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新时达吧] 机器人涨的时候,你跌,机器人跌的时候,你大跌 股友187D8h6503 10-1410-14 10:51
- 39 0 [行云科技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62g292210R 10-1410-14 10:51
- 44 0 [建投能源吧] 过52就一马平川了 股友763Dt01069 10-1410-14 10:51
- 65 0 [东方钽业吧] 早盘天量是对倒出来的?,这主力太狠了 亏房子亏地 10-1410-14 10:51
- 152 0 [竞业达吧] 还得是国产软件信息榕基软件 uojgrrdiop 10-1410-14 10:51
- 34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你非要这样是吧 股友35C7Q77392 10-1410-14 10:51
- 430 0 [赣锋锂业吧] 我圈出来的显示卖单,价格为什么还上升了2分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0:51
- 91 0 [嘉实中证半导体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最近科技股的表现太让人惊喜了,AI、半导体这些 养乐多柠檬 10-1410-14 10:51
- 31 0 [新疆交建吧] 这个落差就是出货 戒掉贪欲 10-1410-14 10:51
- 43 0 [亚世光电吧] 像这种有先手的情况,我还挺希望他是三板组的 还活着吧 10-1410-14 10:51
- 224 1 [大成睿景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大成睿景灵活配置混合C$ 基民E302A22328 10-1310-14 10:51
- 52 0 [东材科技吧] 向16进发 股友dr38819787 10-1410-14 10:51
- 48 0 [哈尔斯吧] 今天消费挺好的啊,一个卖保温杯的为啥这么不给 停云忆秋 10-1410-14 10:51
- 44 0 [方大特钢吧] 肠威持续阴公之王 魅力的曹操 10-1410-14 10:51
- 56 0 [陕西能源吧] 千万珍惜,底部宝贵筹码right P5g0yc 10-1410-14 10:51
- 38 0 [钧达股份吧] 均达真飞舞啊怎么也不涨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10-1410-14 10:5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补跌 国际跟单 10-1410-14 10:51
- 36 0 [思看科技吧] 这个股票主力应该在八月二十五号到九月一号之间 股友k8rRHD 10-1410-14 10:51
- 41 0 [神州高铁吧] ,200股送给废铁了 冰似金 10-1410-14 10:51
- 43 0 [广东鸿图吧] 感觉三季报又危矣了 jkoer110 10-1410-14 10:51
- 38 0 [华恒生物吧] 真的是大盘逆子啊…… 神行天下998 10-1410-14 10:51
- 32 0 [COMEX黄金吧] 一条路搞黄金永远赚钱 华尔街股神发财金 10-1410-14 10:51
- 40 0 [龙建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10-1410-14 10:51
- 45 0 [阿特斯吧] 忙到没做T哎 亚瑟王 10-1410-14 10:51
- 62 1 [新亚电子吧] 我大早上抢个锤子抢,真服了。 哭木逢春 10-1410-14 10:51
- 54 1 [大华股份吧] 主力杀融资盘了,二十日线下方再介入。 大丸子蜀黍 10-1410-14 10:51
- 84 1 [长盈精密吧] 都怪王小雨,这盏明灯 格局失败 10-1410-14 10:51
- 187 11 [中航成飞吧] 是不是战机不过硬? 股友01062yV603 10-1310-14 10:51
- 38 0 [中微半导吧] 42块6是中微半导今年最高价了 自然的罗言秋1 10-1410-14 10:51
- 41 0 [深证成指吧] 6票3个月没动全部新低,牛市真好。一天5元消费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10-1410-14 10:51
- 31 0 [果麦文化吧] 幸亏昨天大幅减仓拉垮 波塞冬7 10-1410-14 10:51
- 54 0 [荣昌生物吧] 没戏了,最起码到70元。 股友2663Y19p98 10-1410-14 10:51
- 36 0 [华虹宏力吧] 科技的涨跌都是真厉害啊,赚的钱还没捂热,又没 基民akbvUy 10-1410-14 10:51
- 138 0 [国泰国证有色金属行业指数(LOF)C吧] 今天稀土板块涨了0.22%,华泰柏瑞当日也涨了0.0 雨沾衣 10-1410-14 10:51
- 47 0 [湖南白银吧] 听说郴州每天有银子发到深圳水贝呢,有批发料商 minerv 10-1410-14 10:51
- 32 0 [中天科技吧] 这还不如昨天呢 招财小萝卜 10-1410-14 10:51
- 42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6 巫山四哥 10-1410-14 10:51
- 30 0 [盛和资源吧] 太坑了 中年养鸡大叔 10-1410-14 10:51
- 64 0 [亚太股份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,少见好看 股友5tSQOI950604066377 10-1410-14 10:51
- 61 0 [广汇物流吧] 有没有可能摘了帽股价跌的更厉害 基民1bdd0J 10-1410-14 10:51
- 44 1 [沃尔核材吧] 这股完了快跑又要流出一个亿了 股友85W7a25508 10-1410-14 10:51
