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1 [上证指数吧] 以后特朗普喊话全当他,你怕个锤子 a煎饼侠 10-1310-13 14:58
- 62 1 [兆驰股份吧] 暂时先不看多了,太弱了,换股,唉…… 抱朴堂主 10-1310-13 14:58
- 46 2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又又卖飞了 小崽子0403 10-1310-13 14:58
- 229 4 [中科曙光吧] 科技板块涨太多了,必须回调 青云的诸岑 10-1310-13 14:58
- 30 0 [华友钴业吧] 不会封板的,封了获利盘不会卖的 灬春暖花开灬 10-1310-13 14:58
- 48 0 [螺纹钢吧] 如果是月线级别回调,那么,66,就可能是月线级 人性释然 10-1310-13 14:58
- 60 1 [中色股份吧] 明天瑟瑟发抖 吉祥富地 10-1310-13 14:58
- 71 1 [润和软件吧] 期盼明天涨停 灰暗的仇雨昕2 10-1310-13 14:58
- 28 0 [森马服饰吧] S老板滚滚滚没有一个人看的上 股友30u3380v28 10-1310-13 14:58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能相信吗 每日财经趣评 10-1310-13 14:58
- 52 0 [麦格米特吧] MGMT,MGMS 富可万贯地妲己 10-1310-13 14:58
- 39 0 [云南铜业吧] 今天铜股里倒数第一,真有脸 不给你说 10-1310-13 14:58
- 53 0 [中国电建吧] 套了我几分钱 烟台陈坤 10-1310-13 14:58
- 64 1 [张江高科吧] 你好意思是光刻机??? 光大小春子 10-1310-13 14:58
- 76 1 [野马电池吧] 选来选去选到你 宇龙飞翔 10-1310-13 14:58
- 94 1 [润禾材料吧] 回稳 股友luH9zD5271 10-1310-13 14:58
- 84 2 [白银有色吧] 不是我吹,我看上的票,大涨,白银有色,牛碧! 阿芳炒股 10-1310-13 14:58
- 184 3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上半年的财报数据要优于浦发银行,怎么 勇猛小老虎 10-1310-13 14:58
- 96 4 [众泰汽车吧] 最近咋不见面退泰了??? 浅色梦境 10-1310-13 14:58
- 108 3 [波长光电吧] 新凯来概念,稳了,午盘前拉板 混沌的宇宙 10-1310-13 14:58
- 287 0 [ST南都吧] T、必须T。两毛钱也T。T的亏死。看看拉不拉 精致的黄桃罐头 10-1310-13 14:58
- 60 0 [科沃斯吧] 跌幅榜排名前100!!!牛逼 勤劳善良的陶佳玉 10-1310-13 14:58
- 29 0 [*ST闻泰吧] 洋鬼子这是明抢啊~~真不是东西 股海畅游子 10-1310-13 14:58
- 41 0 [新开普吧] 正宗垃圾。 天天涨停t 10-1310-13 14:58
- 30 0 [冠中生态吧] 看到10不服来战,大户看到再砸2天 是玄学 10-1310-13 14:58
- 44 0 [蓝色光标吧] 这垃圾就算大盘涨一百点它也是开盘直接踩两三个 让我回本不再玩了 10-1310-13 14:58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10块钱我准备抄底了 基民55z77f1713 10-1310-13 14:58
- 49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回顾4月份的大跌,修复仅仅用了几天,还好我还 天天都是艳阳天 10-1310-13 14:58
- 45 0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真的可以了。明天在低开下,在往上!灰常健 敏捷的爱麦克1 10-1310-13 14:58
- 51 0 [锐科激光吧] 均线反压不好了主力哥 n169813374185930 10-1310-13 14:58
- 60 1 [石英股份吧] 会不会收在43.34 jxguixm 10-1310-13 14:58
- 39 0 [国茂股份吧] 溤D搞得给涨了很多一样 股友2V9N288102 10-1310-13 14:58
- 47 0 [震裕科技吧] 锂电过剩! 股友785r6071U2 10-1310-13 14:58
- 69 0 [中色股份吧] 只要是炸板的第二天百分之九十都是大跌 非著名 10-1310-13 14:58
- 51 1 [哈焊华通吧] 早盘竞价买入的我足足吃了二十厘米大肉 偷袭珍珠港 10-1310-13 14:58
- 608 2 [深纺织A吧] 奇怪不,表现不错,关注还是一路走低,老师解释 经纶大展得游坦之 10-1310-13 14:58
- 68 0 [海伦钢琴吧] 潜力股,稳住 独具慧眼的卢琰鸣 10-1310-13 14:58
- 28 0 [菲林格尔吧] 庄股, 路飞么么哒1807 10-1310-13 14:5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爽,我黄金资源股都涨停!豫光金铅和研 下山虎虎 10-1310-13 14:58
- 42 0 [四川长虹吧] 一直在调整没有回头 股友t93017183x 10-1310-13 14:58
- 54 0 [云南铜业吧] 有懂哥吗,三天云铜的品字图形,是不是金山银山 东方红是真龙吗 10-1310-13 14:58
- 35 0 [云南铜业吧] 北方铜都辣红了 巴伦支 10-1310-13 14:58
- 125 4 [南天信息吧] 这控盘控的,6 liamqwq 10-1310-13 14:58
- 120 3 [宁波联合吧] 首先它不属于任何板块,其次它有一个无能无德的 皇润黄HJ99 10-1310-13 14:58
- 58 0 [聚飞光电吧] 现在已经很不错了,我以前四块买过都赔了六百多 红彤彤的豌豆 10-1310-13 14:57
