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光莆股份吧] 林瑞梅短线违规买卖,怎以没人举报它 clymygf转角爱 10-1410-14 10:36
- 60 1 [美的集团吧] 筹码结构太脏了,根本拉不动 股友7d9a789183 10-1410-14 10:36
- 45 1 [大众公用吧] 涨怎么多天了,跑就对了 风趣的韩光耀 10-1410-14 10:36
- 59 2 [小米集团-W吧] 一个组装厂没有什么核心科技,估值这么高心不虚 无懈可击的星曜2 10-1410-14 10:36
- 291 1 [中航成飞吧] 这个股是国家重点企业,也是指标股。国家必然重 诚实的露星尘20 10-1410-14 10:36
- 341 2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这个月货分不分啦 基民82hy652961 10-1410-14 10:36
- 69 1 [广钢气体吧] 广钢何时能在月球上建个氦-3气站 定峰波 10-1410-14 10:36
- 1071 8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业绩只是符合预期,可一直以来股价不及同行 股友38052R7t31 10-1410-14 10:36
- 27 0 [杭电股份吧] 傻蛋,不能冲吗 牛火涨8N6b666888 10-1410-14 10:36
- 37 0 [贵州轮胎吧] 回踩5日线 荣信科技 10-1410-14 10:36
- 27 0 [拓普集团吧] 还好早盘没手欠,尾盘再说 基民257737wX60 10-1410-14 10:36
- 35 0 [威星智能吧] 这个庄太坏了,没有一天不是跌的,买到你也算我 华山南路股神 10-1410-14 10:36
- 37 0 [小熊电器吧] D白酒都走强了 凉生如歌 10-1410-14 10:36
- 22 0 [华虹宏力吧] 我已躺平了 东方神户88 10-1410-14 10:36
- 24 0 [上纬新材吧] 啊哈哈哈继续 专业治不服的主力 10-1410-14 10:36
- 32 0 [奋达科技吧] 真特莫垃圾 永远抱着希望生活 10-1410-14 10:36
- 41 1 [思泉新材吧] 昨天没出,今天吃大面 高傲的张兰燕1 10-1410-14 10:36
- 55 1 [精工科技吧] 入精工21.02 强you 10-1410-14 10:36
- 55 1 [海晨股份吧] 这是怎么了 王权永恒 10-1410-14 10:36
- 220 3 [迎驾贡酒吧] 什么玩意 失火ing 10-1410-14 10:36
- 98 3 [澳洋健康吧] 我向天发誓,我说的都是真的,这股票啥也不是, 股友J751n12213 10-1410-14 10:36
- 42 0 [特锐德吧] 这么多唱多的,主力怎么整?今天肯定没戏啦 潜伏的暗香 10-1410-14 10:36
- 39 0 [思维列控吧] 一堆空圾在里面 天人共知 10-1410-14 10:36
- 41 1 [银行ETF华宝吧] 狗队操控真牛 股友o5nREb 10-1410-14 10:36
- 180 1 [酒鬼酒吧] 现在每次白酒板块涨酒鬼酒都是挑头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10-1410-14 10:36
- 48 1 [东方雨虹吧] 银行都拉冒烟了,雨虹争口气啊 股友010y7V2151 10-1410-14 10:36
- 146 4 [苏奥传感吧] 这种级别的利好都不能一字板,说明市场不认可, 服还是不服 10-1410-14 10:36
- 1041 8 [新潮能源吧] 那些说今天主力跑路(金元卖1.2亿)的人,问你 净值分红做T新手 10-1310-14 10:36
- 75 2 [菲林格尔吧] 上周42.56全部清仓,感觉雪崩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果断的欧阳美波 10-1310-14 10:36
- 62 0 [片仔癀吧] 银行股,黄金股,电力股,又要全部涨停了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10-1410-14 10:36
- 35 0 [鹏鼎控股吧] 亏了20多个点割了,认输,这公司毫无底线的砸盘 股友7HI5305157 10-1410-14 10:36
- 30 0 [果麦文化吧] 这换手率没有个把月起不来了 北溟有钰 10-1410-14 10:36
- 31 0 [软通动力吧] 昨天不跌,今天补跌 股友1q7v290110 10-1410-14 10:36
- 39 0 [剑桥科技吧] 为什么一定要补缺口了呢?人为制造恐慌。 搅拌车 10-1410-14 10:3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完犊子了,这样走,双创掉这么点,题材全挂掉了 要一直赚不停 10-1410-14 10:36
- 54 0 [钛能化学吧] 后悔了,还是草率了,这个不如多氟多,最起码多 赚钱给猫猫买粮 10-1410-14 10:36
- 3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有没有发现,这就是只杀币,在这里是缅甸,一分 富可纳福de无崖子 10-1410-14 10:36
- 1538 4 [永杉锂业吧] 既寿永昌,受命于天! 天下股 10-1010-14 10:36
- 30 0 [万向钱潮吧] 下午翻绿了 牛市亏钱韭菜 10-1410-14 10:36
- 31 0 [融发核电吧] 真没格局 卡卡罗特win 10-1410-14 10:36
- 36 0 [烽火通信吧] ? 小野_Deal 10-1410-14 10:36
- 35 0 [XD长电科吧] 你恐惧,我贪婪 股友57c36z7635 10-1410-14 10:36
- 29 0 [张江高科吧] 快翻红,翻了我就放过你 好胜的公良虹2 10-1410-14 10:36
