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2 5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都不做研究,尽瞎扯些没用的, 看下山子的 DFCF82032 10-1310-13 09:24
- 123 0 [四方精创吧] 相信伟大的祖国 科技福国 10-1310-13 09:24
- 36 0 [维信诺吧] 跌停了,看谁跑的快! 青藤蔓兰 10-1310-13 09:24
- 103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长期看好科技,最近调整补仓机会来了,还拿了些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10-1310-13 09:24
- 37 1 [科创AIETF博时吧] 干啥这是 骑马踏江山 10-1310-13 09:24
- 32 0 [福建金森吧] 坚持住干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10-1310-13 09:24
- 460 0 [融发核电吧] 写的不错 股友91n79192k3 10-1310-13 09:24
- 31 0 [凯美特气吧] 快跑,跌停 招财积玉小妞妞 10-1310-13 09:24
- 36 0 [格林美吧] 预期差可以做吗 失与舍 10-1310-13 09:24
- 37 0 [天赐材料吧] 完犊子了 非要取昵称吗niu 10-1310-13 09:24
- 43 0 [多晶硅吧] 还是这货牛逼 AAABBBCC 10-1310-13 09:24
- 35 0 [融创中国吧] 重创中国嘛 杨柳西西 10-1310-13 09:24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无语,直接跌停 电臀女皇CoCo李玟小姐 10-1310-13 09:24
- 63 0 [泰胜风能吧] 你一个跟美国老死不相往来的风电,跟着瞎起什么 股友610l379P23 10-1310-13 09:24
- 34 0 [银轮转债吧] 这跌法真牛逼 挖宝小能手森森 10-1310-13 09:24
- 62 1 [万华化学吧] 满仓护盘,怕个毛线 万华化学涨不停 10-1310-13 09:24
- 68 1 [ST万邦吧] ?跌停开盘什么意思 忧郁的韭菜698 10-1310-13 09:24
- 161 2 [线上线下吧] 明天有点难搞 满树猴子我D最红 10-1210-13 09:24
- 325 6 [华西股份吧] 这个票是我持仓时间最长的!已经持股795天了! 战鹰闯大A 10-1210-13 09:24
- 41 0 [璞泰来吧] 我还没加仓的多跌点 股友52QxMf 10-1310-13 09:2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神#病行情 陈儿呀 10-1310-13 09:2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会有多少股跌停 股友3o38978r83 10-1310-13 09:24
- 38 0 [博威合金吧] 这票可以加仓,因为抗跌 股友1F0218r396 10-1310-13 09:24
- 34 0 [A50期指吧] 淡定,不要冲动,硬不起来的。 朝朝暮暮暮暮朝朝 10-1310-13 09:24
- 50 1 [新潮能源吧] 原油油价大跌,今天涨停应该卖出的! 股友9F1518r099 10-1310-13 09:24
- 40 1 [贵广网络吧] 没有境外业务也瞎起劲下跌,外贸和你又半毛钱关 评论不要点个赞 10-1310-13 09:24
- 39 1 [铜陵有色吧] 又大跌 一帆风顺的你 10-1310-13 09:24
- 64 3 [泰嘉股份吧] 跌停吧 股友6c6c171101 10-1310-13 09:24
- 151 2 [吉利汽车吧] 中国GDP必定回到世界老大的位置,美国虽然科技 虚幻为真 10-1310-13 09:24
- 580 2 [佰维存储吧] 今天指数会暴力反弹了!“TACO交易”再度上演? 理可顿悟事须渐修 10-1310-13 09:24
- 140 5 [中金黄金吧] 爹婷... 良家和红姐 10-1310-13 09:24
- 4230 4 [天原股份吧] 进货盘,耐心等待。 乐山人 10-0910-13 09:24
- 62 0 [三晖电气吧] 天呐三个月了每天不给好脸色 股友1R660155w8 10-1310-13 09:23
- 43 0 [欧菲光吧] 抄底了 章盟主爱割肉 10-1310-13 09:23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今日涨停 看空的疯子 10-1310-13 09:23
- 39 0 [中远海特吧] ′跑 股友G807198P69 10-1310-13 09:23
- 56 1 [上证指数吧] 价位本来就低的,早盘跌停,或者接近跌停的,开 特级炒股技工 10-1310-13 09:23
- 69 1 [东方雨虹吧] 都在唱多,明日必跌 就赚点辣条钱 10-1210-13 09:23
- 37 0 [元隆雅图吧] 搞不懂,元隆雅图跟着跌个啥 我是余哥助理009 10-1310-13 09:23
- 50 0 [中文传媒吧] 好兄弟别跟其他股学,你没涨你跌的什么劲对不对 基民f512N22797 10-1310-13 09:23
- 36 0 [和邦生物吧] 枸托们,出来吠涨停啊………… 愺枸托塔杩 10-1310-13 09:23
- 42 0 [奥普光电吧] 你就是龙头 善解人意的枕书6 10-1310-13 09:23
- 26 0 [新潮能源吧] 对比外面,还是这里好啊 轻松的林昊祥 10-1310-13 09:23
- 32 0 [江铃汽车吧] 针对前低16.64元的调整正式拉开帷幕,目标价11 誒謓説 10-1310-13 09:23
- 32 0 [华智数媒吧] 完了,要奔一元 俊逸出尘的雪璃9 10-1310-13 09:23
