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统一股份吧] 平潭涨停板了统一看你了 蟹黄包青天 10-1710-17 09:58
- 51 0 [金龙羽吧] 33的本已经躺平了 股友npWTpW 10-1710-17 09:58
- 38 0 [儒意电影吧] 阿里马云是压万达的一座大山,解放时日长 天涯95957 10-1710-17 09:58
- 59 0 [衢州东峰吧] 我跑路了,顶不住了,3.8的本,不玩了,你们留 多财多镱 10-1710-17 09:58
- 33 1 [通富微电吧] 简直不是人, Wei丿 10-1710-17 09:58
- 51 2 [万集科技吧] 犯天条了? 股友5V7h137902 10-1710-17 09:58
- 65 2 [天源迪科吧] 润和紧跟常山,冲冲冲 Han_h 10-1710-17 09:58
- 59 2 [和而泰吧] 洗掉所有不坚定者是利好 辛勤劳动得撒拉丁 10-1710-17 09:5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快跑!!! n286313682471214 10-1710-17 09:58
- 56 0 [晶丰明源吧] 这个票倒真搞笑,半导体股跌的时候,它一马当先 招财亨通de周伯通 10-1710-17 09:58
- 34 0 [恒生电子吧] 左侧交易,只会向下看 涨不停Win 10-1710-17 09:58
- 52 0 [华银电力吧] 新老主力全在抢跑说明这季度的业绩很差!不然不 n1411976663a957a 10-1710-17 09:58
- 70 0 [福瑞医科吧] 三四百万你也要带走。你这庄也是一点格局也没有 上海敏敏 10-1710-17 09:58
- 30 0 [胜宏科技吧] 收盘拉红 美如冠玉的阿伊达 10-1710-17 09:58
- 81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稳定币”原因1:现在大环境不好,需 心情自由 10-1710-17 09:58
- 45 1 [豪威集团吧] 挂119.47 奇股霞光 10-1710-17 09:58
- 51 1 [华脉科技吧] 你们知道我这5个月怎么熬过来的吗 學醫闖大A 10-1710-17 09:58
- 67 2 [久其软件吧] 牛逼,10分内直线涨停卷死你们 全垒打火了 10-1710-17 09:58
- 575 3 [牧原股份吧] 曾经利润在36没跑,坐等回来!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股友R670906h10 10-1710-17 09:58
- 29 0 [上能电气吧] 割肉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0-1710-17 09:58
- 29 0 [农业银行吧] 黄金跌了 李干嘛阿 10-1710-17 09:58
- 60 0 [璞泰来吧] 买不买由你,涨不涨由它。 不生锈的铁手 10-1710-17 09:58
- 32 0 [长川科技吧] 一马平川 基民aNjb3t 10-1710-17 09:58
- 39 0 [隆扬电子吧] 这个交易量还跌跌不休,远未到头。 股友8X357V6601 10-1710-17 09:58
- 43 0 [巨力索具吧] 早盘8.14加了2成.,8.09挂着没成功 探讨人性起点 10-1710-17 09:58
- 94 0 [罗欣药业吧] 罗欣药业10月17日快速上涨 罗欣药业资讯 10-1710-17 09:58
- 93 0 [国统股份吧] 国统股份10月17日快速反弹 国统股份资讯 10-1710-17 09:58
- 65 0 [恒辉安防吧] 恒辉安防10月17日快速上涨 恒辉安防资讯 10-1710-17 09:5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建议半年一次股指期货交割日,同意点赞 机灵的司马婉 10-1710-17 09:58
- 116 0 [统一股份吧] 统一股份10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统一股份资讯 10-1710-17 09:58
- 55 0 [华力创通吧] 诱多了,一会又是绿 基民290290X21f 10-1710-17 09:58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买入不动放一年,明年九月再看。 kk05748888888 10-1710-17 09:58
- 51 0 [金盘科技吧] 出啥利空了吗?这样暴跌 右上涨 10-1710-17 09:58
- 133 3 [普路通吧] 再一次验证尾盘急拉,非奸即盗 刚强的秦艺鹃 10-1710-17 09:58
- 38 0 [大金重工吧] 老子成本低,有种你跌停 基民8138D16W91 10-1710-17 09:58
- 47 0 [比亚迪吧] 怎么跌这么多 aaaaaa117h 10-1710-17 09:58
- 35 0 [天际股份吧] 设置的价格没卖出去,不想卖 轻快的邓南 10-1710-17 09:58
- 28 0 [农业银行吧] 哎!没办法先选之子。 Adelaide4498 10-1710-17 09:58
- 29 0 [特变电工吧] 说长的那些人呢 股友3Z7793w022 10-1710-17 09:58
- 28 0 [士兰微吧] 最恶心的公司 荣幸的桂莎莉2 10-1710-17 09:58
- 38 0 [统一股份吧] 啥情况?那边开始了吗 最爱天线 10-1710-17 09:58
- 38 0 [贤丰控股吧] 老套路,主要是这庄太穷了,拉不起来 大学生只打板 10-1710-17 09:58