- 40 0 [中兵红箭吧] 火箭发射,值70! 务实的炮竹红 10-1410-14 10:36
- 26 0 [中国长城吧] …… 向往S未来 10-1410-14 10:36
- 29 0 [首开股份吧] 垃圾,请跌停 股友Hq0Xhb 10-1410-14 10:36
- 41 0 [红四方吧] 别人四连板,你也涨个二连板看看 乐于助人之小乖乖 10-1410-14 10:36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科技完了是吧?? Minsy 10-1410-14 10:36
- 107 0 [信澳稳鑫债券A吧] 债市回暖了,我有预感债市这波要开启一波行情了 月若曦 10-1410-14 10:36
- 32 0 [矩子科技吧] 垃圾就是垃及!早点退市开始,少坑人! 股友T5gqLC 10-1410-14 10:36
- 32 0 [汇金股份吧] 一枝独秀 C1神 10-1410-14 10:36
- 32 0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股友5Ly6CX 10-1410-14 10:36
- 33 0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下杀相当坚决啊 MAN时光 10-1410-14 10:36
- 37 0 [上海临港吧] 下来再买点 凤舞茂桐 10-1410-14 10:36
- 28 0 [CPO概念吧] 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 股友150g67X615 10-1410-14 10:36
- 51 0 [众智科技吧] 解脱走人 冯雷雨电 10-1410-14 10:36
- 111 3 [深城交吧] 没想到吧,即使不大阳,但也没想到会这么绿…… 心向深蓝 10-1410-14 10:36
- 27 0 [天富龙吧] 还在坚持不绿 天水彭于晏 10-1410-14 10:36
- 30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我解套先跑了,留下的发财 温柔娴静的唐美波 10-1410-14 10:36
- 29 0 [汇绿生态吧] 15块买了一手现在非常后悔 婀娜妩媚娜 10-1410-14 10:36
- 41 0 [福瑞医科吧] 今天当了一次夜十三郎 舒适的秦港1 10-1410-14 10:36
- 37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真的猛 梭哈留条裤衩子 10-1410-14 10:36
- 41 0 [金隅集团吧] 付不起的啊逗 股友69e608799p 10-1410-14 10:36
- 39 0 [英唐智控吧] 板块还在五日线上。这货回到60天线。等板块回到 一天一瓶茅台 10-1410-14 10:36
- 30 0 [中国长城吧] 这样的机构大票,只能是 股友88379P03K7 10-1410-14 10:36
- 58 1 [中金黄金吧] 要调整几天了,下个星期继续。 股友9ge3168128 10-1410-14 10:36
- 69 2 [和泰机电吧] 你快说啊,你只是玩玩的,不是来真的 理完发 10-1410-14 10:36
- 690 1 [精华制药吧] 精华制药:公司高度重视市值管理工作 精华制药资讯 10-1310-14 10:36
- 286 11 [东华能源吧] 骂我的,喷我的出来,说我天天在这里唱空,这股 为信仰而持股 10-1310-14 10:36
- 40 0 [上工申贝吧] 开了6次吗?那就是6连板,在车上的稳住 韭菜耐补仓 10-1410-14 10:36
- 37 0 [金信诺吧] 此货已废,阿废废废 扒废Te 10-1410-14 10:36
- 27 0 [江波龙吧] 难受啊 渝州牧LIU 10-1410-14 10:36
- 29 0 [北方稀土吧] 股票太难玩了 Hhhh168 10-1410-14 10:36
- 42 0 [大连电瓷吧] 60分钟生命线是8.92,不跌破你就买。没钱就看戏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10-1410-14 10:36
- 25 0 [银行Ⅱ吧] 孙子 红色大学生 10-1410-14 10:36
- 71 0 [中粮科技吧] 这货都是个位数成交。小散户不玩这货就停止营业 阳光四射Zcg 10-1410-14 10:36
- 27 0 [万马科技吧] 瘸马科技 缩量哥 10-1410-14 10:36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追的都是勇士 细心的彭徐佳蕾 10-1410-14 10:36
- 35 0 [儒意电影吧] 能不能跌到8块,让我抄个底 踊跃的夏目不二子 10-1410-14 10:36
- 43 0 [ST中路吧] 下午看样子又要绿了 股友c697D06852 10-1410-14 10:36
- 33 0 [券商ETF华宝吧] 银行一个拉不起来大盘快点冲!! 心安之地 10-1410-14 10:36
- 43 0 [隆基绿能吧] 封不住,庄家骗炮的 股友0q5995R669 10-1410-14 10:36
- 269 0 [周生生吧] 金饰克价突破1200元 年内已涨400元 周生生资讯 10-1410-14 10:36
- 62 3 [今世缘吧] 业绩有问题?藏着掖着,足球白投资了 来666 10-1410-14 10:36
- 369 5 [中远海能吧] 油运骗局终究是骗局。当击鼓传花玩不下去的时候 股友oTQJ9O 10-1410-14 10:36
- 29 0 [浙江建投吧] 跑 亏亏的小韭菜 10-1410-14 10:36
- 42 0 [大叶股份吧] 大绿叶天天绿 跃进斗金 10-1410-14 10:36
- 40 0 [佳都科技吧] …… 安怀弈 10-1410-14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