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1 [苏交科吧] 红起来可真难啊 股友28V6E70931 10-1310-13 14:37
- 123 0 [千味央厨吧] 厨房人形机器人 uojgrrdiop 10-1310-13 14:37
- 43 1 [华力创通吧] 阿斗呀阿斗 一杠到底 10-1310-13 14:37
- 58 2 [有研新材吧] 卖快了 水上漂灰 10-1310-13 14:37
- 39 3 [众兴菌业吧] 反攻!反攻!牛逼牛逼克拉斯! 蒲公英278 10-1310-13 14:37
- 386 17 [*ST闻泰吧] 左眼一直跳,不是啥好现象啊,还不出公告啊 智者一路长虹 10-1110-13 14:37
- 48 0 [爱仕达吧] …… 北纬30 10-1310-13 14:37
- 51 0 [国金证券吧] 垃圾啊,改名叫国s证券 临池学书之花无缺 10-1310-13 14:37
- 38 0 [立讯精密吧] 尾盘回到60行不行呢。。。最少也回到59呀~! 村里的希望111 10-1310-13 14:37
- 50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个上大学的儿子不专心读书 打板赚的钱花不完 10-1310-13 14:37
- 107 2 [新疆交建吧] 有上千只股票从大幅低开到翻红了!交建却走了个 快乐在现6859 10-1310-13 14:37
- 118 1 [容百科技吧] 虽然和当升比差点,但是在固态电池概念中也算牛 股友炽火焰51168 10-1310-13 14:37
- 121 2 [美芯晟吧] 总感觉美芯晟有大事要发生,比如重大资产重组, 泰山6688 10-1310-13 14:37
- 68 0 [金隅集团吧] 今天的大盘相当于涨了接近100个点,这股票还跌 一叶残梦未醒A 10-1310-13 14:37
- 162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A股今天继续震荡,国庆后先涨后调,主要是电池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1310-13 14:37
- 29 0 [盟固利吧] 稳了。 眉清目秀的任欣儿 10-1310-13 14:37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能拉红吗 小兵111122221 10-1310-13 14:37
- 168 0 [汇安行业龙头混合C吧] 半导体板块还有60个TD的上涨空间,时间充足,现 帅气白小纯 10-1310-13 14:37
- 37 0 [大众公用吧] 主力赏饭吃,不知道珍惜 股友JRE2Gb 10-1310-13 14:37
- 47 0 [甬金股份吧] 唱多的都是些大散户 选择就坚持 10-1310-13 14:37
- 35 0 [新宙邦吧] 你好歹跑赢板块,大盘呢,每次跌一马当先,涨得 股友R087516D12 10-1310-13 14:37
- 39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割肉,利空净出,留下的赚钱 Boombomo 10-1310-13 14:37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牛逼 三星盖伦一刀斩 10-1310-13 14:37
- 37 0 [重庆银行吧] 你更猛 专业收割大户 10-1310-13 14:37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快跑,最后逃命的机会。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10-1310-13 14:37
- 36 0 [步步高吧] 又开始万手托单了,该跑的赶紧跑吧,明天又该低 红红的方印 10-1310-13 14:37
- 73 0 [华安证券吧] 指数都拉回来了,还是绿的,红一分都难,持有长 爱在深秋450远 10-1310-13 14:37
- 33 0 [傲农生物吧] 成交7个亿没涨停压盘吸货厉害? 沪上飞鹰观潮2419 10-1310-13 14:37
- 54 0 [杭钢股份吧] 别人拉升5个点,你拉1个点,也比继续砸好一些了 小赌怡情大赌伤肾 10-1310-13 14:37
- 38 0 [天风证券吧] 够呛没戏了 股友L1553730p8 10-1310-13 14:37
- 44 0 [黄山旅游吧] 大盘准备红了 天边云彩 10-1310-13 14:37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涨跌随意反正不买 lhymy 10-1310-13 14:37
- 38 0 [半导体设备ETF华夏吧] 这么强 福云祥 10-1310-13 14:37
- 37 0 [R吉药1吧] 大家报0.17买卖价才能形成统一报价才会成交/ 奇哩古怪 10-1310-13 14:37
- 37 0 [东土科技吧] 又跑差不多了 基民D15SFk 10-1310-13 14:37
- 50 0 [东方电气吧] 是在压单吗?怎么上不去? Cake高 10-1310-13 14:3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祖国万岁 活灵活现的庄智妍 10-1310-13 14:37
- 43 1 [瑞斯康达吧] 这个股可以写成一个懂事长的故事 whw3169152 10-1310-13 14:37
- 356 3 [健帆生物吧] 预计未来10年健帆的核心产品可以做到年销售5000 中国小林园 10-1210-13 14:37
- 465 6 [新北洋吧] 看来这个庄还不弱 股友EiS2it 10-1010-13 14:37
- 32 0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低开多少呢, 生财为富得白鹤 10-1310-13 14:37
- 44 0 [海量数据吧] 老玩鸟,翘不起来。。。 城头看山1 10-1310-13 14:3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太牛了,硬气 Alice_y 10-1310-13 14:37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嘿嘿嘿,嘿嘿嘿, 大道唐小二啊 10-1310-13 14:37
