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白云山吧] 真是一块! WSB木头人 10-1410-14 09:48
- 47 0 [上海能源吧] 这么垃圾 股友xz3uNp 10-1410-14 09:48
- 33 0 [曼卡龙吧] 太拉胯了,随时卖你都是对的,回本小赚就该卖真 哆啦A梦在我家 10-1410-14 09:48
- 45 0 [电科芯片吧] 两市为数不多的垃圾股,还有人呢 龙门527555317 10-1410-14 09:48
- 70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,只从你接手后就未大涨过 小钱w 10-1410-14 09:48
- 36 0 [思特奇吧] 不能对它抱有幻想 股友7859e79I86 10-1410-14 09:48
- 37 0 [通威股份吧] 笼鸡已经涨停,加油! 奥斯卡的颁奖者 10-1410-14 09:48
- 40 0 [盛弘股份吧] 42元卖出,留下的发财 维维粮满仓 10-1410-14 09:48
- 29 0 [中创环保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lionhai 10-1410-14 09:48
- 32 0 [北方华创吧] 真烂这都能绿 雷厉风行的云岫4 10-1410-14 09:48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机构太差劲 股友xBELWq 10-1410-14 09:48
- 29 0 [中银证券吧] 什么鬼 小雨有2个亿 10-1410-14 09:48
- 3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先走了,有点怕了 基民0EX3CO 10-1410-14 09:48
- 40 1 [阳光电源吧] 一个涨停让我回本就走 金牛座哥哥 10-1410-14 09:48
- 33 1 [赣锋锂业吧] 干之 双胞胎炒股 10-1410-14 09:48
- 83 2 [*ST闻泰吧] 机构有VIP通道先走,散户就不要傻傻的挂跌停单 跑不过指数 10-1410-14 09:48
- 62 1 [恒星科技吧] 金山呢,信这个的真有了 正好喜欢红色 10-1410-14 09:48
- 89 1 [海光信息吧] 244加500股,看看给不给机会做个题 股友82M676y516 10-1410-14 09:48
- 98 2 [紫天退吧] 兄弟们都讲讲你们的获奖感言 ST老祖2025 10-1410-14 09:48
- 42 1 [白银/美元吧] 已经不能用火爆来形容了,真的开跌时,会让多头 股友t7jbTF 10-1410-14 09:48
- 28 0 [台基股份吧] 卖了吧,不要绿了在卖。割了吧,不要绿了在割。 快跑时代 10-1410-14 09:48
- 34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年赚了超多钱啊,分红有点厉害 长炒大魔神 10-1410-14 09:48
- 35 0 [航天智造吧] 跟船一样停在那浪费个地方 股友SgNT3l 10-1410-14 09:48
- 32 0 [润本股份吧] 你是真垃圾啊润本,真TM 股友7666L7x993 10-1410-14 09:48
- 41 0 [紫燕食品吧] 天冷了,躺地上不凉吗 ECHO993 10-1410-14 09:48
- 33 0 [恒邦股份吧] 这么快又又又又回到了15块钱?今天,你又是倒数 龙虎山道长 10-1410-14 09:48
- 30 0 [海陆重工吧] 烧锅炉的 茗山老五 10-1410-14 09:48
- 41 0 [视源股份吧] 资金流向三天主动主力连续注入 严谨的陈古力娜扎 10-1410-14 09:48
- 39 1 [歌尔股份吧] 谢谢你们这些空苟,两天深度洗盘把不坚定的韭菜 福总一手研究 10-1410-14 09:48
- 29 1 [天下秀吧] 这股有故事,新浪天下,红人题材。 一乐散人 10-1410-14 09:48
- 52 1 [海鸥住工吧] 昨天九点五十分得瑟那一下子是啥意思?三板组也 张三点金 10-1410-14 09:48
- 100 3 [江特电机吧] 别家的锂都是盈利的,这家为啥是亏钱的?有人知 白色风车2007 10-1410-14 09:48
- 42 0 [中金黄金吧] 有点过分了 股友291Ti73853 10-1410-14 09:48
- 39 0 [梅雁吉祥吧] 排晚了,估计炸板才能进去了 戒酒炒股 10-1410-14 09:48
- 39 0 [晶澳科技吧] 等等我,朱莉,我还没上车。你就要涨停吗 超级小小小散户 10-1410-14 09:48
- 31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封不了缺口,就成了压力位了 才情出众的林韶华 10-1410-14 09:48
- 40 0 [中证银行吧] 全都起飞了,今天又是银行跟债市挨揍 股友19653v702A 10-1410-14 09:48
- 48 0 [益丰药房吧] 真是一点也不能跟你格局 股友e2dCXq 10-1410-14 09:48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10元见,牛B 大批t神 10-1410-14 09:48
- 35 0 [赣能股份吧] 拉回10.36真的那么艰难吗 努力成为富翁 10-1410-14 09:48
- 38 0 [东方精工吧] 这玩意还有翻身的机会吗?涨一点点跌一大片 静谧悠然的魏艳 10-1410-14 09:48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不封板就出半仓。 治疗恐高症 10-1410-14 09:48
