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,买你真的难受 甜酒酿 10-1410-14 10:36
- 45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cpo拉了 体贴的范昆 10-1410-14 10:36
- 46 0 [利亚德吧] 7.07买入3万股成交了 紅太阳财团 10-1410-14 10:36
- 37 0 [联创电子吧] 把大家搞失望了这是哈哈哈哈 天台一级交易员 10-1410-14 10:36
- 33 0 [晶方科技吧] 杂毛就是这样,跌起来比谁都快都狠 一锅端 10-1410-14 10:36
- 39 0 [同有科技吧] 波龙走跌,不用坚持了 股友OPeVce 10-1410-14 10:36
- 39 0 [老白干酒吧] 牛市坑人、跌跌不休的垃圾! 琴岛之情 10-1410-14 10:36
- 51 2 [盈康生命吧] 跳空高开!应该有戏 无语被套得 10-1410-14 10:36
- 198 1 [德业股份吧] 什么意思?公司有问题?不然板块涨它不涨? 股友15nV707576 10-1410-14 10:36
- 128 2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吃的饱的话明天直接岛反启动连板做上去 到处找黑马 10-1410-14 10:36
- 49 1 [申达股份吧] 这昨天2分钱磨了一下午,的软。。。 牧羊人11 10-1410-14 10:36
- 111 5 [吉视传媒吧] 压蛋,呼叫13万手大哥 堆金多 10-1410-14 10:36
- 55 2 [华泰证券吧] 不想吃亏的人总吃亏,看到有哪个票是一路不跌的 非主流就是主流 10-1410-14 10:36
- 722 1 [聚灿光电吧] 贵司股票长期低迷,今年几乎没有涨幅,而创业板 聚灿光电股友 09-2910-14 10:36
- 33 0 [拓维信息吧] 科技不涨,全菲菲 股友671M97U586 10-1410-14 10:36
- 30 0 [果麦文化吧] 这个票没天理啊,最熊,跌的 股友2539w37r86 10-1410-14 10:36
- 491 0 [基金动态吧] 农银汇理钱大千:现在适合布局中证红利低波动10 农银汇理基金 10-1410-14 10:36
- 291 0 [ST万邦吧] 万邦德,这一轮的表现也不错 鬼股仙宗77777新 10-1410-14 10:36
- 58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:受指数回落影响,今天先不涨停了!明 魔托丹0922 10-1410-14 10:36
- 29 0 [奇安信-U吧] 是不是啊韭菜盒子们,天天提醒你们远离垃圾股不 股友8T6173V789 10-1410-14 10:36
- 37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各位小股东每天起来。就习惯骂它一句。骂衰它也 趋势问道 10-1410-14 10:36
- 45 0 [深物业A吧] 我们深深房也差不多是残羹剩饭 舞的世界 10-1410-14 10:36
- 41 0 [宝信软件吧] 这啥逼股真是涨一点就嘎嘎掉 N年以后9527 10-1410-14 10:36
- 48 1 [金山办公吧] 10月12日,“商务部公告附件首次改为wps格式” 舒小白 10-1410-14 10:36
- 67 2 [赤峰黄金吧] 这个股量化筹码太多了,控盘太严重 小马识股 10-1410-14 10:36
- 75 1 [华兰生物吧] 今天先过16.34,再过16.50,就能确认换转 股友88O3555M33 10-1410-14 10:36
- 137 2 [上海新阳吧] 上海新阳:融资净偿还6109.05万元,融资余额10. 上海新阳资讯 10-1410-14 10:36
- 132 1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蠢哥,你还好意思做人吗? 股友3g1306017R 10-1310-14 10:36
- 68 0 [长久物流吧] 谁家孩子天天哭??? 此地无银三百两呐 10-1410-14 10:36
- 37 0 [英维克吧] 八十万全抛了,下午跌五个点 股友87Y7V73971 10-1410-14 10:36
- 40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你让我感到丢脸 基民RkA237 10-1410-14 10:36
- 27 0 [欧菲光吧] 杀到11.垃圾股 翠生圆之秀 10-1410-14 10:36
- 38 0 [金田股份吧] 买吧买多点一直唱多的都不知道亏了还多谢别人。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10-1410-14 10:36
- 351 0 [融通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指数(LOF)C吧] $融通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指数(LOF)C$玩意, 纯真善良的逆鳞8 10-1410-14 10:36
- 38 0 [凯添燃气吧] 过两周就要集中供暖了 龙马发发发 10-1410-14 10:36
- 29 0 [金发科技吧] 有调整要赶紧进, 华为青 10-1410-14 10:36
- 33 0 [首都在线吧] 还有谁不服 股友75R27e9137 10-1410-14 10:36
- 46 0 [锦富技术吧] 吹一千,炫一万,不抵股涨一半,紧妇这些吹鼓手 n142242768266383 10-1410-14 10:36
- 33 0 [长春高新吧] 跌停。 hdhehduhh 10-1410-14 10:36
- 38 0 [东华软件吧] 董事长都不看好这支股票,股友们真没有必要拿着 执着的小散 10-1410-14 10:36
- 46 1 [捷强装备吧] 跑的快就是好 爱钱没商量 10-1410-14 10:36
- 33 0 [立讯精密吧] 真拉圾 股友qUSueX 10-1410-14 10:36
- 134 4 [上海电气吧] 难道是假的核聚变? 安徽小张 10-1410-14 10:36
