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网宿科技吧] 千万不要卖国家为了网络安全大力推广国产替代 上善知若水 10-1310-13 14:10
- 34 0 [中原证券吧] …… 牛牛99999 10-1310-13 14:10
- 52 0 [三丰智能吧] 坚持看多,跌下来就补 散户别炒 10-1310-13 14:10
- 38 0 [新易盛吧] 业绩肯定OK n142987412220546 10-1310-13 14:10
- 124 6 [中国核建吧] 又来?一天发几次套? 日久了见人心 10-1310-13 14:10
- 43 0 [中富电路吧] 这个最 勤劳的小蜜蜂哟哟 10-1310-13 14:10
- 46 0 [横店东磁吧] 业绩好也要展示一下 股友CX38128532 10-1310-13 14:10
- 41 0 [招商证券吧] 渣男股是买不得的 锦诚亿科技 10-1310-13 14:10
- 351 0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一天跌6%???牛逼的 laufey 10-1310-13 14:10
- 43 0 [紫金矿业吧] 这种股,不是股吧几个人就能左右的,你要唱空影 股友jvxxO6 10-1310-13 14:10
- 48 0 [全聚德吧] 讨厌 muxtari 10-1310-13 14:10
- 91 1 [天富能源吧] 今天收盘如果不能站上5日线9.14尾盘就出半仓明 铁打的卤蛋 10-1310-13 14:10
- 48 1 [省广集团吧] 指数股还以为你能护盘拉红呢,结果是最菜的一个 股友5Ft3752866 10-1310-13 14:10
- 48 1 [山子高科吧] 重头戏应该在明天啊 快点来捡钱 10-1310-13 14:10
- 193 2 [老铺黄金吧] 价格从底部660左右上来又下去到680.5那根大阳线 你好呵呵是的 10-1310-13 14:10
- 47 1 [国机重装吧] 这盘子控得稳稳的 赤兔125 10-1310-13 14:10
- 145 2 [豪鹏科技吧] 14.15.16.17会涨得比较好,20号也会比较好,20 不帅你报警7776 10-1310-13 14:10
- 48 1 [*ST准油吧] 真是给墨龙提鞋都不配。 冰神_实盘 10-1310-13 14:10
- 163 1 [智立方吧] 请问截止至2025年9月3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为多 智立方股友 10-0610-13 14:10
- 4733 10 [斯达半导吧] 关注一下这个 最牛散户收割机 10-0910-13 14:10
- 38 0 [电池ETF广发吧] 怎么价格偏离实际这么多,差了5分钱,0.5% 愉快的孟贞2 10-1310-13 14:10
- 45 0 [盈趣科技吧] 成交低迷,横盘整理 美女的不是 10-1310-13 14:10
- 42 0 [许继电气吧] 许继电气不是有核聚变业务么? 只做老实人 10-1310-13 14:10
- 54 0 [精达股份吧] $XD精达股(SH600577)$ 股友VZs1r6 10-1310-13 14:10
- 52 0 [中光防雷吧] 就是一个弱反弹,无量?????? 股古谷一 10-1310-13 14:10
- 49 0 [东方证券吧] 关键时刻需要东方护盘拉升上去吧 股友m580V86363 10-1310-13 14:10
- 37 0 [英维克吧] 英子今天醒过来了吧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4:10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要出的都出掉吧别妨碍人家涨停 钻石罗老五 10-1310-13 14:10
- 58 1 [歌尔股份吧] 果链没戏,唱多的都是托 股友3Q94NJ3613 10-1310-13 14:10
- 116 2 [洪通燃气吧] 今日先卖出,买入浙富控股 温柔的悬念hqh 10-1310-13 14:10
- 60 1 [江铃汽车吧] 指数涨回来,你的股价要涨回来才行啊。 富贵生财得子牙 10-1310-13 14:10
- 281 1 [甬金股份吧] 底部突破了。超级无敌大底要走出来了。兄弟们发 关公横财夺宝 10-1310-13 14:10
- 50 0 [南极电商吧] 今天要是能拉红,晚上去南极人旗舰店买一套给你 炒股养家啊3 10-1310-13 14:10
- 40 0 [江西铜业吧] 跌停得了 股友0220096f5u 10-1310-13 14:10
- 127 7 [万事利吧] 讲个笑话,人家是低开高走,这边是低开低走 大吉成章de殷野王 10-1310-13 14:10
- 210 2 [惠城环保吧] 科技里面的资金,要到有色金属来了。这个票有有 善思考的独行侠 10-1110-13 14:10
- 51 0 [林洋能源吧] 你做一次人吧 蚕斗 10-1310-13 14:10
- 48 0 [华测导航吧] 太难看了 股友rdns2I 10-1310-13 14:10
- 54 1 [璞泰来吧] 拉起来跑了 兰陵一浪 10-1310-13 14:10
- 39 1 [威马农机吧] 了 大道至_简 10-1310-13 14:10
- 53 1 [冠捷科技吧] 不会st退市吧? 股友w5D1171157 10-1310-13 14:10
- 39 0 [浙江鼎力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小秋小秋 10-1310-13 14:10
- 38 0 [玻璃吧] 末日认购期权我基本平了,亏了点,不敢拿。以前 牛散的牛 10-1310-13 14:10
- 62 0 [太阳能吧] 日k跟周k走的真丑 莫与愚者争辩 10-1310-13 14:10
- 53 0 [金禄电子吧] 这个股一直有很多托 多财满堂得展翔 10-1310-13 14:10
- 76 1 [*ST湘邮吧] 套了2块钱还有希望回本吗? 股友8ALh2l4213 10-1310-13 14:10
- 52 2 [五洲新春吧] 这货真太坑,天天跌 阳光的陶桐凌 10-1310-13 14:10
