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1 [湖南黄金吧] 我以前是华钰的股东,现在调到这 股友7W2107O158 10-1410-14 10:18
- 53 1 [浙江荣泰吧] 买了你和东阳光真是我的福气 股友136x71763F 10-1410-14 10:18
- 104 4 [飞利信吧] 大家没人当多苟唱,我来唱:大家加油买,飞利信 大度的古神神 10-1410-14 10:18
- 93 3 [双良节能吧] 想做个T,6.25卖飞了 股友85o03376P0 10-1410-14 10:18
- 43 1 [盛弘股份吧] 41.11准备T回去。 高兴的情稚1 10-1410-14 10:18
- 1203 2 [西陇科学吧] 西陇科学作为中芯国际的供货商,主要提供光刻胶 蔚小理 10-1310-14 10:18
- 168 2 [合金投资吧] 这公告一出二股东会要减肥了,还是不想减肥了: 深情的李琦 10-1310-14 10:18
- 607 1 [凌云光吧] 华为投资50亿的消息属实吗 凌云光股友 09-2910-14 10:18
- 199 5 [升24转债吧] 请问150还能回本吗 股友vMXAtB 10-1310-14 10:18
- 32 0 [华友钴业吧] 67为什么没买进去? 多文高升得紫薇 10-1410-14 10:18
- 26 0 [沪银吧] 12000能站稳吗 耐心的周莎莎3 10-1410-14 10:18
- 29 0 [多晶硅吧] 又是或将,吠了几个月了,产能越来越高,笑死人 嘿嘿嘿黑黑黑 10-1410-14 10:18
- 23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成分股都在高位, 股市赚钱真难啊 10-1410-14 10:18
- 29 0 [四方精创吧] 入尼奶奶个大鸡腿…… 出手必红 10-1410-14 10:18
- 34 1 [新特电气吧] 昨天做T兼加仓,今天8个点卖了,爽歪歪,找个机 收割专家 10-1410-14 10:18
- 111 4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高开放了的话可能不是很害怕,最怕就是明天 户纳八方财 10-1410-14 10:18
- 45 1 [东材科技吧] 太弱了 股友506ko75137 10-1410-14 10:18
- 299 12 [*ST华闻吧] 耐耐的,没有钱加仓了!这是个假ST。 深蓝未来科技 10-1310-14 10:18
- 32 0 [国源科技吧] 啥股性,弱 诚信地尔文 10-1410-14 10:18
- 32 0 [安彩高科吧] 不随板块走,你想干嘛 安阳8529 10-1410-14 10:18
- 47 0 [曲江文旅吧] 拍卖的股正在抢,长白山狂涨冲 股友2ny0820799 10-1410-14 10:18
- 21 0 [美利信吧] 这些垃圾小主力都想着埋伏。就是散户最爱杂毛 股友xM3JCA 10-1410-14 10:18
- 35 0 [青山纸业吧] 还不赶紧回封么?我以为你今天十足硬气呢 ldx1028 10-1410-14 10:18
- 29 0 [多氟多吧] 今天跟的天际股份,但又比天际慢一拍 n1401259204e7c43 10-1410-14 10:18
- 28 0 [中公教育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08892n0c07 10-1410-14 10:18
- 23 0 [北京君正吧] 冲高卖了,下来在买不怕卖飞 只若初见你滴蛋宝 10-1410-14 10:18
- 30 0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连续四天净流出了 双禄朝垣 10-1410-14 10:18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海里的核潜艇 10-1410-14 10:18
- 34 0 [金冠股份吧] 都在盼望着涨,涨涨涨。 细致的西门小白 10-1410-14 10:18
- 18 0 [PVC吧] 4774加了二手仓。又100点没了 适应孤独 10-1410-14 10:18
- 64 0 [张家界吧] 16号大概率没戏了 大方的陶伟涛 10-1410-14 10:18
- 69 0 [ST能特吧] 都告诉你们今天冲中公了,哎,不把我当朋友 掌管卖飞的神 10-1410-14 10:18
- 28 0 [梅雁吉祥吧] 出喽 你砸我接 10-1410-14 10:18
- 59 1 [赣锋锂业吧] 要套人了,这回像真的 双胞胎炒股 10-1410-14 10:18
- 55 1 [万科A吧] 所以楼盘全部倒塌退市倒闭退市恶心 股友Z87I3L 10-1410-14 10:18
- 247 6 [华建集团吧] 哪位大佬分析分析,这个股为什么那么强?炒的是 笑逐颜开的冉博弘 10-1410-14 10:18
- 142 4 [中电鑫龙吧] 感觉封不住啊 名侦探胖虎 10-1410-14 10:18
- 35 1 [皇氏集团吧] 就是不放量 要记得空仓 10-1410-14 10:18
- 68 1 [中国化学吧] 怎么感觉庄家在溜鱼?谁能解释一下现在庄家操盘 蔚蓝的长云 10-1410-14 10:18
- 31 0 [沙河股份吧] 你真有振业你是不会来看板块其他的,自己心里有 股友8005e63z12 10-1410-14 10:18
- 38 0 [顺钠股份吧] 顺庄,涨停板啊。祝顺庄顺顺利利,发大财 股友065G872K80 10-1410-14 10:18
- 32 0 [美邦服饰吧] 江苏红豆循环做。 陕西宏博士 10-1410-14 10:18
- 39 0 [招商蛇口吧] 果然是大哥风范 鑫森淼焱壵 10-1410-14 10:18
- 48 1 [达实智能吧] 早卖早解决,外面太多好票,在这里浪费时间 股友2E281p3806 10-1410-14 10:18
- 47 1 [蓝帆医疗吧] 又被英科摩擦了 玩着路亚炒着股 10-1410-14 10:18
