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川金诺吧] 今天不行了,如果强势会快速反弹,指数反弹它完 晴空万里11111 10-1710-17 09:54
- 32 0 [良信股份吧] 买了100股玩玩赔了90了,我去, 蝰蛇kuishe 10-1710-17 09:54
- 32 0 [汉宇集团吧] 马桶科技跌不动了 有才地急先锋 10-1710-17 09:54
- 27 0 [深科技吧] 至少跌到25块钱 万事民丰的若素 10-1710-17 09:54
- 44 0 [永新光学吧] 新凯来没有好消息,他连跌了一周 开朗的卫子彤4 10-1710-17 09:54
- 40 0 [深华发A吧] 破位了,走了 A不抽香烟 10-1710-17 09:54
- 39 0 [晋控煤业吧] 确实是垃圾 股友030Tu60711 10-1710-17 09:54
- 28 0 [港股创新药吧] 每天开盘最高点,万年不变 基民63Rf167980 10-1710-17 09:54
- 34 0 [世纪华通吧] 跌停了 全仓昭衍新药港 10-1710-17 09:54
- 38 0 [雅创电子吧] 香港子公司也是涨涨涨 股友10nn673785 10-1710-17 09:54
- 141 0 [长盛盛裕纯债D吧] 最近股市又没谱,涨一天跌一天没个准头,想赚点 好开心1 10-1710-17 09:5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大盘在高位,获利盘巨大,杠杆融资盘2.5万 猫捉老鼠123 10-1710-17 09:54
- 36 1 [莲花控股吧] 为啥不跌停呢!等着补呢! 股友情价位高 10-1710-17 09:54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百分之七十以上个股震荡上行长期上涨,才是健康 有探索精神的苗斐 10-1710-17 09:54
- 46 0 [中铁特货吧] 这票真是恶心到我了!吐 股友W985152l28 10-1710-17 09:54
- 31 0 [光环新网吧] 这是有多大的利空啊,这么砸盘 天壹生水 10-1710-17 09:54
- 27 0 [香农芯创吧] 日内走势不错要不是板块跟大盘拖累这货绝对大红 严谨的咚咚烧1 10-1710-17 09:54
- 28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哥要冲 悠闲虎 10-1710-17 09:54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8.5元左右能跌止,胡烂猜的 股友1852m23k98 10-1710-17 09:54
- 28 0 [长安汽车吧] 节后的几天牛市结束了,又要开始慢慢阴跌了吧。 架子投资者啊 10-1710-17 09:54
- 38 0 [金信诺吧] 管住手,否则真要完蛋了 老油子炒股 10-1710-17 09:5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4000只跌,怎么玩 淘宝踏天鞋垫 10-1710-17 09:54
- 41 0 [*ST中迪吧] 哈哈出价了 苹果3398 10-1710-17 09:54
- 28 0 [长安汽车吧] 跟你们说,只要有防守盘,必然跌破,12.70必破 股友87D3QR 10-1710-17 09:54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连续三天的砸盘量化主导出货的节奏,不跌出空间 股友XFlkYM 10-1710-17 09:54
- 33 0 [中金黄金吧] 这个唱空的人这么多? 静下心要沉住气 10-1710-17 09:54
- 29 1 [东贝集团吧] 再跌7元,开仓的点位。大家放心买 武汉的艳阳天 10-1710-17 09:54
- 71 1 [返利科技吧] 我换景峰了,拜拜吧,高开都不行,服了 李通天 10-1710-17 09:54
- 92 5 [华策影视吧] 各位机构帮我压价,我准备投入3年的资金。这个 股友7FO0135911 10-1710-17 09:54
- 167 5 [甲醇吧] 晚上直接高开冲击2380 孤独的乔治0 10-1610-17 09:54
- 77 0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自贸区封关在即今年海南出入境人员突破200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710-17 09:54
- 32 0 [东山精密吧] 不跌停看不起你 买个冒险球 10-1710-17 09:54
- 47 0 [柳工吧] 不错。开始开火车模式,绿牌火车发车了 股友JhPZMx8715 10-1710-17 09:54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加油加油!一起加油! 生财富贵得莱文狄 10-1710-17 09:54
- 36 0 [TCL中环吧] 融资盘太多了,要杀一杀 热乎乎的陶乐之5 10-1710-17 09:54
- 35 0 [许继电气吧] 挣你一点七倍从我这拿点……你是一点亏不吃啊 股友2737589el0 10-1710-17 09:54
- 29 0 [晶盛机电吧] 牛比普拉斯 西北狼的狼 10-1710-17 09:54
- 29 0 [中国软件吧] 软蛋,加仓 热水烫烫 10-1710-17 09:54
- 44 0 [华友钴业吧] 杀吧快杀狠点,目前2层仓位盈利22个点,到60补2 股友53250z137u 10-1710-17 09:54
- 73 0 [屹唐股份吧] e 一统天下18 10-1710-17 09:54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全部拖下水 一个人的千军万马 10-1710-17 09:54
- 32 0 [岩山科技吧] 完了 招财小机器喵 10-1710-17 09:54