- 28 0 [格林美吧] 黄金坑吗 股友eB6258 10-1310-13 09:23
- 44 1 [大为股份吧] 抄底!!! 火火炎焱燚999 10-1310-13 09:23
- 71 1 [包钢股份吧] 10板起步 酒醉叶孤城 10-1310-13 09:23
- 156 1 [英联股份吧] 一次充电12分钟可以续航1800公里的新能源车出来 孤零零的风无痕 10-1310-13 09:23
- 727 5 [浙大网新吧] 正宗诺贝尔物理奖量子通信概念股+政府部门政务 多财四海de王重阳 10-1110-13 09:23
- 93 0 [西部证券吧] 鄂尔多斯大草原 河之西 09-2310-13 09:23
- 39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买入就在当下 韭菜就该炒 10-1310-13 09:23
- 36 0 [天富能源吧] 超低了 柚子小叔 10-1310-13 09:23
- 48 0 [南风股份吧] 完蛋了,都是在吹票的,货还没出完,还在让小散 赤发大魔王 10-1310-13 09:23
- 23 0 [海南华铁吧] 这货最舒服,反正外面也大跌,总有票来陪我 基民699x85523O 10-1310-13 09:23
- 31 0 [深科技吧] 没有民族气节,散了吧 宁波桑仓路 10-1310-13 09:2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本想当兵为国家出力,现在不当兵为国效力的时候 福莱新材的鬼 10-1310-13 09:23
- 43 0 [中际旭创吧] 知道谁在搞你们了吧? 数据深度瞎分析 10-1310-13 09:23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跟合锻智能比啥也不是啊 股友d8i5887798 10-1310-13 09:23
- 56 0 [汤臣倍健吧] 人从柳树皮里发现阿司匹林又从西红柿发现阿司匹 有礼貌的城飞阳13 10-1310-13 09:23
- 55 0 [星辉娱乐吧] 新游戏看来不太行 周密的兰仪嫦 10-1310-13 09:23
- 202 1 [通化东宝吧] 全球股市暴跌,周一会很疼很疼 股友8656z06K92 10-1110-13 09:23
- 39 0 [多晶硅吧] 满多了,冲啊!! 呵呵呵2025 10-1310-13 09:23
- 35 0 [潞化科技吧] 你是啥科技啊,跟着跌干嘛 股友8W503n9572 10-1310-13 09:2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到不少财经博主表示没有想象中那么大利空,然 三块钱花五天 10-1310-13 09:23
- 32 0 [振德医疗吧] 有没有搞错 张顺飞 10-1310-13 09:23
- 41 0 [线上线下吧] 77挂上了 股友9sWSQX 10-1310-13 09:23
- 37 0 [三峡能源吧] 又不做外贸,跟着绿啥 零一年靓仔 10-1310-13 09:23
- 247 4 [北方铜业吧] ?跌停?为什么!! 股友5675u7062T 10-1310-13 09:23
- 57 1 [海康威视吧] 看起来今天又要跌 大王庄李老师 10-1310-13 09:23
- 42 1 [飞力达吧] 跌停 股友86e657597d 10-1310-13 09:23
- 436 3 [利欧股份吧] 兄弟们,今天利欧就只有吃番薯粥的命了 恭喜1111 10-1310-13 09:23
- 124 1 [武进转债吧] 明天高开涨停 有自制力的吕凌2 10-1210-13 09:23
- 223 3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买这个有啥风险? 静谧悠然的黎筠泉 10-1210-13 09:2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长得高的会回调,没涨的低估值接棒 n14294507708fb40 10-1310-13 09:23
- 44 0 [螺纹钢吧] 还要考验68 强强118 10-1310-13 09:23
- 38 0 [欣旺达吧] 太垃圾,比板块指数跌得多 基民OlS7VG 10-1310-13 09:23
- 74 1 [恒生指数吧] 不凡:恒指10.13早盘更新第一手 不凡Kww888M 10-1310-13 09:23
- 70 2 [特变电工吧] 马上开盘,低开6个点左右,验证一下 股市分一杯羹 10-1310-13 09:23
- 49 1 [特变电工吧] 上周五大家都跑光了 见势不妙就跑 10-1310-13 09:23
- 78 2 [蓝色光标吧] 上周五恐慌性下跌已经完成,结束了,从今天起开 xzhhh135070 10-1310-13 09:23
- 40 0 [凯华材料吧] 你何德何能啊敢排跌幅榜第一? gaoyp0928 10-1310-13 09:23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太高了,几倍了,走了 文静秀雅的魏杰 10-1310-13 09:23
- 54 0 [双星新材吧] 等着被暴击吧 空空法师 10-1310-13 09:23
- 64 0 [中曼石油吧] 我在18.5等你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2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还没跌个股去年初了 青森碧淼 10-1310-13 09:23
- 71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准备加仓了,证劵全部拉升 光明正大吉 10-1310-13 09:23
- 50 1 [辉丰股份吧] 要跌停了,主营业务没有了,迟早退市。 第六感股神888 10-1310-13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