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常熟汽饰吧] 该走了 华尔街涨停板 10-1410-14 10:15
- 83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成为cpo败也cpo 洋芋爱吃马铃薯 10-1410-14 10:15
- 34 0 [兆驰股份吧] 到了越加越跌的时候了,不会让韭菜加仓吃肉的 股友iNwrFq 10-1410-14 10:15
- 32 0 [红豆股份吧] 托单必跌 牛气冲天火锅之王 10-1410-14 10:15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下跌趋势开始了...... EVA是歌手 10-1410-14 10:15
- 30 0 [浪潮信息吧] 这段时间买到最垃圾的一个票 金玉粮源1 10-1410-14 10:15
- 36 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是让寒武纪带下来了吗?你要硬,走独立行情 三色九天 10-1410-14 10:15
- 56 0 [光启技术吧] 一拉卖盘蜂拥而出,一砸买盘毫无动静等大宗交易 凌云的濮珺 10-1410-14 10:15
- 27 0 [*ST闻泰吧] 明天我绝对会入手建仓的。不会满仓,慢慢买入 示不可挡 10-1410-14 10:15
- 37 0 [世嘉科技吧] 韮菜们这股现在拉高还不快点跑,要等到16吗? 股友8800y71D77 10-1410-14 10:15
- 30 0 [科大讯飞吧] ?天天跌 阿呷小妮子 10-1410-14 10:15
- 40 0 [中国联通吧] 涨了就卖点跌了再买点 坚毅的黎浩源1 10-1410-14 10:15
- 27 0 [长春燃气吧] 十二月底才撤退 股友67Ap169000 10-1410-14 10:15
- 39 0 [豫光金铅吧] 进场最佳时机 深圳魏百亿 10-1410-14 10:15
- 28 0 [汉宇集团吧] 小亏的小散割了。随便买哪只比它强百倍 多财腾达de向问天 10-1410-14 10:15
- 55 2 [首开股份吧] 进来就亏四个点,这运气有点背 豪爽大气的砚白3 10-1410-14 10:15
- 70 2 [太极集团吧] 今天能放出量来,证明有资金在出了,就等主力吃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10-1410-14 10:15
- 157 0 [嘉化能源吧] $嘉化能源(SH600273)$$联创光电(SH600363)$$三 股友3726MP3795 10-1410-14 10:15
- 32 0 [银行Ⅱ吧] 买了东方财富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0:15
- 26 0 [隆基绿能吧] 果然还是那么个怂样子 回本无期徒刑 10-1410-14 10:15
- 32 0 [福龙马吧] 今天有表现了 操作知行合一 10-1410-14 10:15
- 37 0 [冠捷科技吧] 到这时候了还不上涨,说明三季报还没有减亏或是 短线就是钻石 10-1410-14 10:15
- 60 1 [蔚蓝锂芯吧] 来来来,质疑我的人呢,出来被打脸了 旺财百倍哥 10-1410-14 10:15
- 72 1 [景旺电子吧] DDX表明大资金在拼命跑,坐等盘后公告 来瘟司机 10-1410-14 10:15
- 56 1 [科大讯飞吧] 股吧里太多的魑魅魍魉,这些小丑不说话了,不发 买啥票都是涨 10-1410-14 10:15
- 47 1 [陕建股份吧] 这个位置找不到向下的理由 天赋异禀的秀哥哥 10-1410-14 10:15
- 53 2 [蓝丰生化吧] 没有资金的拉升就是诱多 阴极必阳资金为王 10-1410-14 10:15
- 52 0 [永鼎股份吧] 牛逼,这么抗跌? 到达终点 10-1410-14 10:15
- 42 1 [中芯国际吧] 早上冲进去,被套了 请赐予我运气 10-1410-14 10:15
- 96 3 [吉林敖东吧] 水下三个点接回,谢谢主力做T,今日目标三个点 严谨的章晧珏 10-1410-14 10:15
- 72 2 [安宁股份吧] 先涨到40再说 冰鉴1234568781 10-1410-14 10:15
- 129 5 [天下秀吧] 今天极大可能拉板,要信早信 常青藤毕业者 10-1410-14 10:15
- 52 2 [PVC吧] 一一一一2601在4670双底形成,开始买建多单仓 我只是个小期手 10-1410-14 10:15
- 262 3 [新23转债吧] 今天不能交易吗?已经强熟了吗? 爱吃生大蒜的美女 10-1410-14 10:15
- 81 2 [芒果超媒吧] 10月13日芒果超媒主力资金继续呈现流出态势,散 六六大顺顺顺顺了 10-1410-14 10:15
- 58 1 [XD宁波精吧] 学寒王啊 游客nobody 10-1310-14 10:15
- 504 6 [大北农吧] 截止目前,大北农性状转基因种子国内外销售量及 大北农股友 09-3010-14 10:15
- 38 0 [通信ETF国泰吧] M顶背离,炒过的东西都是和鸡肋一样,食之无味 九九羊咩 10-1410-14 10:15
- 78 0 [青岛港吧] 这个调整很明确了,热炒的科技概念、没有业绩支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10-1410-14 10:15
- 36 0 [沪电股份吧] 董秘跑了!!! 半闲888 10-1410-14 10:15
- 35 0 [天龙集团吧] 这垃圾到底是有什么重大利空吗? 股市就是大赌城 10-1410-14 10:15
- 71 0 [锡装股份吧] 锡装股份10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锡装股份资讯 10-1410-14 10:15
- 27 0 [融发核电吧] 好股 短线凯哥 10-1410-14 10:15
