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长川科技吧] 说句不好听的话了,今天砸盘的都是了的货 基民7880o6X729 10-1310-13 14:57
- 44 0 [金财互联吧] 这货真的有点搞笑 多多Roy 10-1310-13 14:57
- 284 0 [大众公用吧] 先出半仓,留半仓吧!怕明天低开 抄底养牛 10-1310-13 14:57
- 60 0 [雪人集团吧] 可惜了,这么正宗的今天批量涨停板的核聚变居然 急不得滴 10-1310-13 14:57
- 44 0 [德明利吧] 明天冲高回本就跑! 坐等运来 10-1310-13 14:57
- 52 0 [世纪华通吧] 行情结束了?! 股友0552zc6172 10-1310-13 14:57
- 52 0 [农发种业吧] 巨量、大换手,你说明天怎么跌? 股友w07302H137 10-1310-13 14:57
- 33 0 [云南铜业吧] 的云南铜业 拉不完的口子 10-1310-13 14:57
- 36 0 [奇安信-U吧] 还有这么多韭菜幻想着这垃圾股,主力天天疯狂跑 股友8T6173V789 10-1310-13 14:57
- 55 2 [五粮液吧] 每天20亿的成交量,是在低吸吗,怕个毛线, 洒脱的知行合一 10-1310-13 14:57
- 116 5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你怎么可以这么弱 欣慰的凌严莺 10-1310-13 14:57
- 277 8 [中捷资源吧] 下班不看了,3.05的本,挂3.06卖完,不知道能不 侯瑞尊 10-1310-13 14:57
- 89 0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这坏怂不好好涨,两天涨0.53,跌时一天跌1.‘3 紫眩2hX2qA 10-1310-13 14:57
- 49 0 [苏文电能吧] 真J巴E心 股友XRYIHr 10-1310-13 14:57
- 44 0 [宇信科技吧] 太烂了 天天涨停t 10-1310-13 14:57
- 57 1 [正海磁材吧] 万手哥在哪里 justasyang110 10-1310-13 14:57
- 32 0 [金盾股份吧] 过分了,又拉尾盘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4:57
- 35 0 [DR数据港吧] 明天是不是还是得继续跌 股友H971K66763 10-1310-13 14:57
- 47 0 [拓尔思吧] 肉喂到嘴边你都不懂吃,真是不懂怎么说你这垃圾 坚毅不拔的梅顺昊 10-1310-13 14:57
- 53 0 [圣邦股份吧] 反包,就是强势 追求复利增长66 10-1310-13 14:57
- 43 0 [国债期货吧] 看样子债券真的废了 被白酒恒科套牢 10-1310-13 14:57
- 58 1 [盛屯矿业吧] 为什么要做板块里的倒数第一呢 平静的吕芷端 10-1310-13 14:57
- 62 0 [方正证券吧] 操纵股票举报上市公司 壮志凌云奔牛 10-1310-13 14:57
- 38 0 [生猪吧] 生猪被它抄了好几次家了 股友d62205l596 10-1310-13 14:57
- 38 0 [索菲亚吧] 杂毛股 勇敢无畏的雪璃2 10-1310-13 14:57
- 61 0 [大宏立吧] 有大股东减持吗? 股友jYLJ2H 10-1310-13 14:57
- 51 0 [湘财股份吧] 不用怕主力筹码峰没动 股友738097O8q0 10-1310-13 14:57
- 55 0 [紫金矿业吧] 这一天从起点到终点就闹了一场 股友06L9G26823 10-1310-13 14:57
- 47 0 [通威股份吧] 光伏总要轮一次。今天在稀土 股友75Ww396128 10-1310-13 14:57
- 38 0 [卓胜微吧] 太了 股友R7r5138818 10-1310-13 14:57
- 38 0 [盛和资源吧] 买稀土就买北方稀土跟中国稀土。sh就是个垃圾。 大力水手向前冲 10-1310-13 14:57
- 35 0 [盛和资源吧] 买稀土就买北方稀土跟中国稀土。sh就是个垃圾。 大力水手向前冲 10-1310-13 14:57
- 54 0 [*ST华西吧] 好了2.88-2.98,不好2.77-2.98两个箱体。大盘大 满仓钱满仓 10-1310-13 14:57
- 36 0 [白银有色吧] 弱转强了明天 陨落的天才88 10-1310-13 14:57
- 46 0 [鲁信创投吧] 不改垃圾的本色,主要这庄还在打压就在 不守纪律的人 10-1310-13 14:57
- 94 3 [诺德股份吧] 高点已现,撤 带着镰刀来收割 10-1310-13 14:57
- 69 3 [德尔玛吧] 别的票,有这么跌的吗?估值高了点,又怎么了? 搞搞窝窝谈利 10-1310-13 14:57
- 57 1 [阿为特吧] 今天这样已经很好了。翻红差一点点。加油加油 散户发大财乌拉 10-1310-13 14:57
- 44 0 [透景生命吧] 今天就不该进这个医疗的,成交不活跃,难啊 来股市打工 10-1310-13 14:57
- 48 0 [德展健康吧] 真跌跌不休 股友2Y072W9225 10-1310-13 14:57
- 34 0 [幸福蓝海吧] 又要被套 闲人闻股 10-1310-13 14:57
- 90 0 [*ST中迪吧] 最迟周四有人报名,周五早上九点50分开始出价竞 离九大人 10-1310-13 14:57
- 336 1 [股市实战吧] 10.13周一操作记录新进:清出:盛屯矿业持有: 开华执鼎A 10-1310-13 14:57
- 70 1 [如通股份吧] 拉一下呀,其他很多都红了 超级黑色Pla 10-1310-13 14:57
- 64 2 [中国国贸吧] 反弹20元必须清仓!机会只有一次! 国贸跌停 10-1310-13 14:57
- 38 0 [云南铜业吧] 你跌我能理解比江铜跌的还凶真理解不了 自在的薛豪影 10-1310-13 14:57
