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其实也有点心慌前两天,但是坚定看多好在利润垫 多格局走得远 10-1410-14 10:52
- 35 0 [神州高铁吧] 废铁 冰似金 10-1410-14 10:52
- 53 0 [固高科技吧] 一天随随便便亏掉5个点,这种亏法谁抗得住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10-1410-14 10:52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我就看着大盘有多…… 基民7tTpCz 10-1410-14 10:52
- 28 0 [洛阳钼业吧] 套死我吧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0:52
- 42 0 [万兴科技吧] 创业板第一大、便 西门吹雪599 10-1410-14 10:52
- 26 0 [晶方科技吧] …… hn0zzd6968 10-1410-14 10:52
- 36 0 [上海电力吧] 继续骂我啊。竞价就说了不对劲,让你们25不跑 苦练平常心 10-1410-14 10:52
- 49 1 [巨轮智能吧] 买啥跌啥,这次不走了 股友826D2756i5 10-1410-14 10:52
- 33 0 [明阳智能吧] 抄在半山腰 基民u79050y012 10-1410-14 10:52
- 62 0 [歌尔股份吧] 领益智造浪费了一个大好的业绩预告今天也被活活 福总一手研究 10-1410-14 10:52
- 40 0 [世纪华通吧] 冲冲冲冲冲冲加油冲冲 股友y62998D687 10-1410-14 10:52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传统行业的股票,才是真金白银,是实业,其他的 努力化神 10-1410-14 10:52
- 35 0 [震安科技吧] 这是啥造型,跌这么狠 雾里看月 10-1410-14 10:52
- 38 0 [菲林格尔吧] 趋势走的太好看了吧 广东第一美男子 10-1410-14 10:52
- 46 1 [首开股份吧] 大哥表个态度带领机器人回归 扶墙摇摆 10-1410-14 10:52
- 49 1 [北证50吧] 这个前期就一直在跌,今天拉一下,掩护别的出货 经管系 10-1410-14 10:52
- 43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多学学纳科。。。 跌了你能咋样 10-1410-14 10:52
- 178 2 [奥拓电子吧] 还涨停,做梦去吧,就是一个跑输大盘的垃圾,几 锦程云海 10-1410-14 10:52
- 52 2 [新大陆吧] 一切利好皆为出货,一切回购皆为卖出好价格。恶 fafa71062 10-1410-14 10:52
- 101 4 [特变电工吧] 三季报应该还行 龍行天下2024 10-1410-14 10:52
- 117 4 [玻璃吧] 1150附近追空的散户筹码都是大户空单转多垫背的 紫龙出海 10-1410-14 10:52
- 194 2 [养元饮品吧] 我敢大胆说,象603156这个股票的业绩和题材,价 stwinner 10-1410-14 10:52
- 30 0 [光线传媒吧] 大傻缺,没见过你这么跌的 股友xrN4A07653 10-1410-14 10:52
- 89 0 [江丰电子吧] 科技线都是大跌,集体大跌!不管是国产替代,还 向鸿擒龙 10-1410-14 10:52
- 35 0 [养元饮品吧] 洗,继续洗 乐感的羊蕙 10-1410-14 10:52
- 47 0 [中国人寿吧] 今天来个突破吧 股友895W09G038 10-1410-14 10:52
- 384 0 [胜宏科技吧] 拿好筹码,别被洗出去了 有耐心的露星尘 10-1410-14 10:52
- 39 0 [苏交科吧] 9元成天花板了 股友28V6E70931 10-1410-14 10:52
- 39 0 [中芯国际吧] 涨不过A股,跌的到很勤快 轻九默 10-1410-14 10:52
- 42 0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跟众泰汽车 中飞特 10-1410-14 10:52
- 39 0 [创世纪吧] 车床机器人是不是又出事故死人了!出生股!哈哈 烈火大熔炉 10-1410-14 10:52
- 33 0 [强瑞技术吧] 这是啥意思? 有耐心的叶恒14 10-1410-14 10:52
- 42 0 [ST长园吧] 格力砸盘,3个月内没行情,散了吧 闲适的刀王 10-1410-14 10:52
- 30 0 [大位科技吧] 七块见 公平得莎珂拉 10-1410-14 10:52
- 42 0 [A50期指吧] 科技跌成 磨砺自强地丝诺 10-1410-14 10:52
- 38 0 [昆药集团吧] 能涨有个鬼。 涨停板xck 10-1410-14 10:52
- 80 1 [汇绿生态吧] 牛市回调30说明了什么 sxl8839 10-1410-14 10:52
- 36 1 [山高控股吧] 涨不起,抛压太大 股友8Y7M609517 10-1410-14 10:52
- 48 1 [东通退吧] 大跌建仓,红了就跑,这个就是赚一口是一口 健康管理主理人 10-1410-14 10:52
- 38 1 [沃尔核材吧] 昨天跌今天跌? 好饭不怕晚的某人 10-1410-14 10:52
- 98 1 [露笑科技吧] 目前主力的筹码已经砸完了的。今天反弹2个多点 主力意图分析 10-1410-14 10:52
- 124 3 [花生吧] 当消息面和技术面发生共振的时候会发生什么事? 玩于股掌之中 10-1410-14 10:52
