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全志能不能碰一下新高 n142647179635bcb 10-1410-14 10:13
- 26 0 [联合动力吧] 这里还不是主力起爆价 读者8 10-1410-14 10:13
- 41 0 [楚天龙吧] 真就是涨不过恒宝,都走吧 zhang大手 10-1410-14 10:13
- 24 0 [众泰汽车吧] 大盘逆子啊 长寿的闵昭 10-1410-14 10:13
- 31 0 [*ST美谷吧] 破鼓万人捶 再也不买煤谷啦 10-1410-14 10:13
- 41 0 [庄园牧场吧] 应该是过了 拼多ece跳到安克 10-1410-14 10:13
- 389 0 [青岛金王吧] 哈哈哈 祝我快乐且有钱 10-1410-14 10:13
- 32 0 [北方华创吧] 下400!! 股友o309E22800 10-1410-14 10:13
- 35 0 [易成新能吧] 感觉像出货 飞黄钵满得诸葛亮 10-1410-14 10:13
- 29 0 [兆驰股份吧] …… 逃顶专家9528 10-1410-14 10:13
- 35 0 [碳酸锂吧] 暴跌咯,做空就完啦 胡建散民迪丽热巴 10-1410-14 10:13
- 30 0 [哈焊华通吧] 大哥,你是来搞笑的吧,我就是来试试水 韭菜老斌 10-1410-14 10:13
- 39 1 [四川长虹吧] 我的母语是无语,这垃圾 股友7xSU5T 10-1410-14 10:13
- 43 2 [中国长城吧] 昨天中国软件拉板。你咋躺??今天软件绿了你就 泡泡球球球 10-1410-14 10:13
- 53 1 [中信证券吧] 这个感觉就在这边震荡了,我先出去打野。 栗子壳壳壳壳壳 10-1410-14 10:13
- 50 1 [南极电商吧] 涨了涨了,主力不错呀 魅力的孟菁征 10-1410-14 10:13
- 130 1 [国民技术吧] 哎,又要绿了 可乐娜娜 10-1410-14 10:13
- 65 2 [通富微电吧] 求求你涨起来吧,爷真的承受不住了,爷求你了, 洒脱的鲁筱漪 10-1410-14 10:13
- 199 1 [隆基绿能吧] 感谢大金毛,曾经的痛,我大茅台人回来了,开三 茅台镇酒商 10-1410-14 10:13
- 74 1 [和晶科技吧] 今天补缺是必须滴! 猛牛88 10-1410-14 10:13
- 36 0 [*ST东智吧] 买的少,卖的多。自炒股后现在苦不堪言,亏,亏 股友61078k599t 10-1410-14 10:13
- 40 0 [长虹美菱吧] 下午绿,见谅 股友0918w283i3 10-1410-14 10:13
- 31 0 [TCL科技吧] LL的,这么低的位置还在砸。 股友Z06z198605 10-1410-14 10:13
- 45 0 [中国巨石吧] 为什么这么垃机啊,昨天指数从跌转涨,这货昨天 股友3998Ko9079 10-1410-14 10:13
- 25 0 [韩国KOSPI吧] 追平了啊 快快乐乐的跳跳虎 10-1410-14 10:13
- 26 0 [工业富联吧] 我真笑了 番茄炒鸵鸟 10-1410-14 10:13
- 43 0 [星辉娱乐吧] 6.6以上 股友406 10-1410-14 10:13
- 29 0 [领益智造吧] 高位走了.明年再来 找个炒股的男朋友 10-1410-14 10:13
- 40 0 [领益智造吧] 洗个锤子洗,砸下来一点抵抗都没有 韭菜爱歪歪 10-1410-14 10:13
- 32 0 [长城军工吧] 上周割肉这周看它发疯,还敢进么 云层菜虫 10-1410-14 10:13
- 51 1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获利盘出逃,坐等大跌 谨慎的袁淳美 10-1410-14 10:13
- 72 1 [元利科技吧] 真就是不该赚的钱多一分也赚不了 赢麻了啊啊啊啊哈 10-1410-14 10:13
- 35 0 [电投绿能吧] 马上绿了,这股真恶心啊 lgl7426336 10-1410-14 10:13
- 29 0 [张江高科吧] 哈哈哈哈。熟悉的动作熟悉的套路,来一批套一批 Farewellllll 10-1410-14 10:13
- 48 0 [江西铜业吧] 第一号垃圾,把劳资的紫金矿业硬生生地拖下来了 感恩的流氓兔 10-1410-14 10:13
- 35 0 [豪恩汽电吧] 抄底都怕抄在半山腰 潇洒不羁的雷杰 10-1410-14 10:13
- 145 0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教育10月14日快速反弹 中公教育资讯 10-1410-14 10:13
- 30 0 [永鼎股份吧] 好坏的庄 股友sb3a9n 10-1410-14 10:1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回到3900上面了 魏冠那年 10-1410-14 10:13
- 106 0 [华钰矿业吧] 华钰矿业10月14日打开涨停 华钰矿业资讯 10-1410-14 10:13
- 28 0 [新易盛吧] 缺口已补,可以了 只干科技龙头 10-1410-14 10:13
- 27 0 [果麦文化吧] 不要接不要接,阴跌到30//@守得云开见月日月:阴 守得云开见月日月 10-1410-14 10:13
- 59 1 [梅雁吉祥吧] 骗局满满的全是套路韭菜进来接盘解套的都在跑路 好奇的西门翼扬 10-1410-14 10:13
- 51 1 [木林森吧] 冲高回落老套路做T 股友159096AP99 10-1410-14 10:13
- 244 2 [赤峰黄金吧] 开盘卖了会不会卖飞?之前每次买它高开过后都是 十拿九稳的铁棒 10-1410-14 10:13
- 43 1 [新乳业吧] 其拉圾 股友932d321p73 10-1410-14 10:13
