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永泰能源吧] 尾盘拉涨停? 股友85327d7O01 10-1310-13 14:56
- 62 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三家跌停,居然有这货,hahah 股友721e85976v 10-1310-13 14:56
- 74 2 [威星智能吧] 看好三季报,逢低入场 财富专属金钥匙 10-1310-13 14:56
- 206 5 [COMEX铜吧] 大a开盘又开始砸 机灵聪慧的孙智妍 10-1310-13 14:56
- 51 0 [瑞立科密吧] 给云汗提鞋的资格都没有! 笔精的红缇 10-1310-13 14:56
- 152 0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A吧] 低位布局 股友fi66096507 10-1310-13 14:56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到头了 大A真难炒 10-1310-13 14:56
- 39 0 [兆易创新吧] 比行业差的太多了! 山顶山腰的韭菜 10-1310-13 14:56
- 54 1 [中国船舶吧] 5日线,站上去 金山银山816 10-1310-13 14:56
- 41 0 [四维图新吧] 请翻红谢谢主力大佬们 目标800万 10-1310-13 14:56
- 73 2 [酒ETF鹏华吧] 妈的,我亏8个点了 走心_1208 10-1310-13 14:56
- 85 1 [科达利吧] 科达利跟峰璟股份那个好?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4:56
- 129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一塌糊涂! Tewkdf 10-1310-13 14:56
- 93 2 [*ST奥维吧] 立案结果啥时候出 股友09t60337U3 10-1310-13 14:56
- 203 0 [利和兴吧] 可惜了只赚了10多个点,被大盘吓跑了 快乐的魏红恋1 10-1310-13 14:56
- 43 0 [氧化铝吧] 2850,全仓空,坐等数钱 发奋图强的严卿3 10-1310-13 14:56
- 57 0 [安克创新吧] 好垃圾 有激情的灵飞兰18 10-1310-13 14:56
- 43 0 [神州数码吧] 为啥要买这个破股票 股友2116D80V62 10-1310-13 14:56
- 56 0 [孚能科技吧] 下跌中继! 金色太阳胜 10-1310-13 14:56
- 51 0 [福能股份吧] 9.65买入,感觉不太对,明天走人 陕西云霄 10-1310-13 14:56
- 74 0 [海信家电吧] 砸得好 善良的杨秀4 10-1310-13 14:56
- 60 0 [中油资本吧] 你今天拖国家队后腿了 有洞察力的鲁弘13 10-1310-13 14:56
- 137 3 [朗迪集团吧] 明天能不能反包 继国缘一82 10-1310-13 14:56
- 50 0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开始又要来一波了。。。 大A里面捡垃极丶 10-1310-13 14:56
- 51 0 [爱尔眼科吧] 对不起大家了,我今天买了银行有点多了,子弹不 博学多才的付娴皓 10-1310-13 14:56
- 42 0 [省广集团吧] 25都收不到,属实是弱 股友q9iI0r 10-1310-13 14:56
- 49 0 [山高控股吧] 扑街啦!上涨十几个点还翻绿。。。。。。 我们的美好生活 10-1310-13 14:56
- 37 0 [CPO概念吧] 3900以下入手,现在拖不住的 深谋远虑的傲松7 10-1310-13 14:56
- 68 0 [东方财富吧] 基本上确定! 顶级枪手 10-1310-13 14:56
- 53 0 [中科电气吧] 负极,石墨,固态全线反弹翻红飙升,你tm还跌 别割不是韭菜 10-1310-13 14:56
- 51 0 [金风科技吧] 说不定收盘后有什么大利好。 善良十八子 10-1310-13 14:56
- 36 0 [健帆生物吧] 最烂的 股友5h137p9131 10-1310-13 14:56
- 227 0 [盛和资源吧] 真的很垃圾 kdyn 10-1310-13 14:56
- 67 0 [林洋能源吧] 上证跌0.1它跌一点几,垃圾股就是这么玩的,大 持有一百股的大股东 10-1310-13 14:56
- 54 0 [四方达吧] 新材料,半导体,管控品,看看题材,持股待涨就 与人2 10-1310-13 14:56
- 53 0 [华力创通吧] 减持股不要碰 一直涨啊不停涨 10-1310-13 14:56
- 29 0 [新特电气吧] 明日大跌,逃命要紧 吃股待涨 10-1310-13 14:56
- 40 0 [中国卫通吧] 今天是完犊子了。 索罗大斯 10-1310-13 14:56
- 339 0 [蓝黛科技吧] 14.3收盘 股友ZRL7yY 10-1310-13 14:56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场内基金科创两百怎么卖出去?都不知道怎么 股市比人世更狠 10-1310-13 14:56
- 73 0 [双林股份吧] 自从买了双林,到了八辈子霉。涨不动,跌得猛汽 深情大表妹 10-1310-13 14:56
- 54 0 [西部建设吧] 今天走的还行后市看好 樱口的赫泽 10-1310-13 14:56
- 123 0 [同惠电子吧] 2025年10月起,各媒体平台二ID旗手DK拉萨旗手DK 偏左趋势交易者 10-1310-13 14:56
- 44 0 [盛屯矿业吧] 整个板块就你绿,太无语了 空心芒果 10-1310-13 14:56
- 35 0 [海南华铁吧] 难受的很啊 股友75F5059h33 10-1310-13 14:56
