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宝丰能源吧] 有业绩的看看今天的英科医疗 吃瓜看妖镍 10-1410-14 13:46
- 39 0 [证券Ⅱ吧] 压盘的工具 固有思维 10-1410-14 13:46
- 43 0 [百洋股份吧] 吃独食? 股友Q031g00320 10-1410-14 13:46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赶紧跑吧别被套牢了 三岁超自愈 10-1410-14 13:46
- 38 0 [熊猫乳品吧] 大谷董,券加箜喃 秀琴秀芝控南 10-1410-14 13:46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事件:2026国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10-1410-14 13:46
- 27 0 [中国核建吧] 托单必破! 交学费的师傅 10-1410-14 13:46
- 37 0 [国海证券吧] 洗洗更健康 翡翠有余地秦歌 10-1410-14 13:46
- 491 2 [立昂微吧] $立昂微(SH605358)$ 有内涵得撒拉佛娜 10-1410-14 13:46
- 392 5 [兴业银锡吧] 先于期货见顶,等调整后再来吧。这几天的走势很 直下三千 10-1410-14 13:46
- 40 0 [光华股份吧] 大家躺好,我来点火!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3:46
- 133 0 [九菱科技吧] 同惠电子昨天涨停板,今天继续暴涨,你呢?? 财富chen 10-1410-14 13:46
- 52 0 [罗莱生活吧] @ DHeaven 10-1410-14 13:46
- 71 1 [奥普光电吧] 承接挺强 干饭王2023 10-1410-14 13:46
- 34 1 [芒果超媒吧] 你猜你的钱蒸发需要多久? 股友6790788oH8 10-1410-14 13:46
- 45 0 [超图软件吧] 昨天拉高出货,今天通杀,垃圾东西 永远信同花 10-1410-14 13:46
- 27 0 [证券Ⅱ吧] 每一次拉高都是逃命的机会 长泄的华创 10-1410-14 13:46
- 47 0 [科瑞技术吧] 只要不拉红,那还是诱多!坚决不进 n152013729292784 10-1410-14 13:46
- 28 0 [晓程科技吧] 外围大涨没有你,稍微跌一下,马上下来 经纶积玉de亚瑟 10-1410-14 13:46
- 72 0 [京东方A吧] 一分钱玩一天 沙滩的成莉 10-1410-14 13:46
- 29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太烂了,天天跌.. n7838137595577922622 10-1410-14 13:46
- 32 0 [海康威视吧] 大写的服! 羊女2017 10-1410-14 13:46
- 37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在4120补仓多单,出现回撤不要紧,短期之内黄 云开雾散dfyg578 10-1410-14 13:46
- 47 0 [中芯国际吧] 涨的时候没有华虹的三分之一,跌的时候跟华虹平 重仓中芯国际35年 10-1410-14 13:46
- 50 1 [中际旭创吧] 放心250有大反转 韭菜史珍香 10-1410-14 13:46
- 102 3 [*ST闻泰吧] 从抖音推广过来的,这里发生了啥事??两天跌停 股绿韭成吉 10-1410-14 13:46
- 118 6 [合锻智能吧] 你和永鼎谁是龙头 晴朗的戚丽1 10-1410-14 13:46
- 59 1 [华夏银行吧] 又是倒数 尸米海捞金针菇 10-1410-14 13:46
- 39 1 [小米集团-W吧] 兄弟们挺住 观潮积微 10-1410-14 13:46
- 55 1 [海康威视吧] 相当于跌了4个点 活力的小aa 10-1410-14 13:46
- 117 4 [福耀玻璃吧] 都完了 娃娃鱼01 10-1410-14 13:46
- 68 1 [立讯精密吧] 岛型反转 牧童999 10-1410-14 13:46
- 49 1 [天力锂能吧] 就因为我买了一手你狗就不涨了? 勇敢的菲云缘15 10-1410-14 13:46
- 32 0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机构跑完了 洋芋蛋01 10-1410-14 13:46
- 36 1 [沪银吧] 继续疯狂啊 赚它2000 10-1410-14 13:46
- 61 0 [现代投资吧] 今天银行保险大涨,这砸种在装死。一旦老登们调 自由行走的海邻 10-1410-14 13:46
- 191 7 [石药创新吧] 宝子们,看这行情天天在这里套住,是不是很痛苦 石药创新 10-1410-14 13:46
- 327 4 [山高控股吧] 放弃幻想,拥抱真材实料的东西。今天金山系暴涨 港股问禅之雷老虎 10-1310-14 13:46
- 42 0 [百利电气吧] 受不了你了,板块倒数,其他倒数的都是两个涨停 辰大同 10-1410-14 13:46
- 26 0 [合锻智能吧] 最快三分钟就到底了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10-1410-14 13:46
- 32 0 [金风科技吧] 幸好破均线走了 要记得空仓 10-1410-14 13:46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疯狂的黄金 股友CX20102696 10-1410-14 13:46
- 39 0 [向日葵吧] 服了,来回砸,狗主力太贱了 独断万股荒天帝 10-1410-14 13:46
- 39 0 [景兴纸业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个疯子2 10-1410-14 13:46