- 37 0 [沃尔核材吧] 正好是低点,正好进去时间 伪装神秘人 10-1710-17 09:58
- 84 1 [沪电股份吧] 不要觉得补了缺口会企稳,还得继续砸 股友7523282dh9 10-1710-17 09:58
- 1126 2 [卧龙新能吧] 朋友们成功拿下大长腿!有跟上的朋友吗!家人们 孙哥擒龙指南 10-1610-17 09:58
- 36 0 [亿纬锂能吧] 昨天报道电池重大突破。今天就跌给你看 忘了A 10-1710-17 09:58
- 31 0 [上海电气吧] 啥时候是个底啊,妈的 皖0556 10-1710-17 09:58
- 34 0 [联创电子吧] 大单一直跑,完蛋 每天红两点就行 10-1710-17 09:58
- 40 0 [赛微电子吧] 认了,走了,23守不住,怕是加速跌了。 股友Z75G560901 10-1710-17 09:58
- 40 0 [许继电气吧] 25.5压单这么多 挣够100万买套房 10-1710-17 09:58
- 55 1 [先进数通吧] 12、12、12下来,砸跌停 看空数通 10-1710-17 09:58
- 69 1 [维科技术吧] 呵呵大盘走牛市个股走x市这就是所谓的大哎 风神一哥518 10-1710-17 09:58
- 230 6 [*ST实达吧] 股价长期一路阴跌,罪魁祸首不是量化公司,而是 壳膜老农 10-1710-17 09:58
- 61 11 [捷佳伟创吧] 厨神玩意 成长价值投资者 10-1610-17 09:58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福建大爆发了兄弟们 有梦想的普通人 10-1710-17 09:58
- 35 0 [东方材料吧] 你再往下打接着打 糙A股 10-1710-17 09:58
- 35 0 [中国软件吧] 暴跌来了 股友65021fy667 10-1710-17 09:58
- 43 0 [均胜电子吧] 都干三花,这货废了 双子昇 10-1710-17 09:58
- 33 0 [利亚德吧] 资本根本就不看好你们自己品牌的AR眼镜 tang赢家 10-1710-17 09:58
- 22 0 [福龙马吧] 今天神马厉害 股友8K55290Q82 10-1710-17 09:58
- 55 2 [隆基绿能吧] 快跑呀我来接盘了 基民R1617H6963 10-1710-17 09:58
- 78 1 [亚太药业吧] 靠几个跌停? 新晋小韭菜菜 10-1710-17 09:58
- 81 2 [坤彩科技吧] 亏了30%,拿到底了,不信他就不涨。 好运气666696 10-1710-17 09:58
- 126 2 [大族激光吧] 有待开发的大金矿,未来的10倍牛股,懂的都懂。 创新的祝亿齐 10-1710-17 09:58
- 142 2 [华天科技吧] 牛市不玩科技股 菩提1860 07-2410-17 09:58
- 33 0 [富临精工吧] 可以建仓了,不会大跌了 老王想退休 10-1710-17 09:58
- 22 0 [白银有色吧] 银价又涨了 股友LLWDGh 10-1710-17 09:58
- 31 0 [剑桥科技吧] 拜拜 清逸灵动的爱清平 10-1710-17 09:58
- 34 0 [特变电工吧] 咋感觉这次真的芭比Q了,说好的涨停呢?这分明 小韭开新芽 10-1710-17 09:58
- 23 0 [道氏技术吧] 拿钱还债了,轻松了后面才走得快,稳。 Fiona的态度 10-1710-17 09:58
- 39 0 [万讯自控吧] 创指砸盘傅氏公告砸得更狼!金刀子砸十把捡二十 慢牛赞 10-1710-17 09:58
- 25 0 [海科新源吧] 拉高发套,阴跌,尾盘收绿。 行运一条龙4 10-1710-17 09:58
- 19 0 [小米集团-W吧] 搞清楚点,现在几乎都是自己公司买的了,他迟早 王小红七 10-1710-17 09:58
- 36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就是个渣土处理的龙头勿扰! 温情的曹艳1 10-1710-17 09:58
- 52 2 [中科信息吧] 差不多了,再跌跌 狙击95 10-1710-17 09:58
- 25 0 [铜陵有色吧] S-B 老韭菜本菜 10-1710-17 09:58
- 31 0 [恒宝股份吧] 双手离开手机,放弃操作 股友13M0d51127 10-1710-17 09:58
- 48 0 [万国黄金集团吧] 怎么还在跌啊,是暴雷了吗 耐心向钱看 10-1710-17 09:58
- 42 0 [赛力斯吧] 我清仓了,留下发财 提枪就干 10-1710-17 09:5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本来可以游刃有余,可惜不让散户赚钱变成没出息 赚亿点钱养家 10-1710-17 09:58
- 28 0 [奔图科技吧] 跑步退场 股友n69D779208 10-1710-17 09:58
- 25 0 [波长光电吧] 阴跌无量,飞刀无人接,A杀到底再重起 高买低卖扰乱市场秩序 10-1710-17 09:58
- 42 1 [中电港吧] 嘿嘿,满仓被T的出来晒单啊 专业的韭凰 10-1710-17 09:58
- 214 1 [摩根日本精选股票(QDII)C吧] 业绩这么差还好意限购? 波夫拉瓜 10-1710-17 09:58
- 45 0 [众信旅游吧] 要横盘到啥时候 香克斯炒股 10-1710-17 09:58
- 28 0 [安泰科技吧] 核聚变应成跨年主线,我国的各项进度和技术水平 癸兌鑫鑫 10-1710-17 09:58
- 26 0 [农业银行吧] 很银行大涨,草木不生 股友CX20102696 10-1710-17 09:58
- 28 0 [捷佳伟创吧] 根本刹不住,刹不住 炒股本金翻十倍 10-1710-17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