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2 [中金黄金吧] 赶紧加仓 坚毅不拔的高卓婷 10-1410-14 10:18
- 79 1 [创新药吧] 垃圾创新药 股友0D62P56886 10-1410-14 10:18
- 42 1 [云汉芯城吧] 只有最后一个C,主力不落荒而逃,就得被散户下 牛押寨大王餐 10-1410-14 10:18
- 34 1 [浙江建投吧] 垃圾 灵活的汤泽哈 10-1410-14 10:18
- 64 1 [三利谱吧] ,深纺织天天涨停也带不动了。都不跟。 泼天富贵荣华 10-1410-14 10:18
- 178 6 [粤桂股份吧] 此股主力是善庄我买了三次三次解套眼看第四次15 有力的王蓉2 10-1410-14 10:18
- 168 4 [深城交吧] 今晚谁把哪些是潜伏在股民中的一下都暴露了我顺 请叫我咸鱼王 10-1410-14 10:18
- 334 1 [爱博医疗吧] 机会来了,调整目标价,大机会挂单58.45全仓买 武三成 10-1110-14 10:18
- 45 0 [紫金矿业吧] 连续五天主力资金出逃了。 明智的邱顺昊 10-1410-14 10:18
- 65 0 [久立特材吧] 人气很高啊!看样子要下来。回补缺口去了 纵横的宇简 10-1410-14 10:18
- 27 0 [北方稀土吧] 我们国家唯一牛B的产业,能不能走出大牛股,让 小雨687638 10-1410-14 10:18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勇敢无畏直飞万里 10-1410-14 10:18
- 43 0 [中科蓝讯吧] 跟跌,哈哈 财富不自由 10-1410-14 10:18
- 34 0 [安诺其吧] 烂臭股! 忽悠的牛市 10-1410-14 10:18
- 25 0 [包钢股份吧] 空中换手。洗走了不坚定,继续上攻 吉祥如意668 10-1410-14 10:18
- 40 0 [天齐锂业吧] 满仓干到1000块 有执行力的笑之寒 10-1410-14 10:18
- 25 0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有戏吗? leftz 10-1410-14 10:18
- 43 0 [澳洋健康吧] 煤飞舞大秦煤运今天领涨7个百分点,获利后加仓 鹰三爪 10-1410-14 10:18
- 233 1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绿能10月14日打开涨停 隆基绿能资讯 10-1410-14 10:18
- 40 1 [*ST闻泰吧] 有在里面的兄弟吗 基民95985Cu127 10-1410-14 10:18
- 60 2 [好太太吧] 能像跌的时候一样连拉几个板吗 张婷婷777 10-1410-14 10:18
- 271 6 [华海清科吧] 华海清科和新凯来有业务往来吗 春风杨柳ABC 10-1310-14 10:18
- 40 0 [金道科技吧] 僵尸股 股市烤韭菜6902 10-1410-14 10:18
- 43 0 [北方铜业吧] 是铝在升,铜在跌 小散小散中的小散 10-1410-14 10:18
- 34 0 [中国软件吧] 这货真垃圾。 拎着菜刀逛纽约 10-1410-14 10:18
- 37 0 [科大讯飞吧] 不明所以 东方既白87 10-1410-14 10:18
- 52 0 [观典防务吧] 使出吃奶的劲了 有同情心的颜韬20 10-1410-14 10:18
- 44 0 [技源集团吧] 希望公司加快速度慢慢上升啊,不原地踏不踏啊, 股友533111I08M 10-1410-14 10:18
- 24 0 [寒武纪吧] 凉凉了, 沉毅果决的乔春燕 10-1410-14 10:18
- 37 0 [雄帝科技吧] 每天一发,给四爷提鞋都不配! 飘逸的何琦 10-1410-14 10:18
- 34 0 [华钰矿业吧] 靠,就这么结束了 九天之火 10-1410-14 10:18
- 25 0 [永泰能源吧] 煤矿2个多点了?? 勤学苦练168 10-1410-14 10:18
- 217 2 [韵达股份吧] 啊!昨天最低点买的今天冲高就跑了!真不是我砸 努力的舒小白 10-1410-14 10:18
- 28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能红么 股友855M 10-1410-14 10:18
- 30 0 [常辅股份吧] 这个有机会 体贴的游港 10-1410-14 10:18
- 594 0 [易方达黄金股指数发起式C吧] 黄金还在涨,还好我已经冲进来了 天空之城zva 10-1410-14 10:18
- 42 0 [诺德股份吧] 垃圾 股友P28251q708 10-1410-14 10:18
- 44 0 [紫金矿业吧] 他现在跟铜了不跟金,国际铜价走势一样了 股友28213K186E 10-1410-14 10:18
- 36 0 [永鼎股份吧] 这票不差钱 大A阳顶天 10-1410-14 10:18
- 41 1 [工业富联吧] 是因为我买你了吗 股友71F31582L5 10-1410-14 10:18
- 62 3 [渤海租赁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股,跌的时候倒一,涨的 基民11aP819359 10-1410-14 10:18
- 112 4 [利亚德吧] 此股目前是标准的上圆弧走势,不出意外下跌是大 顺鑫居士 10-1410-14 10:18
- 44 1 [佐力药业吧] 今天又是无人关照,资金都去了科技股。 叽里呱啦IOP 10-1410-14 10:18
- 161 3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凶!黑股开砸!砸砸砸砸砸砸砸!狠狠地砸!砸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10-1010-14 10:18
- 29 0 [隆基绿能吧] 等了一整年就不能封一次板吗 买不到买不完 10-1410-14 10:18