- 178 4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卖了,就涨停无语 股友x50619U905 10-1410-14 10:18
- 543 4 [锦龙股份吧] 要做就做第一名 坦然之铃兰 10-1410-14 10:18
- 40 2 [*ST元成吧] 这里投降输一半都不行,得打骨折 迪迦2026 10-1410-14 10:18
- 38 0 [济民健康吧] 趋势向下,均线压制难突破。等回调到位再看 爱理财的羊弟仔 10-1410-14 10:18
- 30 0 [中石科技吧] 47.47从48.48来的,不吉利。 AKy 10-1410-14 10:18
- 43 0 [北元化工吧] 那个天天喊涨停的呢,怎么不出来叫呱呱了 股友U026i57033 10-1410-14 10:18
- 30 0 [海峡股份吧] 牛啊 股友HGxFPO 10-1410-14 10:18
- 69 0 [国脉科技吧] 怎么看他去年6块多钱的回购,今年11块多钱给卖 犇犇宇 10-1410-14 10:18
- 44 0 [中远海控吧] [胜利][胜利][胜利][大笑][大笑] 随遇而安矣 10-1410-14 10:18
- 35 0 [建设工业吧] 喝了伤疤忘了痛 抓宝小手 10-1410-14 10:18
- 48 0 [英洛华吧] 稀土国内价格不可能上涨得太多,英洛华稀土永磁 英洛华高管是人 10-1410-14 10:18
- 25 0 [金帝股份吧] 亏三千了。厉害 凑单买了 10-1410-14 10:18
- 55 1 [九州通吧] 又要垫底一个月了,有钱人买 股友HobzHZ 10-1410-14 10:18
- 191 0 [浙能电力吧] 公司是否参与核聚变的研发? 具体参股情况如何 浙能电力股友 10-1410-14 10:1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唱多,天天做空 股友0072X5X762 10-1410-14 10:18
- 45 0 [实益达吧] 货还没出完吗?急涨慢跌的就是想出货 股友zf8TX0 10-1410-14 10:18
- 28 0 [菲林格尔吧] 善庄 伶俐乖巧的董淼洋 10-1410-14 10:18
- 35 0 [线上线下吧] 我扛不住了,割了 每天都买涨停板 10-1410-14 10:18
- 39 0 [润和软件吧] 砸的多卖力,不给多头喘息时间,跟鸿蒙得多大的 妩媚的梅怡萱 10-1410-14 10:18
- 35 0 [海联金汇吧] 看看恒宝 股友DrSdBd 10-1410-14 10:18
- 119 0 [超讯科技吧] 超讯通信10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超讯科技资讯 10-1410-14 10:18
- 79 2 [精锻科技吧] 真是倒大霉!上个月初合锻、精锻,我选了精锻! 烘烤燎 10-1410-14 10:18
- 79 4 [巨轮智能吧] 满仓进阿亲们,现在不进更待何时呢?? lumi30 10-1410-14 10:18
- 65 1 [福瑞达吧] 成死股了。没交易了 股友37517Oh933 10-1410-14 10:18
- 164 5 [中远海控吧] 我这个老韭菜都觉得海狗是大A最好的公司,跟毛 被针对的散户 10-1410-14 10:18
- 342 11 [中远海控吧] 别对中远海控抱幻想,最高回购价14.98,意思就 股友932ll76855 10-1410-14 10:1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十米的韭菜大刀,韭菜们,舒服了吧。 一切随风漫 10-1410-14 10:17
- 137 0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股份10月14日快速上涨 海峡股份资讯 10-1410-14 10:17
- 28 0 [紫光国微吧] 不管了加仓对到干 有条理的飞星月12 10-1410-14 10:17
- 46 0 [中国神华吧] 华子威武! 波里个浪 10-1410-14 10:17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公司有问题了 股友老蜜 10-1410-14 10:17
- 42 0 [ST万邦吧] 我回来了,又是四个点差价,爽 n139657481310c9c 10-1410-14 10:17
- 295 0 [万向德农吧] 换庄了,老庄格局太小 股友p2RL5q 10-1410-14 10:17
- 31 0 [光电股份吧] 中兵是不是染了绿色了,红不了了吗? 坐等光电三百八 10-1410-14 10:17
- 29 0 [佳禾食品吧] 兄弟们稳住,想想定增的大户 迎宾综合服务部 10-1410-14 10:17
- 33 0 [兆易创新吧] 这货又开始托鲁了 股友66832P6V71 10-1410-14 10:17
- 40 0 [傲农生物吧] 春庭雪DJ放起来,拉升开启 南位貔貅 10-1410-14 10:17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是轻稀土游资乱来的 偏爱科技龙 10-1410-14 10:17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还有2板,急什么? 圈米专用 10-1410-14 10:17
- 38 0 [卧龙新能吧] 太磨叽了,9.58走了去补天际,反正赚了7个点, 淮艺001 10-1410-14 10:17
- 53 2 [紫金矿业吧] 成锤子了 股友3e02h79382 10-1410-14 10:17
- 77 2 [TCL中环吧] 最近很多这种票,到八九个点不封回调的,第二天 娃娃机百抓百中 10-1410-14 10:17
- 94 1 [恒瑞医药吧] 医药又出什么不好的消息了吗 股友06519i8z22 10-1410-14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