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卓胜微吧] 清仓删自选,对于这种无良企业,凡是用了他家射 硅步时空 10-1710-17 09:54
- 39 0 [卓胜微吧] 第三季度业绩不知道咋样呢? 周密的冷三仟 10-1710-17 09:54
- 50 0 [浙江世宝吧] 还要继续磨,md 股友310n988c89 10-1710-17 09:54
- 28 0 [金风科技吧] 完蛋了 股友190k0k3515 10-1710-17 09:54
- 47 0 [国投丰乐吧] 是不是只是通过,钱还没到手? 股友2N9886k197 10-1710-17 09:54
- 31 0 [德赛西威吧] 这波行情结束了。 猎眼神鹰 10-1710-17 09:54
- 32 0 [金田股份吧] 久等必有一尝! 股友1g2252n790 10-1710-17 09:54
- 23 0 [常山北明吧] 还是不够强 倾城之雨Y 10-1710-17 09:54
- 57 0 [富瑞特装吧] 挨 smile1523 10-1710-17 09:5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太吓人了吧 金银高雅de洪七公 10-1710-17 09:54
- 30 0 [通源石油吧] 早盘进来的资金全部按死在里面,关门打狗 笑看厦门gou庄 10-1710-17 09:54
- 28 0 [生猪吧] 下周择机抄底做多,拿一个月肯定能吃肉吧 勇敢无畏的章港 10-1710-17 09:54
- 25 0 [中电鑫龙吧] 拉银行,微盘股大部分都是直线下跌,市场在宣泄 打板割肉下跌补仓 10-1710-17 09:54
- 29 0 [恒宝股份吧] 狗砸 XX528一路常红528 10-1710-17 09:54
- 39 1 [九安医疗吧] 英科都45元了,市值都高于这拉圾百分之三十了 股友ehFXGd 10-1710-17 09:54
- 45 0 [建霖家居吧] 杀赌了 招财亨通的周瑜 10-1710-17 09:5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随时暴跌 股友173N9S8063 10-1710-17 09:5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又啥用,终究还是跌。 空头爱好者 10-1710-17 09:54
- 31 0 [恒生指数吧] 这个股票真牛逼 坦诚的韩明雪 10-1710-17 09:54
- 41 0 [蔚蓝锂芯吧] 上边筹码峰变短了?都割肉了吗? 爱吃牛肉的小白 10-1710-17 09:54
- 35 0 [信达证券吧] 信达还是有自己的想法的 拾全玖美111 10-1710-17 09:54
- 46 0 [万里马吧] 量化收割 灵动机敏的戚涛 10-1710-17 09:54
- 26 0 [华友钴业吧] 要补那一点点缺口,这没出息的 裤衩子赔没了 10-1710-17 09:54
- 99 0 [A50期指吧] 3i阿特拉斯了解下或许就知道原因了。。。。。。 哈的嘛 10-1710-17 09:5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涨,散户苦;跌,散户苦。 蹬着三轮看大盘 10-1710-17 09:54
- 26 0 [深证成指吧] 市场已给了答案 股友3E5HQh 10-1710-17 09:54
- 26 0 [金力永磁吧] 买入,试一下 张启莱 10-1710-17 09:54
- 63 1 [翰宇药业吧] 烂泥 股友GpMDfp 10-1710-17 09:54
- 65 2 [汇川技术吧] 完蛋了,已经破位了,趋势向下! 竞价抢跑才不亏 10-1710-17 09:54
- 86 2 [拓尔思吧] 我刚买了100股,回过头来看资料,总营收才2个多 股友3townp 10-1710-17 09:54
- 123 3 [沪银吧] 12300以上我们已经中线做空已经顶部了 期海纵横之T神 10-1710-17 09:54
- 40 1 [甲醇吧] 看样子估计是在等焦煤跌下去,然后再一起跌 九道一 10-1710-17 09:54
- 203 4 [福斯特吧] 怎么突然感觉福斯特要反其道而行之了,明天直接 小楼一夜听风雨11 10-1510-17 09:5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废了 盈利就跑93 10-1710-17 09:54
- 25 0 [特变电工吧] 此股出公告必跌,就这尿性 洒脱随性的唐晨光 10-1710-17 09:54
- 34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我槽你打野! 围城大A 10-1710-17 09:54
- 37 0 [光线传媒吧] 真的太不要face了,天天跌 谢天谢地你来啦 10-1710-17 09:54
- 26 0 [沧州明珠吧] 恭喜买到的家人们 专挑冒绿光的买 10-1710-17 09:54
- 27 0 [内蒙一机吧] 走了在也不买这儿子了 豪放不羁的施伊菲 10-1710-17 09:54
- 42 0 [百济神州吧] 科创板的还是不能买,割不到韭菜,做的资金就少 宋發發 10-1710-17 09:54
- 34 0 [华阳集团吧] 这公司真发呕 股友20A395T710 10-1710-17 09:54
- 39 0 [创新医疗吧] 21.6元左右,碰到。才能向上 股友ECXQOf 10-1710-17 09:54
- 128 0 [拉卡拉吧] 这种走势,不敢想下一次会跌到哪里 股友3f3178583n 10-1710-17 09:54
- 22 0 [海峡创新吧] 来个涨停 e积少成多ee 10-1710-17 09:54
- 26 0 [东华软件吧] 兄弟们我跑了,你们起飞吧 东华起飞 10-1710-17 09:54
- 31 1 [永贵电器吧] 昨天放量大跌,今天跑的真快 只买一只票 10-1710-17 09:54
- 34 2 [黑芝麻智能吧] 持续看好黑芝麻,继续加仓,加油 旺红哥 10-1710-17 09:54
- 47 0 [德明利吧] 带崩其他票自己想拉回? 傳賢Sin 10-1710-17 09:54
