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中芯国际吧] 铁子你这是干啥? 不服就得干呐 10-1410-14 10:15
- 31 0 [中科三环吧] 就赚了二百块也要拿回去,还是人吗 天山童姥是你姥姥 10-1410-14 10:15
- 53 0 [旋极信息吧] 我都恍惚了,拿了五年。股价没有一点变化。这是 足智大展得孤独博 10-1410-14 10:15
- 54 2 [长芯博创吧] 11连跌,真牛 股友60508qT965 10-1410-14 10:15
- 31 1 [德昌股份吧] 快十三根阴线了!大盘指数快新高 自由天地122250 10-1410-14 10:15
- 53 2 [山高控股吧] 这股的盈利能力还是很强的!其他都是噪音,坚定 小道使徒 10-1410-14 10:15
- 71 1 [螺纹钢吧] 3055满仓空了!今晚大宝剑就靠各位多头大佬买单 老实和尚 10-1410-14 10:15
- 99 4 [金山云吧] 准备好了吗? 股友1830987Z5a 10-1410-14 10:15
- 389 2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调整一步到位,牛 三思投资 10-1310-14 10:15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为了我,对外资使用炎拳吧 Ulricwolf 10-1410-14 10:15
- 42 0 [万丰奥威吧] 掉的这么吊快啊,哇擦,我在这里面待了两月了 三十里铺巴菲特 10-1410-14 10:15
- 35 0 [东方明珠吧] …… 股友309393Q80M 10-1410-14 10:15
- 60 0 [上海银行吧] 上海旧吋代个产物,不行了,浦东才是新银行涨 股友71010D10r8 10-1410-14 10:15
- 30 0 [海汽集团吧] 明天涨停 多米12121 10-1410-14 10:15
- 56 0 [鱼跃医疗吧] 业绩靓丽啊,高增长 沐许诺 10-1410-14 10:15
- 27 0 [通富微电吧] 跌幅榜前20了 腼腆羞涩的柳全 10-1410-14 10:15
- 28 0 [大众公用吧] 怂庄不行,我来拉板。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10-1410-14 10:15
- 25 0 [佳先股份吧] 阴包阳了,哈哈,厉害! 股友w2507U9787 10-1410-14 10:15
- 32 0 [杭钢股份吧] 绿了就对了,等我调仓过来 股友e157q92112 10-1410-14 10:15
- 113 1 [太辰光吧] 现在他们手里已经没有什么筹码了,就是在高买低 成熟的凌亦皓 10-1410-14 10:15
- 40 1 [连城数控吧] 搞不好今天隆基还炸板,见好就收 严谨de霍伯特 10-1410-14 10:15
- 53 2 [赛力斯吧] 今天普涨不会还能绿吧 爱喝冷藏酷 10-1410-14 10:15
- 30 0 [包钢股份吧] 散户小心 股友6011k31X11 10-1410-14 10:15
- 32 0 [柳工吧] 给高开诱多进来了 股友O25216v257 10-1410-14 10:15
- 34 0 [内蒙一机吧] 靠,没做T,后悔啊 牛快回来 10-1410-14 10:15
- 22 0 [中国长城吧] 真是一个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10-1410-14 10:15
- 31 0 [通富微电吧] 转发 蓝澈X 10-1410-14 10:15
- 34 0 [长盈精密吧] 发现好多人拼心情和情绪发帖发前看喜爱走势和资 躺的平平 10-1410-14 10:15
- 25 0 [新易盛吧] 再压下去,你就发财了。 东财网友6305513803818860 10-1410-14 10:15
- 40 0 [大智慧吧] 我自己先换二次结果是多换了8500股大智慧, 股友912T06758Y 10-1410-14 10:15
- 46 0 [中国中药吧] 庄家高度控盘,总是与太极集团市值保持一致,重 魔法腰刀 10-1410-14 10:15
- 64 0 [立达信吧] 不得劲啊,一直低于发行价,啥时候突破发行价啊 股友83W075q668 10-1410-14 10:15
- 30 0 [速腾聚创吧] 禾赛都红5个点了,你还不加油 随它去呗 10-1410-14 10:15
- 39 0 [金发科技吧] 倒车吓人和接自己人 L因为热爱 10-1410-14 10:15
- 35 0 [华友钴业吧] 昨天涨的,今天吐,牛 股友530V3W9078 10-1410-14 10:15
- 124 0 [超讯科技吧] 超讯通信10月14日加速下跌 超讯科技资讯 10-1410-14 10:15
- 31 0 [ST京蓝吧] 京烂就这样了死定了 股友u7i1675295 10-1410-14 10:15
- 29 0 [果麦文化吧] 和无线传媒走的一模一样,等待缩量下跌再进来吧 拯救小韭菜的xjj 10-1410-14 10:15
- 38 0 [阳光电源吧] 符合我对阳光的走势的刻板认知跳水大王!!! 能红就行了 10-1410-14 10:15
- 32 0 [浙富控股吧] 暴跌开始 边沙沙响 10-1410-14 10:15
- 39 1 [云天励飞-U吧] 什么垃圾走法,回落这么多。 风往东北吹 10-1410-14 10:15
- 42 1 [美锦能源吧] 碳中和有什么消息么?稀奇居然带拉升缺口涨了 险胜夺魁 10-1410-14 10:15
- 61 1 [山东钢铁吧] 九险一深,慢慢静,慢慢生,一生物,二生物,三 股友280N507v18 10-1410-14 10:15
- 47 2 [鹏鼎控股吧] 49.87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10-1410-14 10:15
