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英伟达创新高了 东财网友6786513674611040 10-1410-14 10:12
- 36 0 [*ST春兴吧] 这就对了嘛继续跌2个点 拓新药业创新低啦 10-1410-14 10:12
- 46 0 [纳微科技吧] 能跌到20以内,还是可以买点,加油跌… yaodier 10-1410-14 10:12
- 36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整个半导体里最丢人现眼 股友L股市传说 10-1410-14 10:12
- 522 1 [梅雁吉祥吧] 锑银矿至少有100亿估值那估价翻倍不过分吧关键 ST顶板大哥 10-1410-14 10:12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大佬们,筹码集中度怎么看 股友bg2012 10-1410-14 10:12
- 48 1 [赣能股份吧] 全仓买入,等拉就行! 混沌操盘手 10-1410-14 10:12
- 55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隐患是高开太多,留下个大缺口,存在短期 巳韭持A 10-1410-14 10:12
- 68 1 [博云新材吧] 今天可能冲击涨停板加油 股友ZtueXD 10-1410-14 10:12
- 30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跳水 只做多不做空 10-1410-14 10:12
- 57 0 [*ST利源吧] 发个贴看看兄弟还在不在这里面 头盔带上战斗 10-1410-14 10:12
- 23 0 [隆基绿能吧] 不容易真不容易 雄心万丈之乖乖虎 10-1410-14 10:12
- 34 0 [剑桥科技吧] 还再这睡觉,睡几天了 落袋为安先生 10-1410-14 10:12
- 40 0 [高盟新材吧] 吃O 魔王007 10-1410-14 10:12
- 30 0 [安培龙吧] 到底怎么回事怎么一直跌啊 财运满斗地无崖子 10-1410-14 10:12
- 26 0 [中国核建吧] 这个返包牛呀 就打龙头 10-1410-14 10:12
- 40 0 [中联重科吧] omg今天这也太出乎意料了太棒了 严谨的南宫昆 10-1410-14 10:12
- 37 0 [三环集团吧] 跑了跑了,涨停没卖,少赚10个点烦死了 图图核电8元见 10-1410-14 10:12
- 67 1 [包钢股份吧] 筹码交替.大游资来咯 苏州柚子金 10-1410-14 10:12
- 55 2 [豪威集团吧] 闻泰科技是例子赶快重新组织人员架构防止吃你的 股友0I09A30213 10-1410-14 10:12
- 40 0 [湖南天雁吧] 等长城 股友637K3L7715 10-1410-14 10:12
- 41 2 [果麦文化吧] 早上还补仓了,又多亏了,这个股怎么弄 股友9071259PU8 10-1410-14 10:12
- 39 1 [齐心集团吧] B2B开始盈利发力了 反人性的玩法 10-1410-14 10:12
- 55 2 [旋极信息吧] 董秘是真的不敢回答回复订单金额,因为小的可怜 股友5667R7275x 10-1410-14 10:12
- 94 3 [三六零吧] 4000多家上涨还绿,筹码这么集中,在庄家还是没 中国牛在何方 10-1410-14 10:12
- 48 0 [东通退吧] 退市股不碰碰,早晚要砸下来,即使偶尔有上涨也 开挂的数据 10-1410-14 10:12
- 188 3 [双良节能吧] ,随便一个光伏都比他强 糟老头子我 10-1410-14 10:12
- 76 1 [恩华药业吧] 有雷吗 多文多谋de泰坦 10-1410-14 10:12
- 1109 10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前段时间回答投资者说,Al眼镜10月份上市 觉醒的阿童木 10-1310-14 10:12
- 1960 30 [多氟多吧] 江苏大哥,真牛! 旧人新篇 10-1310-14 10:12
- 28 0 [特发信息吧] 死孩子 炒股赚钱生活 10-1410-14 10:1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行了吧 中山路小佩奇 10-1410-14 10:12
- 227 0 [迪生力吧] 排排队上 股友095V68z236 10-1410-14 10:12
- 39 0 [新开普吧] 牛,创业大涨时候不跟,现在大跌跟上了 股友F3961P0065 10-1410-14 10:12
- 31 0 [天孚通信吧] 太酸爽了,跌回昨天起点可以接回来了 餘有刃遊容容從從 10-1410-14 10:12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我比 确认后追寻盈亏比 10-1410-14 10:12
- 29 0 [沙河股份吧] 下午感觉要跳水 想清楚再干 10-1410-14 10:12
- 32 0 [皇马科技吧] 到头了,拜拜 股友935x731K27 10-1410-14 10:12
- 33 0 [新莱应材吧] 卖出不贪,八个点的时候出了大部分,剩下的在里 龙波作手 10-1410-14 10:12
- 92 1 [山推股份吧] 11.50博弈 短线聚焦A 10-1410-14 10:12
- 38 0 [立中集团吧] 双顶了明显回调18 腻味的颜圣翼 10-1410-14 10:12
- 32 0 [豪威集团吧] 110块以下,降PE,减质押比例,成功港股上市圈 散户9576 10-1410-14 10:12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啥情况 苏苏今天赚钱了吗 10-1410-14 10:12
