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北方长龙吧] 昨天进来今天最高跑了、太吓人 拉一拉啦 10-1410-14 10:17
- 28 0 [新易盛吧] 328都砸破了 巳月红升 10-1410-14 10:17
- 98 0 [东财有色增强C吧] 昨天全卖了,只剩50 小白羊红红火火 10-1410-14 10:17
- 50 2 [兰石重装吧] 刚跑的再接回来 股友66a510c089 10-1410-14 10:17
- 62 3 [汇成真空吧] 今天表现牛啊,跌的竟然比波长少 股友63568o1V79 10-1410-14 10:17
- 282 5 [天铭科技吧] 怎么着吧?要不要额回来 顺势逆势 10-1010-14 10:17
- 125 1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先撤为敬,2个月以后见| h老黄 09-2310-14 10:17
- 526 1 [建信兴润一年持有混合吧] #晒收益# 攸攸洋 09-1210-14 10:17
- 31 0 [天龙集团吧] 又是几分钱玩一天,常规操作 理智的白菜 10-1410-14 10:17
- 35 0 [通富微电吧] 不怕。通富在洗盘。这票死不了 ABCD老李3816 10-1410-14 10:17
- 43 0 [博众精工吧] 走势是真垃圾 拿捏真牛 10-1410-14 10:17
- 28 0 [塞力医疗吧] 拉一波 灵活的欧阳欣儿1 10-1410-14 10:17
- 156 0 [同方股份吧] 同方,已经走在上升通道中。后市,将给坚定持有 股友2yG2861892 10-1410-14 10:17
- 89 6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会涨20厘米吗 黑夜里的星空 10-1410-14 10:17
- 30 0 [奔图科技吧] 又补跌了 刘翠萍aa 10-1410-14 10:17
- 42 0 [中国巨石吧] 洗洗 青山富水 10-1410-14 10:17
- 32 0 [*ST易录吧] 真没涨还领跌什么东西 涨多元 10-1410-14 10:17
- 82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就是的货! 股友Gx03536753 10-1410-14 10:17
- 40 0 [大众公用吧] 获利30个点了,现在有点看不透了,离场了,谢谢 市场应该查查了 10-1410-14 10:17
- 30 0 [利亚德吧] 已经清仓,等待大跌 新能源锂电 10-1410-14 10:17
- 59 0 [国际医学吧] 涨了四五个点了该出货了!这格局还是不错的。 牛哥哥哥各 10-1410-14 10:17
- 154 0 [天汽模吧] 只要涨停,目标价10元起 静谧的袁娴青 10-1410-14 10:17
- 93 0 [上海电力吧] 我觉得哈,上海电力,不会大涨大跌,大盘暂时也 坚强不屈的南砚2 10-1410-14 10:17
- 33 0 [中兵红箭吧] 这玩意是砖石硬材料还是军工 股友dzFmmO 10-1410-14 10:17
- 44 1 [中洲特材吧] 这个有什么利好吗,为什么这两天这么强! 股海修性财富自由 10-1410-14 10:17
- 97 1 [万向钱潮吧] 现在抛吗,求教 股友800w82C773 10-1410-14 10:17
- 95 1 [中直股份吧] 紫火的消息从哪里来的,没有官方披露啊。 慢慢treerr 10-1410-14 10:17
- 32 0 [欧菲光吧] 牛市不涨,超跌不反弹。真的强 金财神谷道 10-1410-14 10:17
- 30 0 [领益智造吧] 收盘必绿 一路长纮 10-1410-14 10:17
- 34 0 [蓝英装备吧] 洗洗创新高 沈阳第一善财童 10-1410-14 10:17
- 35 0 [天合光能吧] 继续暴跌5%并且吃光太阳线 赚了就跑啦 10-1410-14 10:17
- 44 0 [小商品城吧] 18.87走了一半 斯文的灰太狼 10-1410-14 10:17
- 31 0 [利欧股份吧] 真差劲!!玩命啊!i 股友69323mN909 10-1410-14 10:17
- 24 0 [黄河旋风吧] 可以点火了 合金韭菜根 10-1410-14 10:17
- 34 0 [光迅科技吧] 垃圾倒灶 股友3F32e71892 10-1410-14 10:17
- 104 1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山顶鲜嫩韭菜 10-1410-14 10:17
- 63 1 [寒锐钴业吧] 吃肉吃不到大的,挨打第一名,卖了埋伏华友 会闪躲的小韭菜 10-1410-14 10:17
- 40 1 [江丰电子吧] 跑快跑快点跑。 一切随缘823 10-1410-14 10:17
- 241 6 [上海电力吧] 这走的有点丑陋了啊,拉高出货吗... 文西股海 10-1410-14 10:17
- 310 6 [金海通吧] 今天141.5减仓了一半 wb1964 10-1310-14 10:17
- 4025 5 [东方电热吧] 前期高速扩张的股本筹码太多,这个价位抛出也翻 火少月殳养庄家 10-0910-14 10:1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总体走势易涨难跌 股友33c52Y1892 10-1410-14 10:17
- 37 0 [华软科技吧] 玛德,垃圾 九零约伯的 10-1410-14 10:17
- 36 0 [奋达科技吧] 这种阴跌不止,不是业绩巨亏,就是SB主力在装瞎 n983813868233958 10-1410-14 10:17
- 27 0 [众泰汽车吧] 真是比吃了苍蝇还恶心 哆来咪发嗦啦 10-1410-14 10:17
- 36 0 [广立微吧] 砸毛公司 股友6K138y9621 10-1410-14 10:17