- 41 0 [博纳影业吧] 就是垃圾股,各种阴跌 股友0220x73V87 10-1310-13 14:57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10.85收,比较合理 百战而归 10-1310-13 14:57
- 37 0 [格林美吧] 漂亮的大 財來有方 10-1310-13 14:57
- 135 0 [平高电气吧] 看看买闻泰科技的股民吧!一个惨字了得,公司直 股友3236780X8m 10-1310-13 14:57
- 38 0 [华软科技吧] 谁说红的 刚强的董浩源 10-1310-13 14:57
- 38 0 [精测电子吧] 这,这,这是半导体设备股吗马骂 沙隆牛牛 10-1310-13 14:57
- 41 0 [中微公司吧] …… 点石暴富de容小仙 10-1310-13 14:57
- 37 0 [捷佳伟创吧] 收盘了,股吹们可以上场了 执着地菠萝 10-1310-13 14:57
- 36 0 [新易盛吧] 龙头就是龙头,不是空叫叫就会跌的 只看好的 10-1310-13 14:57
- 43 0 [金时科技吧] 板块最差股票之一,继续看好13元 股友3t2wMs 10-1310-13 14:57
- 43 0 [DR华脉科吧] 老庄股,恶心,以后操作小盘股有点要注意了 xzs舞者 10-1310-13 14:57
- 248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一看就不是洗盘,完全可以借着这个趋势大洗 炒股解套不如不炒 10-1310-13 14:57
- 169 4 [中文在线吧] 全部加进去了,坐等吃肉 体育生爱吃牛肉l8 10-1310-13 14:57
- 82 0 [光力科技吧] 半导体设备板块今天涨幅是2.36,我看它都不在板 开心仔典2 10-1310-13 14:57
- 50 0 [上海电力吧] 真让人害怕 风趣的章可严 10-1310-13 14:57
- 55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反包? 九鼎湖 10-1310-13 14:57
- 104 2 [领益智造吧] 会不会是主力出逃前的诱多呢?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10-1310-13 14:57
- 75 2 [国泰集团吧] 上午我就说了,大阳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10-1310-13 14:57
- 84 4 [翰博高新吧] 竟然红了,牛逼,梭哈 思者无常 10-1310-13 14:57
- 48 0 [大业股份吧] 垃圾股。天天跌没完没了的跌。 千年韭黄 10-1310-13 14:57
- 64 0 [浙富控股吧] 上次错过了大众公用,终于两个月让我买对了一个 朱一龙祝我好运 10-1310-13 14:57
- 98 3 [王府井吧] 半导体真猛 王平安剑指50 10-1310-13 14:57
- 116 3 [湖南白银吧] 我陪老人出门走了一圈回来都这么高了呀,我才半 Xineuguaai 10-1310-13 14:57
- 109 3 [豫光转债吧] 注意风险过夜257 星锐行 10-1310-13 14:57
- 53 1 [华胜天成吧] 华子主力学习一下长城,加油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10-1310-13 14:57
- 131 3 [烽火通信吧] 等着还债吧,这个位置转股就亏损,不拉股价谁转 理性的康亚特 10-1310-13 14:57
- 44 1 [元隆雅图吧] 如果没猜错今天下午收盘跌幅8个点左右 经城炒家 10-1310-13 14:57
- 96 4 [蓝箭电子吧] 洗的挺可以的 若水三千我全要 10-1310-13 14:57
- 46 0 [海航控股吧] 时间在我,怕啥子,海南板块冲呀!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4:57
- 32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清仓清仓,太废了 股友29G7073m31 10-1310-13 14:57
- 37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港股都给A股带坏了 萌面大鸽 10-1310-13 14:57
- 106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跌了反而是机会,赶紧入手点份额$易方达 沈哥说 10-1310-13 14:57
- 33 0 [豪能股份吧] 盘里盘外都是一样,有那么几个跳梁的,都无所谓 知名侦探007 10-1310-13 14:57
- 36 0 [云南铜业吧] 走的那么垃圾,央企就是这个做派 有魄力的香花海9 10-1310-13 14:57
- 82 1 [易点天下吧] ,AI营销港美股都在80-100倍PE估值,你40多才是 股海陈三浪 10-1310-13 14:57
- 46 0 [*ST特迅吧] 明天应该有溢价,加油 YDJX621621 10-1310-13 14:57
- 45 0 [深科技吧] 今晚amd反弹,明天通富微电该怎么走呢 大A不配价值投资 10-1310-13 14:57
- 47 0 [比依股份吧] 懒得骂 股友5p1Q067139 10-1310-13 14:57
- 38 0 [欢瑞世纪吧] 拉及,不及预期,跑输大盘太多了 huwei12345788 10-1310-13 14:57
- 36 0 [蓝思科技吧] 自选股就你跌的多.你光荣吗 炒股白发3041 10-1310-13 14:57
- 86 1 [ST标准吧] 多么完美的量价 笑嘻嘻之榴莲 10-1310-13 14:57
- 56 1 [杭可科技吧] 量太小了,没人卖也没人接吗 搬运工8号 10-1310-13 14:57
- 69 1 [电科网安吧] 今天能上5日线就好 清新的冷羽君1 10-1310-13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