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可以买100股 官人我很醉 10-1310-13 09:23
- 99 3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跌停板捡漏了 股友谊长存5 10-1310-13 09:23
- 57 1 [安妮股份吧] 警报解除,美股风向逆转 翡翠利市的丁春秋 10-1310-13 09:23
- 112 2 [新研股份吧] *st新研净资产为-2.71,资不抵债,若年底不能完 烟雨江南A 10-1310-13 09:23
- 28 0 [A50期指吧] 跌2个点,都5000多家跌停了!!! 有教养的姜星6 10-1310-13 09:23
- 48 0 [*ST闻泰吧] 这对闻泰来说,接近灭顶之灾了,至少3个一字跌 Lwm1 10-1310-13 09:23
- 86 0 [*ST闻泰吧] 飞刀厉害,分析一步到位 我是璐璐 10-1310-13 09:23
- 49 1 [ST得润吧] 不错,国庆开门3天一个跌停,有魄力 我不想只当个兵 10-1310-13 09:23
- 54 1 [铁矿石吧] 将长期维持在700以内了! 有决策力的兰宇3 10-1310-13 09:23
- 184 3 [ST长园吧] 格力发火的话,为什么不彻底卖完股份? 珠海陈皮 10-1310-13 09:2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woc平开 修罗场行者 10-1310-13 09:23
- 29 0 [优必选吧] 这应该是最后抢筹的最后的机会了! 股友083893V9T9 10-1310-13 09:23
- 36 0 [每日互动吧] 只能说,完犊子了 晴天带伞 10-1310-13 09:23
- 40 0 [奔图科技吧] 跌超5-7个点在加啊,兄弟们,有性价比 阳城富家公子 10-1310-13 09:23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这公司看起来问题不少,娱乐股还是要考虑一下舆 落听徵 10-1310-13 09:23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一股不卖 股友256253Ki09 10-1310-13 09:23
- 75 0 [中材节能吧] 出口到美国吗 德财兼备的三秀 10-1310-13 09:23
- 32 0 [奇安信-U吧] 垃圾股关门打狗了兄弟们 股友8T6173V789 10-1310-13 09:23
- 74 1 [上证指数吧] 复制4月7日 股友8120yF6763 10-1310-13 09:23
- 68 1 [凤凰航运吧] 终于等到买点,今天是买入时机 股友m06999t913 10-1310-13 09:23
- 54 1 [紫光国微吧] 光刻机!EDA!线路图设计软件! 以主力一起砸 10-1310-13 09:23
- 32 1 [PVC吧] 无底洞 红色二号 10-1310-13 09:23
- 94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有可能是低开高走 c5335141436452447 10-1310-13 09:23
- 247 4 [众兴菌业吧] 明天高开了很多主播推它明日买 MTID雷哥 10-1210-13 09:23
- 801 3 [斯瑞新材吧] 中国商业航天企业蓝箭航天(LandSpace)近日宣 小小苒 10-1110-13 09:23
- 1148 22 [特变电工吧] 唱多的继续叫啊?高位放量十字星,上影线2倍于 股友UN8jGx4730 10-1010-13 09:23
- 31 0 [海南华铁吧] 恶心的股,卖又卖不掉 胡崇粉 10-1310-13 09:23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跌停挺好不用整天盲目担心了 治疗恐高症 10-1310-13 09:23
- 39 0 [台基股份吧] 完了涨没你的,跌成这个样子可是没商量 大发有余得左冷禅 10-1310-13 09:23
- 38 0 [航锦科技吧] 我擦,4.7还没回蹲坑,更下一层楼 耐心的梅灏望 10-1310-13 09:23
- 51 0 [科森科技吧] 直接按地板嘛 股友7118E6391w 10-1310-13 09:23
- 66 2 [大洋电机吧] 我准备硬抗今天的跌停,一动不动 任尔东西南北F 10-1310-13 09:23
- 1981 4 [浙大网新吧] $浙大网新(SH600797)$ 股友2616h7H720 10-1210-13 09:23
- 45 0 [楚江新材吧] 涨的时候不如板块指数,跌的时候领头跌,股性太 稳字经一百遍 10-1310-13 09:23
- 35 0 [建发致新吧] 开盘再创新低 n907013637576752 10-1310-13 09:23
- 40 0 [易天股份吧] 涨是涨不过人家的,跌起来是一点都不含糊! 财运生财de风清扬 10-1310-13 09:23
- 55 0 [五矿发展吧] 垃圾股,涨没它事,跌起来勇当急先锋。 散炒怡情 10-1310-13 09:23
- 43 1 [三叶草生物-B吧] 闭眼加仓就完了,这么强势的股票很少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23
- 52 1 [中创智领吧] 都看跌未必会真跌 股友xndbgk 10-1310-13 09:23
- 44 2 [捷昌驱动吧] 会低开多少呀 股友873876p3z9 10-1310-13 09:23
- 84 2 [鹏欣资源吧] 黄金继续推进,助长鹏欣一字版 股友ROfDwF 10-1310-13 09:23
- 51 2 [众合科技吧] 今天是不是还要跪下 烽火连连 10-1310-13 09:23
- 357 6 [中电鑫龙吧] 估计至少3个跌停起步, 股友VdT8c2 10-1310-13 09:23
- 199 1 [华润建材科技吧] 炒股让我懂得了什么是无可奈何,什么是身不由己 股友67e719539G 10-1210-13 09:23