- 36 1 [索通发展吧] 连续红了二天了,又有理由下跌几天了. NNNNNNNNNS 10-1410-14 10:17
- 34 1 [鹏鼎控股吧] 真是孙子, 懒人要多喝开水 10-1410-14 10:17
- 46 1 [北方铜业吧] 兄弟们,啥时候连板了,连板了我就走啊 只跟不意 10-1410-14 10:17
- 36 0 [紫金矿业吧] 原来这样叫跳水 基民89g790125z 10-1410-14 10:17
- 20 0 [新易盛吧] 这大跌太突然了,融资爆仓了???? 田心sweetheart 10-1410-14 10:17
- 30 0 [A50期指吧] 太吓人了,消费电子又全绿了,连亏三天,指数回 我是韭皇555 10-1410-14 10:17
- 59 0 [兰州黄河吧] 让你们见识下什么是板块倒数。什么人气排名倒数 壮士一去兮 10-1410-14 10:17
- 22 0 [拓维信息吧] 垃圾 股友289w61N780 10-1410-14 10:17
- 56 5 [华岭股份吧] 这次应该是跌不动了吧 有礼貌的乔熙4 10-1410-14 10:17
- 88 5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谁把我的筹码拿走了?商量商量能还回来不 草原八天 10-1410-14 10:17
- 156 0 [泰达股份吧] 泰达股份:融资净偿还141.49万元,融资余额3.06 泰达股份资讯 10-1410-14 10:17
- 31 0 [澄星股份吧] $澄星股份(SH600078)$ 国企改革 10-1410-14 10:17
- 32 0 [ST长园吧] ,不值得留恋 理性的姜畅影 10-1410-14 10:17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又牛了,哈 股DAA 10-1410-14 10:17
- 30 0 [明阳智能吧] 怎么天天都是这个德行啊……服了 股友7533w5r155 10-1410-14 10:17
- 36 0 [德林控股吧] 真lj 心在股海 10-1410-14 10:17
- 44 1 [隆基绿能吧] 能到28吗?要几个板? ey看多的不会好过 10-1410-14 10:17
- 84 2 [派斯林吧] 见好就收吧大家,都涨三天了,留住资金,很快就 青灯逢雨舟 10-1410-14 10:17
- 45 1 [兆驰股份吧] 这走势,无语了! 股友Je4PXl 10-1410-14 10:17
- 56 2 [中芯国际吧] 以后是不是市盈率到了300就要砸盘 MA市场不格局 10-1410-14 10:17
- 55 3 [陕西黑猫吧] 半死不活的,看看大友,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10-1410-14 10:17
- 48 2 [润达医疗吧] 没买三博,买你个纱差 基民wXr271 10-1410-14 10:17
- 45 1 [乐普医疗吧] 这股废了,涨一点就被打压下去 财神的小宝贝666 10-1410-14 10:17
- 87 2 [远东股份吧] 明天该涨了,核聚变就差你了 斐然有余得刘禅 10-1310-14 10:17
- 80 3 [建设银行吧] 今天没开盘吗 股友11JW522280 10-1310-14 10:17
- 105 0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$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$这只基金如同四年前九月 日进四海de哪吒 10-1410-14 10:17
- 38 0 [太极实业吧] 开盘卖了皖能电力买了你后悔死了 潇洋1 10-1410-14 10:17
- 40 0 [榕基软件吧] 山顶洞人,什么时候解套?放我出去 吃肉肉咯喂 10-1410-14 10:17
- 24 0 [北方稀土吧] 气股股绝对卖了,你可以涨了 嘻嘻就哈哈 10-1410-14 10:17
- 29 0 [美团-W吧] 明年20%,后年翻倍 股友kgwf2a0106 10-1410-14 10:17
- 49 1 [兴业科技吧] …… 勇敢地袭人 10-1410-14 10:17
- 52 2 [旗滨集团吧] 不会又像以前一样;拉高后再跳水吧? 潜牛出水 10-1410-14 10:17
- 218 1 [长盈精密吧] 机器人跳舞,长盈精密接着奏乐,接着舞!干就完 紫气东来877 10-1410-14 10:17
- 42 1 [武进不锈吧] 感觉要回调了,短线涨幅太大,我先跑为妙 小顾顾 10-1410-14 10:17
- 30 1 [国航远洋吧] 今天有望坐上北交所头把交椅 股友2680tV5113 10-1410-14 10:17
- 54 2 [中信重工吧] 中信重工股票没人气,都跑到别的板块去啦! 股友56680c0i36 10-1410-14 10:17
- 164 3 [陕西煤业吧] 黄金稀土矿材反包新高结构,煤炭防守反击策略, 凤凰南路93 10-1310-14 10:17
- 138 0 [世茂能源吧] $世茂能源(SH605028)$ 不卖怎么割我 10-1410-14 10:17
- 35 0 [华友钴业吧] 1300亿元市值,天花板,有望5个跌停 富贵险中求WWq 10-1410-14 10:17
- 28 0 [隆基绿能吧] 老板9个点进的做个低位补涨行情 回头便知 10-1410-14 10:17
- 24 0 [江波龙吧] 这是个死孩子 幸福的肖南 10-1410-14 10:17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A股高开后震荡整理,成交量比昨天有所萎缩 清晰的涨停道人 10-1410-14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