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明阳智能吧] 主力又收割一波 买就跌5卖就涨10 10-1410-14 10:03
- 61 0 [亿联网络吧] 筹码峰,双峰填谷,高抛低吸 股友5D83g01609 10-1410-14 10:03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勾东!西!!!拉黑了 今年暴富韦先森 10-1410-14 10:03
- 48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昨天专门说抄红利的 跌停板神棍 10-1410-14 10:03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大家看看金风科技,上海电气比不过金风科技 鸿运天天红 10-1410-14 10:03
- 65 0 [中泰化学吧] 这拉几自从5块多下来,资金天天出,最近这几天 经纶富贵地梦轩 10-1410-14 10:03
- 29 0 [首开股份吧] 自选全红持仓全绿 股友20E5335x87 10-1410-14 10:03
- 34 0 [天音控股吧] 爱施德是你叭叭 拉拉噜啦啦噜啦啦 10-1410-14 10:03
- 46 0 [伊利股份吧] 真夏建,大盘好的时候你天天跌,非要在大盘不行 倦懒的太湑 10-1410-14 10:03
- 42 0 [千里科技吧] 也不知道表演给谁看呢。。 高风亮节林无敌 10-1410-14 10:03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CPO板块一砸就知道今天大盘很弱。 盆满高升得李剑白 10-1410-14 10:03
- 97 5 [王府井吧] 这个也是我融券的别涨了 地上挣扎 10-1410-14 10:03
- 50 0 [工商银行吧] 我一定要换股马的要死不活的,工商银行第一垃圾 股友o6l5891281 10-1410-14 10:03
- 286 7 [晶泰控股吧] 各4成仓,以前8成重仓晶泰,现在拆分一半给诺诚 北冥神鱼 10-1410-14 10:03
- 80 1 [康恩贝吧] 平仓融资盘是赶紧要处理的事情,机构选择漫长的 大洋电驱 10-1410-14 10:03
- 27 0 [*ST闻泰吧] 融资这个的很多吗? 趋势价投 10-1410-14 10:03
- 33 0 [共达电声吧] 的,操盘手 股友5Z63798L06 10-1410-14 10:03
- 37 0 [金山办公吧] 斧王一个,切换回office了 六月梭哈PCB 10-1410-14 10:03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你是真恶心,大盘红成这样,你连续阴跌今天还要 拉红不卖就剁手 10-1410-14 10:03
- 32 0 [工商银行吧] 能不能争点气啊! 绿蔷薇 10-1410-14 10:03
- 36 0 [深科技吧] 头顶三炷香,不死也重伤,这图形90%都下跌,10% 赚的盆满钵满多多 10-1410-14 10:03
- 59 0 [绿岛风吧] 我就知道是出货 股友399DY17687 10-1410-14 10:03
- 30 0 [领益智造吧] 一个多月了,天天套牢 股友01877YL385 10-1410-14 10:03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垃圾 股友835Y85z739 10-1410-14 10:03
- 41 0 [招商蛇口吧] 超越保利总市值,去当房地产的扛把子 股友x398692G90 10-1410-14 10:03
- 55 2 [多晶硅吧] 工业品收储还是高价?靠小作文吃几个月? 轻仓轻仓再轻仓 10-1410-14 10:03
- 42 0 [天汽模吧] 合眼抓一只比天魔强 勤奋的魏晨19 10-1410-14 10:03
- 48 2 [众泰汽车吧] 人家买股票是等着赚钱,我在杭州倒好等着出本。 杭州祈祷赚钱 10-1410-14 10:03
- 135 4 [中国外运吧] 麻烦谁能告诉我能补跌吗 股友28618T3N11 10-1410-14 10:03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邪总减持套现,主力真的一点面子都不给啊 股友8d0610R199 10-1410-14 10:03
- 37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昨天没敢补仓,今天补仓补在高位 股友khguh 10-1410-14 10:03
- 149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了给大家有低吸的机会,特意在昨天早上开盘之 股海上的灯塔 10-1410-14 10:03
- 33 0 [常熟汽饰吧] 砸跌停? 华尔街涨停板 10-1410-14 10:03
- 5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昨天1.422买进一万多块钱,昨晚挂单1.446一半, 基民lHNGQ7 10-1410-14 10:03
- 54 0 [商络电子吧] 今天开始进驻商络,期待有所收获 股友67uLKt 10-1410-14 10:03
- 35 0 [衢州发展吧] 明天大概什么样已经有预料了 无情谁道春光好 10-1410-14 10:03
- 41 0 [金岭矿业吧] 高开没卖糊涂了,就差几分钱。回本一股不留。永 勤奋的秦艳1 10-1410-14 10:03
- 53 1 [国电南自吧] 赚的好好的,你们说大曾子来了我只能先跑了,大 不能到此为止 10-1410-14 10:03
- 37 0 [五矿资本吧] 此股垃圾的不要不要 莽熊的往后余生 10-1410-14 10:03
- 35 0 [道氏技术吧] 唉,道士就这尿性!!!!! 宝鸡秦岭 10-1410-14 10:03
- 45 0 [中信建投吧] 今天有人骂他吗 财经鱼儿有话说 10-1410-14 10:03
