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和而泰吧] 怎么上涨有些乏力呢 西北大板王席位 10-1410-14 10:14
- 36 0 [至纯科技吧] 走了,看一下明天有没有低吸的机会 专买黄金坑 10-1410-14 10:14
- 27 0 [北方稀土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10-1410-14 10:14
- 37 1 [每日互动吧] 连跌7天,坚持下,还得跌3天 股友19A03g1702 10-1410-14 10:14
- 71 2 [*ST闻泰吧] 连上纬这种借壳被证伪的都可以开板,闻泰被外人 狂狮堂岛zz 10-1410-14 10:14
- 64 1 [杉杉股份吧] 这支票己经死了 负责的石港 10-1410-14 10:14
- 68 1 [金诚信吧] 不会又是险资在卖吧,难道今天晚上特朗普又要搞 一位路过的00后 10-1410-14 10:14
- 726 0 [中国瑞林吧] 黄金、有色金属板块集体走高 中国瑞林资讯 10-1410-14 10:14
- 30 0 [铜冠铜箔吧] 高台跳水第一名 n14382592435fcb39098 10-1410-14 10:14
- 45 0 [北矿科技吧] 庄没钱,一日游卖了, 股友uG6WON 10-1410-14 10:14
- 24 0 [新易盛吧] 大盘都被你带崩了 谦逊的卤菜 10-1410-14 10:14
- 60 4 [浙富控股吧] 兄弟坐稳了,我开始拉高了 兜里有糖666 10-1410-14 10:14
- 112 4 [中远海控吧] 什么时候分红啊 股友295005hu97 10-1410-14 10:14
- 75 2 [高盟新材吧] 涨停板挂起 灵活的潘芝蔓 10-1410-14 10:14
- 40 0 [华建集团吧] 感觉封不住了,掉的太快 股友053Cq16751 10-1410-14 10:14
- 46 0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超市卖得最好的自有产品叫10万砸单,欢迎喜 踩单车进场的赌徒 10-1410-14 10:14
- 31 0 [众泰汽车吧] 狂收资金,换庄了? 五福临门六六顺 10-1410-14 10:14
- 31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968进的有机会上1吗 幸哥长虹 10-1410-14 10:14
- 49 1 [振东制药吧] 过7元都难了 股友B6klto 10-1410-14 10:14
- 31 0 [有研新材吧] 快跑 次要的冯莉1 10-1410-14 10:14
- 34 0 [瑞泰新材吧] 涨不跟着大盘走,跌跟着大盘走,气得半死 周密的潘思源 10-1410-14 10:14
- 32 0 [深信服吧] 留一手就行,随便怎么跌,10个跌停更好 杀庄王577 10-1410-14 10:14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风险已经有全面释放,美股全面反弹,我们这边也 股友6185K1x638 10-1410-14 10:1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知道 平平无奇亏损天才 10-1410-14 10:14
- 26 0 [通富微电吧] 涨涨吧哥~ 大发1 10-1410-14 10:14
- 36 0 [兴业科技吧] 垃圾,走了 努力长成小韭菜 10-1410-14 10:14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覆巢之下复有完乎?这种大票崩了,你们手上的票 许珂123 10-1410-14 10:14
- 148 1 [锦华新材吧] 走了,好股,暂时等十天减持的影响后再来 怀远华安哥 10-1410-14 10:14
- 46 1 [弘信电子吧] 炒这个股是不是涨幅达到1个点以上就要卖。回落 股友dADM3t 10-1410-14 10:14
- 36 0 [白银有色吧] 板上清完 散人股妖 10-1410-14 10:14
- 34 0 [中国宝安吧] 废了快跑 股友30579w0p83 10-1410-14 10:14
- 37 0 [纳斯达克吧] 股市,船埔说算 vtaminn 10-1410-14 10:14
- 31 0 [博腾股份吧] 标准的拉高出货 睿智英明的静海 10-1410-14 10:14
- 26 0 [道氏技术吧] 缺了大德了 宽广的青漫2 10-1410-14 10:14
- 29 0 [利欧股份吧] 无论大盘红绿,你是一直跌啊……服了 慢慢深入 10-1410-14 10:14
- 23 0 [吉鑫科技吧] 天地板 大发如意 10-1410-14 10:14
- 32 0 [有研新材吧] 不会吧,这可是中国呀 股友9939d9613T 10-1410-14 10:14
- 29 0 [泰鸿万立吧] 甩卖是的逃命撤退了 好挣钱aaa 10-1410-14 10:14
- 31 0 [利欧股份吧] 欧子总是出乎我意料外 红尘往事终成伤 10-1410-14 10:14
- 34 0 [深科技吧] 这票有点意思,各怀鬼胎 智慧的冉麦克1 10-1410-14 10:14
- 29 0 [*ST闻泰吧] 明天可能会小幅反弹但绝非低点反弹就抛吧止损最 股友15907aX803 10-1410-14 10:14
- 25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什么鬼 O股闯天下 10-1410-14 10:14
- 43 0 [科技ETF华宝吧] 咋跌的咋给我涨回去 骑马踏江山 10-1410-14 10:14
