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隆基绿能吧] 老板9个点进的做个低位补涨行情 回头便知 10-1410-14 10:17
- 24 0 [江波龙吧] 这是个死孩子 幸福的肖南 10-1410-14 10:17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A股高开后震荡整理,成交量比昨天有所萎缩 清晰的涨停道人 10-1410-14 10:17
- 22 0 [北方稀土吧] 被洗出来了 坤巴一号 10-1410-14 10:17
- 36 0 [聚飞光电吧] 寡妇在不在 n885313688021914 10-1410-14 10:17
- 39 0 [黄金ETF华安吧] 抛弃其他资产,科技没有未来,拥抱黄金 九168 10-1410-14 10:17
- 39 0 [昆药集团吧] 忙的就出吧!好让它涨 努力的庄泰成 10-1410-14 10:17
- 54 0 [佳士科技吧] 期待三季报一出见证奇迹 股友sK8WEy8714 10-1410-14 10:17
- 105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10月14日打开涨停 华建集团资讯 10-1410-14 10:17
- 402 0 [金风科技吧] 港股光伏、风电板块震荡走强,金风科技涨10% 金风科技资讯 10-1410-14 10:17
- 199 2 [沃尔核材吧] 板块全涨了,这个为啥还跌,主力有病把 高效炒股养家 10-1410-14 10:17
- 43 2 [东华软件吧] 10.84玩一天 股友5688g93L35 10-1410-14 10:17
- 52 1 [永鼎股份吧] 对此股不了解,今天在15.30买入点,希望能赢利 c7737471427395174 10-1410-14 10:17
- 64 2 [湖北宜化吧] 为啥一直在缩量? 股友33d2826r97 10-1410-14 10:17
- 40 1 [中国银河吧] 什么东西,以为这样老子我就会卖啦?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10-1410-14 10:17
- 42 1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破10 股神王二宝 10-1410-14 10:17
- 66 0 [四方达吧] 四方达10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四方达资讯 10-1410-14 10:16
- 30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布局已完成,我准备睡觉了 浩存哥 10-1410-14 10:16
- 42 0 [紫金矿业吧] 要是身无分文,我们会让主力的钱也花不了,自己 甜菜讨厌加班 10-1410-14 10:16
- 43 0 [中国卫星吧] 一手好牌被弱庄玩坏了。 股友m35729187g 10-1410-14 10:16
- 46 0 [红豆股份吧] 如果感觉不爽的可以去看看众泰汽车 骑马在路上 10-1410-14 10:16
- 49 0 [福晶科技吧] 他在新凯莱连名次都跟不上,昨天也就站了一点光 悠闲虎 10-1410-14 10:16
- 72 0 [果麦文化吧] 交易的本质是价值 嘉棠影业 10-1410-14 10:16
- 36 0 [中国船舶吧] 今日有戏,加油加油加油! 盆满高升地梦竹 10-1410-14 10:16
- 30 0 [至纯科技吧] 又是一个3年顶部… 菜菜菜头 10-1410-14 10:16
- 31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半导体是主线 股友78r7c60602 10-1410-14 10:16
- 27 0 [寒武纪吧] 没有看法 凌云17696 10-1410-14 10:16
- 59 1 [海马汽车吧] 卖还是不卖呢?哪位大神告诉我 股友6P330Q9222 10-1410-14 10:16
- 814 5 [华钰矿业吧] 还在华钰矿业吃肉 实战天天姐178 10-1410-14 10:16
- 127 10 [南兴股份吧] 我吃了两个跌停板了在这出生这里 股友77890w58p6 10-1310-14 10:16
- 41 0 [济民健康吧] ,害人精 股友i0TYwq 10-1410-14 10:16
- 31 0 [孩子王吧] 今天补不了明天补缺口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0-1410-14 10:16
- 37 0 [报喜鸟吧] 死鸟啊 股友3187165c0H 10-1410-14 10:16
- 27 0 [至纯科技吧] theshy真牛 来财未来 10-1410-14 10:16
- 31 0 [联合动力吧] 退市吧垃圾股 凡尘无名999 10-1410-14 10:16
- 33 0 [鸿利智汇吧] 驴养的李俊东你会 股友7ncnLo 10-1410-14 10:16
- 104 0 [擎华控股吧] $擎华控股(HK|08082)$ 开放的沈辰姣 10-1410-14 10:16
- 24 0 [思泉新材吧] 太可怕了…… 带你心飞飞 10-1410-14 10:16
- 308 0 [安泰科技吧] 隔夜美股可控核聚变涨10.7个点。今早安泰是全市 当机立断ii 10-1410-14 10:16
- 33 0 [大智慧吧] 清仓了,烂股只会跌,被你坑惨了 水9988 10-1410-14 10:16
- 34 0 [华灿光电吧] 大盘逆子啊 小顺观察员 10-1410-14 10:16
- 42 0 [蔚蓝锂芯吧] 垃圾不能留,一个字撤 天罡36变 10-1410-14 10:16
