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盈新发展吧] 主力 基民5zyogZ 10-1310-13 14:11
- 31 0 [金田股份吧] 要上车的!!!赶紧的赶紧的,不要错过机会了。 冷峰Ty 10-1310-13 14:11
- 55 2 [捷佳伟创吧] 割肉算了再见,亏了两万多,难受死了 有思想de张无忌 10-1310-13 14:11
- 44 0 [深赛格吧] 没有王者风范白走个主升形态,看看有没有游资看 作手KID 10-1310-13 14:11
- 89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14:09 估值播报:+0.23% 估值播报员 10-1310-13 14:11
- 53 1 [北方铜业吧] 能抄底吗 永远是涨停板 10-1310-13 14:11
- 35 1 [*ST正平吧] 年头还有人炒…现在还一天到晚祘力,真滴是虾几 股友牛继续吹 10-1310-13 14:11
- 96 2 [华电辽能吧] 根本没有抛压,不知道在洗什么? 股友5x17712x93 10-1310-13 14:11
- 426 2 [青岛啤酒吧] 喊你卸载软件不要看就不要看,投资需要天天交易 hhr2188 10-1310-13 14:11
- 54 0 [中富电路吧] 景嘉微,汇顶,兆易等半导体,可都翻红了。加油 股友0055982AR9 10-1310-13 14:11
- 37 0 [卓胜微吧] 就是他娘的不涨,气死你 股友06839l6z12 10-1310-13 14:11
- 107 0 [海峡股份吧] 封关是继1978.12.18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,近半个 经管四十载 10-1310-13 14:11
- 73 0 [特发服务吧] 极弱极弱,下跌就是跳空下跌,缺口还补不上,两 股友iTJR12 10-1310-13 14:11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别问二战时期德国车企在干啥 只会技术不懂逻辑 10-1310-13 14:11
- 45 0 [睿智医药吧] 这个股看样子三季报不好,年前看不到希望,千万 股友182O2250f5 10-1310-13 14:11
- 29 0 [22潍经债吧] 184562:潍坊经济区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 22潍经债资讯 10-1310-13 14:11
- 37 0 [兴森科技吧] 完全没有一点反抗的残废股,哈哈哈,我全面看跌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10-1310-13 14:11
- 115 3 [银行ETF华宝吧] macd今天终于红了一点,不多就一点 股友82xC961811 10-1310-13 14:11
- 135 8 [尿素吧] 上千手开多单都拉不上2分钱,上行压力太大了 西鲲鹏 10-1310-13 14:11
- 266 5 [海得控制吧] 新手小白上周五无意刷到这只股票,买股票跟性格 股友25093M2H10 10-1310-13 14:11
- 286 5 [联合动力吧] 进去了,会涨吗各位股友 又菜又爱玩1995 10-1010-13 14:11
- 64 0 [远洋集团吧] 这个月已经跌了20个点了 股友987t98p980 10-1310-13 14:11
- 2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牛13啊 平和宁静的逸飞9 10-1310-13 14:11
- 34 0 [XD长电科吧] 比通富不是差一点半点做孙子都够强,全天水下出 风中拔刀 10-1310-13 14:11
- 36 0 [晓程科技吧] 努力吧小程不能成小三 誓不抄底 10-1310-13 14:11
- 41 0 [XD海立股吧] 2:30:火箭发射升空! 股海神探的我 10-1310-13 14:11
- 35 0 [聚灿光电吧] 业绩好股票不涨……没用 昔昔好 10-1310-13 14:11
- 73 1 [吉鑫科技吧] 谨慎,不好看了 八方高雅地安琪啦 10-1310-13 14:11
- 326 4 [格力电器吧] 终于要轮到格力涨了 我在格力躲熊市 10-1110-13 14:11
- 60 0 [恒生指数吧] 有汪汪队在活动,做空机构不敢那么肆意妄为,他 率真地林月如 10-1310-13 14:11
- 30 0 [光线传媒吧] 狗鸡公司 变通则久 10-1310-13 14:11
- 302 0 [联化科技吧] $联化科技(SZ002250)$ 股友220397Q83y 10-1310-13 14:11
- 169 6 [中金黄金吧] 拿不住了,怎么办 无心就行 10-1310-13 14:11
- 55 0 [盐湖股份吧] 继续建仓23 华夏基金之兰abc 10-1310-13 14:11
- 32 0 [中金黄金吧] 接着往上冲, 睿智的姚浩柯 10-1310-13 14:11
- 39 0 [立昂微吧] 8天前的缺口补上啦!后势看好 识途的老马NT 10-1310-13 14:11
- 191 0 [省广集团吧] 满仓说哈猛攻 运筹的水瑶 10-1310-13 14:11
- 44 0 [豫能控股吧] 冲冲冲 股友U660Q09729 10-1310-13 14:11
- 59 0 [新纶3吧] 加仓的好机会,固态电池封装材料最佳适配。 悟道A知行合一 10-1310-13 14:11
- 34 0 [中国电建吧] 恶庄!恶庄!恶庄! c1549631434517283 10-1310-13 14:11
- 31 0 [朗科科技吧] 又跑输半导体 否极泰来之无形 10-1310-13 14:11
- 144 0 [东吴证券吧] 明天登记后天钱到手,几千万的资金分红就够了。 如鹰展翅鹏程万里 10-1310-13 14:11
- 188 0 [华夏领先股票吧] 王晓李到底!买的什么股票,重仓股全上涨你去微 一位老基民 10-1310-13 14:11
- 33 1 [南大光电吧] 能不能别压着吸 小羊快快跑 10-1310-13 14:11
