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盐湖股份吧] 一追就套,一卖就涨 言者不知也 10-1710-17 09:54
- 33 0 [王府井吧] 拉稀了 财富HK 10-1710-17 09:54
- 287 0 [北京银行吧] 农业银行股价已经与净资产持平。这可能是大资金 善意迎人 10-1710-17 09:54
- 37 0 [中科曙光吧] 下一支撑85元。 股友J1eLYm 10-1710-17 09:54
- 61 0 [山东钢铁吧] 拉升就要跑,跌了就要进,每天做差价爽歪歪 盆满四海得老顽童 10-1710-17 09:54
- 29 0 [优优绿能吧] 见顶,在4000点是底的欢呼声中跌起来了! Zsz 10-1710-17 09:54
- 44 0 [海尔智家吧] 涨点比还难 诚实的寒叶铃5 10-1710-17 09:54
- 44 0 [三维化学吧] 生处,天天跌 股友JY9ty0 10-1710-17 09:54
- 41 1 [华明装备吧] 跌的挺快 股友01901Uu939 10-1710-17 09:54
- 43 0 [滨江集团吧] 看你能把掉吧,低了就买 WWW顺势而为 10-1710-17 09:54
- 35 0 [英利汽车吧] 这股从来没有反包过 股友250d38Z187 10-1710-17 09:54
- 32 0 [广汇能源吧] 冲高回落货已出完砸盘开始 清江滋水 10-1710-17 09:54
- 19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看这手法,就是内资在砸,一到均线就砸盘 景阳冈凤雏 10-1710-17 09:54
- 27 0 [盟固利吧] 够庄死完啦哟 股友KxE9J16976 10-1710-17 09:54
- 41 0 [*ST中迪吧] 出价了 我是新手我怕谁11 10-1710-17 09:54
- 36 0 [华东重机吧] 天天跌一,二个点 股友2G2355037T 10-1710-17 09:54
- 81 0 [山子高科吧] 你们空头和多头大单必须有一个悟道,不是一边买 time能 10-1710-17 09:54
- 20 0 [山子高科吧] 收益抹平咯,哎 誉满的平嶂 10-1710-17 09:54
- 28 0 [大为股份吧] 又来一根大挑天线…… 飛龍宰天 10-1710-17 09:54
- 50 1 [联合化学吧] 太不礼貌了两天跌了30%个点 股友SCOtmo 10-1710-17 09:54
- 740 1 [黄金ETF华安吧] 今天撤的的及时 一切随风ZS888 10-1710-17 09:54
- 37 1 [圣邦股份吧] 服了,认赔出局 一指红红 10-1710-17 09:54
- 62 2 [贵绳股份吧] 每天来骂一遍 舒适的环境 10-1710-17 09:54
- 478 6 [博实股份吧] 博实5月中旬报告说机器人正在调试中.大约9月份. 尊重的蒋昭1 10-1610-17 09:54
- 72 2 [德固特吧] 和9月3号那天一样 何处柳暗花明 10-1610-17 09:54
- 48 0 [美图公司吧] 千万买进,一点涨幅没有,药捷300万拉30% 卿卿喜欢9513 10-1710-17 09:54
- 30 0 [新农股份吧] 典型三板组票 十三腰 10-1710-17 09:54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法玩,手上的票跟跌不跟涨 不想好你就炒股 10-1710-17 09:54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快快去请银行老祖 好运吉祥 10-1710-17 09:54
- 25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满仓冲啦,上车的好时机 阿鲁888 10-1710-17 09:54
- 29 0 [大叶股份吧] 三季报预披露于2025-10-30 灵魂之窗 10-1710-17 09:54
- 38 0 [华丽家族吧] 全市场最奇葩的主力 LJ1818 10-1710-17 09:5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不玩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1710-17 09:54
- 19 0 [先导智能吧] 不要着急,触底才能反弹 安化股神财神菜1 10-1710-17 09:54
- 31 0 [软通动力吧] 刘天文答应定增的人了,卖身便宜点 趴趴熊0225 10-1710-17 09:54
- 48 0 [皇台酒业吧] 买一个死一个 简简单单2014 10-1710-17 09:54
- 59 0 [*ST闻泰吧] 目前已经上涨,按照规则的话,暂时拿着,看40这 慢步交易 10-1710-17 09:54
- 54 0 [富维股份吧] 牛逼,分红完开始一路跌呗 生龙活虎的韩全 10-1710-17 09:54
- 29 0 [许继电气吧] 就会收盘找利好,开盘了装睡着! 股友G1G99E 10-1710-17 09:54
- 47 0 [华天科技吧] 主力盘中洗了一波,这个板开的不是坏事,为明天 快乐旷工888 10-1710-17 09:54
- 52 0 [银之杰吧] 这个笔只要高开,哪怕一分钱,绝对会跌下来,就 脍不的书客 10-1710-17 09:54
- 33 0 [湖南黄金吧] 难道是假金矿 恩恩2007 10-1710-17 09:54
- 53 1 [广汽集团吧] 利好反而跌,洗盘? 邦Ke谈股论金 10-1710-17 09:54
- 156 1 [利亚德吧] 世界VR产业大会将举办北上资金大幅加仓的概念股 股友15590H39V0 10-1710-17 09:54
- 45 0 [维信诺吧] 30天红6天绿24天,这股真的六啊 St维信诺 10-1710-17 09:54
