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安培龙吧] 安培虫,今天不行就算了,明天给劲点吧 小小98536 10-1310-13 14:39
- 42 0 [新澳股份吧] 加油,再来个涨停吧 韭菜爱割肉 10-1310-13 14:39
- 34 0 [傲农生物吧] 尾盘拉个板 豪迈奔放的许港 10-1310-13 14:39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江西铜业要突破图中黄线图中白线,价为40.7附近 雨朦胧短线 10-1310-13 14:39
- 45 0 [23华租01吧] 240205:华电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关于“23华租01” 23华租01资讯 10-1310-13 14:39
- 53 0 [今天国际吧] 别的公司和华为合作马上一鼓作气!咱这怎么裤子 n240813288744522 10-1310-13 14:39
- 37 0 [三力士吧] 靠下跌做t无敌风火轮 蓄力太极 10-1310-13 14:39
- 52 0 [中国人保吧] 不保,你快玩蛋吧 股友98u165x989 10-1310-13 14:39
- 40 0 [恒生指数吧] 空方懵逼了吧 再分一杯羹 10-1310-13 14:39
- 52 1 [中金黄金吧] 抢个连板 股友710810L1D2 10-1310-13 14:39
- 68 3 [东方财富吧] 都说用你来压大盘上涨,我看你是拖大盘后腿,玩 喆月明明 10-1310-13 14:39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这个地方最有趣了 10-1310-13 14:39
- 109 4 [浙数文化吧] 我已出来,你可以拉来了。 破釜沉舟终入土 10-1310-13 14:39
- 37 2 [派诺科技吧] 感觉有人在维持股价,不知道下午会涨不? 飞黄生财的文泰来 10-1310-13 14:39
- 38 0 [城建发展吧] 你!!! 面包89464 10-1310-13 14:39
- 36 0 [浙江鼎力吧] 臭狗S 一枚小迷妹 10-1310-13 14:39
- 41 0 [万里马吧] 大盘都红了,你还趴窝,服气 冷若冰霜的洪茁 10-1310-13 14:39
- 42 0 [新开普吧] 大盘3000的价格 老股民15新股民 10-1310-13 14:39
- 43 0 [光库科技吧] 业绩大增,股价大跌 大吉任我行 10-1310-13 14:39
- 45 0 [首创证券吧] $首创证券(SH601136)$ 乾善钱 10-1310-13 14:39
- 32 0 [先导智能吧] 天赐跌停,今天都涨了7个点了,你呢????零 先买了再研究 10-1310-13 14:39
- 55 1 [比亚迪吧] 买了一点看看,有没有下手的,过来报个到 最小散户之一 10-1310-13 14:39
- 66 2 [华虹宏力吧] 港股比A股差太多啊! delong2020 10-1310-13 14:39
- 79 2 [人民网吧] 24买的,有一起的吗 阳光开朗的何春燕 10-1310-13 14:39
- 52 2 [卧龙新能吧] 果然他只是稀土中的边角料 股友0736p8265r 10-1310-13 14:39
- 50 0 [山西证券吧] 山西证劵怎么了? 勿上火 10-1310-13 14:39
- 49 0 [广联达吧] 板块这么热都不让涨,还要横两个月多 书中玉 10-1310-13 14:39
- 43 0 [华资实业吧] 7.7买入半仓! n1988 10-1310-13 14:39
- 56 1 [先导智能吧] 真心请教,为何亿纬锂能每次涨幅都比先导多? 股友G0WD7U 10-1310-13 14:39
- 79 3 [晓程科技吧] 早上七个点卖了,进了白银有色,完美 不甘平庸啊 10-1310-13 14:39
- 103 3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到底想干嘛,看不懂 实力游资太老 10-1310-13 14:39
- 64 1 [光伏ETF国泰吧] 跑不跑 基民96219KQ002 10-1310-13 14:39
- 27 0 [永鼎股份吧] 干得漂亮 慕雨花浅泪 10-1310-13 14:39
- 27 0 [首开股份吧] 不要抱有幻想了 薄情9 10-1310-13 14:39
- 39 0 [寒锐钴业吧] 四个点掉头 股友01g72R3035 10-1310-13 14:39
- 39 0 [精达股份吧] 连锡装都涨不赢,核电不太行啊,前排不好进,后 我要变勇敢 10-1310-13 14:39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华胜真强 股友29091d6r72 10-1310-13 14:39
- 33 0 [洛阳钼业吧] 谁在砸 股友7118E6391w 10-1310-13 14:39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要红??? 股友7x0532362n 10-1310-13 14:39
- 38 0 [奥迪威吧] 跟一下国产芯片啊 cat在笑 10-1310-13 14:39
- 49 0 [三花智控吧] 除了机器人都在拉 维佳LT5052 10-1310-13 14:39
- 58 0 [阅文集团吧] 坐等韩立化神 红红红红的好好好 10-1310-13 14:39
- 3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别别怕40我给你们抬轿子 ZK控股 10-1310-13 14:39
