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永冠新材吧] 你是高位股吗?今天都能绿,你是有多坏?勾东西 可怕小朋友 10-1410-14 10:02
- 32 0 [卧龙新能吧] sb天天冲高回落 耽误八年的花少北 10-1410-14 10:02
- 41 0 [华友钴业吧] 理是没有涨价预期的,赣锋涨飞,你有涨价预期的 股友F5x6795265 10-1410-14 10:02
- 39 0 [江特电机吧] 有锂矿有价值的公司赣锋锂业70元,江特只是蹭锂 ww88853 10-1410-14 10:02
- 27 0 [永鼎股份吧] 有人慢慢在出货中 坨佛1962 10-1410-14 10:02
- 54 0 [TCL中环吧] 隆基30亿封板,买到就是赚到。环环等下周吧,今 股友79c5t61365 10-1410-14 10:02
- 36 0 [龙头股份吧] 这是鸡屁股 股友j9ncID 10-1410-14 10:02
- 27 0 [云汉芯城吧] 都快去超级充,这玩意要大屠![大笑][大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10-1410-14 10:02
- 35 0 [上海亚虹吧] 谁说能到40的笑死了幸亏没进 猫的树3 10-1410-14 10:02
- 80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行情回暖,可得抓住呀,给力冲呀等着修复回来尼 暖暖灯光 10-1410-14 10:02
- 40 0 [纽泰转债吧] 这货估计没有末日论 股友798o08126Y 10-1410-14 10:02
- 34 0 [京泉华吧] 头顶1个亿随时减持,兄弟们怕不怕??? 大道至简三十年 10-1410-14 10:02
- 32 0 [四方精创吧] 已回本,小赚一点,再见lj票 买定离手删软件 10-1410-14 10:02
- 56 0 [瑞芯微吧] 已经走空了,资金已经切换了,还看不出来呢,大 尘封千年 10-1410-14 10:02
- 29 0 [上海建工吧] 挣了四个点跑了 仙鹤飞飞飞 10-1410-14 10:02
- 37 0 [上海瀚讯吧] 一般回调二波三波或更低,基本上天天如此这般, 神舟58号 10-1410-14 10:02
- 43 0 [有色金属吧] 大跳水 BLNBB 10-1410-14 10:02
- 30 0 [贵州茅台吧] 有点启动的意思 熬白了头 10-1410-14 10:02
- 35 0 [蓝丰生化吧] 我95全仓了,反正我买啥都亏,一次si透算了 股友gqivGP 10-1410-14 10:02
- 32 0 [福达股份吧] 哦,又跌了 wkhh奈何 10-1410-14 10:02
- 51 0 [晨光生物吧] 作妖最行! 跳闪户 10-1410-14 10:02
- 45 1 [银轮股份吧] 跌跌不休啊 头号韭菜头子 10-1410-14 10:02
- 53 1 [通富微电吧] 不到58块,一股也不会卖!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10-1410-14 10:02
- 39 0 [国睿科技吧] 今天波动这么大,可以做T。 股农砖家 10-1410-14 10:02
- 23 0 [特发信息吧] 你吗 炒股赚钱生活 10-1410-14 10:02
- 25 0 [英维克吧] 跑咯你们慢慢玩小赚一点 股友5TK7863153 10-1410-14 10:02
- 68 0 [四川九洲吧] 前面套的人很多,稍有风吹草动....... 在天上飘 10-1410-14 10:02
- 44 1 [中电鑫龙吧] 我胆小,我走了 股友lBsHcV 10-1410-14 10:02
- 40 2 [奋达科技吧] 这是一只极其垃圾的股票,天天下跌,哪有这样坑 有用的赵翔云1 10-1410-14 10:02
- 85 5 [中电鑫龙吧] 还会砸,参考上一次桑田路过来,不要急韭菜们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10-1410-14 10:02
- 37 1 [兰石重装吧] 外面看着都是5.6个点的涨,你这红的摇摇欲坠, 橙子嘟嘟 10-1410-14 10:02
- 395 8 [赣锋锂业吧] 收盘前买入赣锋锂业,等待翻倍 煮韭论胤敻 10-1310-14 10:02
- 94 2 [南方航空吧] 一分钱来回波动,航空股双十一自古以来都会大涨 lev的收获之路 10-1310-14 10:02
- 41 0 [中创股份吧] 收盘29.86 股友aEwURw 10-1310-14 10:02
- 29 0 [成飞集成吧] 主力真是垃圾,上下拉扯来回走 股友1935h11D78 10-1410-14 10:02
- 34 0 [唐源电气吧] 唐源电气计划通过定向增发股票募集约8.06亿元资 投机的山顶真人 10-1410-14 10:02
- 37 0 [宝武镁业吧] 一路下跌 股友367r38c368 10-1410-14 10:02
- 29 0 [包钢股份吧] 涨停板出货啊 梦幻西游转区商人 10-1410-14 10:02
- 40 0 [百利天恒吧] 主力出货今天要跌10个点以上了明天继续低开暴跌 股友53fcVm 10-1410-14 10:02
- 26 0 [聚灿光电吧] 今天收盘还得回到8.88 炒股养猫养花 10-1410-14 10:02
- 35 0 [京东方A吧] 科技大跳水 Crystal_2015 10-1410-14 10:02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梅雁吉祥都涨停了 网罗天下Y 10-1410-14 10:02
- 22 0 [创业板指吧] 水牛吗? n14086870613eccf 10-1410-14 10:02
- 21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没劲了,赶紧跑吧 日进来财得江浩 10-1410-14 10:02