- 39 2 [德生科技吧] 再不涨停,股东跑光了 东财网友8642513602484864 10-1410-14 10:36
- 82 2 [*ST新元吧] 我手持三大金刚:美晨、新元、聆达。都非泛泛之 潮汕大兄 10-1410-14 10:36
- 88 2 [浙江东日吧] 这是试盘,别慌 股友pahy5C 10-1410-14 10:36
- 72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昨晚夜盘阿里京东都涨四个点,今天怎么才一个多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10-1410-14 10:36
- 41 0 [中稀有色吧] 你可是有稀土的啊,看好你 金色G7700Z9288 10-1410-14 10:36
- 37 0 [锦江航运吧] 今天收盘绿立帖为证 明媚de百香果 10-1410-14 10:36
- 43 0 [华软科技吧] 小批量客户可能是新凯来芯片企业。 有同情心的范琪0 10-1410-14 10:36
- 39 0 [农业银行吧] 7.3挂树尖尖的还有吗? 刘心航 10-1410-14 10:36
- 34 0 [优刻得-W吧] 涨没看你这么爽快过 股友293y1L1963 10-1410-14 10:36
- 39 0 [迪尔化工吧] 啥时候这个股吧群里没有人叫唤了,才能开始涨 刘玥啊 10-1410-14 10:36
- 53 0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我就说,今天必高开低走,一会会稍微有一点 在露笑疯狂做t 10-1410-14 10:36
- 9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$大家千万别买,一 思如雨注18888 10-1410-14 10:36
- 30 0 [中电港吧] 今天进的完蛋 加百列贝尔蒙特 10-1410-14 10:36
- 35 0 [金力永磁吧] 走了昨天进来白干了。风险是有点高。后悔红了没 让我为梦想窒息 10-1410-14 10:36
- 341 0 [天通股份吧] 幸亏卖得快,本来还盼着到10.99 宸哥蕴姐 10-1410-14 10:36
- 28 0 [海能达吧] 最垃圾票 小白jiucai 10-1410-14 10:36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算了,跑了跑了 买什么涨停什么 10-1410-14 10:36
- 42 0 [广和通吧] 控场的人素质极其低下 T出世界杯 10-1410-14 10:36
- 56 0 [福能股份吧] 昨天建投能源和这个二选一,选的这 您的外卖到啦 10-1410-14 10:36
- 36 0 [华懋科技吧] 这是昨天没跌够今天补跌吗这个醋!!!深 呀咩哒啦 10-1410-14 10:36
- 207 3 [锦江酒店吧] 中远海控,太强了兄弟,放量上涨了,是下一个云 不落的太阳28675 10-1410-14 10:36
- 53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怎么回事啊,进来进下 Dipsy3 10-1410-14 10:36
- 34 0 [格力电器吧] 这格力红的真不容易啊,一天涨跌2个点以内熬死 基民55ZE100835 10-1410-14 10:36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活该 满仓抓涨停 10-1410-14 10:36
- 39 0 [迈瑞医疗吧] 连续暴跌五年,估值太离谱的下场! 大道无形我更行 10-1410-14 10:36
- 36 0 [众泰汽车吧] 丰田?LEEIJIAN 五福临门六六顺 10-1410-14 10:36
- 40 0 [大连圣亚吧] 冰雪经济启动 Tm小韭韭 10-1410-14 10:36
- 60 0 [黄金/美元吧] 仓位控制好跟着多 吃饭没有我挨刀一刀没少 10-1410-14 10:36
- 32 0 [立讯精密吧] 绿,快到了! 股友2D50103Z06 10-1410-14 10:36
- 48 2 [中科三环吧] 都在意赢,每人一套 独立抄手 10-1410-14 10:36
- 68 1 [上纬新材吧] 害怕的走是正常的,小散扛不住的是要跑,个人观 没下车习惯 10-1410-14 10:36
- 102 1 [多氟多吧] 高手可以介入北交 旧人新篇 10-1410-14 10:36
- 53 1 [豆粕ETF华夏吧] 溢价这么高,还有人买? 股友C333277F09 10-1410-14 10:36
- 80 2 [玻璃吧] 暂停前如果不跌下去,可能又开始为难空头了,空 股友5qa1859260 10-1410-14 10:36
- 30 0 [柯力传感吧] 完蛋吧 股友1q7v290110 10-1410-14 10:36
- 49 0 [三一重工吧] 急拉果然是出货 股友86068tx818 10-1410-14 10:36
- 42 0 [雪人集团吧] 希望不是盘中富贵 股友98901k3Q21 10-1410-14 10:36
- 32 0 [同益股份吧] 真的比垃圾垃圾还垃圾垃圾 忠心的超人 10-1410-14 10:36
- 45 0 [精研科技吧] 是有什么利空吗?今天咋这么个跌法? 东财网友3944513625769544 10-1410-14 10:36
- 46 0 [江苏国泰吧] 你,是价值投资者,赢定了, 通商董事會馆 10-1410-14 10:36
- 39 0 [中国长城吧] 本来丛丛蓉蓉游刃有余,现在丛丛忙忙连滚带爬, 幸运超人星 10-1410-14 10:36
- 37 0 [中兵红箭吧] 吃错药了?今天没法骂你了 红桃罐头 10-1410-14 10:36
- 50 0 [奔图科技吧] 主力你有本事就狠狠的砸,我等着你砸出便宜筹码 過江之鯽 10-1410-14 10:36
- 48 0 [卫星化学吧] 昨天流出了一个亿,今天一个小时就已经五千万了 股友91Df001312 10-1410-14 10:36
- 35 0 [立讯精密吧] 不儿你行不行 后来居上之周芷若 10-1410-14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