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7 0 [大龙地产吧] 计划赚两瓶红星二锅头,结果搞了一箱古井八。 面朝大海2024 10-1410-14 10:03
- 36 0 [沪电股份吧] 垃圾啊 股友831A620c15 10-1410-14 10:03
- 30 0 [长电科技吧] 水货, 股友L股市传说 10-1410-14 10:03
- 40 0 [鲁西化工吧] 割了.多买点药给你家人 是我叫大王来巡山 10-1410-14 10:03
- 34 0 [奥普光电吧] 撤了 喜悦的金松3 10-1410-14 10:03
- 82 0 [金洲3吧] 总也别变,就这样一周涨一分,涨到二年以后再看 股市自虐者 10-1410-14 10:03
- 413 0 [中电鑫龙吧] 嘿嘿,嘿嘿嘿嘿 先来一个小目标哈 10-1410-14 10:03
- 55 0 [正丹股份吧] 正瘫股份一个连公司员工都不看好的破公司,还能 SKY168 10-1410-14 10:03
- 64 0 [李宁吧] 世纪大垃圾 ddqaqy 10-1410-14 10:03
- 37 0 [深科技吧] 我就说嘛,我买的怎么可能挣钱呢,刚买立马崩 冷若冰霜的巧思4 10-1410-14 10:03
- 49 0 [紫建电子吧] 高开低走、一辈子的 阿水666888 10-1410-14 10:03
- 41 0 [天壕能源吧] 虽涨不多,但是必涨鼓。 镇雄小辣渣 10-1410-14 10:03
- 38 0 [昆仑万维吧] 刚激动了几秒,又完蛋了 应该遇见 10-1410-14 10:03
- 31 0 [双一科技吧] 真垃圾,跌的这么凶 冷静买股 10-1410-14 10:03
- 45 1 [神马电力吧] 差0.01涨停精准砸盘?涨停不好? 李家舅舅 10-1410-14 10:03
- 38 0 [渤海汽车吧] 开始打造辨识度了 股友08616pK920 10-1410-14 10:03
- 45 0 [万安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 dongfang1974 10-1410-14 10:03
- 54 0 [贤丰控股吧] 死要面子活受罪,撑不住就跌下来,掉下来不失礼 恭喜暴富的苗若兰 10-1410-14 10:03
- 38 0 [北汽蓝谷吧] 结束了,各班带回 股友20720g206Q 10-1410-14 10:03
- 32 0 [永泰能源吧] 还有涨的可能吗 小凯688 10-1410-14 10:03
- 32 0 [合百集团吧] 大盘狂跳,该你回封 田园炒家 10-1410-14 10:03
- 43 0 [新联电子吧] 该股只跌不涨 股友JTWSRz 10-1410-14 10:03
- 48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南方吧] 赶紧买啊 赵RZ 10-1410-14 10:03
- 32 0 [正海磁材吧] 今天你还想涨?大盘会拍死你,下来接我吧 A股老韭菜1 10-1410-14 10:03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做事不能虎头蛇尾,,要雷厉风行,,,央妈该出 龍腾飞 10-1410-14 10:03
- 94 0 [燃气Ⅱ吧] 低吸588200,绝对富三代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10-1410-14 10:03
- 37 1 [露笑科技吧] 笑不出来了吧 操晕哥 10-1410-14 10:03
- 37 0 [川环科技吧] 的死了 阳光盆盆笑笑 10-1410-14 10:03
- 44 0 [国睿科技吧] 这个票是被出现什么空了吗?被抓了?怎么天天绿 股友80N666l663 10-1410-14 10:03
- 43 0 [世嘉科技吧] 快跑 宏图成章地若素 10-1410-14 10:03
- 36 0 [五洋自控吧] 真有毛病,天天卖,这还能涨吗? 股友67I99w7171 10-1410-14 10:03
- 49 0 [人形机器人吧] 特斯拉都带不动 股友93G1a80529 10-1410-14 10:03
- 32 0 [华建集团吧] 给我上 智慧的邱湘白 10-1410-14 10:03
- 47 0 [道恩股份吧] 坚决不买业绩暴增股 财经小六子 10-1410-14 10:03
- 29 0 [海立股份吧] 有够垃圾的 股友y7O2705851 10-1410-14 10:03
- 42 1 [隆基绿能吧] 昨天刚加仓 股友21610yt798 10-1410-14 10:03
- 404 0 [通富微电吧] 我就一手,你随便跌,40以下补 这就很恼火了 10-1410-14 10:03
- 33 0 [三江购物吧] 要涨停了 w8jc点爬轨 10-1410-14 10:03
- 51 0 [坤彩科技吧] 眼见为实 股友r206O98665 10-1410-14 10:03
- 22 0 [瑞立科密吧] 赶紧跑路,一会就绿。 zyk0022738 10-1410-14 10:03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别急 大环境影响 10-1410-14 10:03
- 35 0 [美湖股份吧] 没热度,没人关心。 洞见成就未来 10-1410-14 10:03
- 41 0 [拓维信息吧] 亏太多,只能锁仓了 两根韭菜 10-1410-14 10:03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地板 淘气奥特曼 10-1410-14 10:03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留一百股看看 我嘞个豆芽 10-1410-14 10:03
