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9 5 [天华新能吧] 周六复盘:分析寻找2025年最后三个月市场中的热 技术指标 10-1110-14 10:16
- 466 5 [铭普光磁吧] 快了别慌,他和世嘉科技一样都是庄股你看他那次 寒冬小屋 10-1010-14 10:16
- 32 0 [山鹰国际吧] 被这货害惨了! 君子之交似泉水 10-1410-14 10:16
- 33 0 [线上线下吧] 收盘买 基民AsfAEc 10-1410-14 10:16
- 374 0 [奥普光电吧] 兄弟们,我来了 追梦8903 10-1410-14 10:16
- 33 0 [隆基绿能吧] 哎,刚涨停利好就来了,就不能晚点发吗 热心的庄莉 10-1410-14 10:16
- 30 0 [深科技吧] 不嘻嘻了 zzzc_ontheway 10-1410-14 10:16
- 71 1 [广电计量吧] 不要急,马上要憋不住了↑↑↑了 n9814137577329425041 10-1310-14 10:16
- 36 0 [紫光国微吧] 触底反弹,不触底怎么反弹? 我的28111 10-1410-14 10:16
- 32 0 [先进数通吧] 反弹不放量过分时均线站稳千万不要在买回来啊,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10-1410-14 10:16
- 29 0 [华大九天吧] 昨天格局了,今日吐血。 牛股投 10-1410-14 10:16
- 30 0 [吉鑫科技吧] 全中国14亿人一人来吉鑫科技买一手 坚决的翁金铃 10-1410-14 10:16
- 110 0 [宝通科技吧] 11%大折大宗卖买25万股的可能性... 磁体漂浮运动效应 10-1410-14 10:16
- 47 0 [养元饮品吧] 天团进入堪比蝗虫! 如是我闻须菩提 10-1410-14 10:16
- 35 0 [光大银行吧] 银行板块风险不大 韭菜联盟007 10-1410-14 10:16
- 46 0 [金徽酒吧] 甘肃垃圾池 买金徽酒倒血霉 10-1410-14 10:16
- 37 0 [格林美吧] 遭了,追高了 我在草原摆地摊 10-1410-14 10:16
- 29 0 [岩山科技吧] 不给力呀 秀丽的纳兰麦克 10-1410-14 10:16
- 25 0 [果麦文化吧] 谁接谁倒霉、没有业绩支撑 基民015c5N6973 10-1410-14 10:16
- 50 0 [特力A吧] 比深纺织差远了 锋利的水果刀 10-1410-14 10:16
- 78 2 [金风科技吧] 18.59的建仓还差一点 亲爱的你无法释怀 10-1410-14 10:16
- 62 2 [漫步者吧] 量能不济,说啥都没用! 黑猫735fqg1439 10-1410-14 10:16
- 105 0 [润和软件吧] 昨天下午收盘有事,出半仓不成,就后悔不已。预 亲切的谢言秋 10-1410-14 10:16
- 49 0 [亨通光电吧] 我看票从来没错过,3个月内必上40,难不成你还 股悟人 10-1410-14 10:16
- 30 0 [盛和资源吧] 长的时候比其他股都费劲,跌时如兔子跑的快!没 股友R7558999T1 10-1410-14 10:16
- 30 0 [润和软件吧] GAMEOVER 股友DrSdBd 10-1410-14 10:16
- 36 0 [雷赛智能吧] 清了吧,4000家上涨,我服了这个老六。是真的, 股友1950a6a270 10-1410-14 10:16
- 43 0 [文科转债吧] 流通盘大了一点,今天整了一点点 晓一然 10-1410-14 10:16
- 34 0 [盟固利吧] 这个股票是整个股票里面大骗子害死了股民,还有 股友2veIc0 10-1410-14 10:16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我等着你来个涨停板! 清雅的宋崴 10-1410-14 10:16
- 28 0 [蓝丰生化吧] 不知道的,以为是刚上市的 22882244 10-1410-14 10:16
- 48 0 [华东医药吧] 里面重仓的老登老头特别多,想进来的掂量一下, 兴高采烈的马菡 10-1410-14 10:16
- 35 0 [天马科技吧] 16.01入底仓。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0:16
- 503 2 [中油资本吧] 买早了 有牛的yy 10-1410-14 10:16
- 33 0 [盛和资源吧] 大庄家的能不能做回大哥 佛性aaa 10-1410-14 10:16
- 50 0 [东阳光吧] 割肉了 不才刘某人 10-1410-14 10:16
- 30 0 [美锦能源吧] 压单太多了实在是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10-1410-14 10:16
- 29 0 [远东股份吧] 小庄拉不动 股友6l8329f208 10-1410-14 10:16
- 42 0 [富临精工吧] 已被雅创电子所取代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1410-14 10:16
- 51 1 [晶瑞电材吧] 我想说,今天要废柴了 本月目标2 10-1410-14 10:16
- 38 1 [新易盛吧] 大股东转让价到了,韭菜们快接盘啊。 股海侠影一声笑 10-1410-14 10:16
- 48 1 [COMEX黄金吧] 疯狂 一片空白11 10-1410-14 10:16
- 284 1 [集智转债吧] 又是拍断大腿的一天 坚强的小怪 10-1310-14 10:16
- 46 0 [首钢股份吧] 啥也不是 俊逸出尘的河东人 10-1410-14 10:16