- 61 0 [正帆科技吧] 主升浪 看山看水看投资 10-1310-13 14:57
- 39 0 [中国船舶吧] 真垃圾 股友E0aE90 10-1310-13 14:57
- 135 0 [银河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A吧] 我觉得这跌幅正好,机器人板块现在就该加仓,符 灵动机敏的潘晗庆 10-1310-13 14:57
- 148 0 [超大盘ETF博时吧] 近期A股仍在短线调整期,不改中期趋势。本轮行 骑牛看熊 10-1310-13 14:57
- 52 0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继续跌,加油 bb000 10-1310-13 14:57
- 126 3 [铖昌科技吧] 封板这哥们实力不大行啊,就一千万,再找几个跟 英俊潇洒的王韶华 10-1310-13 14:57
- 196 6 [胜宏科技吧] 274的股价,还能回得去吗 旺旺小姐妹 10-1310-13 14:57
- 79 3 [索菲亚吧] 抛了是捡不回来了,尤其是开盘恐慌时走的。 勇敢坚毅的耿莉 10-1310-13 14:57
- 43 0 [恒瑞医药吧] 看不到希望 股友2o7RNI 10-1310-13 14:57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交行都抢不到热的 小红兔2011 10-1310-13 14:57
- 41 0 [格林美吧] 上周五买3手,挣了120元 勤奋的吴羽君 10-1310-13 14:57
- 44 0 [国电南自吧] 盘尾偷袭 炎森2288 10-1310-13 14:57
- 45 0 [昆仑万维吧] 真是一个拉几股票 股友nYk77c 10-1310-13 14:57
- 85 1 [瑞奇智造吧] 常辅股份红很久了,瑞奇加油! 金色年华123988 10-1310-13 14:57
- 117 3 [苹果吧] xirihuanghua昔日黄花 快空 无五五 10-1310-13 14:57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新易盛都红了你爹这么多 才望州鹤地火舞 10-1310-13 14:57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6亿的流出,到底是机构跑,还是散户割呢… 每天多挣500块 10-1310-13 14:57
- 7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是旅游派,国庆期间自驾去了苏州太湖1号公路 耐心的袁卓婷1 10-1310-13 14:57
- 68 0 [中曼石油吧] 明显有新主力在吸筹!那么大利空!不然跌得很多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10-1310-13 14:57
- 596 4 [航通5吧] 航通3:关于出售沈阳航天城资产的公告 航通5资讯 09-3010-13 14:57
- 41 0 [迦南科技吧] 现在卖出的是不是人养的 股友59gE395385 10-1310-13 14:57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今日迎来普调,全球市场都有所回落。此前行 仙儿爱理财 10-1310-13 14:57
- 58 0 [益生股份吧] 为什么?这么弱逼 股友u956W52532 10-1310-13 14:57
- 71 2 [甲醇吧] 期权最后几分钟是否有奇迹 坚持就有收获111 10-1310-13 14:57
- 98 2 [玉禾田吧] 尾盘收红今天洗盘彻底好多人割肉了开启一波上涨 长期致胜的贾方 10-1310-13 14:57
- 57 0 [左江5吧] 不讲废话,情有独忠:死磕到底……。 有星辰还有大海 10-1310-13 14:57
- 45 0 [英搏尔吧] 看到了一点希望。 股友jnmbz50w 10-1310-13 14:57
- 43 0 [张江高科吧] 以我的经验这种恶心东西明天盘中拉红必须跑,不 基民w85E1m 10-1310-13 14:57
- 50 0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还有这么多垃圾砸盘跑路!!! 股友Keulvn 10-1310-13 14:57
- 40 0 [万里马吧] 该跌不跌就是强 擒龙抓妖翻倍哥 10-1310-13 14:57
- 31 0 [湘财股份吧] wc,白忙活了一天 临池学书之花无缺 10-1310-13 14:57
- 93 1 [中金岭南吧] 标准最后拥抱线!完 周到的文芝菲 10-1310-13 14:57
- 43 1 [读客文化吧] 大盘要红了,可是这个还是绿 张沛霖 10-1310-13 14:57
- 474 2 [江西铜业吧] 是我对不起大家,我不买的话肯定不会跌回来的 基民7621uq8355 10-1310-13 14:57
- 70 2 [泡泡玛特吧] 完犊子梭哈了 泡王大锤 10-1310-13 14:57
- 56 0 [机器人吧] 真刺激啊今天 祭道境 10-1310-13 14:57
- 45 0 [众泰汽车吧] 准备开始炒马! 今年目标奔驰E 10-1310-13 14:57
- 36 0 [金风科技吧] 风电龙头 勇敢的秦滨20 10-1310-13 14:57
- 62 1 [弘元绿能吧] 这成交量,傻眼 股市风险大15 10-1310-13 14:57
- 266 1 [沪银吧] 再看两天不出新高的话,背靠高点加个空 股友310Y0v9562 10-1010-13 14:57
- 75 0 [万里扬吧] 价低业绩尚可,盘子适中,前期没爆炒过今天能拉 股友t2693325i7 10-1310-13 14:57
- 59 0 [星网锐捷吧] 也是无语 纯情小男男 10-1310-13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