- 32 0 [立方退吧] 买入的价格不对444怪不得亏, 基民林帝 10-1410-14 10:02
- 44 0 [美康生物吧] 买种蘑菇的众兴菌业都比这货强更何况跨年大牛股 金垚桐 10-1410-14 10:02
- 41 0 [福达股份吧] 植物人最近是真不行 陈会计 10-1410-14 10:02
- 47 2 [*ST闻泰吧] 下午有惊喜 深耕本心 10-1410-14 10:02
- 61 1 [智微智能吧] 真菜 汗滴禾下土 10-1410-14 10:02
- 43 2 [盟固利吧] 走了,做t的太多了,能涨个锤子! 骑着毛驴赶红柱 10-1410-14 10:02
- 81 2 [大为股份吧] 下跌跳空缺口已补。 彩虹上奔跑 10-1410-14 10:02
- 121 0 [中科曙光吧] 昨天真出货,假拉升,说对了 多空了然 10-1410-14 10:02
- 32 0 [矩子科技吧] 拉及极品,永远是在坑人路上! 股友T5gqLC 10-1410-14 10:02
- 23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毛病 好人2018 10-1410-14 10:02
- 28 0 [凯撒旅业吧] 大单一拉下单狂出恶心 停迟停迟 10-1410-14 10:0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玛德,上来一点就砸盘 俊逸超凡的戚小达 10-1410-14 10:02
- 35 0 [蔚蓝锂芯吧] 明明出去什么变成加五倍了,坑人 神安排 10-1410-14 10:02
- 25 0 [一博科技吧] 这不就绿了 吃肉的九才小白 10-1410-14 10:02
- 48 0 [鸿合科技吧] 你这么走法,真没人玩了 股友qCUybt 10-1410-14 10:02
- 36 0 [鲁西化工吧] ? 股友nG16370281 10-1410-14 10:02
- 28 0 [联创电子吧] 大家别看盘了,太恶心了,去刷抖音看美女穿瑜伽 股友70N35863h6 10-1410-14 10:02
- 28 0 [福晶科技吧] 还好昨天清了你,股性不好 基民DY0c0s 10-1410-14 10:02
- 37 1 [博威合金吧] 当心飞了 股友WwvYMa 10-1410-14 10:02
- 69 0 [纸浆吧] 纸浆5200往上,我家里做纸箱子包装的,原纸涨价 失败者之声 10-1410-14 10:02
- 54 1 [*ST闻泰吧] 140个亿,不是140万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10-1410-14 10:02
- 1512 4 [财经评论吧] 房地产板块盘初上扬 财信发展、衢州发展双双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0:02
- 29 0 [*ST网达吧] 每天都是拉高出货 多财来财得达摩 10-1410-14 10:02
- 33 0 [天风证券吧] 日子yes越来越好了,毕竟啥垃圾都让我买到了。 我当韭菜的这些年 10-1410-14 10:02
- 28 0 [中文在线吧] 人才 坚韧的沈哲13 10-1410-14 10:02
- 884 0 [亚太药业吧] 亚太药业控股股东变更 星浩控股将接手14.62%股 亚太药业资讯 10-1410-14 10:02
- 33 0 [鼎捷数智吧] 时间上不够,看年底 勤劳善良的章逸凡 10-1410-14 10:02
- 67 0 [*ST南置吧] *ST南置10月14日打开涨停 *ST南置资讯 10-1410-14 10:02
- 38 0 [豪能股份吧] 下面连挂几档托单,这次跌下去估计收不住 司马神 10-1410-14 10:02
- 68 0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股份10月14日盘中涨停 红豆股份资讯 10-1410-14 10:02
- 42 1 [均胜电子吧] 我当时为啥不买山子啊 基民826r3020G0 10-1410-14 10:02
- 43 1 [富瑞特装吧] 量都没有 如是果 10-1410-14 10:02
- 71 1 [华勤技术吧] 高开低走让你吃面了 天天被锤 10-1410-14 10:02
- 121 1 [众泰汽车吧] 2025年1-8月中国汽车实现出口494万辆 有条理的严晟 10-1410-14 10:02
- 95 0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10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黄河旋风资讯 10-1410-14 10:0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回补缺口 梭哈了你随意 10-1410-14 10:02
- 29 0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这走势,吓得我出了半仓 谷里有金矿 10-1410-14 10:02
- 36 0 [世纪华通吧] 这熟悉的味道又来了 被迫成为股东 10-1410-14 10:02
- 86 2 [鑫科材料吧] 企业负责人脑子有问题,拖欠人家工程款,股票多 托单必跌啊啊啊 10-1410-14 10:02
- 331 0 [鸿合科技吧] 相信我的,都赚钱了吧?一、我反复劝大家在30元 英姿飒爽的清仓 10-1410-14 10:02
- 36 0 [明阳智能吧] 狗执意要,谁也拦不住他。 趋势一定为王 10-1410-14 10:02
- 97 0 [北汽蓝谷吧] 连海马都不如 股市小目标100000000 10-1410-14 10:02
- 31 0 [大港股份吧] 最最垃圾 浑水摸渔 10-1410-14 10:02
- 35 0 [海南华铁吧] 股东增持啦,快点,都卖给他 历史股东 10-1410-14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