- 45 0 [伟仕佳杰吧] 不好意思了,各位,进场收尸了,股指交割日 放长线钓大渔 10-1710-17 09:54
- 31 0 [中国电建吧] 除了跌还会啥这货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牛逼 软小二之坨坨肉 10-1710-17 09:54
- 35 0 [冠城新材吧] 我就知道,昨天那些无脑的一吹,今天就得挨锤 专割小透明 10-1710-17 09:54
- 29 0 [贵广网络吧] 几千手的大单砸下来这帮废材玩意 股友50791q237i 10-1710-17 09:54
- 45 0 [株冶集团吧] 这个十多年老庄家还真是习惯吃猪饲料添加剂,不 WC600666 10-1710-17 09:54
- 47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半导体都是利好,主力出货! 菜六斤 10-1710-17 09:54
- 21 0 [通富微电吧] 不要买了 有激情的若清行20 10-1710-17 09:54
- 49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哈,快撤,快撤!见好就收。 神机妙算刘伯温L 10-1710-17 09:54
- 30 0 [昂利康吧] 漂亮 行者武松也 10-1710-17 09:54
- 58 2 [中科软吧] 今天敢跌就全部梭哈 股友1YT3255979 10-1710-17 09:54
- 28 0 [深证成指吧] 终于崩了,大家一起完蛋 股友0958l9639v 10-1710-17 09:54
- 33 0 [鼎捷数智吧] 垃圾一天比一天低 股友11a57n8139 10-1710-17 09:54
- 27 0 [阳光电源吧] 下跌才开始别急 股友6293tH8172 10-1710-17 09:54
- 60 0 [中微半导吧] 半导体都是绊倒的,啥玩意跌起来,猛的很 曾经暴富的黄老邪 10-1710-17 09:54
- 37 0 [远东股份吧] 天天大跌,走了 周定成 10-1710-17 09:54
- 47 0 [山东矿机吧] 赵氏父子,你是问呢做到无人问津的 股友369U5Z9076 10-1710-17 09:54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大消费”崛起 我是一根大葱 10-1710-17 09:54
- 49 0 [北陆药业吧] 舒泰神3天几十个点,不过北陆会被定增压盘的, 严谨的范仪煌 10-1710-17 09:54
- 191 0 [国航远洋吧] 过山区信号不好... 旗手DK 10-1710-17 09:54
- 61 1 [沧州明珠吧] 拿了三年成功把我洗下车 沉默的铭 10-1710-17 09:54
- 60 2 [中哲精化吧] 今天怎么看 负二没有幻想 10-1710-17 09:54
- 41 1 [中国宝安吧] 补齐缺口吗??? 真牛牪犇 10-1710-17 09:54
- 133 2 [江特电机吧] 涨停打开后市参考青山纸业走势 ww88853 10-1710-17 09:54
- 81 5 [众泰汽车吧] 老铁们,股市如战场,选择适合自己的战术,严格 股友8rU7691023 10-1710-17 09:54
- 85 1 [三超新材吧] 这里面大神很多啊!涨停、连板,要不要收购NVID 牛兆京 10-1610-17 09:54
- 66 1 [超捷股份吧] 明天偷偷摸一下58 基民0ZO7995018 10-1610-17 09:54
- 73 2 [思泉新材吧] 明天继续赚钱。宝子们。布林线跌不破 勤勉的魏峰 10-1610-17 09:54
- 84 0 [美锦能源吧] 市场连续大涨!这坑就不是一般的黑了! 容易的杨茜2 10-1710-17 09:54
- 24 0 [合锻智能吧] 你要带头啊 ryry66666666666 10-1710-17 09:54
- 57 0 [索通发展吧] 缺口已经补了,你走的每一步都太像山东人了,踏 铁人王帅喜 10-1710-17 09:54
- 28 0 [昆仑万维吧] 这就对了嘛 娴淑典雅的华顺昊 10-1710-17 09:54
- 40 0 [中科曙光吧] 近20日主力都跑成啥样了 基民Lelx7o 10-1710-17 09:54
- 21 0 [白银有色吧] 空头哥们作何评价 操盘小能手Azc 10-1710-17 09:54
- 41 0 [星源材质吧] 国家科技奖得主的常规操作这是这样 邪眼面具 10-1710-17 09:54
- 27 0 [TCL科技吧] 握草别搞 阿米喏斯 10-1710-17 09:54
- 41 0 [ST福能吧] 大家拿稳了,主力下跌就是想要你们的筹码,不要 股友B3TmIV 10-1710-17 09:54
- 52 0 [中色股份吧] 老套路,天天开盘冲高诱多。 股友2ki4qF 10-1710-17 09:54
- 43 1 [亚太药业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 股市酒中仙 10-1710-17 09:54
- 61 1 [皇马科技吧] 要割肉的,抓紧时间啊 超短线博弈张 10-1710-17 09:54
- 104 4 [COMEX黄金吧] 有没穿越过来的,涨到多少,不靠谱无限印钞,无 CINAWU 10-1710-17 09:54
- 146 0 [浙江建投吧] 浙江建投:融资净偿还8004元,融资余额3.51亿元 浙江建投资讯 10-1710-17 09:54
- 1311 10 [华微电子吧] 以行业发展的趋势去分析,是错的,因为它的行业 吉普赛人thp 10-1610-17 09:54
- 131 5 [蔚来-SW吧] 今天被骗了筹码的了,明天起飞 老乡咋不玩了呢 10-1610-17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