- 58 1 [幸福蓝海吧] 昨天高点入的,本来早上都赚钱了,现在亏钱了。 勤奋的冬子平15 10-1410-14 13:46
- 51 1 [新华百货吧] 茅台都起来了,消费要不要来? 赣鄱信水有雄鹰 10-1410-14 13:46
- 47 1 [益民集团吧] 每次都是百货垫底的家伙 有远见的若子绿9 10-1410-14 13:46
- 126 2 [威唐工业吧] 明天一字涨停了!这走势 青城山下都江堰 10-1410-14 13:46
- 89 1 [华特气体吧] 坚定扩大开放,提振内需,维护资本市场稳定,是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410-14 13:46
- 27 0 [瑞立科密吧] 这股是傻瓜摸电线 股友lUbvz0 10-1410-14 13:46
- 37 0 [深科技吧] 好嘛,这下真破位了。 啊一是关中王来了 10-1410-14 13:46
- 99 1 [张裕A吧] 哈哈哈哈、让全球消费者喝上张裕酿造的葡萄酒才 私人订制888 10-1410-14 13:46
- 56 1 [绿康生化吧] 果然下一个联合,甚至连联合都比不上 不买不亏2025 10-1410-14 13:46
- 76 2 [华银电力吧] 快下来,我要买几手,你这价位有点高不敢买 股友2211V8u985 10-1410-14 13:46
- 101 1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,即将有一波独立的超级行情。80,90,95。 乾龙神机 10-1410-14 13:46
- 94 1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绿七天了 嵩山万年红 10-1410-14 13:46
- 130 1 [协鑫科技吧] 看了2025年诺贝尔经济学奖的介绍,我才明白光伏 瑞得山 10-1410-14 13:46
- 234 4 [迎丰股份吧] 经典三波浪,你们知道意味着什么吗?哈哈哈哈 早盘10mins之神 10-1410-14 13:46
- 110 5 [宁波海运吧] 有本事把南京港带开口 股友20C05178p9 10-1410-14 13:46
- 122 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明天15号了公告最晚明天也得出来了吧 孬嫑财神 10-1410-14 13:46
- 88 2 [歌尔股份吧] 30元,我来建仓。 华容实业 10-1410-14 13:46
- 115 6 [神宇股份吧] 姐姐我的嫁妆钱啊,一股套6块多了,咋办啊,咋 有远见的董 10-1410-14 13:46
- 77 3 [锡业股份吧] 下午拉回来 发财嫒 10-1410-14 13:46
- 81 3 [华电辽能吧] 这里是躲牛圣地 跑的很快 10-1410-14 13:46
- 386 2 [回天新材吧] 我又回来了 SSS12 10-1410-14 13:46
- 287 6 [焦煤吧] 已进入空头趋势谨慎 海棠论期888 10-1010-14 13:46
- 46 0 [中科电气吧] 抓紧买… 股友0521W8T588 10-1410-14 13:46
- 38 0 [三丰智能吧] 哪来的回哪去 力无涯 10-1410-14 13:46
- 28 0 [吉视传媒吧] 牛逼了。。。逆势上涨加油吧。。回点血。。大哥 抄底的客户 10-1410-14 13:46
- 47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还恒生科技?飞舞科技吧 Danny呐 10-1410-14 13:46
- 42 0 [隆利科技吧] 大盘在天上飞,你在往坑里推 股友GuhgOJ 10-1410-14 13:46
- 57 1 [古越龙山吧] 会稽山都涨停了你还在这磨叽 实力雄厚得斯特拉 10-1410-14 13:46
- 41 1 [海特生物吧] 这个股有可以会ST的,大家小心 浩烟 10-1410-14 13:46
- 55 2 [方盛制药吧] 今天收在12.62元? 天行健N 10-1410-14 13:46
- 173 7 [华工科技吧] 79.5卖的,一卖就涨,真的是有点贱了 极阴岛下历飞雨 10-1410-14 13:46
- 77 4 [云汉芯城吧] 老师,是不是2点钟会忽然临停? 北岸2015 10-1410-14 13:46
- 33 0 [纽约金TN12吧] 什么情况,怎么跳水了 VictorY158 10-1410-14 13:45
- 47 0 [长联科技吧] 抓紧跑,明天又会老样子,跌回来 米斯特立 10-1410-14 13:45
- 61 1 [苏博特吧] 卖单大 股友KkbGE4 10-1410-14 13:45
- 159 2 [立方退吧] 感觉这次要启动了!密切关注! 周到的武宸禾 10-1410-14 13:45
- 32 0 [纽约金TN12吧] 七万笔杂下来的。目前一个小时 拿了四年东旭走的 10-1410-14 13:45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跌停给我买进 不贪便宜 10-1410-14 13:45
- 41 0 [国新能源吧] 为啥这么弱 明天股票全涨 10-1410-14 13:45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又被延长监管了。怎么,跌也加长啊? CXF55888 10-1410-14 13:45
- 44 0 [英集芯吧] 假的科创 诚信地尔文 10-1410-14 13:45
- 41 0 [华力创通吧] 这垃圾每次都是涨在人后,跌在人前 accf 10-1410-14 13:45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、北方稀土宣布四季度稀土精矿价格环比 股友79H9506V80 10-1410-14 13:45
- 229 4 [北方华创吧] 也太弱了,新凯莱的新设备是给你造成了多大威胁 勇敢牛牛50 10-1410-14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