- 53 1 [华虹宏力吧] 晶和集成三傻表现了 沙无界雕无垠 10-1410-14 10:15
- 36 0 [晶澳科技吧] 快跑炸了版 股友0g81w08168 10-1410-14 10:14
- 34 0 [全筑股份吧] 不好了,大家赶紧卖卖卖卖卖卖卖卖跑路吧! 专业抄底股票大王 10-1410-14 10:14
- 40 0 [陕西煤业吧] 给力今天陕煤 回故乡 10-1410-14 10:14
- 55 0 [移远通信吧] 顺势而为罢了~毕竟CPOPCB半导体集体跳水!移远 坚决不买基 10-1410-14 10:14
- 27 0 [晶科能源吧] 听说很多人找虎哥,虎哥想说真特么舒服 中信博176哥 10-1410-14 10:14
- 39 0 [新华都吧] 价值成长的一系列账号我都拉黑了他们是托儿 隐姓埋名的小散户 10-1410-14 10:14
- 27 0 [恒生指数吧] 祖训高开卖 Bulababa 10-1410-14 10:14
- 114 0 [东方明珠吧] 清完了,跌到8.5,我在买你 翔翔来了o 10-1410-14 10:14
- 52 0 [上海机电吧] 连跌7天啊,想着周五上车博个反弹呢,真衰啊 炒股养自己吖 10-1410-14 10:14
- 63 1 [湘电股份吧] 牛逼,洗盘洗的真狠 股友1K13376y08 10-1410-14 10:14
- 65 1 [北方稀土吧] 倒车接人,上车啊 喜气洋洋的谷芝蔓 10-1410-14 10:14
- 60 2 [中核科技吧] 给我洗了 有幽默感的苗煌14 10-1410-14 10:14
- 46 1 [步步高吧] 昨天的4万手哥跑了么 叫我阿江好了 10-1410-14 10:14
- 39 1 [隆基绿能吧] 组件涨价了。 做长线的 10-1410-14 10:14
- 74 1 [北新路桥吧] 看好新疆基建买新疆城建。太明显了。 财富星域 10-1410-14 10:14
- 54 0 [永鼎股份吧] 庄家太恶不玩了清仓 西弗斯 10-1410-14 10:14
- 171 1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自贸港倒数第一名海南华铁到底是浙江还是海 股友5e227r7809 10-1410-14 10:14
- 131 5 [特变电工吧] 每日一T,兄弟们我先溜了,告辞~ 奥斯卡的颁奖者 10-1410-14 10:14
- 41 0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怎么也成上海B三了? 股友00x5A70576 10-1410-14 10:14
- 25 0 [杉杉股份吧] 不离不弃~ 会当有业 10-1410-14 10:14
- 31 0 [盛和资源吧] 这就是大A股 老虎201007 10-1410-14 10:14
- 26 0 [云汉芯城吧] 真垃圾被套着都没法切换股票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10-1410-14 10:14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跌的我心脏疼 小赚就会亏 10-1410-14 10:14
- 675 7 [驰宏锌锗吧] 坚持高抛低吸! 耐心比黄金强 10-1410-14 10:14
- 193 3 [华阳股份吧] 冬买煤来夏买电,潜伏中,每次回调都是买入机会 n1412413816ccd7a 10-1310-14 10:14
- 35 0 [沪电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割肉拉黑 肥美猫 10-1410-14 10:14
- 27 0 [永鼎股份吧] 妖 衡山路 10-1410-14 10:14
- 50 0 [电池吧] 量化来回收割! st吐稀方北 10-1410-14 10:14
- 33 0 [ST京蓝吧] 天天吹,就是不见涨 喜气洋洋的老羊 10-1410-14 10:14
- 46 0 [寒武纪吧] 上周五大跌,主力尾盘吸了,然后,周一大盘意外 玩股挺简单 10-1410-14 10:14
- 26 0 [新易盛吧] 真是套啊 七十二次方 10-1410-14 10:14
- 29 0 [沪银吧] 布局几手多单试试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0:14
- 41 0 [中创环保吧] 现在你们只有一条路了,再不举报一分钱没了。 杀殺煞殺 10-1410-14 10:14
- 36 1 [ST豆神吧] 超跌下仍然没有量能进场的股你也敢接,你也敢等 Warren_Kc 10-1410-14 10:14
- 47 1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应该5个点 aaa平平谈谈 10-1410-14 10:14
- 45 2 [青鸟智控吧] 无量,弱 骑牛牛的姜太公 10-1410-14 10:14
- 208 1 [嘉泽转债吧] 昨天买的,一大早就出了,刚刚又接回几次,每次 麒麟在我家888 10-1410-14 10:14
- 38 0 [通达动力吧] 涨停马上来咯 白榆841 10-1410-14 10:14
- 32 0 [杭电股份吧] 9.3可以买 曾道长看风水 10-1410-14 10:14
- 34 0 [宁波远洋吧] 只能说它比较努力地在水下吸筹吧,格局么没打开 有正义感的彭逸2 10-1410-14 10:14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要绿了,快跑 流水落花oo 10-1410-14 10:14
- 67 0 [福日电子吧] 他们自家人二级市场低拿高卖,真不愧是福建饼子 我再也不想吃面了 10-1410-14 10:14
- 54 1 [华自科技吧] 唉,14.6不走!!13.9才走!!心塞!!走啦!! 投机者777 10-1410-14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