- 101 2 [东方精工吧] 请董秘回答一下:你们公司到底有没有核聚变念? 堂堂大1987 10-1310-13 14:1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红! Antry11666 10-1310-13 14:11
- 28 1 [*ST沐邦吧] 这个量放的好! 股友992632y6X6 10-1310-13 14:11
- 51 1 [中国海油吧] 一动不动 都是时代的红利 10-1310-13 14:11
- 106 1 [ST应急吧] 很好奇这公司为啥合同突然变那么少,之前一个大 静谧的袁娴青 10-1310-13 14:11
- 71 1 [浙数文化吧] 别拉了直接砸,砸到14亿债券能买控股股东位置为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10-1310-13 14:11
- 522 10 [比亚迪电子吧] 被ABN无情收割 allin蓝胖 10-1310-13 14:11
- 214 2 [嘉和美康吧] 问一下董秘,为什么连续减持 股友Skct1d 10-1210-13 14:11
- 30 0 [川金诺吧] 板块第二可以了 股友9F625211n6 10-1310-13 14:11
- 55 0 [ST加加吧] 收绿? 才望斗金de向问天 10-1310-13 14:11
- 38 0 [岳阳兴长吧] 要跑,这个形态出货了! 股友9625OL5569 10-1310-13 14:11
- 32 0 [中国电影吧] 天天骗人买,就你这样,没人信了,哈哈哈 天天股票大涨 10-1310-13 14:11
- 133 3 [同惠电子吧] 总感觉板封的不够稳 晴朗的左功碧1 10-1310-13 14:11
- 73 2 [建设工业吧] 北方长龙 长城军工 今年的涨幅超过建设工业三倍 股友LQtMWV 10-1310-13 14:11
- 53 2 [*ST元成吧] 回想2元多的时候,八爪鱼那几个天天唱重组,还 九爪鱼抓熊股 10-1310-13 14:11
- 42 0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想封涨停板太难,主力就不要封,每天涨 弹指流沙 10-1310-13 14:11
- 42 0 [新特电气吧] 开源还不割肉?还是开盘就割了,这个赔钱货真是 新奇的顾芸木 10-1310-13 14:11
- 73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边还是有补涨空间,前期涨幅还没有透支 周周和末末 10-1310-13 14:11
- 32 0 [华软科技吧] 走了真菜 小心你的蜡笔 10-1310-13 14:11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有几个股票业绩能比这个还好的。。二季度净利润 股友92e1C63617 10-1310-13 14:11
- 45 0 [XD海立股吧] 拉上去啊。扭扭捏捏像个 张婷婷777 10-1310-13 14:11
- 53 4 [蓝光3吧] 哇塞,这个怎么涨这么这么多啊?好可怕 重组王子 10-1310-13 14:11
- 39 0 [稀土永磁吧] 撕碎牢笼冲向财富 股友kbySdv 10-1310-13 14:11
- 48 0 [华夏银行吧] 前天板块一点几,涨一半,今天还是一半。。。跌 尸米海捞金针菇 10-1310-13 14:11
- 41 0 [国芳集团吧] 上周末买了半仓现在卖了,谢谢老板 A级笨鸟 10-1310-13 14:11
- 42 0 [汇绿生态吧] 散户行为可悲追涨杀跌,你们哪个赚了钱?? QZ顺势而为 10-1310-13 14:11
- 45 0 [贵州茅台吧] 大家有没有发现,这个拉几每天都是跟着上证指数 诚实的少星夜10 10-1310-13 14:11
- 55 2 [华胜天成吧] 出一半 心想不急 10-1310-13 14:11
- 166 8 [神马股份吧] 11.17,30万清仓,亏了2400元,姥姥 c5327931434630902 10-1310-13 14:11
- 35 0 [天和磁材吧] 银河磁体都涨停了,你还在这里溜达 财神帅哥 10-1310-13 14:11
- 55 1 [四川长虹吧] 跑了,开始阴跌了 西部牛散 10-1310-13 14:11
- 206 3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和谁重组?有哪位高人指点一下 只做纱窗 10-1310-13 14:11
- 1601 0 [财经评论吧] 集邦咨询:2026年CSP资本支出预计将高达5200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4:11
- 67 2 [亚太实业吧] 斯募内部消息,主力在诱多出货,快跑! 满碗米金唤财守成 10-1310-13 14:11
- 242 3 [联环药业吧] 明天是不是要起飞了 股舞人生赤见红 10-1310-13 14:11
- 54 1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这个好像每天都要拉高一波 Andrea123456 10-1310-13 14:11
- 75 2 [陕建股份吧] 385买入的窗口关闭了。陕建腾飞! 感性的张宇航 10-1310-13 14:11
- 95 2 [大众公用吧] 与2024年10月31日一样的套路!明后天将让你怀疑 生意为富de李元芳 10-1310-13 14:11
- 212 4 [北证50吧] 北交别碰了,只有特定阶级能挣钱,懂的都懂,只 股友1767zF2671 10-1310-13 14:11
- 87 3 [招商蛇口吧] 白高兴一场。10元之上就这么难吗?11.2就一步之 凡人科比 10-1310-13 14:11
- 201 5 [东方锆业吧] 刚才卖掉,现在后悔。原计划拿满3年的。结果才 股友77169R119U 10-1310-13 14:11
- 237 3 [多瑞医药吧] 希望等来好消息 股友9xP5787633 10-1310-13 14:11
- 599 3 [好想你吧] 零食赛道已经不太可能高速开店了,未来自有品牌 满天繁星拥抱苍穹 10-1210-13 14:11
- 27 0 [XD长电科吧] 快醒醒了,妈的 仁慈de小红花 10-1310-13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