- 40 0 [拓普集团吧] 如果能到50以下,全仓买回来 仓又加错了吗 10-1410-14 10:12
- 45 0 [寒锐钴业吧] 大单狂砸 侠骨的储茗 10-1410-14 10:12
- 34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么快涨停?1385买看好你 股友37592if168 10-1410-14 10:12
- 34 0 [龙蟠科技吧] 就知道是个垃圾 乾坤大漂移 10-1410-14 10:12
- 50 1 [招商蛇口吧] 中国经济需要地产再次腾飞,就从老登拉两个涨停 小炒怡情定D来 10-1410-14 10:12
- 57 1 [中天科技吧] 果然昨天抄底的资金今天获利砸盘了 清新脱俗的苗昭 10-1410-14 10:12
- 43 1 [德尔未来吧] 快点逃命吧,明天死定了 玲珑剔透的余亚特 10-1410-14 10:12
- 44 1 [和而泰吧] 不坏好意的恶狗真多, 俏皮的范姗盈 10-1410-14 10:12
- 34 1 [优必选吧] NND,缺德呀 价值投机者 10-1410-14 10:12
- 46 1 [中电鑫龙吧] 那个乔股神出来说话 晖致曹永恒 10-1410-14 10:12
- 53 2 [海陆重工吧] 看看合锻 基民335i378a71 10-1410-14 10:12
- 58 2 [新23转债吧] 嘉泽和你二选一过夜……选了你……唉 直至黎明9202 10-1410-14 10:12
- 205 1 [浙数文化吧] $浙数文化(SH600633)$ 狼_不只是传说 10-1410-14 10:12
- 179 3 [海鸥住工吧] 每次格局都这样 空白冰 10-1310-14 10:12
- 39 0 [易成新能吧] ???这么垃圾吗 继续挣钱养猫 10-1410-14 10:12
- 25 0 [先导智能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 TP717 10-1410-14 10:12
- 46 0 [中国广核吧] 今天应该有不少人出手了吧…… 元壹坑 10-1410-14 10:12
- 187 0 [钧达股份吧] $钧达股份(SZ002865)$ 飞天舞侠 10-1410-14 10:12
- 31 0 [恒宝股份吧] zt 股友DrSdBd 10-1410-14 10:12
- 43 0 [安硕信息吧] 服了, 健走巅峰 10-1410-14 10:12
- 41 0 [安泰科技吧] 中国核建,合锻智能联合助攻安泰成龙! 小飞达9988 10-1410-14 10:12
- 26 0 [国轩高科吧] …… 生意民丰de尘心 10-1410-14 10:12
- 40 0 [上海电气吧] 山子高科多牛,一个垃圾股都能飞上天,上海电气 功成的门琬 10-1410-14 10:12
- 23 0 [思泉新材吧] 有毒啊 俊妍堂 10-1410-14 10:12
- 40 0 [捷昌驱动吧] CPO、机器人这下玩完了 逆向生长的小韭菜 10-1410-14 10:12
- 34 0 [冠中转债吧] $冠中转债(SZ123207)$ 纳福纳福 10-1410-14 10:12
- 39 0 [启明信息吧] 怎么了最近?涨不过大盘了呀 股友5w7A018165 10-1410-14 10:12
- 38 0 [烽火通信吧] 破位走坏了,清 格局_决定结局 10-1410-14 10:12
- 94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$东财云计算增强C$搭错车了。 基民Cuf6PW 10-1410-14 10:12
- 66 2 [江波龙吧] 主力在吸筹,还是砸盘? 股友g1eyxf 10-1410-14 10:12
- 69 1 [股市实战吧] 嘉泽大家的成本是多少呢 大牛招财1 10-1410-14 10:12
- 30 0 [润和软件吧] 如此下跌为哪般? 股友63G53C9095 10-1410-14 10:12
- 33 0 [伊之密吧] 这股走成这样,董秘水平太差 招财腾达de比比东 10-1410-14 10:12
- 29 0 [胜宏科技吧] 宝子们,我说的可有错,逢高就要跑 王三水广大 10-1410-14 10:12
- 32 0 [湖北宜化吧] 今天跌停,都跑吧 睿智英明的曹衍慕 10-1410-14 10:12
- 46 0 [云意电气吧] 箱体破了,没机会了!均线都空头排列了,前面箱 股友6393780OI9 10-1410-14 10:12
- 55 0 [北京银行吧] 银行股的股民大风大浪哪个没见过?天天走低,一 跳水队no1 10-1410-14 10:12
- 30 0 [东信和平吧] 干不过恒宝吗? 股友03q52V3513 10-1410-14 10:12
- 576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走的及时 斐然如意得花满楼 10-1410-14 10:12
- 38 0 [中信证券吧] 各位不好意思,中信让我给买崩了 股友nH62910988 10-1410-14 10:12
- 26 0 [首开股份吧] 这垃圾a杀了,都不要买了, 启0程 10-1410-14 10:12
- 37 0 [中捷资源吧] 极品垃圾 股市傻友 10-1410-14 10:12
- 26 0 [新易盛吧] 今天竞价进的一手,亏三千多,下午还不知道啥情 赢彡仟 10-1410-14 10:12
- 33 0 [东芯股份吧] 垃圾 Ygdx创 10-1410-14 10:12
- 24 0 [创业板指吧] 没实力,就不要高开嘛,涨都费劲,还要装A 地球令叠第一 10-1410-14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