- 27 0 [包钢股份吧] 已加仓,感谢 抠脚丫 10-1410-14 10:1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手里四个票全绿 股友7cR7895020 10-1410-14 10:16
- 65 0 [浙江永强吧] 腾,讯控股,炒?!股赚了不少啊…… 上半年赶大集 10-1410-14 10:16
- 26 0 [凯美特气吧] 我也买了 我想吃肉肉啊 10-1410-14 10:16
- 20 0 [*ST闻泰吧] 太惨了 坚持两三天再卖 10-1410-14 10:16
- 44 0 [天和磁材吧] 板块里唯一一个把昨天涨幅吞掉的,最弱的一个股 哥一买就翻倍 10-1410-14 10:16
- 46 0 [恒逸石化吧] 全红 mmm0774 10-1410-14 10:16
- 50 2 [鑫科材料吧] 根本掉不下去。 cc你好 10-1410-14 10:16
- 603 8 [兄弟科技吧] 你是机构,你愿意给别人抬轿么?这么低定增价, 辰辰321 10-1310-14 10:16
- 41 0 [同惠电子吧] 算了撤吧,明天利好兑现或者没有达到预期,跑都 炒来炒去很危险 10-1410-14 10:16
- 28 0 [北方稀土吧] 站岗了,山顶好风光 明媚得小燕子 10-1410-14 10:16
- 35 0 [隆华科技吧] 这个缺口是突破缺口!不能补! jiangshankun 10-1410-14 10:16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几天都不涨就是垃圾 金宝羊 10-1410-14 10:16
- 35 0 [中国船舶吧] 岛形反转 采生折割 10-1410-14 10:16
- 485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看情绪放量看趋势,今天开出的时候居然比昨 风中的财哥 10-1410-14 10:16
- 61 0 [新凤鸣吧] 快跑小心a杀 降龙十八掌88 10-1410-14 10:16
- 30 0 [杭电股份吧] 完了完了有序撤退 金融消费化债 10-1410-14 10:16
- 40 1 [华海药业吧] 前面不停涨,现在不停跌 股友V55088Y919 10-1410-14 10:16
- 61 1 [一博科技吧] 真牛啊,还没退市? A量化模型V 10-1410-14 10:16
- 46 1 [紫金矿业吧] 你不会是跟金属钴吧 幸福的丁怡萱 10-1410-14 10:16
- 44 2 [全志科技吧] 必须涨停板 股友W3T5507081 10-1410-14 10:16
- 125 4 [大众公用吧] 这个时候情绪开始退潮了 你是唯一 10-1410-14 10:16
- 113 3 [山子高科吧] 不到十元不走!满仓!哈哈 股友688p86f066 10-1410-14 10:16
- 45 1 [格林美吧] 好好的一只票,被狗托活活的吹死了 沧海两声笑 10-1410-14 10:16
- 46 1 [赣能股份吧] 一分钱一分钱往上拱。全是散户玩。拜拜了 奇兵纶股 10-1410-14 10:16
- 59 1 [福斯特吧] 落袋 股友11716P7u52 10-1410-14 10:16
- 36 0 [金城医药吧] 小小小小小散必须把退都给你们忽悠瘸 大王叫我来巡山yy 10-1410-14 10:16
- 28 0 [融发核电吧] 我昨天为什么要出呀,难道让我今天还要追高吗。 东财网友1216513628598254 10-1410-14 10:16
- 37 0 [北方华创吧] 跟跌不跟涨 凝视回忆 10-1410-14 10:16
- 42 0 [海南矿业吧] 三季报要凉凉了 还有天理吗 10-1410-14 10:16
- 44 1 [三态股份吧] 难得绿线呀 股友If5Xiw 10-1410-14 10:16
- 61 1 [诚志股份吧] 大盘回调了,准备开跌!!! 江山流水 10-1410-14 10:16
- 276 3 [拓普集团吧] 再跌就准备补仓了。65块多有强支撑 迷人的谷翼扬 10-1410-14 10:16
- 24 0 [至纯科技吧] 科技泡沫即将到来 沐许诺 10-1410-14 10:16
- 99 0 [圆通速递吧] 小赚289 初高中数学教培 10-1410-14 10:16
- 61 0 [上汽集团吧] 21年,19清仓,中间进进出出,也没挣到钱。反而 jiachm 10-1410-14 10:16
- 32 0 [苏州科达吧] ff 有远见的冷云伊16 10-1410-14 10:16
- 35 0 [中核科技吧] 后排,弱 有同情心的易航8 10-1410-14 10:16
- 38 0 [北大荒吧] 北大荒就是好,自从买了北大荒,全家都发慌。就 行侠仗义好多年 10-1410-14 10:16
- 26 0 [北方稀土吧] 错过逃跑的机会。 博学多才的夏顺昊 10-1410-14 10:16
- 41 0 [银行Ⅱ吧] 又玩护指数亏个股了?还得是你们坏呀 蟹哥的报恩 10-1410-14 10:16
- 30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的动作就知道了要洗人因为主力货不多外资也 主打吃喝玩乐 10-1410-14 10:16
- 38 0 [中国船舶吧] 想跑又不敢跑 金银有余de 10-1410-14 10:16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不会涨停,为后面做准备,不然会进黑屋,枸 苦瓜炒2B 10-1410-14 10:16
- 40 0 [吉林敖东吧] 就不会安安生生涨一把! 毛茸茸之任我行 10-1410-14 10:16
- 63 3 [中国铁物吧] 明天开盘即最高点,然后跌至2.59,收盘2.6或者2 保存不了 10-1410-14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