- 42 0 [永安药业吧] 5个点能不能涨 我来立马涨停 10-1410-14 10:52
- 29 0 [大众公用吧] 又是看到我进来了就跌 一休爱股 10-1410-14 10:52
- 51 0 [南京高科吧] 早知道直接买南京银行了。 股友05l972Q695 10-1410-14 10:52
- 58 0 [中国船舶吧] 不给做T的机会了 静英265 10-1410-14 10:52
- 45 0 [格林美吧] 大资金夺路而逃? 股友mhNHt1 10-1410-14 10:52
- 47 0 [立昂微吧] 有人34.40买入吗 掠影扶光 10-1410-14 10:52
- 29 0 [上海电力吧] 都开心了吧喊了两天叫跑都射给你们 小汤臣 10-1410-14 10:52
- 72 1 [易德龙吧] 说好的科技牛怎么搞成了?七连跌简直太凶残了 sam_yao2006 10-1410-14 10:52
- 55 1 [华光环能吧] 这个板明天还是涨的,你们着急卖干嘛? 萌小森 10-1410-14 10:52
- 53 0 [山鹰国际吧] 确认完毕这是个飞5没用 股友2326P5K979 10-1410-14 10:52
- 36 0 [方正科技吧] 居然还看胜宏的脸色。 经常赚不到钱 10-1410-14 10:52
- 33 0 [安诺其吧] 绿色通道 股友g1g1M3 10-1410-14 10:52
- 43 0 [海南机场吧] 收购还不批下?不给点时间筹留 龙鳞居士 10-1410-14 10:52
- 42 0 [上能电气吧] m顶已成 玖玥韭 10-1410-14 10:52
- 49 0 [永冠新材吧] 垃圾,垃圾 镇定的沈捷壮 10-1410-14 10:52
- 35 0 [联创电子吧] 在杀一把我加仓 股友70N35863h6 10-1410-14 10:52
- 29 0 [酒ETF鹏华吧] 真的不卖不涨, 我要回本小邓哥 10-1410-14 10:52
- 25 0 [欣旺达吧] 跌轮到了 芬里尔1 10-1410-14 10:52
- 184 0 [海南华铁吧] 随手玩玩赚个乐趣钱,集合竞价最低点已清 涨停前清仓专业户 10-1410-14 10:52
- 41 0 [欣贺股份吧] 炒的是ai新公司,什么露思妹妹啊 六顺路ikun 10-1410-14 10:52
- 204 5 [三花智控吧] 真是往死里砸呀 老乡牛来了别跑 10-1410-14 10:52
- 79 3 [思泉新材吧] 这货有什么利空吗 年年四海得庄周 10-1410-14 10:52
- 131 5 [山东赫达吧] 不在沉默中爆发,就在沉默中死亡! 活力的任靖娴 10-1410-14 10:52
- 183 1 [养元饮品吧] 16亿投资长江存储 敬畏交易 10-1410-14 10:52
- 75 2 [灵康药业吧] 真不可思议,自从买了这个股,天天下坡,已经亏 股友523i721x35 10-1410-14 10:52
- 427 4 [金盾股份吧] 金色的盾给点力…… 股友52R0925v07 10-1410-14 10:52
- 135 2 [白银有色吧] //@持仓皆牛股:老铁们大家早上好,写作不易希望 活泼俏皮的盛宇航 10-1410-14 10:52
- 132 7 [标榜股份吧] 多空激战,空方应该是老庄的超大单出货。 跟茱俪做朋友 10-1310-14 10:52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隔夜,特斯拉大涨5.41%也挡不住你天天作死的步 我来抓牛股 10-1410-14 10:52
- 52 0 [兴森科技吧] 在PCB行业一片大好的情况下,该股还能连续亏损 人屠11195862 10-1410-14 10:52
- 21 0 [上海电力吧] 黑天鹅 星之凡尘 10-1410-14 10:52
- 36 0 [盐田港吧] 死股 平和平和2013啊 10-1410-14 10:52
- 22 0 [恒生指数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 身经百战999 10-1410-14 10:52
- 27 0 [永鼎股份吧] 再冲一次 股友k13150C566 10-1410-14 10:52
- 34 1 [豫光转债吧] 267是魔咒 月时新 10-1410-14 10:52
- 66 0 [润阳科技吧] 人气快要最后一名了 ST如煙 10-1410-14 10:52
- 33 0 [远东股份吧] 一泻千里吗?不怎么涨啊! df86779536 10-1410-14 10:52
- 32 0 [旋极信息吧] 一波比波底垃圾恶心 股友582023ey25 10-1410-14 10:52
- 37 0 [上海电力吧] 就抽了根烟,聊了天,就飞流直下三千尺了 快快乐乐的菲菲 10-1410-14 10:52
- 77 0 [沪电股份吧] 三季报公布前洗盘而已,下跌是机会,大胆加仓 股友1251g726h6 10-1410-14 10:52
- 44 0 [三环集团吧] 洗盘结束,下午封板 SK莽夫 10-1410-14 10:52
- 37 0 [神州数码吧] 这垃圾真垃圾 股友18206y8I81 10-1410-14 10:52
- 41 0 [红墙股份吧] 966666666 hsusjwnjwz166 10-1410-14 10:52
- 41 0 [白银有色吧] 有不小概率回会封,或者保持高位震荡,因为现在 公共的褚丽4 10-1410-14 10:52
- 51 0 [特变电工吧] 昨天正V,今天倒V,不把散户洗出去不算完,振吧, 股海狂浪浪浪浪浪 10-1410-14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