- 47 0 [森萱医药吧] 今天高点已到,今日量化考核完成。 炒股布衣 10-1410-14 10:18
- 63 0 [迪阿股份吧] 没出息啊 时光如画 10-1410-14 10:18
- 41 0 [XD长电科吧] 这票去年到现在基本没涨过可谓是垃急中的战斗机 安吉帕 10-1410-14 10:18
- 81 0 [利通电子吧] 利通电子10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利通电子资讯 10-1410-14 10:18
- 41 0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进的六成仓,今天45.6T出了,44.3满仓干进 一瓢水足矣 10-1410-14 10:18
- 213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10月14日快速反弹 北方稀土资讯 10-1410-14 10:18
- 227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10月14日快速反弹 新易盛资讯 10-1410-14 10:18
- 32 0 [振德医疗吧] 真的猛 翻身起飞飞 10-1410-14 10:18
- 45 1 [雅克科技吧] 今天高开就是为了套人吗 生意暴富的李秋水 10-1410-14 10:18
- 63 1 [云天励飞-U吧] 资金几乎每天都是流出的,已经好跌一个多月了, 天天吃涨 10-1410-14 10:18
- 49 2 [机器人吧] 逆天而行大股东会遭报应 好人难 10-1410-14 10:18
- 77 0 [嘉亨家化吧] 嘉亨家化10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嘉亨家化资讯 10-1410-14 10:18
- 59 0 [*ST泉为吧] 1520买入机会没有了 等一等1949 10-1410-14 10:18
- 42 0 [北方铜业吧] 昨天不是已经洗过了吗,五日线不是站上了吗,加 凌钧锋 10-1410-14 10:18
- 30 0 [天孚通信吧] 这是要回姥姥家么? 八扎嘿 10-1410-14 10:18
- 105 0 [COMEX黄金吧] 这行情就是无脑多,根本没有回调。现价4138附近 阳Lyangv190 10-1410-14 10:18
- 35 0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减仓今天不敢买 股友l77r163262 10-1410-14 10:18
- 75 0 [国债期货吧] 下午国债发飞之后,情绪进一步恶化,剧本都想好 被白酒恒科套牢 10-1410-14 10:18
- 38 0 [白银有色吧] 我就知道一旦我买入,板了也会跌 暴走萝莉炒股版 10-1410-14 10:18
- 38 0 [中山公用吧] 继续加仓,请庄家表演 倔强的小八 10-1410-14 10:18
- 28 0 [华建集团吧] 卖 有礼貌的武霄0 10-1410-14 10:18
- 34 0 [宝泰隆吧] 赚嗨了!!今天进来的新人更多!! 乳牛行动 10-1410-14 10:18
- 34 0 [深振业A吧] 风险太大了,大家赶紧跑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10-1410-14 10:18
- 46 0 [银行ETF富国吧] 不管了,买几千块放几个月看看怎么样? 健康的许智妍 10-1410-14 10:18
- 34 1 [长芯博创吧] 友们,易中天足失停时,可参与,有机会低入 非诚勿扰之者 10-1410-14 10:18
- 109 3 [领先股份吧] 这股里面有最少百分之30在里面,一个上了100多 小马长大变老马 10-1410-14 10:18
- 70 1 [汇成股份吧] 这是什么打法,拉高出货吗 股友一路向上突破 10-1410-14 10:18
- 80 2 [*ST聆达吧] 强的真不敢买了 牛郎牵牛 10-1410-14 10:18
- 29 0 [永鼎股份吧] 鬼股怕减持 股友sb3a9n 10-1410-14 10:18
- 34 0 [建设工业吧] 舍不得涨吗 股友2585632Cc8 10-1410-14 10:18
- 37 0 [晶科能源吧] 弱势就是弱,跌了整整一年了! 会飞的鱼有虫吃88 10-1410-14 10:18
- 31 0 [盛和资源吧] 昨天说赚一块钱就跑的 股友x09920589r 10-1410-14 10:18
- 98 7 [东方创业吧] 东方创业稳得很,坚定持有!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10-1410-14 10:18
- 44 0 [ST天玑吧] 今天涨几分钱庄家也算你有夲市 股友8800y71D77 10-1410-14 10:18
- 31 0 [中石科技吧] [微笑] n700113186021766 10-1410-14 10:18
- 34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厉害了 优雅淡然的洪婕 10-1410-14 10:18
- 33 0 [鹏鼎控股吧] 跌停板买点 股友dr38819787 10-1410-14 10:18
- 59 0 [思进智能吧] 垃圾 紫气东来28 10-1410-14 10:18
- 44 0 [华电科工吧] 今天要么5个点要么涨停 炒G来养家 10-1410-14 10:18
- 48 0 [天汽模吧] 走了走了…等下又套 Mei姐的炒股日常 10-1410-14 10:18
- 46 2 [先导智能吧] 凉透了,再不卖就要套几年了 操作反转再反转 10-1410-14 10:18
- 44 0 [兰州银行吧] 银行板块直线向上拉升 财神护佑宝宝 10-1410-14 10:18
- 37 0 [中恒电气吧] 我卖了,请及时拉升! 奋力拼搏的橙子 10-1410-14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