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温州宏丰吧] 这个才是垃圾股 股友C1067c8139 10-1410-14 10:20
- 46 0 [大连重工吧] 股王砸盘非常给力,股王挂超大卖单在6.8元,股 春秋鬼谷 10-1410-14 10:20
- 87 0 [比亚迪吧] 又一个里程碑达成!当地时间10月9日,在巴西巴 土豆不烦恼 10-1410-14 10:20
- 307 5 [山高控股吧] 希望你别跟这货一样走法 股友V7dIjk 10-1410-14 10:20
- 82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经理你还好意思? 竹林听雨一 10-1410-14 10:20
- 82 4 [蓝色光标吧] 对蓝色丧彪最终的耐心终于耗尽了,这破股浪费了 活灵活现的谢梦香 10-1410-14 10:20
- 33 0 [工商银行吧] 换机器人儿! 张先生于雨城 10-1410-14 10:20
- 24 0 [*ST西旅吧] 抄底 铁腿水上漂002 10-1410-14 10:20
- 36 0 [德福科技吧] 真的废.可以跑了 天天向上的人儿 10-1410-14 10:20
- 28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是出货还是什么 自由自在的随心 10-1410-14 10:20
- 35 0 [*ST春兴吧] 毛老板拍卖去一动不动? 回本删APP 10-1410-14 10:20
- 55 0 [ST浩丰吧] 在高位芯片股和低位小市值里选,浩丰科技的风险 股友20k00932C2 10-1410-14 10:20
- 35 0 [东方嘉盛吧] 没吃过肉的东西! 散里散气 10-1410-14 10:20
- 29 0 [上海建工吧] 看来这股票在几年后确实有40元的底气 只做分红股票 10-1410-14 10:20
- 31 0 [海南华铁吧] 看这样子100%被st了,正常人都看得出来是故意欺 股友8c9i717851 10-1410-14 10:20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跌了三年了,好不容易有一个涨停,肯定有涨停了 知足常乐tydf 10-1410-14 10:20
- 42 0 [双良节能吧] 此股有涨停基因静等花开富贵。 知足乃乐 10-1410-14 10:20
- 28 0 [嘉泽新能吧] 如果后面有冲高,赶紧卖出。今天不会涨停。 骑在牛背上99 10-1410-14 10:20
- 43 0 [瑞德智能吧] 我也想减持 十分努力之艾伦 10-1410-14 10:20
- 44 0 [瑞德智能吧] 我也想减持 十分努力之艾伦 10-1410-14 10:20
- 29 0 [南兴股份吧] 啊 s儿8j的珊珊 10-1410-14 10:20
- 36 0 [欧菲光吧] 想一想,你们买了亚世光电,早都回本了!! 股友O000e28562 10-1410-14 10:20
- 109 4 [九州通吧] 垃圾是不是都是这样的,臭不可闻,是的这公司绝 打黑001 10-1310-14 10:20
- 27 0 [包钢股份吧] …… 新见锦 10-1410-14 10:20
- 34 0 [英联股份吧] 阴跌一个月 诙谐幽默的锦华2 10-1410-14 10:20
- 27 0 [宁波华翔吧] 往跌停上去了 股友9n8220912E 10-1410-14 10:20
- 34 0 [金发科技吧] 垃基,狗杯 露姐不炒股 10-1410-14 10:20
- 33 0 [建投能源吧] 直线拉一根 忠心耿耿的戎耀5 10-1410-14 10:20
- 29 0 [波长光电吧] 今天一上午都在砸没有买盘,散了吧 机构才是最大空头 10-1410-14 10:20
- 31 0 [中公教育吧] 我也刚卖早了,卖他就涨上去了 股友0931DA7705 10-1410-14 10:20
- 76 1 [捷成股份吧] 这已经不是在压盘了这就是高开低走在赶人!我就 买入就涨停04 10-1410-14 10:20
- 45 2 [曼卡龙吧] 你们真是人心不足,我在别处跌几个点,你们涨了 有条理的耿焱 10-1410-14 10:20
- 120 1 [国药现代吧] 医药合理估值25倍PE400亿才是你的标准价值 价值追着市值飞 10-1410-14 10:20
- 67 2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过不了8.5 薛定谔的猫和股 10-1410-14 10:20
- 27 0 [长城军工吧] 上面套牢盘太多了 墨迹4581 10-1410-14 10:20
- 56 0 [青山纸业吧] 卖在狂欢时买在无人问津...形容的就是青山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0:20
- 52 0 [溢多利吧] 最lj的票 德财兼备的三秀 10-1410-14 10:20
- 29 0 [包钢股份吧] 啥情况 壮志凌云之桃子 10-1410-14 10:20
- 26 0 [盟固利吧] 主力太陋…… 股友KxE9J16976 10-1410-14 10:20
- 57 1 [滨化股份吧] 买入持有,完事儿 有时有势才有股 10-1410-14 10:20
- 40 1 [联创电子吧] 可伶散户才说那么多,几人听懂?还往里钻! wbkhuhaizhen 10-1410-14 10:20
- 77 1 [凌云股份吧] 总是说什么六维传感器,是什么重要项目,连个影 乐观的洪智妍 10-1410-14 10:20
- 131 5 [盐湖股份吧] 套了2年几,回本有望,真是祖宗保佑了 牛气冲天好野 10-1410-14 10:20
- 61 2 [华盛昌吧] 独蛋沐与它的小号拿iphone5s与win97系统电脑四 股友79p0298V06 10-1410-14 10:20