- 51 0 [金田股份吧] 这票所属板块简直是无敌了,市值不得1000亿 股友991Zp55850 10-1310-13 14:39
- 65 1 [新五丰吧] 风里雨里我在5元等你,新五疯主力大爷给俺可劲 风陵渡001 10-1310-13 14:39
- 42 0 [江淮汽车吧] 看吐了,大盘快要红了。阴跌…… 股友5680d5933W 10-1310-13 14:39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。。。。 股友2907G58O37 10-1310-13 14:39
- 84 1 [XD海光信吧] 看看华虹,扎扎 股友JTIsUP 10-1310-13 14:39
- 55 1 [巨轮智能吧] 今年难见希望! 开心的曹子轩 10-1310-13 14:39
- 27 0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光库让你裤衩子赔光 李涨9310 10-1310-13 14:39
- 34 0 [常辅股份吧] 能不能拉一把 股友uNXcEA 10-1310-13 14:39
- 36 0 [海马汽车吧] 板块都红了,这股真心不行, 股友7v378h6809 10-1310-13 14:39
- 31 0 [通富微电吧] 都脱够了,这个还这么牛逼??? 反向_投资 10-1310-13 14:39
- 37 0 [大金重工吧] 真折磨人 稳住心态牛来 10-1310-13 14:39
- 38 0 [老板电器吧] 只跌不涨的拉及 n140533159318cc85588 10-1310-13 14:39
- 77 0 [大众公用吧] 散户左右不了股价,这个股,放心拿,没有套牢的 果敢坚毅的枕书 10-1310-13 14:39
- 136 1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芯创实际受关税影响有限(主要客户在国内, 股友87812L77f8 10-1310-13 14:39
- 61 1 [中兵红箭吧] 你到底是个什么股吧我啊?被你搞郁闷了…… 我不出众 10-1310-13 14:39
- 108 2 [英维克吧] 业绩爆表???????? 楚楚可怜的戚念茜 10-1310-13 14:39
- 86 4 [朗新科技吧] 祝发财 基民EkcKu5 10-1310-13 14:39
- 28 0 [华虹宏力吧] 国内真的凤凰 豪爽泼辣的直木1 10-1310-13 14:39
- 38 0 [东阳光吧] 就这? Superluckyhu 10-1310-13 14:39
- 39 0 [用友网络吧] …… 飞天牛牛137 10-1310-13 14:39
- 34 0 [豪威集团吧] 这是个好票,老板也牛逼 股友985r76l981 10-1310-13 14:39
- 70 0 [新疆交建吧] 我说为什么今天没涨上去,原来看多的也有69%,6 湖南郴州的陈先生 10-1310-13 14:39
- 54 1 [高争民爆吧] 露个脸那么难吗 泛舟沉浮录 10-1310-13 14:39
- 62 0 [芒果超媒吧] 牛逼不过三分钟 吾非鱼 10-1310-13 14:39
- 89 1 [越秀资本吧] 好家伙,三头了,真好 WY888a 10-1310-13 14:39
- 35 0 [燕麦科技吧] 下跌4个点的不到200家别被洗了 大牛长牛 10-1310-13 14:39
- 49 0 [洛阳钼业吧] 拿稳了 翠花吉祥 10-1310-13 14:39
- 52 0 [越秀资本吧] 明天涨,才是真的涨 渡咖往事 10-1310-13 14:39
- 31 0 [华胜天成吧] 抓紧上车 股友z10R07 10-1310-13 14:39
- 29 0 [永泰能源吧] 到底有没有煤? 股友N6robP 10-1310-13 14:39
- 49 0 [捷佳伟创吧] 三季度要是业绩好,比去证监会举报 股友M3W5011393 10-1310-13 14:39
- 91 0 [麒盛科技吧] 妈耶!今天散户们封板意愿很强烈之前有利润的跑 金玉高升得子牙 10-1310-13 14:39
- 37 0 [城建发展吧] 妈!!! 面包89464 10-1310-13 14:39
- 67 0 [九洲药业吧] 大盘都快拉红了,你说这个股还跌这么多,你说这 无为6789 10-1310-13 14:39
- 34 0 [中电港吧] 行业龙头,股东牛b,股价 割主力韭菜花 10-1310-13 14:39
- 41 0 [浙商证券吧] 一句话太弱了! 展望2026年 10-1310-13 14:39
- 65 0 [R-007吧] 怎么查看收益的 心细如发的温佳玉 10-1310-13 14:39
- 36 0 [华信永道吧] 强于预期 沉浮暗渡 10-1310-13 14:39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国产软件看:中华软件、华胜天成、金山办公,榕 勇敢的旭哥 10-1310-13 14:39
- 258 0 [新经典吧] 买这垃圾真不如去买指数 心有牛股牛自来 10-1310-13 14:39
- 85 0 [众泰汽车吧] 根据公告,纯电动乘用车百公里电能消耗量应不高 有事无事都来逛 10-1310-13 14:39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你强仓位给你了 跟随主线不放手 10-1310-13 14:39
- 34 0 [雪人集团吧] …… 天天涨or日日红 10-1310-13 14:39
- 49 1 [华峰超纤吧] 就感觉你为什么不可以涨,有人威胁你吗? 股友13r99790p5 10-1310-13 14:39
- 46 1 [中铁装配吧] 又是自选倒数第一强 源涨个不停 10-1310-13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