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顺钠股份吧] 彻底死了 宽容的苗瀚栋 10-1710-17 09:57
- 60 0 [广联达吧] 加仓加仓加仓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! zmg1 10-1710-17 09:57
- 35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直接跌停吧 清昼7 10-1710-17 09:57
- 55 0 [比亚迪吧] 跌到104再补一点慢慢来吧 股友UN26087552 10-1710-17 09:57
- 83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马上要赎回来又换了高位股存心的吧。 股友YSYCrd 10-1710-17 09:57
- 32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真垃圾,垃圾透顶 股友9275W509R0 10-1710-17 09:57
- 54 0 [国科微吧] 诱多啊,又吊了一批 新都退 10-1710-17 09:57
- 37 0 [德赛西威吧] 补仓了 Michael928 10-1710-17 09:57
- 38 0 [中国核电吧] 还是横盘!横有多长!跌就有多长!别T!烂就是 宝藏A 10-1710-17 09:57
- 99 2 [衢州发展吧] 啥情况 思绪飛扬 10-1710-17 09:57
- 171 8 [*ST冀凯吧] 拿好了,明天可能涨停 自由哥888 10-1610-17 09:57
- 133 5 [东杰智能吧] 怎么说呢?今天追高的,我一直说,别被骗了,你 全凭感觉干 10-1610-17 09:57
- 33 0 [拓普集团吧] 哎天天跌狗样 游德曼 10-1710-17 09:57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么规律,是不是被操纵了 股友733g330I66 10-1710-17 09:57
- 53 0 [金凯生科吧] 东吴证券说CXO长期需求向上,中国CDMO市占率还 ccxxxxw 10-1710-17 09:57
- 60 0 [福鞍股份吧] 眼嗐了,厦门港务与你之间选了你!原来你是个水 勇敢的邱昂 10-1710-17 09:57
- 27 0 [海峡创新吧] 下班下班 靠谱8850852 10-1710-17 09:57
- 33 0 [凯撒旅业吧] 奇了怪了长白山大连东北旅游不带你玩了? 萌萌哒小蜗 10-1710-17 09:57
- 31 0 [利亚德吧] 真不要连 股友I6518729p3 10-1710-17 09:57
- 47 0 [小商品城吧] 这种级别的利好,才拉了几个点,20都站不稳,主 小狗老师再战小商 10-1710-17 09:57
- 30 0 [中科金财吧] 危险 股友DrSdBd 10-1710-17 09:57
- 74 0 [佳电股份吧] 布局氢能产业链,开发燃料电池空压机电机,适配 股友363X12798o 10-1710-17 09:57
- 32 0 [中兴通讯吧] 吃相有点难看 龙头作手kk 10-1710-17 09:57
- 44 0 [华兰生物吧] 创月新高,又被拉下来 股友029k59y205 10-1710-17 09:57
- 33 0 [方正电机吧] 刺激 风鸣蝉 10-1710-17 09:57
- 35 0 [衢州发展吧] [大笑]手机筹码呗。难不成还出货。。。 直率的席羽君1 10-1710-17 09:57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我军停止主动买入进攻,压单被动减仓囤出逼仓弹 军团勇士 10-1710-17 09:57
- 33 0 [万丰奥威吧] 至于吗,派那1角要这样来打压,真TM n341113693681162 10-1710-17 09:57
- 31 0 [天通股份吧] 怎么好意思绿的 这无疑是疯狂的 10-1710-17 09:57
- 38 0 [首都在线吧] 昨天五个多点出完了, 佳乐yang 10-1710-17 09:57
- 45 0 [广聚能源吧] 这个股没有最低点,只有要低,就是垃圾股 坠落的深渊 10-1710-17 09:57
- 66 0 [中联重科吧] 看见众说纷纭,其实只要对这个企业有信心,就算 物物而不物于物o 10-1710-17 09:57
- 55 2 [华亚转债吧] 是不是要赎回 孤独前行 10-1710-17 09:57
- 185 3 [耀皮玻璃吧] 各位老师,今天怎么看?能否抄底 王熙凤大师 10-1710-17 09:57
- 63 1 [北大荒吧] 要想钱亏光,就来北大荒 缓行渐远 10-1710-17 09:57
- 81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最好跌停,不然会一直阴跌。这个股票给我的 股友i0071T0733 10-1710-17 09:57
- 70 0 [翔丰华吧] 宝泰隆又开始拉板了... 胜己一子 10-1710-17 09:5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服了! 股友3P8072760Y 10-1710-17 09:57
- 62 0 [奥特佳吧] 不要加仓,跌破三元在 挣个小目标88 10-1710-17 09:57
- 34 0 [世纪华通吧] 通啊,你赢了,走了 真诚之洪七公 10-1710-17 09:57
- 41 0 [赛力斯吧] 涨又没涨出啥泡沫来,走的却是那么的恶心人,涨 股友3g6301385o 10-1710-17 09:57
- 69 1 [金山云吧] 凡属配股的票都会暴跌,看看知行科技,3次配股 社会初 10-1710-17 09:57
- 40 1 [北汽蓝谷吧] 昨天涨多少啊啊了 股友Y307791E35 10-1710-17 09:57
- 48 1 [中芯国际吧] 下跌趋势,难搞,套了不少人 涨以解忧 10-1710-17 09:57