- 52 1 [电投绿能吧] 醒醒,电力板块都新高了 治疗之环一路长虹 10-1410-14 10:51
- 73 2 [秦川机床吧] 昨天3毛进的,今天7毛5走了,昨天买后晚上研究 股友7o872z6913 10-1410-14 10:51
- 63 1 [建工修复吧] 突然发现这货自上市以来就没涨过 tttgod 10-1410-14 10:51
- 125 3 [锦欣生殖吧] 看卖盘,都是外资在砸,外资哪来那么多筹码? hhfghkjjh 10-1410-14 10:51
- 100 3 [海马汽车吧] 有看到8.34的朋友们吗? 格霖木作 10-1410-14 10:51
- 53 3 [鼎捷数智吧] 送一首凉凉给买了这股的小散的 n14224408043bf181500 10-1410-14 10:51
- 44 0 [王子新材吧] 换手率都30了,下午还是有机会拉起来的 pyy3694901 10-1410-14 10:51
- 22 0 [中芯国际吧] 拉了一坨大的行情结束了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0:51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做个人吧等啥时候回本再也不买进了 可爱小丹 10-1410-14 10:51
- 29 0 [先导智能吧] 天天砸盘,这没脑庄家想一起破灭了,拼命地砸吧 股友093k2n8835 10-1410-14 10:51
- 39 0 [湖南天雁吧] 太厉害了,都涨绿了 第一帅股神 10-1410-14 10:51
- 33 1 [德方纳米吧] 送你一个字做空,两个字圈钱,三个字要黄金,要 跌还有更低 10-1410-14 10:51
- 77 1 [金发科技吧] 会跌到17元? 基民12227T923d 10-1410-14 10:51
- 41 0 [招金黄金吧] 庄家随便砸有多少都给他收了国际金价大涨国家连 财吉祥 10-1410-14 10:51
- 32 0 [跃岭股份吧] 控盘了 多财州鹤的江仰止 10-1410-14 10:51
- 66 0 [恒生指数吧] 【大鹏】10月14日早盘港股【恒指10】统计参考图 大鹏dpqh188 10-1410-14 10:51
- 53 0 [博雅生物吧] 本周站稳20天线。。。 股友219L56m077 10-1410-14 10:51
- 38 0 [海格通信吧] 低空经济隔一年没有操作了,也该动动了 蓝色的孔雀 10-1410-14 10:51
- 50 0 [辉煌科技吧] 为啥跳水了,有没有啥消息啊? 不急慢慢的长大 10-1410-14 10:51
- 32 0 [中创环保吧] 给你套的死死滴,不漏一网一虾 落魄的傻蛋 10-1410-14 10:51
- 39 0 [光洋股份吧] 一旦这个里面有什么问董秘啊啥的。。就是要跌了 股友gXSeT7 10-1410-14 10:51
- 50 0 [盛新锂能吧] 高位没跑,吃了大亏,熬着吧 股友28020M6f61 10-1410-14 10:51
- 41 0 [深中华A吧] 换了市盈率仅15溢价转让股康德莱 寻找牛股基因 10-1410-14 10:51
- 60 1 [大洋电机吧] 电机龙头一,现在是! 股友9F2028Q222 10-1410-14 10:51
- 161 2 [中钨高新吧] 明天巨量限售股解禁,还是好自为之吧。早盘预挂 n14192508625d3c92696 10-1410-14 10:51
- 27 0 [特变电工吧] 不走全部闷杀 放眼远方享受震荡 10-1410-14 10:51
- 31 0 [中科金财吧] 先溜了 甜甜妹 10-1410-14 10:51
- 30 0 [上海电气吧] 就一垃圾股性极差 一年百倍丶 10-1410-14 10:51
- 29 0 [麦格米特吧] 真的想要自己的股票没人玩了是吧 基民LllcfQ 10-1410-14 10:51
- 36 0 [雅创电子吧] 明阳科技 n142924990931bef 10-1410-14 10:51
- 49 1 [汇嘉时代吧] 国光又张婷了,你在干嘛,试盘也别磨磨蹭蹭啊。 套牢海格就是不卖 10-1410-14 10:51
- 49 2 [亚威股份吧] 10肯定保不住 风神一哥518 10-1410-14 10:51
- 39 0 [凯盛科技吧] …… 股友2c608R6695 10-1410-14 10:51
- 35 0 [科创50吧] 晴不过三日,看来科技股短期到头了,该退出与科 股友EsdtJU 10-1410-14 10:51
- 42 0 [湖南黄金吧] 等了一个月昨天卖了今天就涨真服了 股友75Ld688826 10-1410-14 10:51
- 74 2 [三安光电吧] 没有出息的,割肉卖了,留下的发财 财源兴隆地阿苏 10-1410-14 10:51
- 50 1 [新疆交建吧] 不要啊昨天就是10点40到50左右开始走下坡路的。 栉枫沐雨 10-1410-14 10:51
- 53 1 [科力尔吧] 什么意思啊,跌没了 爱哭的小鱼儿 10-1410-14 10:51
- 48 1 [国联水产吧] 3.75减了一部分,涨跌都不怕 maixiaoshu 10-1410-14 10:51
- 88 3 [利能5吧] 三个跌版。。。 诙谐幽默的直木6 10-1410-14 10:51
- 52 2 [鼎捷数智吧] 快跑m顶 雷厉风行的薛苑蓝 10-1410-14 10:51
- 399 8 [新强联吧] 还是得上龙头,金风科技 传扶摇 10-1310-14 10:51
- 65 3 [南方传媒吧] 来一个杀一个,来一双杀一双。 努力化神 10-1310-14 10:51
- 28 0 [亚威股份吧] 三天跌了八个多点,明天反弹也是弱势,没有利润 韭菜盒Z 10-1410-14 10:51
- 29 0 [聚合顺吧] 就主力一个人在玩吗? 佛山败家 10-1410-14 10:51
- 53 0 [闰土股份吧] 那几个轮翻唱多那有这样的好人 执着的韩艳娥 10-1410-14 10:51
- 34 0 [长盈精密吧] 行了 我的股票该涨停了 10-1410-14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