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国光电器吧] 买这些丧门股票 股友8NK1781606 10-1710-17 09:58
- 27 0 [领益智造吧] 太搞笑了 股友987001H0q0 10-1710-17 09:58
- 28 0 [深证成指吧] 真好,天天飞流直下三千尺,不见红花但见枯枝 旺旺丰创 10-1710-17 09:58
- 52 0 [纳尔股份吧] 家人们打板进来了,应该不会再开板了吧 打板为王 10-1710-17 09:58
- 26 0 [利欧股份吧] 又一个海南华铁 无语16NR513010 10-1710-17 09:58
- 30 0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板块价值修复的龙头,带一带氛围呀 七里香de名字很美 10-1710-17 09:58
- 49 1 [生猪吧] 今天上午竞拍价又涨两毛,标猪大肥一起涨 股友9879X26q26 10-1710-17 09:58
- 283 5 [吉视传媒吧] 算力利好,吉视有吗? 慷慨的司马芝菲1 10-1710-17 09:58
- 623 9 [铜陵有色吧] 有部份出产黄金的公司为稳定利润,在3千3美元在 星际战将 10-1710-17 09:58
- 32 0 [金风科技吧] 跌破支撑了,赶紧跑吧 炒股改命568 10-1710-17 09:58
- 47 0 [农业银行吧] 突破新高 股友97x37K6337 10-1710-17 09:58
- 32 0 [深证成指吧] 放巨量了。散户可以割肉了 持规者 10-1710-17 09:58
- 57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兄弟们,快买,一会拉起来 股友pQ89326573 10-1710-17 09:58
- 40 0 [中微公司吧] 能不能做一次人啊天天跌新凯来上天时你也跌新凯 股友f5370i8891 10-1710-17 09:58
- 2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是不是玩不起你们 银月叹曦 10-1710-17 09:58
- 28 0 [山高控股吧] 忽悠进去了 有耐心的孟意15 10-1710-17 09:58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赛道近期修复不小,加仓$交银优择回报灵活 深沉的淡如水 10-1710-17 09:58
- 36 0 [ST合纵吧] 他们每天的工作就是挂单压着不让涨 长寿的秦晹 10-1710-17 09:58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玩个锤子,直接被外面带崩 古宇路 10-1710-17 09:58
- 34 0 [中国宝安吧] 涨琐跌一流的垃圾股一直 追龙头玩套利 10-1710-17 09:5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火爆了,天天都是好消息,韭菜太少,必须把救命 偶像王昭君 10-1710-17 09:58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…… 韭菜的小韭韭 10-1710-17 09:58
- 96 5 [绿通科技吧] 弹簧压不住了啊冲天炮启航涨停板301322半导体芯 a688688b 10-1710-17 09:58
- 27 0 [睿能科技吧] 我也不知道是一般还是两般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710-17 09:58
- 24 0 [常山北明吧] 主力跑了? 敢敢打憨憨 10-1710-17 09:58
- 45 0 [芯原股份吧] 这是要去补缺口了? 大脑门锃亮儿 10-1710-17 09:58
- 29 0 [领益智造吧] 双顶没几年解不了套 温柔娴静的温怡萱 10-1710-17 09:58
- 49 0 [永太科技吧] 坏了,今天彻底走出了大幅度调整的趋势 有礼貌的温扬16 10-1710-17 09:58
- 32 0 [亿纬锂能吧] 买买买,机会 股友07K5w02901 10-1710-17 09:58
- 32 0 [赤峰黄金吧] 你这是昨晚期货做空亏大发了么??盈亏相抵了? 凡剑残锋 10-1710-17 09:58
- 48 0 [威力传动吧] 手里还有30个点,你使劲跌 财运亨通哈哈哈 10-1710-17 09:58
- 57 1 [新华制药吧] 加油,我卖了众生来的 小韭菜f 10-1710-17 09:58
- 30 1 [海南华铁吧] 我支持华铁退市 九段炒家 10-1710-17 09:58
- 72 1 [*ST东易吧] 5.3元启动,不翻倍,只加仓,随便洗,这才哪到 清风烟花 10-1710-17 09:58
- 62 2 [索菱股份吧] 马上直线拉涨停 干练的孙淳美 10-1710-17 09:58
- 37 1 [中航成飞吧] 严惩对倒操纵股价价! czzsc 10-1710-17 09:58
- 42 1 [国脉科技吧] 一个 股友7608Ln5776 10-1710-17 09:58
- 59 1 [迎驾贡酒吧] 尾盘拉高,第二天挨刀!开盘就是今天的最高点 十八K韭菜 10-1710-17 09:58
- 693 11 [广生堂吧] 片仔癀和中金公司刚成立投资公司,10..亿目的就 自贸港岛民 10-1610-17 09:58
- 59 1 [吉视传媒吧] 董秘失踪了吗! 股海里找牛牛 10-1610-17 09:58
- 73 2 [凯盛科技吧] 这走法要破11了,只是时间问题 涨停禧 10-1610-17 09:58
- 32 0 [万里马吧] 业绩亏损,扛不住这价格了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10-1710-17 09:58
- 29 0 [辰欣药业吧] 厉害 li788892547 10-1710-17 09:58