- 51 0 [中国中冶吧] 中冶太牛了,没有大量卖盘,一直红着。 股友HYc7ct 10-1410-14 10:13
- 28 0 [赣锋锂业吧] 再给一次,直接卖了 股友19600f70P3 10-1410-14 10:13
- 36 0 [双良节能吧] 发筹码还是? 一切介随缘 10-1410-14 10:1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光伏涨的理由在哪?我又是银行防守,又是科技进 daa0879c798R9 10-1410-14 10:13
- 30 0 [绿地控股吧] 开始横盘了 jwsckzcwzyzs 10-1410-14 10:13
- 156 7 [新易盛吧] 这个价能不能开盘就干?急 带头大姑777 10-1410-14 10:13
- 33 0 [晓程科技吧] 真坑 股友vxwzv8 10-1410-14 10:1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错杀。什么补涨。都是套你钱的由头罢了 红红火火赤马年 10-1410-14 10:13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A杀45,节前就说了!!! 股友c79125V616 10-1410-14 10:13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波动结束步入反弹阶段,适时增加仓位,别错 善于赚钱之豌豆 10-1410-14 10:13
- 31 0 [双林股份吧] 8倍牛股开始收割,小心小心小心 有魄力的雪飘翼1 10-1410-14 10:13
- 35 0 [华宏科技吧] 洗盘呢加仓加仓 要张婷不要蝶婷 10-1410-14 10:13
- 43 0 [中信金属吧] 好拉胯 股友2IEpAZ8688 10-1410-14 10:13
- 37 0 [深圳华强吧] 这票厉害 无情帅帅虎 10-1410-14 10:13
- 32 0 [智立方吧] 下跌通道,跌无止境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10-1410-14 10:13
- 29 0 [紫光股份吧] 这应属湿垃圾,水份太多,又臭又脏 敢作敢当的财狼 10-1410-14 10:13
- 25 0 [众泰汽车吧] 这么多公告 五福临门六六顺 10-1410-14 10:13
- 32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炒完黄金白银可能跳煤炭 股友6r550n3153 10-1410-14 10:13
- 27 0 [中国稀土吧] 哦豁 精准的秦小白 10-1410-14 10:13
- 43 0 [百利电气吧] 合锻爷爷,哈焊是老子,这货是孙子 股友f90189n88 10-1410-14 10:13
- 30 0 [云天励飞-U吧] 绿毛龟本色!二股东最后的蹦哒! 股友10e1Y36705 10-1410-14 10:13
- 36 0 [沃尔核材吧] 暴跌结束了,今天开始阴跌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10-1410-14 10:13
- 55 1 [梅雁吉祥吧] 让我进来哭一会。。。老杂毛对不起我啊。 清风的石炫 10-1410-14 10:13
- 57 2 [鹏鼎控股吧] 我觉得卖了就中计,但真的好想卖! 柔和的谢虔 10-1410-14 10:13
- 93 1 [星云股份吧] 忘记星爷20号有解禁了,今天一不小心进了,明天 股友zf8TX0 10-1410-14 10:13
- 61 1 [克来机电吧] 放心,明天大涨! 南宁二代战神 10-1310-14 10:13
- 42 0 [冰轮环境吧] 一进来就跌 股友365c7231A6 10-1410-14 10:13
- 31 0 [润和软件吧] 还好昨天全抛59又买入三层仓位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10-1410-14 10:13
- 29 0 [杉杉股份吧] 敢跌我就敢加 知行合一太难了A 10-1410-14 10:13
- 25 0 [旋极信息吧] 还不跑,假芯片概念股 ROGEYE 10-1410-14 10:13
- 49 0 [宝通科技吧] 23.85买入1671手的大哥你还好吗? cloud_3747 10-1410-14 10:13
- 32 0 [东山精密吧] 越早离场越亏的少点,这个股没人性的 股友70p88n2325 10-1410-14 10:13
- 39 0 [天奇股份吧] 这垃圾 股友Y21761L093 10-1410-14 10:13
- 33 0 [先导智能吧] 股民们同意把先导智能的名字改为先发(发财)智 股友093k2n8835 10-1410-14 10:13
- 27 0 [新易盛吧] 是不是机构提前知道业绩了? A股高介散修 10-1410-14 10:13
- 42 0 [重庆银行吧] 做T出仓,底仓不动 c5939461423255179 10-1410-14 10:13
- 46 1 [沪电股份吧] 高位跳水是你,反弹无力是你,涨幅最低是你, 基民bODO3e 10-1410-14 10:13
- 178 1 [九安医疗吧] 别慌,卖飞不了 在路上的啵哥 10-1410-14 10:13
- 353 3 [兖矿能源吧] 三季报一出,股价也就告别个位数啦 越来越棒地香堇 10-1410-14 10:13
- 105 2 [煤炭ETF国泰吧] 撤了撤了,留下的发财 细心的卢添0 10-1410-14 10:13
- 70 1 [股指期货吧] 高空,大盘这点量,还是要维持区间震荡 股友191oZ75010 10-1410-14 10:13
- 83 1 [钒钛股份吧] 钛机器人时代的灵魂 芯芯之基 10-1410-14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