- 24 0 [四川黄金吧] 李白到了四川,飞流直下三千尺,这句诗太牛了 股友l2026823r1 10-1410-14 10:16
- 30 0 [步步高吧] 但凡正常人都知道现在去买科技是什么!?大喊那 幼稚园股侠 10-1410-14 10:16
- 36 0 [新希望吧] 大家喝酒,吃肉才是真 以主力一起砸 10-1410-14 10:16
- 32 0 [利民股份吧] 建100股仓先,强了就跟. 疯狂拿分 10-1410-14 10:16
- 36 0 [阳光电源吧] 稀土有色也在倒车接人你们敢买吗,广晟有色绝对 山不在高有我则灵 10-1410-14 10:16
- 27 0 [隆基绿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回本无期徒刑 10-1410-14 10:16
- 37 0 [克来机电吧] 在洗盘,确定无疑,都拿住了 全仓梭哈哈哈 10-1410-14 10:16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闻泰的事?海外资产有危险? 柳暗花明又又一村 10-1410-14 10:16
- 49 1 [天汽模吧] 操盘手真特马烂……… Mei姐的炒股日常 10-1410-14 10:16
- 38 1 [海格通信吧] 你这货十头牛也拉不回来。 要跟涨 10-1410-14 10:16
- 31 1 [ST美晨吧] 嗑点儿瓜子,再喝点茶水!去做点好吃的。 狙击168 10-1410-14 10:16
- 40 1 [信达证券吧] 赶紧跌停 股友i3519R5268 10-1410-14 10:16
- 63 2 [欧菲光吧] 这都能绿,还有救吗?这种公司还有未来吗 基民nul3FG 10-1410-14 10:16
- 59 1 [华民股份吧] 果然昨天抄底只能是套利。板块轮动到了涨的也是 Lersda 10-1410-14 10:16
- 44 1 [华域汽车吧] 小啦及,快起来,别在地上爬 华域拉季股 10-1410-14 10:16
- 73 2 [垒知集团吧] 今天还得绿 价值投资靠不靠谱 10-1410-14 10:16
- 93 2 [西宁特钢吧] 六连阳,一阳穿三线,后市看好。 wlkg 10-1310-14 10:16
- 54 0 [苏盐井神吧] 又现抄底机会 股友0SC4jA 10-1310-14 10:16
- 28 0 [吉鑫科技吧] 出货咯,普全是量化,该怎么玩? 保持本心顺势而为 10-1410-14 10:16
- 24 0 [利亚德吧] 每分钱才砸2千手,有本事2万手2万手的砸! 呆若股机 10-1410-14 10:16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那你就快卖出[偷笑] 传说的木鱼石5768 10-1410-14 10:16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虽然稀土涨价了,这世界不买了。没有销量了。业 任纵横一一陈三哥 10-1410-14 10:16
- 32 0 [盛和资源吧] 这个庄不是人 股友988nC50239 10-1410-14 10:16
- 136 1 [麦格米特吧] 我不认为我的预测有什么错,碰上易中天大跌也不 修养剩系 10-1410-14 10:16
- 46 1 [沃尔核材吧] 我糙密码的今天这行情你能绿 平和宁静的常澜柯 10-1410-14 10:16
- 39 0 [赢时胜吧] 怕了你了,走了 吾本高山 10-1410-14 10:16
- 42 0 [大北农吧] 昨天涨了三分钱,今天就这样 等韭菜缓缓啊 10-1410-14 10:16
- 39 0 [华友钴业吧] 机会来了就要抓住,18号公布业绩,业绩大概率很 Dghhhjj 10-1410-14 10:16
- 40 0 [紫光国微吧] 陈杰你是怎么作到for 股友08e903Y391 10-1410-14 10:16
- 32 0 [锅圈吧] 你跟谁有仇吗,这么使劲砸 股友o793932Y66 10-1410-14 10:16
- 33 0 [塞力医疗吧] 激光发射! 调整报表好难 10-1410-14 10:16
- 28 0 [贝达药业吧] 真牛,无限跌 股友9K7895t565 10-1410-14 10:16
- 51 0 [海马汽车吧] 突破3亿净流入,明天会接着上扬,净流入不够3亿 如瓷生花 10-1410-14 10:16
- 57 0 [康拓医疗吧] 请选出两市最烂的股票,并说明为什么是康拓 AaaaA 10-1410-14 10:16
- 47 1 [三维通信吧] 搞不明白啊 乔安5588 10-1410-14 10:16
- 59 2 [东方财富吧] 什么时候披露3季报 股友3p192w0880 10-1410-14 10:16
- 36 0 [瑞康医药吧] 真它吗拉基 跑慢就套 10-1410-14 10:16
- 47 4 [天马科技吧] 看不清走势,随时迈你们, 经纶大展de江浩 10-1410-14 10:16
- 44 0 [金山软件吧] 一日游??????这死出符合中国股市的玩法! 谁买谁吃大亏 10-1410-14 10:16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守了两个月了好不容易涨停了让这些祸害给搞垮了 软小二之坨坨肉 10-1410-14 10:16
- 28 0 [奥飞数据吧] 发套了,赶紧跑 股友9020M8Z703 10-1410-14 10:16
- 29 0 [南大光电吧] 开盘不到一小时,大资金就流出2个多亿了! 大金财 10-1410-14 10:16
- 26 0 [包钢股份吧] 这是干嘛的,封不住,走了吓人 luck一片红 10-1410-14 10:16
- 38 0 [广发证券吧] 涨得你们怀疑人生 股友3O327f9070 10-1410-14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