- 380 3 [中钢天源吧] 收盘价是已经创新高,量能没有释放。前期二个头 牛在当前s 10-1410-14 10:20
- 31 0 [石化油服吧] 什么时候退市 有幽默感的少梦月 10-1410-14 10:20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不涨停如何出货?一起等吃大面吧。 经纶积玉得卜鹰 10-1410-14 10:20
- 28 0 [马可波罗吧] 说啥也得让我玩一次把 温華丿 10-1410-14 10:20
- 35 0 [紫金矿业吧] 不知所以,莫名其妙!这个庄坏透了! 生财人 10-1410-14 10:20
- 111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个死逼,真是没够!! 精明跳跳兔 10-1410-14 10:20
- 47 0 [通达动力吧] 跌吧跌不动也就涨了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0:20
- 49 0 [ST汇洲吧] 一群狒狒在操盘,废废了 跟庄干 10-1410-14 10:20
- 56 1 [生物医药吧] 走啦,看着别人涨自己跌受不了了 股友70536AA057 10-1410-14 10:20
- 58 1 [上海电气吧] 在洗盘备大招 股友66N5639o06 10-1410-14 10:20
- 48 0 [中国银河吧] 看广发和华泰创了新高 股友hvpXTb 10-1410-14 10:20
- 61 2 [宜安科技吧] 水下2个点了,加油。砸到水下5个点。 wuzhouyou 10-1410-14 10:20
- 44 1 [风语筑吧] 啥破玩意儿啊,也不涨 股友5W262300Y5 10-1410-14 10:20
- 52 2 [捷成股份吧] 这出牲庄故意恶心人 青天青天2174 10-1410-14 10:20
- 87 3 [云南铜业吧] 还要强调多少遍买晕铜前要知道晕铜它不是金不是 T小民7446 10-1410-14 10:20
- 74 2 [赛维时代吧] 这货还能接回来吗 股友122560Ga66 10-1310-14 10:20
- 28 0 [中广天择吧] 好好的钱不去赚,尽干吃人的勾当 苦瓜汁吖 10-1410-14 10:20
- 37 0 [大港股份吧] 一直跌,看不到任何希望,真的很烂这只股票 发慌的小韭菜 10-1410-14 10:20
- 54 0 [*ST岭南吧] 里面200个散户,外面还有200个散户盯着盘,怎么 买股涨涨 10-1410-14 10:20
- 57 1 [水晶光电吧] 冲啊 七五一 10-1410-14 10:20
- 361 3 [众业达吧] 贵公司核电业务有哪些规划?有哪些相关产品?近 众业达股友 10-1010-14 10:20
- 46 0 [太辰光吧] 少一个百元股概念 聪明的枫云枫17 10-1410-14 10:20
- 37 0 [昆仑万维吧] 舒服T了三个点,随便你折腾吧。今天动不了啦 风风火火之神医 10-1410-14 10:20
- 35 0 [ST金顶吧] 前高冲不过,9.6全清仓了,谢谢主力哈 大战牛头山 10-1410-14 10:20
- 28 0 [长芯博创吧] 快点跌到26主力听见了吗,既然不涨,那就一次到 东哥抓牛 10-1410-14 10:20
- 30 0 [指南针吧] 大盘v回了逼的的 华北著名股神 10-1410-14 10:20
- 50 0 [环球印务吧] 盘感:前两天涨太猛了,涨了20分钱,需要先整理 我爱花花神 10-1410-14 10:20
- 43 1 [探路者吧] 啥股 宇可宝 10-1410-14 10:20
- 46 1 [罗博特科吧] 别买又是最低点收盘 体贴的黎婉 10-1410-14 10:20
- 95 2 [炬芯科技吧] 真的不像半导体的股,连一个15个点的大阳线都拉 泰然丁子户 10-1410-14 10:20
- 170 5 [南矿集团吧] 我明天拉涨停 牛逼克啦斯 10-1310-14 10:20
- 211 0 [震安科技吧] 主力出货,不要抄底 万兴商行 10-1410-14 10:20
- 58 0 [多晶硅吧] 散户太不把主力当回事了,主力正在开会密谋,你 guruda 10-1410-14 10:20
- 51 0 [泉峰汽车吧] 改名泉峰科技泉峰精密比较好搞得都以为你是做整 你过来一下 10-1410-14 10:20
- 39 0 [旭光电子吧] 跑了,明显都是获利出逃 量化的令尊 10-1410-14 10:20
- 45 0 [立霸股份吧] 弱爆了,太弱了 JACK66 10-1410-14 10:20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这还不是出货,不是说不会创新高,就是创新高也 思路改变一切 10-1410-14 10:20
- 57 1 [皇马科技吧] 这货跟着福龙大帝走的,紧盯福龙马就行了 劳属苍 10-1410-14 10:20
- 44 1 [永鼎股份吧] 谁把我15的3000股捡走了啊 股友sK2xvl 10-1410-14 10:20
- 44 1 [连云港吧] 南京昨天涨停今天6点你昨天跳水今天水下 有进取心的柳羽9 10-1410-14 10:20
- 65 1 [汇绿生态吧] 受不了了。巨亏抛了。 股友gUL290 10-1410-14 10:20
- 56 1 [宏达股份吧] 好拉胯啊,快涨回去 基民o2HOp7 10-1410-14 10:20
- 57 3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跌五个点起步 舒适的梅兰芳 10-1410-14 10:20
- 80 0 [青岛啤酒吧] 关税增加,消费力下降,将会跌至60元 优雅的韩昊祥1 10-1410-14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