- 40 0 [大北农吧] 涨几分知足吧,有减持的票大资金不敢买 wcbnhk 10-1310-13 14:10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散户大本营,很难拉得上去,5天盈利一点点,清 执着的秦心宇 10-1310-13 14:1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稳稳的回来了,钱不见了,真牛 股友yBmYj5 10-1310-13 14:10
- 49 0 [四方达吧] 小单拉大单砸,典型出货 股友3916203tL2 10-1310-13 14:10
- 83 1 [招商银行吧] 浦发都六个点了,你还是装死不动,真服了 佛系炒股萌新 10-1310-13 14:10
- 70 2 [农业银行吧] 短期还能加仓吗 周密的吕烨慧 10-1310-13 14:10
- 48 1 [英威腾吧] 洗得一手好盘,可以起飞了吗 持股待割 10-1310-13 14:10
- 66 1 [首创环保吧] 反正我是全力啦,吃奶的力气都用上啦!加油,过 满仓等翻翻 10-1310-13 14:10
- 42 0 [伊利股份吧] 有一直要压着 只想赚点money 10-1310-13 14:10
- 59 0 [大中矿业吧] 这股以铁矿为主买了点锂矿,又没锂矿采矿证看别 股友p6iys9 10-1310-13 14:10
- 37 0 [神农种业吧] 真的,老是这样 哦玛尼贝贝哄 10-1310-13 14:10
- 128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A吧] 科技挺惨啊,最近红利倒是勇往直前 周周和末末 10-1310-13 14:10
- 43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果然是一卖就涨 目前亏损严重 10-1310-13 14:10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主力跑完了,小散自己玩 可靠的袁熙1 10-1310-13 14:10
- 55 1 [银行Ⅱ吧] 狗银行下去吧 柒哥Y 10-1310-13 14:10
- 58 2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我还亏50% 槿枝珊瑚林 10-1310-13 14:10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看看长城9.4号的走势就好了,翘版就是我们散户 终不还1 10-1310-13 14:10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工业黄金,坚定看好,未来的科技都离不开稀土! 动人的梅梦香 10-1310-13 14:10
- 128 5 [北方稀土吧] 58明天能回本不 再也不买稀土了 10-1310-13 14:10
- 79 1 [片仔癀吧] 凉不凉,片仔癀;热不热,看振德;谁最强,广生 深度挖掘R9 10-1310-13 14:10
- 52 1 [水井坊吧] 不是说防御性板块护盘的吗? 股友19fI602553 10-1310-13 14:10
- 182 4 [湘佳股份吧] 要了命了,真垃圾 奥特并不佳丶 10-0910-13 14:10
- 36 0 [民生银行吧] 看看别人浦大喜奔 须弥山科莫多 10-1310-13 14:10
- 130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A吧] 各阶段业绩领先,回撤有限,冲劲仍在 一只会存钱的鸵鸟宝宝 10-1310-13 14:10
- 39 0 [优博讯吧] 这B能不能ST呀 股友1wsJMI 10-1310-13 14:10
- 288 0 [中国石化吧] 两桶油时间不多了,别害人了,东哥也发话了。一 股友2H2295602W 10-1310-13 14:10
- 176 4 [青岛金王吧] 还有奇迹吗 张大能能 10-1310-13 14:10
- 42 0 [卓翼科技吧] 后盘翻红 股友051010CJ09 10-1310-13 14:10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短线不要进了!姐已经跑路!这个股明天还是跌停 南宁二代战神 10-1310-13 14:10
- 37 0 [金风科技吧] 真的太强了啊,早上给了机会啊,啊啊啊 财源生财de黄药师 10-1310-13 14:10
- 44 1 [三六零吧] 被套在11.60 伤心D小灰灰 10-1310-13 14:10
- 96 3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来肿瘤医院,到处都是人,老的少的都有,都 宇宙亦辰 10-1310-13 14:10
- 108 3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请君入瓮,下午一网打尽。仓重的逢高减,想 炒股二百六 10-1310-13 14:10
- 275 1 [XD巨一科吧] 周一已经计提10个点~ 顺势而为0326 10-1110-13 14:10
- 205 1 [阳光电源吧] 144元止损线。跌破需离场。 股市之卡皮巴拉 10-1010-13 14:10
- 5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粑粑, 股友8U9389660p 10-1310-13 14:10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会不会低开高走?如果收盘再往向下,那可要 股友xDTvOg 10-1310-13 14:10
- 46 0 [招商南油吧] 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 铁血雄鹰8 10-1310-13 14:10
- 27 0 [通富微电吧] 风险已过!重拾升势 鹏城大散 10-1310-13 14:10
- 232 1 [三安光电吧] 未来还得半导体企业。因为回不去了,都知道以后 九重天之九九归一 10-1310-13 14:10
- 29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就这样了 太阳出来了108 10-1310-13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