- 74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太牛了毫无悬念的做空而且白酒起飞其他的开始跌 基民888G2325z3 10-1710-17 09:57
- 110 2 [兆易创新吧] 美股那边存储都在涨,市场也在涨价,股票不涨肯 飘向了南 10-1710-17 09:57
- 54 2 [三元基因吧] 创新药该来一波了,加油! 沃享gnmdb 10-1610-17 09:57
- 27 0 [蓝思科技吧] 贴吧里唱多的在哪里呢?你们真坏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10-1710-17 09:57
- 28 0 [冠石科技吧] 要增发的股都这么恶心,先跌30个点吧 白云山水南边13 10-1710-17 09:57
- 27 0 [众泰汽车吧] 真的,心脏疼。 让我出头吧 10-1710-17 09:5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三千多家下跌涨的时候也就两千多家上涨比熊 梦想的尹莉 10-1710-17 09:57
- 29 0 [安泰科技吧] 上蹿下跳的太吓人了 银河炒手 10-1710-17 09:57
- 22 0 [长安汽车吧] 罪过罪过罪过 财运兴隆的张无忌 10-1710-17 09:57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亏点比钱天天叫叫叫,啥几把心态都是 GHL5 10-1710-17 09:57
- 42 0 [华光新材吧] 洗洗更健康,蓄势待发 韭菜小子2026 10-1710-17 09:57
- 23 0 [长安汽车吧] 什么不跌了,继续跌,有本事今天跌停,明天继续 白墨宇 10-1710-17 09:57
- 32 0 [长春燃气吧] 直接拉板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09:57
- 33 0 [中公教育吧] 害人不浅 海格T王中王 10-1710-17 09:57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又没戏了,散户太多,华建集团和上海建工一 加油龙力 10-1710-17 09:57
- 58 1 [沪银吧] 做空历史发财机会,错过不再有。就这一波就够了 刚开户就满仓梭哈 10-1710-17 09:57
- 208 4 [华测检测吧] 符合预期!昨天的预判华测完美。耀皮玻璃错误了 七五一 10-1710-17 09:57
- 92 6 [三星电气吧] 今天准备跌几个点? 福莱新材的鬼 10-1710-17 09:57
- 22 0 [通富微电吧] 是不是和amd的合作因为贸易战生变? 乐观的龙啸天 10-1710-17 09:57
- 43 0 [武进不锈吧] 昨天跌停,我不信邪,我抄底了,谁知道这是一场 我的发财树开花了 10-1710-17 09:57
- 28 0 [赤峰黄金吧] 玩我呢 春天花不开 10-1710-17 09:57
- 35 0 [达利凯普吧] 祝贺今年涨幅负2分 温柔娴静的耿涛 10-1710-17 09:57
- 39 0 [华懋科技吧] 今天的一切,空头都会后悔的 疯狂的熊孩子 10-1710-17 09:57
- 42 0 [迈为股份吧] 够恶心 红透半边天ooo 10-1710-17 09:57
- 64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天天跌,人家升你跌,人家跌你狂跌 大眼喳喳 10-1710-17 09:57
- 31 0 [生益科技吧] 怎么跌这么多,也太狠了点吧 坚定信念168 10-1710-17 09:57
- 35 0 [联创光电吧] 废了这个股毫无转头修复之意 坚决不割肉89 10-1710-17 09:57
- 46 0 [竞业达吧] 买涨 直升机33 10-1710-17 09:57
- 35 0 [兄弟科技吧] 速度买,3成仓 华为小股东 10-1710-17 09:57
- 29 0 [多氟多吧] 长线 n623213780275742 10-1710-17 09:57
- 81 0 [心动公司吧] 心动公司的游戏平台加上AI推荐算法后体验飙升, 店上西里 10-1710-17 09:57
- 28 0 [和而泰吧] 我怀疑主力们的筹码是不是被散户大户们洗完了 雷庭万君 10-1710-17 09:57
- 28 0 [步步高吧] 虽然翻红都还是垃圾,拉高9个点跌下来这么多, 甲江水滔滔不绝 10-1710-17 09:57
- 58 0 [深物业A吧] 完蛋,走了 股友2T05392y63 10-1710-17 09:57
- 29 0 [凯美特气吧] 双头。 chenlongtaizi 10-1710-17 09:57
- 24 0 [海南华铁吧] 最讨厌那些没有持仓的,天天出来冷嘲热讽别人韭 始终如一走下去 10-1710-17 09:57
- 41 0 [瑞立科密吧] 股价涨才是硬道理,什么细分领域龙头,不如隔壁 南莽鹤 10-1710-17 09:57
- 118 4 [欧菲光吧] 给这个比单独设个绿色板块得了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09:57
- 57 3 [美年健康吧] 美年健康应该送股东体检 潼嫣飞翔 10-1710-17 09:57
- 98 4 [瑞玛精密吧] 又被埋了 有激情的柳杭17 10-1710-17 09:57
- 175 5 [航锦科技吧] 这个位置如果还砸的话,主力真的要与散户一起了 我就爱吃香菜 10-1710-17 09:57
- 596 1 [常山北明吧] 10月17日盘前信息 热心肠资讯速报 10-1710-17 09:57
- 86 1 [氯碱化工吧] 友好的问候公司负责人以及机构操盘手:法克拿一 哆A啦A梦 10-1610-17 09:57
- 64 1 [兆威机电吧] 不怕下跌,等财报就行了 回国炒股 10-1610-17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