- 26 0 [恩捷股份吧] 这拉起来狠狠砸, 股友巴韭特2019 10-1710-17 09:58
- 28 0 [步步高吧] 绑了我40天,还好昨天重仓了一下,还亏1万多, 祝老板发大财 10-1710-17 09:58
- 28 0 [永泰能源吧] 国新能源没让我失望 一路向北票票发 10-1710-17 09:58
- 20 0 [常山北明吧] run 进口有机韭菜 10-1710-17 09:58
- 30 0 [爱尔眼科吧] 3800点返回来干啥,一分没回来 做好每一只股票 10-1710-17 09:58
- 45 0 [股指期货吧] 没招了 雪若惊鸿 10-1710-17 09:58
- 34 0 [世纪华通吧] 死叉,空头排列,顺势而为,不要听那些坏人BB 深耕ST股 10-1710-17 09:58
- 33 0 [欧菲光吧] 银行拉指数,然后下砸普通股。很多个股会跑输大 坚决的温麒汐 10-1710-17 09:58
- 44 0 [欧菲光吧] 天天喊主力,哪来的主力 朝气蓬勃的卢晟煜 10-1710-17 09:58
- 61 1 [中旗新材吧] 应该跌个板了 股友2g9301w633 10-1710-17 09:58
- 33 1 [铭普光磁吧] 放眼大A5000多个票,找不出托如此多的股吧 慢慢变富的刘先生 10-1710-17 09:58
- 63 2 [西陇科学吧] 关机睡觉,涨停通知我 O胜天半子 10-1710-17 09:58
- 52 1 [快手-W吧] 这票短期不会涨上方有压力,心急的先走吧,能等 清的教徒 10-1710-17 09:58
- 259 16 [德昌股份吧] 这个股何时能重回巅峰30元?能不能破前高30呢? 滚雪球的生瓜蛋子 10-1610-17 09:58
- 76 1 [寿仙谷吧] 只有下跌的时候不织布,其余时间全都在织布!千 股友7852XX9225 10-1610-17 09:58
- 164 3 [锌业股份吧] 未来一周交易时间,至少两个涨停板出现不赞同的 杯漠停 10-1510-17 09:58
- 31 0 [北汽蓝谷吧] 789收 最强心里战S9T 10-1710-17 09:57
- 39 0 [北摩高科吧] 买了之后还做了个反t,成本28变成29.6 股友A929p06608 10-1710-17 09:57
- 33 0 [建设工业吧] 这股出什么问题了吗,天天这样跌… 孤行1026 10-1710-17 09:57
- 34 0 [华软科技吧] 这个股卡进来的连着买了两次,今天割了真是无语 枫行水上 10-1710-17 09:57
- 27 0 [迈瑞医疗吧] 散户血汗给你骗光了 股友a138870w57 10-1710-17 09:57
- 48 0 [铜牛信息吧] 涨的少,跌的也少,马马虎虎 生厌w 10-1710-17 09:57
- 39 0 [赛微电子吧] 牛 一买就涨停吧 10-1710-17 09:57
- 29 0 [ST百灵吧] 快来抱团,吧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10-1710-17 09:57
- 34 0 [大为股份吧] 22买的卧槽啊 有礼貌的少之茶0 10-1710-17 09:57
- 31 0 [世纪华通吧] ,量能比前天还大。 理性的吕言秋 10-1710-17 09:57
- 35 0 [智光电气吧] 重组了一个寂寞,毛线捞不到。 索罗大斯 10-1710-17 09:57
- 55 0 [安泰科技吧] 洗盘震仓还是对倒出货?横了两天了 拉萨是最牛的 10-1710-17 09:57
- 29 0 [成飞集成吧] 追高的全部闷杀 长长短短 10-1710-17 09:57
- 32 0 [新潮能源吧] 干鸡毛呢 泓鋆楼 10-1710-17 09:57
- 30 0 [佐力药业吧] 五日线买它一斤吃吃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10-1710-17 09:57
- 23 0 [东信和平吧] 还好昨天格局住 一手合约 10-1710-17 09:57
- 25 0 [科创50吧] 多跌点,多跌点 穆子日生 10-1710-17 09:57
- 7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$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$,啥情况?天天跌! 优秀之诗安 10-1710-17 09:57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的比长的快,挣的比亏的多,结果就是这市场我 反向T王唉 10-1710-17 09:57
- 24 0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不涨停收盘,就玩完了 明智的盈赢 10-1710-17 09:57
- 41 1 [南京熊猫吧] 已卖公司了 股友q9caMf 10-1710-17 09:57
- 57 1 [盛新锂能吧] 这逼就差我一个人吗硬把我洗出去了 股友9002778n6t 10-1710-17 09:57
- 29 0 [创新医疗吧] 快点啊 翡翠有余地宛露 10-1710-17 09:57
- 21 0 [海南华铁吧] 卖了 股友WAN6EB 10-1710-17 09:57
- 46 0 [东富龙吧] 抗跌?该轮到逆势飘红了 股不投机一个多 10-1710-17 09:57
- 30 0 [新研股份吧] 割了,换茅台。 谁买谁吃大亏 10-1710-17 09:57
- 37 0 [紫金矿业吧] 开盘就跌,下午不是跌的更惨?很少下午拉上来的 杨太白炒股记 10-1710-17 09:57
- 29 0 [纯碱吧] 申请退市吧 画家小迷弟 10-1710-17 09:57
- 43 0 [中赋科技吧] 控盘,估计玩强赎后先跌拉升的套路?!?!! 咯提空 10-1710-17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