- 34 0 [三安光电吧] 别玩这个票,真心和你们讲,能跑就抛 股友6i57632W57 10-1410-14 10:14
- 35 0 [金杯电工吧] 牧盘时收绿 股友e1177Z9826 10-1410-14 10:14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出去随便换一只核聚变票都强。我等不住了 如鱼鱼得水水水 10-1410-14 10:14
- 46 0 [爱玛科技吧] 每次早盘拉升都是跑的机会 股友35i037P818 10-1410-14 10:14
- 28 0 [大智慧吧] 垃圾还是要到15.25的 诚恳的马涛 10-1410-14 10:14
- 284 0 [新亚制程吧] 该不该起飞啊!!!!! 绿手一号 10-1410-14 10:14
- 33 0 [紫金矿业吧] 不经夸 致富迪 10-1410-14 10:14
- 33 0 [三六零吧] 周啥也不是,就会离婚减持 世界多么美 10-1410-14 10:14
- 24 0 [博安生物吧] 又又又又绿了 京基千千绝割 10-1410-14 10:14
- 55 0 [德邦股份吧] 等你们都跑了就涨,还日子还在后面呢,哈哈哈哈 兰博184 10-1410-14 10:14
- 181 2 [新易盛吧] 我还是低估了空头的实力 决意坡神 10-1410-14 10:14
- 71 2 [二六三吧] 7.5的本何以解套,补不动了 舒适的小白 10-1410-14 10:14
- 86 2 [驰宏锌锗吧] 7.19元缺口必补,耐心等待 耐心比黄金强 10-1410-14 10:14
- 76 2 [上纬新材吧] 不要进去碰瓷,他只有一两个板就开板了,证明大 怼穿肠 10-1410-14 10:14
- 27 0 [永太科技吧] 好窝囊的永太 股友e0REHh4112 10-1410-14 10:14
- 43 0 [TCL科技吧] 三家量化携手砸100万手空单,今天尾盘跌多少你 Warren_Kc 10-1410-14 10:14
- 37 0 [模塑科技吧] 每天阴跌这一坨 鱼丶的记忆 10-1410-14 10:14
- 27 0 [沃尔核材吧] 你大爷 盘后拍断大腿 10-1410-14 10:14
- 44 0 [百济神州吧] 可毁了,跌这么多 又润又紫 10-1410-14 10:14
- 39 0 [宁波韵升吧] 这么能砸 大红大紫红彤彤 10-1410-14 10:14
- 32 0 [恒生电子吧] 尿性 明天依旧美好 10-1410-14 10:14
- 44 0 [东方通信吧] 股票 李泽稷7189 10-1410-14 10:14
- 57 0 [怡球资源吧] 又开始拉肚了 明事理A 10-1410-14 10:14
- 70 1 [中科创达吧] 按照中科创达目前的业绩增速,45才是合理的股价 好学de琴酒 10-1410-14 10:14
- 40 1 [奥飞数据吧] 不会变绿吧 股友92707w8X09 10-1410-14 10:14
- 1106 12 [观典防务吧] 虚位以待,高人入局! 元道投资 08-2110-14 10:14
- 38 0 [恒生指数吧] 10月14日恒指操作策:恒指25857附近做多,止损50 股友hame660771 10-1410-14 10:14
- 39 0 [神州数码吧] 60多岁,已经在给子孙准备钱了 红彤彤的星星 10-1410-14 10:14
- 49 0 [多氟多吧] 看石大胜华,天际!! leizhangfx 10-1410-14 10:14
- 53 0 [山高环能吧] 垃圾啊,守了一个月,不说吃肉连口汤都没给我喝 股友3z26606I82 10-1410-14 10:14
- 30 0 [北方稀土吧] 卧槽刚进就要跌停了 洒脱随性的赋锦9 10-1410-14 10:14
- 32 0 [恒生指数吧] 九连跌不远了!牛掰 漫天全红 10-1410-14 10:14
- 35 0 [北方铜业吧] 走了 股友88698k2f26 10-1410-14 10:14
- 27 0 [新易盛吧] 暴涨暴跌,一套三年。从吃药喝酒到新能源风光电 知后晓明 10-1410-14 10:14
- 40 0 [贝斯特吧] 啥的玩意 坤仕德 10-1410-14 10:14
- 71 0 [ST华谊吧] 结合周线分析,这票还得40跟周线才能逼近3.78高 ST专业户狙击手 10-1410-14 10:14
- 24 0 [旋极信息吧] 少买点试试水 股友UHEClO 10-1410-14 10:14
- 32 0 [紫金矿业吧] 开盘卖了,31.2还是接早了 股友n96015u929 10-1410-14 10:14
- 55 0 [宏工科技吧] 啥也不是,赔钱货 股友Z5I3875629 10-1410-14 10:14
- 48 0 [快手-W吧] 为啥这么猛跌呀,大资金狂卖,这股有啥出啥问题 wildwind_野风 10-1410-14 10:14
- 25 0 [果麦文化吧] 这种股票不要想着去碰它 居安思危未雨绸缪 10-1410-14 10:14
- 35 0 [全筑股份吧] 打板客今天危险了 赌场小强哥 10-1410-14 10:14
- 43 0 [天沃科技吧] 这个吧里面的托比散户还多,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8z9R231219 10-1410-14 10:14
- 28 1 [力量钻石吧] 起飞,资金直接干 hybridtheory 10-1410-14 10:14
- 65 1 [雪迪龙吧] 你看看你的大哥禾信,人家都涨起飞了,你还这尿 旗开得胜之吴大师 10-1410-14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