- 28 0 [秋乐种业吧] 不争气的家伙 嘚啵嘚啵13728 10-1310-13 14:37
- 40 0 [完美世界吧] 大盘快红了,真是厉害啊。也算大奇迹日的一种了 古月方源_坚持 10-1310-13 14:37
- 28 0 [雅化集团吧] 垃圾 股友qO0HOt 10-1310-13 14:37
- 29 0 [湖南白银吧] 让小户抢榜 dcf72127 10-1310-13 14:37
- 103 1 [玻璃吧] 在这个高杠杆的市场里不是你能买多少,而是你买 魔礼海 10-1310-13 14:37
- 139 4 [中国中冶吧] 今天刚刚入的3.94买了5千股,明天不知道能不能 和蔼可亲的魏全 10-1310-13 14:37
- 55 2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9点20分前发低开高走应验了 马丁未 10-1310-13 14:37
- 101 1 [中微半导吧] 估计明天涨停板 升林王 10-1310-13 14:37
- 268 3 [银华食品饮料量化股票发起式C吧] 上车,食品,农业,,减低碳,基建,,加石油, 小阳光蓝菊 10-1010-13 14:37
- 23 0 [至纯科技吧] 哥,请问特变要下车吗 A浪客听红尘 10-1310-13 14:37
- 45 0 [洛阳钼业吧] 别搞,继续拉升啊 股友g2686177q5 10-1310-13 14:37
- 47 0 [盛通股份吧] 绝了,这个东西 股友253p1z6665 10-1310-13 14:3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衣角微脏 九紫灵枭 10-1310-13 14:37
- 47 1 [花园生物吧] 绝望中才能看到希望!我相信资金一定会关注到花 日进成章de游坦之 10-1310-13 14:37
- 41 0 [云南铜业吧] $云南铜业(SZ000878)$ 基民80593A96N2 10-1310-13 14:37
- 36 1 [怡合达吧] 出生压盘 股友10h631y195 10-1310-13 14:37
- 503 2 [美利信吧] 新凯莱真正受益的公司是这家伙 成都股市猎人 10-1310-13 14:37
- 304 4 [ST诺泰吧] 诺泰4季度的主旋律就是盘跌盘底。如4季度产能放 看涨必跌 10-1310-13 14:37
- 29 0 [盛屯矿业吧] 屯子,你是弱机啊 超短龙头接力 10-1310-13 14:37
- 132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有没有割肉的 爱国小股民炒小股 10-1310-13 14:37
- 35 0 [连云港吧] 南京港是你大爷 生动的秦南 10-1310-13 14:37
- 49 0 [新能源车ETF华夏吧] 一卖就拉? 基民mvRoaQ 10-1310-13 14:37
- 28 0 [特发信息吧] 大盘红了这还在不回头爆砸 敢作敢当的夏琰汐 10-1310-13 14:37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亏的都回来不单止还盈利了,大奇迹日啊 股友33623W5i72 10-1310-13 14:37
- 60 0 [太龙药业吧]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拉萨团的胡汉三 10-1310-13 14:37
- 79 2 [上证指数吧] 缺口已补,月底继续探3800 顶底迷妹 10-1310-13 14:37
- 123 3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抄底的赚了,可惜我满仓没钱抄底。 股友F1031T5101 10-1310-13 14:37
- 46 2 [庄园牧场吧] 别怕,明天低开等你们割肉后反包 大发纳福de黄药师 10-1310-13 14:37
- 40 1 [果麦文化吧] 这时候需要吕布来上场。 股友860k7935k8 10-1310-13 14:37
- 9397 6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耀才证券金融涨幅扩大至3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4:37
- 115 4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早盘敢抄底的兄弟有胆识有策略 我就爱吃香菜 10-1310-13 14:37
- 101 1 [新五丰吧] 加关税,,今天也没有高低切的架势,,看来以后 小牛a锋 10-1310-13 14:37
- 109 6 [通源石油吧] 该改名了~~通源科技、通源技术…不香吗?管理 五谷丰登之德来贝 10-1310-13 14:37
- 3013 4 [白银有色吧] 涉嫌信披违法违规!白银有色被证监会立案,上半 白银有色资讯 09-1010-13 14:37
- 38 0 [神州泰岳吧] 今天炒底的T成功了 ddfggf 10-1310-13 14:37
- 31 0 [华友钴业吧] 都回来了 年底翻倍丶 10-1310-13 14:37
- 29 0 [中芯国际吧] 真是个垃圾 吾修自身4934 10-1310-13 14:37
- 36 0 [永鼎股份吧] 翻翻倍啦。难道永鼎荣鼎顶到顶去? 股友86898W026p 10-1310-13 14:37
- 35 0 [上大股份吧] 30日线顶住,别让它突破了 贯穿牛熊 10-1310-13 14:37
- 32 0 [大众公用吧] 港比样子坏得很 正义地爱米莉亚 10-1310-13 14:37
- 155 6 [京运通吧] 上周末尾挂了4.16没上车,今天一看,万幸万幸。 灵动机敏的小萌新 10-1310-13 14:37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光芒万丈 油布画 10-1310-13 14:3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太牛了,翻红了! 笑眯眯的牛牛牛牛 10-1310-13 14:37
- 30 0 [金力永磁吧] 牛逼 仔细地西维亚 10-1310-13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