- 26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太牛了,要扛指数还得翻倍 梭哈留条裤衩子 10-1710-17 09:54
- 31 0 [佳先股份吧] 之前有资金进来的,但都被T埋了 股友3W6828Q905 10-1710-17 09:54
- 26 0 [农业银行吧] 还是这里香啊!拿住下周轻松上10块! 养家心法之格局 10-1710-17 09:54
- 38 0 [德赛西威吧] 一直说这票底层逻辑有问题,你们就不信 C味工程师 10-1710-17 09:54
- 32 1 [海马汽车吧] 祝你大利好,马上封涨停。 炒股鸿运当头 10-1710-17 09:54
- 106 3 [*ST亚振吧] 大妖就是不一样,来几个涨停又来个跌停,回头两 冒险家捉妖 10-1710-17 09:54
- 206 8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买在了高点还重仓… 一斤理想要多少钱 10-1710-17 09:54
- 1209 6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好!一起来就达到了第二目标位,咱们昨天布 q星辰q814084852 10-1710-17 09:54
- 210 5 [同惠电子吧] 出货?底部筹码没动 漂流瓶lxd 10-1610-17 09:54
- 104 3 [爱旭股份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后面没钱买好股 九言一鼎 09-0510-17 09:54
- 38 0 [中国核建吧] 有钱可以拿着,没钱就跟大户,大户跑你就跑 先番个十番 10-1710-17 09:54
- 40 0 [中一科技吧] 什么人哦,利好又破发还天天跌 股友020I56x310 10-1710-17 09:54
- 247 0 [恒宝股份吧] 落袋为安 股友28EW769556 10-1710-17 09:54
- 38 0 [景峰医药吧] 慌不择路,丢盔弃甲,吃相难看 百菜皆来 10-1710-17 09:54
- 53 0 [天津普林吧] 上面筹码不割还得继续跌 有自省力de任我行 10-1710-17 09:54
- 31 0 [美的集团吧] 不是哥们儿,拉个怎么拨动这么大的 往与东方 10-1710-17 09:54
- 55 0 [诺德股份吧] 宁波市商务局10月16日发布公告称,宁波市2025年 股友uJ5jG8xG 10-1710-17 09:54
- 26 0 [常山北明吧] 都来围观了 海棠妈妈 10-1710-17 09:54
- 49 0 [怡达股份吧] 加油,人气排名马上“第一”了, 股友25Wc565009 10-1710-17 09:54
- 51 0 [藏格矿业吧] 不能买了 股友968N8k7520 10-1710-17 09:54
- 25 0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老祖,带带润和吧 焱燚垚圭 10-1710-17 09:54
- 1692 43 [湖北宜化吧] 10.16开跌涨跌。多氟多从高回落。宜化融资盘昨 f3_大头鱼 10-1610-17 09:54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上3900跟爬珠峰一样,跌3900跟跳水运动员一样! 南极熊1 10-1710-17 09:54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说明行情不在的时候就算大盘股也会A杀,即使它 股友661E886C00 10-1710-17 09:54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真跑了兄弟们,祝大家发财 坦诚的韩衍慕 10-1710-17 09:54
- 35 0 [兆新股份吧] 生不逢时 相利廉刀 10-1710-17 09:54
- 34 0 [格力电器吧] 北仔两个月跑了过百亿资金 张三石 10-1710-17 09:54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11.66等恐慌盘 憾地大牛牛 10-1710-17 09:54
- 41 0 [美团-W吧] 最惨就是美团说客单价回到10年前,难怪会一直跌 悠悠小宝3881 10-1710-17 09:54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可能是只有拉三花才能带动整个市场就像前几天一 华西旭夫斯基 10-1710-17 09:54
- 30 0 [万科A吧] 绿了7天了 股市小黑头 10-1710-17 09:54
- 24 0 [*ST闻泰吧] 涨停? 基民55Pw899793 10-1710-17 09:54
- 27 0 [舒泰神吧] 神啊,继续冲 股友5w93531i69 10-1710-17 09:54
- 46 0 [凤凰传媒吧] 换手极小所以跌不下去,但也涨不起来 馅饼从天上掉下来 10-1710-17 09:54
- 30 0 [北汽蓝谷吧] 75不破我看不起你主力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10-1710-17 09:54
- 40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等新低,再做t 买啥涨啥的股民 10-1710-17 09:54
- 33 0 [芯联集成-U吧] 半导体芯片暂时退朝,让大家看看谁在裸泳。 股友9g20l85893 10-1710-17 09:54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拉冒烟了 躺在风口上的小登 10-1710-17 09:54
- 35 0 [深振业A吧] 我终究还是扛不住回撤拿了1年昨天地板跑路还是 股友3222FA8231 10-1710-17 09:54
- 34 0 [迈瑞医疗吧] 准时打卡,滴,下班! 抢氦保供鑫家菌 10-1710-17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