- 47 0 [太阳能吧] 今天就是这样了高点已现玩短线就快走吧,因为这 小李子一 10-1410-14 10:0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券商,要起来了 月好圆 10-1410-14 10:03
- 36 0 [华工科技吧] 人家吃肉你没跟,人家你硬凑热闹 股友566uF19686 10-1410-14 10:03
- 32 0 [豆二吧] 3977上不了吗 l___c 10-1410-14 10:03
- 43 0 [我爱我家吧] 可以好好涨一次吗 股友e67571c703 10-1410-14 10:03
- 43 0 [包钢股份吧] 太假了 圈米专用 10-1410-14 10:03
- 31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涨是一点也涨不动。跌起来是真快 热情的白淳美 10-1410-14 10:03
- 51 2 [红豆股份吧] 2.95买入,不挣钱绝不清仓 游资贾天下 10-1410-14 10:03
- 59 2 [福耀玻璃吧] 干就完了! 会赚钱的主 10-1410-14 10:03
- 281 3 [包钢股份吧] 怎么老是开版? 股友2297088o0L 10-1410-14 10:03
- 53 3 [中煤能源吧] 无头苍蝇 牛皮糖001 10-1410-14 10:03
- 398 3 [三全食品吧] 消费降级的大背景下,公司推出这么多高价水饺是 三全食品股友 09-3010-14 10:03
- 33 0 [江淮汽车吧] 真是好差 冷若冰霜603 10-1410-14 10:03
- 35 0 [中天科技吧] 说实话你是真垃圾啊。这都可以跌。你到底是多垃 佛系点吧 10-1410-14 10:03
- 45 0 [东风股份吧] 到极限 大发善贾得雨农 10-1410-14 10:03
- 335 0 [四环医药吧] 四环医药投资入股瑞士水光针公司 上半年医美产 四环医药资讯 10-1410-14 10:03
- 38 0 [和而泰吧] 经典的国产剧情 顽强的文琦 10-1410-14 10:03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涨不过板块 股友780235eh91 10-1410-14 10:03
- 38 0 [赣锋锂业吧] 砸绿算你狠 平凡平淡的福 10-1410-14 10:03
- 26 0 [长芯博创吧] 来了个红开低走 股友68173tN808 10-1410-14 10:03
- 48 1 [韵达股份吧] 前几天就说了:看月线的,不如去隆基绿能,人家 股友583E70963a 10-1410-14 10:03
- 92 2 [向日葵吧] 今天冲高,主要是公告说40%过户成功。不算利好 伯虎点疯牛 10-1410-14 10:03
- 254 0 [德业股份吧] 又补了最弱的 小而美的lop 10-1410-14 10:03
- 58 2 [紫光国微吧] 这是要吸筹? 股友dDgTdl 10-1410-14 10:03
- 113 0 [上海莱士吧] 资本运作大戏即将上演,耐心等待,锣鼓在敲 马年马到成功 10-1410-14 10:03
- 33 0 [川润股份吧] 开始下行 海盐欧芹碎 10-1410-14 10:03
- 46 0 [招商蛇口吧] 招商蛇口招商积余招商公路!!! 价值洼地工程师 10-1410-14 10:03
- 53 0 [外服控股吧] 很荣幸成为外服控股股东,实现年年分红 股友8717Z231y3 10-1410-14 10:03
- 32 0 [赢合科技吧] 两个月后35天是上引线 绿的发红的驴 10-1410-14 10:03
- 44 0 [正海磁材吧] 是不是打压错了,把压北稀的资金压到正海了呢? 恭喜发财e0123 10-1410-14 10:03
- 35 0 [许继电气吧] 有毛病啊电气全红,就你绿 荒域少年 10-1410-14 10:03
- 45 0 [天齐锂业吧] 牛排哥只要出来来一句含金量超高的一句:我看跌 小超人也会飞 10-1410-14 10:03
- 43 0 [贵研铂业吧] 您这也是个喜欢插上影线的主儿啊 股友52t0Y52655 10-1410-14 10:03
- 38 0 [奥瑞德吧] 织布机走着,说不定突然就拉起来了 家财满腹地林平之 10-1410-14 10:03
- 31 0 [国电南自吧] 跌停吧 股要好运来 10-1410-14 10:03
- 53 0 [钛能化学吧] 老板的目标千亿市值,三百亿的年营收伟大目标还 股友6211G3515A 10-1410-14 10:03
- 44 0 [中国巨石吧] 贷款就是为了打压股价收筹码 股友MxEeNJ 10-1410-14 10:03
- 39 0 [赛意信息吧] 你有病啊,每天就是∧的形状 宸乐一3 10-1410-14 10:03
- 83 2 [新华保险吧] 下跌第三浪开启,也就是c浪,跌幅比A浪大,应该 卡1988 10-1410-14 10:03
- 38 1 [证券Ⅱ吧] 笑死,眼看要指数要起飞压不住。直接开始砸证券 o卖血炒股 10-1410-14 10:03
- 57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昨天追高买入一点 淼淼085H675N35 10-1410-14 10:03
- 36 0 [明阳智能吧] 主力又收割一波 买就跌5卖就涨10 10-1410-14 10:03
- 61 0 [亿联网络吧] 筹码峰,双峰填谷,高抛低吸 股友5D83g01609 10-1410-14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