- 42 0 [安图生物吧] 据说明年医疗市场更差 宽阔的陶海燕2 10-1410-14 10:03
- 33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公司倒塌呀 股友老蜜 10-1410-14 10:03
- 36 0 [沃尔核材吧] 但凡高开必是低走绿的走势,都好多次了!低开更 调节情绪66 10-1410-14 10:03
- 44 0 [园林股份吧] 图形走的过于标准,太无聊 人的贪欲与恐惧 10-1410-14 10:03
- 34 0 [迈瑞医疗吧] 没有量,那里涨的上去,昨天2亿融资就是今天的 柔情似水的冉浩源 10-1410-14 10:03
- 45 0 [天山生物吧] 快跑,这个弱庄没有实力 我我来看黑猫 10-1410-14 10:03
- 46 0 [天沃科技吧] 装,继续装 股友Fd6GD9 10-1410-14 10:03
- 31 0 [永太科技吧] 18是死穴 风吹or麦浪 10-1410-14 10:03
- 28 0 [光线传媒吧] …… 股友ZxD9if 10-1410-14 10:03
- 32 0 [金山办公吧] 什么玩意儿啊 大发生财的江别鹤 10-1410-14 10:03
- 36 0 [兆易创新吧] 对待易创新要有极大的耐心! 英科677 10-1410-14 10:03
- 39 0 [国科军工吧] 今天不跟大盘走了? 股道财缘 10-1410-14 10:03
- 51 1 [润和软件吧] 量化故计重演,严重怀疑润和投资配合量化 妩媚的梅怡萱 10-1410-14 10:03
- 36 1 [福蓉科技吧] 真TM的勾 沧海一笑w 10-1410-14 10:03
- 44 2 [派斯林吧] 对不起,给兄弟们买爆了一买就跌 玄骨老魔 10-1410-14 10:03
- 31 1 [露笑科技吧] 也不知道你究竟是哪个行业的,难道你是跟跌行业 一AAAAaa 10-1410-14 10:03
- 65 2 [德福科技吧] 死马,不出来维护股价 股友713599hT98 10-1410-14 10:03
- 66 4 [*ST赛隆吧] 今天该die停了 细腻的孙翔云 10-1410-14 10:03
- 169 3 [成都先导吧] 24.5今年12月能解套吗?看不到希望阿! 股友m838319G35 10-1310-14 10:03
- 141 0 [长盛安逸纯债债券C吧] 市场今天没什么大行情,震荡格局挺明显的,选对 小婷玉丽 10-1410-14 10:03
- 32 0 [*ST沐邦吧] 今天地天板,明天一字马 股友53A81K5203 10-1410-14 10:03
- 32 0 [多氟多吧] 洗的好 leizhangfx 10-1410-14 10:03
- 35 0 [沪银吧] 95%的散户这位置选择做空,自己悟吧 wzw1996 10-1410-14 10:03
- 62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三生制药垃圾一个 基民gFVyVZ 10-1410-14 10:03
- 34 0 [新易盛吧] 大部分ai硬件,英伟达,大股东清仓减持,因为5- 宁波大虾哥 10-1410-14 10:03
- 38 0 [瑞浦兰钧吧] 这货的独立性已经很明确,港股涨跌和他没关系, 基民95Xxmm 10-1410-14 10:03
- 33 0 [三生制药吧] 葛兰阿姨,快来拉一把 逍遥股神 10-1410-14 10:03
- 34 0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,看看合锻,再看看你,没出息 朱连板 10-1410-14 10:03
- 24 0 [创业板指吧] 秀儿 股友19653v702A 10-1410-14 10:03
- 36 0 [永鼎股份吧] 地位地位不行吧还jb天天发利空 将帅ai趋势美人 10-1410-14 10:03
- 62 1 [中信海直吧] 33.06,山上面风景甚好。唉! 勤奋的若心诗16 10-1410-14 10:03
- 154 1 [中国核建吧] 又卖飞了 华谊老股东 10-1410-14 10:03
- 42 1 [华力创通吧] 要启航了。 老禾砍柴 10-1410-14 10:03
- 2821 2 [财经评论吧] 电力板块不断走高 京运通、梅雁吉祥双双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0:03
- 59 2 [淳中科技吧] 卧槽今天高位追入的酸爽 平安是福82 10-1410-14 10:03
- 34 0 [岩山科技吧] 什么情况 平和的戴茗梅 10-1410-14 10:03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巨量换手意味市场分歧 心细如尘的柯灵兰 10-1410-14 10:03
- 71 0 [姚记科技吧] 唉 老固执 10-1410-14 10:03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又拉高出货 股友f79f580878 10-1410-14 10:03
- 56 0 [永泰能源吧] 山子高科又涨停了,流弊 小鸟也疯狂AAA588888 10-1410-14 10:03
- 33 0 [晓程科技吧] 啊,真的狗 奋发的青龙 10-1410-14 10:03
- 28 0 [中国长城吧] 涨你没有中软涨的高,跌你比他跌的多 凤栖路 10-1410-14 10:03
- 36 0 [蓝丰生化吧] 就这换手,就赌你枪里没子弹了 22882244 10-1410-14 10:03
- 61 2 [青山纸业吧] 要开板啊 兴奋的舒智妍 10-1410-14 10:03
- 65 1 [林洋能源吧] 光伏产业都涨5.74,所以知道今天为什么这个玩意 招财牛猫猫 10-1410-14 10:03
- 41 0 [仁东控股吧] 大跌小涨,废了 股友Xs6gxI 10-1410-14 10:03
- 35 0 [久其软件吧] 榕基已抛你九条街 强而有力 10-1410-14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