- 44 0 [陕西华达吧] 涨的时候是不跟风,跌的时候是一次没落下 aliang110 10-1310-13 09:23
- 52 0 [水羊转债吧] …… 新手1日游 10-1310-13 09:23
- 85 0 [壶化股份吧] 壶化股份003002 平常心看人间事 10-1310-13 09:23
- 36 0 [赣锋锂业吧] 赶紧接入啊。 无知的韭菜16888 10-1310-13 09:23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个跌一下鬼哭狼嚎的,也是活该,记吃不记打 股友90T2P06391 10-1310-13 09:23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不是吧。超越4.7啊 沉着冷静的思源粉 10-1310-13 09:23
- 32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草坦吗的 有创造力的温程1 10-1310-13 09:23
- 47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估计是按死跌停板了 慈祥的司马徐佳蕾 10-1310-13 09:23
- 38 0 [江淮汽车吧] 捡筹码了。 急急如律令涨停 10-1310-13 09:23
- 33 0 [工业富联吧] 一字跌停? 股友88G725D915 10-1310-13 09:23
- 677 1 [华电科工吧] 明天看你了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10-1210-13 09:23
- 47 0 [壹网壹创吧] 终于有抄底机会啦 红牛宝 10-1310-13 09:23
- 49 0 [小崧股份吧] 这个出什么事情了吗?怎么一直跌停,我想买点 小散闯天涯 10-1310-13 09:23
- 33 0 [至纯科技吧] 哈哈买单堆上来了 小路口突击队 10-1310-13 09:23
- 41 0 [顺网科技吧] 板块倒数第一 不在沉默68 10-1310-13 09:23
- 38 0 [长芯博创吧] 躺平了 娜仁格格 10-1310-13 09:23
- 39 0 [锦富技术吧] 玛德没钱加仓了 温文的猫 10-1310-13 09:23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电池其实真的很伤,被摆了两道,第一道没话说第 斜上山 10-1310-13 09:23
- 38 0 [汤姆猫吧] 今天ST板块大涨汤st多好 左三圈右三圈 10-1310-13 09:2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是稳住了,个股大跌 股友65529MQ610 10-1310-13 09:23
- 57 0 [朗迪集团吧] 同样是长鑫股东,看看人家合肥城建 流浪股民 10-1310-13 09:23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终究逃不过80 bu贪嗔痴慢疑 10-1310-13 09:23
- 39 0 [海马汽车吧] 都死心了吗?还唱多吗?感觉今天要跌停了。。 平仄平仄 10-1310-13 09:23
- 41 0 [浙江建投吧] 主力现在自买自卖。 股友2o9n185761 10-1310-13 09:23
- 40 0 [方正科技吧] 最困难的时候到了 誉满的赵澔 10-1310-13 09:23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深谋远虑的洪茁 10-1310-13 09:23
- 39 0 [赣锋锂业吧] 恐怖 勤奋的qin 10-1310-13 09:23
- 54 1 [工业富联吧] 你是全A第一个一字跌停的 炒谷养全家 10-1310-13 09:23
- 75 2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这个鸟样,周五都大跌过了 股友789a652u22 10-1310-13 09:23
- 94 2 [玻璃吧] 只实战,不扯蛋!继续高空一一601在1182以上无 只是抢钱的 10-1310-13 09:23
- 201 1 [汉朔科技吧] 关税他要受影响了吧,到时候涨没份,跌领先 高贵典雅的梅全 10-1110-13 09:23
- 504 8 [上海贝岭吧] 周一逆势涨停 漂泊者的秘密 10-1110-13 09:23
- 48 0 [矩子科技吧] 反正不割肉,跌停最好 空头大王A 10-1310-13 09:23
- 41 0 [豆粕吧] 诱多 股友60m32i5620 10-1310-13 09:23
- 42 0 [龙芯中科吧] 别人涨的时候不跟,别人跌的时候比谁都狠 新增长_机不可失 10-1310-13 09:23
- 45 0 [康美药业吧] 涨了一个星期的两分钱,今天又憋回去了 内蒙的东北人 10-1310-13 09:23
- 34 0 [海鸥住工吧] 跌停? 股友01x7E81583 10-1310-13 09:23
- 44 0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明显比大A弱了,说明南下资金正在撤离。 二十年回本经验 10-1310-13 09:23
- 41 0 [广东建工吧] 涨没份今天跌看你的表现了 mp80799898677374 10-1310-13 09:23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$腾讯控股(HK|00700)$$苹 股友27d3e62137 10-1310-13 09:23
- 53 2 [海兰信吧] 今天又要砸盘了 往前走90726217 10-1310-13 09:23
- 61 2 [英维克吧] 跌停开盘 立讯涨停 10-1310-13 09:23
- 75 2 [三花智控吧] 星期五把北方稀土换来了三花真是 我要米多多 10-1310-13 09:23
- 36 1 [ST龙大吧] 看看这个奇葩今天怎么走 金龙御鼎 10-1310-13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