- 35 0 [*ST美谷吧] 满足一下空狗们的愿望跌回去吧…再涨买不起啦 Gamestonk 10-1410-14 09:48
- 35 0 [海格通信吧] 绿鸡 兰陵小散 10-1410-14 09:48
- 53 1 [长江电力吧] 这也太坑了,指数涨几百点,不挣钱就算了,本金 股友CbIpjv 10-1410-14 09:48
- 80 3 [人民网吧] 为啥啊,看好你的人是非得死不可么 烈火卷风 10-1410-14 09:48
- 52 1 [海特生物吧] 怎么肥四,20厘米跌停?! 瞦羏羏 10-1410-14 09:48
- 117 1 [创业板50ETF华夏吧] 咋比创业板指数跌的惨那么多呢 股友waFz0W1315 10-1310-14 09:48
- 43 0 [济川药业吧] 继续跌 Chu哥 10-1410-14 09:48
- 57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…… 基海一粒粟 10-1410-14 09:48
- 31 0 [联创电子吧] 大盘绿你也绿,大盘红你也绿,你叫绿创电子吧 你这个老六啊 10-1410-14 09:48
- 37 0 [美的集团吧] 。。。服了 往与东方 10-1410-14 09:48
- 44 0 [歌尔股份吧] 最后一班车,歌尔起飞,目标月底42 股友52819KP726 10-1410-14 09:48
- 95 1 [惠泰医疗吧] 这个有个特点,普涨的时候它绝对不涨,大跌时它 尊重的慕容南 10-1410-14 09:48
- 33 0 [晶澳科技吧] 看来今天要涨停了 股友i70L832226 10-1410-14 09:48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能过97吗 水清云淡12 10-1410-14 09:48
- 29 0 [金银河吧] 越过40啊 谢泥鳅 10-1410-14 09:48
- 38 0 [水羊股份吧] 两融金额不断增加,不是好现象 坚露8889 10-1410-14 09:48
- 37 0 [ST长方吧] 逆子! yuxiuyuxiu 10-1410-14 09:48
- 28 0 [隆基绿能吧] 昨天卖飞了 今年一红到年底 10-1410-14 09:48
- 38 0 [创维数字吧] 创维光伏 花匠阿宝 10-1410-14 09:48
- 98 1 [铜陵有色吧] 江西铜业41,铜陵有色起码20 股友5y6m131193 10-1410-14 09:48
- 59 0 [AGX恒科备兑吧] 是否恢复上涨趋势不知道可能会横盘震荡,横盘震 李清1976 10-1410-14 09:48
- 91 0 [京东方A吧] 兄弟们还没看清楚?字母接节高生。昨天跟字母跌 股友txyAzb 10-1410-14 09:48
- 36 0 [北汽蓝谷吧] 真是你老莫的拉几啊 慷慨的白怡萱1 10-1410-14 09:48
- 28 0 [上纬新材吧] 冲进去嘛,这是刀口舔血! 股友3v31850a29 10-1410-14 09:48
- 42 0 [桂林旅游吧] 逆市盘整,等吧,等人家上天了,他再拉两天结束 努力的伏尔加 10-1410-14 09:48
- 36 0 [隆基绿能吧] 什么利好 大度的章思源 10-1410-14 09:48
- 38 0 [晶盛机电吧] 就等着我卖这20000股是吧 股友27x87776g3 10-1410-14 09:48
- 92 0 [浙江荣泰吧] 这半年来荣泰还没有这样连跌4天过。唯一解释就 股友82E79528P7 10-1410-14 09:48
- 28 0 [三川智慧吧] 可悲的 誉满的郎玮 10-1410-14 09:48
- 50 0 [国金证券吧] 诱多太明显!韭菜不上当了 精致的秦全 10-1410-14 09:48
- 33 0 [理想汽车-W吧] 软脚虾 笑风吹2312 10-1410-14 09:48
- 41 0 [兴业银锡吧] 有本事跌停哥 买上就全仓 10-1410-14 09:48
- 42 0 [晋拓股份吧] 套了2月 一口吃掉烦恼 10-1410-14 09:48
- 35 0 [波长光电吧] 套利5个点,均线清仓 玻利维亚张根硕 10-1410-14 09:48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不停的套人,套人 股友0312075Z7t 10-1410-14 09:48
- 41 0 [石大胜华吧] 朋友,你相信光吗? 股友125C98e913 10-1410-14 09:48
- 33 0 [五粮液吧] 真恶心人 股友2HOgn9 10-1410-14 09:48
- 40 0 [值得买吧] 为什么要买你的 富可万贯得祖千秋 10-1410-14 09:48
- 42 0 [太辰光吧] 没量 独立的香夜茶15 10-1410-14 09:48
- 41 0 [恒而达吧] 有的票多涨回去了,这个缺口多没有补 股友jhHNXx 10-1410-14 09:48
- 41 0 [隆基绿能吧] 唉,昨天没买上,太固执了为了那几分钱没有买上 勤劳善良的蒋芝蔓 10-1410-14 09:48
- 48 1 [振华股份吧] ?你不是储能吗 就这样洗走主力 10-1410-14 09:48
- 60 1 [中创股份吧] 明天继续国产替代 豪爽泼辣的淮叶2 10-1310-14 09:48
- 33 0 [信达证券吧] 狗券商 股友LhfnOb 10-1410-14 09:48
- 36 0 [步步高吧] 速度跌停! 一直在解套哈哈 10-1410-14 09:48
- 29 0 [中贝通信吧] 想一样 万手祖 10-1410-14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