- 62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!组装公司! 吉祥富贵得达摩 10-1310-13 14:56
- 47 1 [大为股份吧] 这票被量化坑死了 北交大尾巴狼 10-1310-13 14:56
- 50 1 [南兴股份吧] 这么能跌的票没见过 股友77890w58p6 10-1310-13 14:56
- 359 4 [甘肃能源吧] 周一吃面了 星星在点灯 10-1110-13 14:56
- 580 12 [雅本化学吧] 提前砸了2个月,反复考验7块支撑,为的就是周一 睿智的韩梓茵 10-1110-13 14:56
- 44 0 [卧龙新能吧] 给浙江丢大发了 细心的薛赫12 10-1310-13 14:56
- 33 0 [华友钴业吧] 怕高都是苦命人 诗篇121章8节 10-1310-13 14:56
- 43 0 [中芯国际吧] 126.9上车一千骨 股王赛冠军 10-1310-13 14:56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割肉走了,88 仓佑嘉措2027 10-1310-13 14:56
- 50 0 [国星光电吧] 机构特意做空 多文四海的墨非 10-1310-13 14:56
- 36 0 [润泽科技吧] 卖早了 忘忧999 10-1310-13 14:56
- 245 5 [信质集团吧] 谁在30以上买的?真的有勇士吗? 超凡脱俗的袁芝菲 10-1310-13 14:56
- 60 0 [中科三环吧] 今天最后上车机会 虎口拔牙 10-1310-13 14:56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算了,排不上队,撤了 股友6Y592U8962 10-1310-13 14:56
- 57 0 [百傲化学吧] 光刻机涨麻了 封狄萨卡查 10-1310-13 14:56
- 39 0 [雅创电子吧] 赶紧卖吧! 股友1mK1910031 10-1310-13 14:56
- 35 0 [格林美吧] 格局一下 贪婪的韭菜根 10-1310-13 14:56
- 41 0 [江西铜业吧] 发财了明天平开我都卖,赚了抄底成功 有自信的鹰云诗4 10-1310-13 14:56
- 35 0 [深信服吧] 解套了没走,又套着了 最后一根接力棒 10-1310-13 14:56
- 64 1 [北方长龙吧] 拉尾盘,非奸即诈!有的卖吧,明天低开 林703 10-1310-13 14:56
- 90 2 [蓝箭电子吧] 这是半导体里的钻石股,发光的时刻即将到来。 n323013612763080 10-1310-13 14:56
- 122 3 [旭光电子吧] 主力锁仓了! 万事满斗得廉颇 10-1310-13 14:56
- 27 0 [赣锋锂业吧] 加油 特斯拉1688888888 10-1310-13 14:56
- 4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不动了,留点钱还花呗,其他的就放这里了。下次 股友16Oc386513 10-1310-13 14:56
- 97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聪明钱都在抄底!北向资金加仓中小盘股,这只基 再战辉煌1 10-1310-13 14:56
- 9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国内半导体企业技术突破不断,把国外产品价格都 灵灵爱理财 10-1310-13 14:56
- 57 0 [锂电池概念吧] 恒生科技513130完全是被情绪拉下来了,但这不是 天天都是艳阳天 10-1310-13 14:56
- 60 0 [宏英智能吧] 调整趋势,只要还有散户买进,就还有新低,放弃 股友Z8hdQf 10-1310-13 14:56
- 48 0 [湖南白银吧] 龙头是白银有色 情绪核心 10-1310-13 14:56
- 42 0 [大众公用吧] 走完了!早上低开,拉高出货!明天又大跌! 基民X27513u723 10-1310-13 14:56
- 61 0 [仕佳光子吧] $仕佳光子(SH688313)$ A6251 10-1310-13 14:56
- 36 0 [国泰海通吧] 做空工具 有趣的柳婉 10-1310-13 14:56
- 49 0 [世茂3吧] 大事不好出来再说 年年发财de律香川 10-1310-13 14:56
- 40 0 [中望软件吧] 拉高出货!你爸爸的! JL111222 10-1310-13 14:56
- 38 0 [旭光电子吧] 牛叉扭扭捏捏也算涨停了 不皮不休 10-1310-13 14:56
- 54 0 [ST应急吧] 别的地面兵装的三天最少15个点,还有两连板,还 股友L88U703058 10-1310-13 14:56
- 34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我买了 仙女是我姑 10-1310-13 14:56
- 50 0 [湖南白银吧] 故意离涨停差一分钱涨停回调?上周盛达也是差5 AngelAnn 10-1310-13 14:56
- 132 2 [*ST冀凯吧] 庄家怕拉高没人接吧,这都多少筹码了,还不拉? 基民Y629839V07 10-1310-13 14:56
- 67 3 [旭光电子吧] 上一个高点21.55,今天不会收盘20.33吧?也可以 新手小韭菜723 10-1310-13 14:56
- 58 0 [友阿股份吧] 6.58那6000手朱莉是故意的吧 上海布鞋 10-1310-13 14:56
- 173 0 [招商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我已经加仓了,机器人跌下来就是捡便宜的机会, 懒羊羊爱上美羊羊 10-1310-13 14:56
- 476 0 [成飞集成吧] 来支持一下 JackeyCc8998 10-1310-13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