- 69 0 [兴通股份吧] 二股东还有一干万股要在本月底减持完,否则半年 n375213466614586 10-1410-14 10:15
- 43 0 [上海瀚讯吧] 今日主力成本大约24.9,看能不能守住了。 光头阳哥 10-1410-14 10:15
- 24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的过山车 股友7r80X15531 10-1410-14 10:15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有意思 股友Qz29233933 10-1410-14 10:15
- 46 0 [高斯贝尔吧] 这股就是别人跌,它涨,别人涨,它跌 股友8069B72B86 10-1410-14 10:15
- 26 0 [盛和资源吧] 跌出金坑来了 熊猫003 10-1410-14 10:15
- 30 0 [融发核电吧] 带着核电飞上天 芯蕊材料 10-1410-14 10:15
- 38 0 [御银股份吧] 上次哪位兄弟说7.66就是过不去了,今天能不能过 股友652g2X8987 10-1410-14 10:15
- 88 1 [ST中路吧] 这样下去实控人应该要变更了....... 股友369E0178l8 10-1410-14 10:15
- 58 1 [瑞斯康达吧] 每次都这样玩可有意思 股友q08188y523 10-1410-14 10:15
- 55 1 [跨境通吧] 瞬间涨停封板,,, 济南AQ马麒麟 10-1410-14 10:15
- 51 2 [铂科新材吧] 买回来了,这个公司基本面没问题,不怕,业绩增 善厨的步莉 10-1410-14 10:15
- 49 0 [视源股份吧] 看最近走势感觉三季度业绩不会太好。。。 一叶扁舟游天下 10-1410-14 10:15
- 46 1 [三川智慧吧] 还不跑等活埋了 股友velu5g 10-1410-14 10:15
- 45 1 [振华股份吧] 要死了要死了,就一日游行情 股友fN6ezk 10-1410-14 10:15
- 70 2 [首创环保吧] 孩子长大了!出息了! 三叶没有草 10-1410-14 10:15
- 75 1 [羚锐制药吧] 希望今天能绿1个点 股友H2T8896390 10-1410-14 10:15
- 52 2 [润和软件吧] 搞什么,鸿蒙的脸往哪放!! 镇定的包建民 10-1410-14 10:15
- 66 3 [合力泰吧] 感觉要凉了,各位?各位大佬什么意见? 热情似火的欧阳艳 10-1410-14 10:15
- 44 1 [理想汽车-W吧] 被东风小康打趴下了 先赚它一个小目标 10-1410-14 10:15
- 62 1 [农产品吧] 早盘已加仓 我就相信我自己 10-1410-14 10:15
- 83 1 [龙佰集团吧] 20压力这么大??又绿了 险胜夺魁 10-1410-14 10:15
- 56 1 [光韵达吧] 买了你这个瘟伤,认栽 温婉的羊 10-1410-14 10:15
- 84 5 [鑫宏业吧] 9:10,期待今天第一个20cm涨停板 芒莉多 10-1410-14 10:15
- 152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今天跌几个 大吉大利又吃基 10-1310-14 10:15
- 246 9 [科沃斯吧] 明天就反包,信不信由你 少年中国说096 10-1310-14 10:15
- 24 0 [亚太实业吧] 继续地天板!!!!!!!!! bg200832132 10-1410-14 10:15
- 3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准备七连跌 一条咸鱼翻身 10-1410-14 10:15
- 22 0 [众泰汽车吧] 有大动作 五福临门六六顺 10-1410-14 10:15
- 34 0 [大位科技吧] 继续跌,不跌看不起你 股友2F63q96517 10-1410-14 10:15
- 21 0 [山子高科吧] 太牛了 气宇轩昂的秦兰芳 10-1410-14 10:15
- 29 0 [捷佳伟创吧] 这个市场垃圾满天飞 细心的沈聪7 10-1410-14 10:15
- 38 0 [安彩高科吧] 走了走了影响我发财今天这么多涨停了主力不会是 负责的人 10-1410-14 10:15
- 33 0 [浙富控股吧] 主力别洗了,冲冲冲 股友u132351k62 10-1410-14 10:15
- 25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封的那么晚,今天就难 股友M868176X25 10-1410-14 10:15
- 31 0 [万里马吧] 这股必须涨停 taienkang 10-1410-14 10:15
- 34 0 [永泰能源吧] 再次加码,2元以下闭眼入 看不透的蛊 10-1410-14 10:15
- 41 0 [*ST聆达吧] 半导体乃是目前风口,若是置入半导体,股价上百 潮汕大兄 10-1410-14 10:15
- 24 0 [福龙马吧] 稀土分歧,但你表演的时候了 超级机甲暴龙 10-1410-14 10:1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没有持续性,跳水倒是动作优美 永不1言败 10-1410-14 10:15
- 29 0 [大众公用吧] 你今天别又是平收 斯坦德路 10-1410-14 10:15
- 24 0 [海泰新能吧] 下跌比谁都快上涨比乌龟爬还慢 基民2179o508C2 10-1410-14 10:15
- 35 0 [索通发展吧] 一点点大盘打压就跌成这模鬼样? hsw8912 10-1410-14 10:15
- 67 1 [威尔泰吧] 高抛低吸,玩的太牛逼了。 股友i108062Y11 10-1410-14 10:15
- 27 0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无自我 华夏2014 10-1410-14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