- 56 0 [通达电气吧] …… 股友838x55h369 10-1710-17 09:54
- 35 0 [通达动力吧] 不可能再涨了,此股已经进入技术性熊市。 港湾飞鱼 10-1710-17 09:54
- 36 0 [吉鑫科技吧] 趴下了 股友9P2C087253 10-1710-17 09:54
- 31 0 [中油资本吧] 你带着多元金融专门跟大盘指数对着干? 股友995K762i36 10-1710-17 09:54
- 37 0 [正泰电器吧] 正泰爽歪歪的跳水 股友uaovPW 10-1710-17 09:54
- 63 0 [澳柯玛吧] 这这是没法玩了,,太哥列了,,别家都拉冒火因 股友3k36C50711 10-1710-17 09:54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FW天天跌 王满仓吖 10-1710-17 09:54
- 33 0 [商汤-W吧] 又是恒科跌幅x2,拉基得不行 有洞察力的欧星6 10-1710-17 09:54
- 43 0 [国投智能吧] 窜稀了 基民089H3875R8 10-1710-17 09:54
- 35 0 [ST美克吧] 底部 包容的钟钰瀚 10-1710-17 09:54
- 35 0 [视觉中国吧] 终于跌了,21块,我来接。 血手人屠莫九幽 10-1710-17 09:54
- 43 0 [振江股份吧] 垃圾 股友588961K86w 10-1710-17 09:54
- 52 0 [农业银行吧] 我在想,农行最后卖给谁,散户别追。。一旦被套 灵鼔艮坤 10-1710-17 09:54
- 99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盘金价跳水。回踩就是多。第一单4小时MA5位置 肖欢短线 10-1710-17 09:54
- 25 0 [北证50吧] 北证小三!别踏马的恶心人了!滚下去!轮不到嫩上 股友H06K783180 10-1710-17 09:54
- 97 1 [贵研铂业吧] 自从知道他会套保,我就不是特别看好这家公司了 股友5Z68179r55 10-1710-17 09:54
- 47 1 [艾华集团吧] 这秒下啊 耐得寂寞方得繁华 10-1710-17 09:54
- 108 2 [飞亚达吧] 卖了卖了每天都是高开低走 揣着梦想和坚强 10-1710-17 09:54
- 52 0 [节能铁汉吧] 今天一定是个好日子 股友7f001369q3 10-1710-17 09:54
- 883 1 [银龙股份吧] 银龙股份: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减 银龙股份资讯 10-1610-17 09:54
- 146 3 [天际股份吧] 发车 军师龙空龙 10-1610-17 09:54
- 38 0 [联创光电吧] 还吹吗? 股友5p10C38087 10-1710-17 09:54
- 31 0 [赛力斯吧] 交割日乱砸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09:54
- 31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天逼空明天又是爆拉的一天,最好是能一路向下 基民9335DW5958 10-1710-17 09:54
- 25 0 [华胜天成吧] 真孙子 淏耘萊 10-1710-17 09:54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大胆参与 专做回踩潜力股 10-1710-17 09:54
- 39 0 [工商银行吧] 农行都破前高了,你在干啥 基民zaNxpg 10-1710-17 09:54
- 28 0 [酒ETF鹏华吧] 稳如 股友6U8871699o 10-1710-17 09:54
- 46 0 [格林美吧] 我觉得您还真得学习,那有什么企稳信号?但愿你 钢铁迈克 10-1710-17 09:54
- 25 0 [露笑科技吧] 到60日线咯 新韭韦师傅 10-1710-17 09:54
- 26 0 [农业银行吧] 什么情况银行拉指数 股友daJsQB 10-1710-17 09:54
- 23 0 [大有能源吧] 这几天能拿住的有几个 瑶婳婳 10-1710-17 09:54
- 27 0 [连云港吧] 大傻春你在干什么 好起来了666 10-1710-17 09:54
- 46 1 [洛阳钼业吧] 走了 洛水一狗 10-1710-17 09:54
- 274 2 [汉得信息吧] 汉得H-AI灵炼大模型训练与管理平台V0.9正式发布 风雨传说 10-1710-17 09:54
- 73 1 [上海电气吧] 那些还鼓吹牛市的该清醒了吧 高效的沈姗树 10-1710-17 09:54
- 187 6 [长安汽车吧] 恭喜你昨天成功套入一波韭菜 股友8VwyOk 10-1710-17 09:54
- 30 0 [道通转债吧] 要死了 富哥啊 10-1710-17 09:54
- 41 0 [衢州发展吧] 走了,庄家控盘真狠,股性太差 一段风起 10-1710-17 09:54
- 38 0 [望变电气吧] 黑色星期五啊,我服了 股友9En2213913 10-1710-17 09:54
- 30 0 [华策影视吧] 活见鬼了 基民G2SI87 10-1710-17 09:54
- 33 0 [冠城新材吧] 挂涨停板卖出100万 Rh大赌徒 10-1710-17 09:54
- 25 0 [赛力斯吧] 越加越低 干嘛跌 10-1710-17 09:54
- 38 0 [斯莱克吧] 这股是无语了 小金鱼2 10-1710-17 09:54
- 3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死股别人跌了都红了你这个死股还在垃 股友2U01i56085 10-1710-17 09:54
- 27 0 [COMEX黄金吧] 跳水了!空头们敢干吗?还有子弹吗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