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京源转债吧] 再跌二个月到120了 微凉夏雨 10-1610-17 09:54
- 94 1 [保利联合吧] 又的破新低了,怎么玩。每次集合竞价都NM水下八 股友990gZ38828 10-1610-17 09:54
- 327 6 [晨曦航空吧] 阿拉伯军事联盟成立了,只能在中国买武器,这是 n626913519108262 09-2310-17 09:54
- 37 0 [兄弟科技吧] 主力不带这么玩的 柒柒幂 10-1710-17 09:54
- 44 0 [国光电器吧] 各位,买了这股只能算自己倒霉,这票就是没有资 盖世老八 10-1710-17 09:54
- 31 0 [常山北明吧] 挂着 股友695F55c511 10-1710-17 09:54
- 40 0 [国联水产吧] 天天亏 开朗的赵皓轩 10-1710-17 09:54
- 37 0 [阳光电源吧] 开盘闭着眼睛建仓东方电子,现在看来买早了。 NHZ9 10-1710-17 09:54
- 35 0 [瑞立科密吧] 瑞立科绿 股友DMCmxM 10-1710-17 09:54
- 33 0 [众泰汽车吧] 扑街咯 低进高出巴菲特 10-1710-17 09:54
- 36 0 [润泽科技吧] 你跌吧赶紧跌跌够了 觉醒的扫地僧 10-1710-17 09:54
- 55 3 [天普股份吧] 怎么不拉了,快拉啊 随潮而动见出知入 10-1710-17 09:54
- 52 1 [华阳集团吧] 前天的要吐回去吗 先赚钱再说 10-1710-17 09:54
- 57 2 [同为股份吧] 掉了只烂锅 被刨根的小韭菜 10-1710-17 09:54
- 111 2 [阳光电源吧] 小散们跑都没机会了,上次就说了做个双头再继续 股神巴菲刚 10-1710-17 09:54
- 60 2 [中来股份吧] 高开高走 超跌股翻倍 10-1710-17 09:54
- 107 1 [万邦医药吧] 万邦医药:融资净买入699.13万元,融资余额5278 万邦医药资讯 10-1710-17 09:54
- 402 2 [松芝股份吧] 又来给穷鬼套餐核心标的松芝,硬找利好了不是说 妙妙妙先生 10-1610-17 09:54
- 84 3 [三变科技吧] 这个月上15,不算奢望吧 股友R06209Y589 10-1610-17 09:54
- 45 0 [中能电气吧] 有本事再咋,我还 c9993341437582259 10-1710-17 09:53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清仓,留下的吃肉 逆袭千万的行者 10-1710-17 09:53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来路不正 股友8913K093C9 10-1710-17 09:53
- 34 0 [凌云光吧] 做空者必输! 才情卓绝的钱怡萱 10-1710-17 09:53
- 27 0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幸福bb 10-1710-17 09:53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没有任何支撑位了,赶紧割肉吧。阴跌跌死你。 卖跌不卖涨铁律 10-1710-17 09:53
- 30 0 [科大讯飞吧] 下个星期卖给你 投资十风险 10-1710-17 09:53
- 62 0 [太阳能吧] 4.72出的,坐等4.5,加油 地平线_福星 10-1710-17 09:53
- 49 0 [龙芯中科吧] 130缺口接一点 今年会好起来的 10-1710-17 09:53
- 35 0 [科创50吧] 一千多的指数,一周打下来200多点,真狠! 俏俏qiao 10-1710-17 09:53
- 38 1 [盟固利吧] 这波22应该能看到 股友KKgbYp 10-1710-17 09:53
- 60 1 [精进电动-W吧] 慢慢的向7元挺进,这叫温水煮青蛙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10-1710-17 09:53
- 84 3 [日丰股份吧] 辣几玩意。买进 葵阳富贵儿 10-1710-17 09:53
- 56 1 [思创智联吧] 今天是上车机会 马丁未 10-1710-17 09:53
- 44 0 [光库科技吧] 洗着洗着就涨停了 李涨9310 10-1710-17 09:53
- 35 0 [恒生指数吧] 无量下跌,呵呵,还国际金融中心,笑死我了 事业的扶瑶 10-1710-17 09:53
- 37 0 [生益科技吧] 还好昨天冲高出了 安然6666 10-1710-17 09:53
- 39 0 [中研股份吧] 硬跌了一个月 股友292085Mf09 10-1710-17 09:53
- 34 0 [山西焦煤吧] 太严重了 zxf1314168 10-1710-17 09:53
- 35 0 [沙河股份吧] 扫板进的,吃益价走人短线难做呀 ch20251 10-1710-17 09:53
- 33 0 [领益智造吧] 以后不买这样的股票 率性随缘 10-1710-17 09:53
- 33 0 [中芯国际吧] 标准的A杀走势! 乐邦9527 10-1710-17 09:53
- 46 0 [白云山吧] 夏天在公交车上卖王老吉,冬天卖膏药,业绩能爆 股友50791q237i 10-1710-17 09:53
- 458 0 [宁德时代吧] 385进的,每天做t才没亏 北溟有钰 10-1710-17 09:53
- 23 0 [中恒电气吧] 跌停 斐然发财de关羽 10-1710-17 09:53
- 23 0 [赛力斯吧] 150元接 长线2018 10-1710-17 09:53
- 32 0 [科德教育吧] 昨天高开低走,今天低开低走 天天发财的阿檠 10-1710-17 09:53
- 41 0 [华海清科吧] 今天起来一堆吹得。。。 风趣的蒋熙 10-1710-17 09:53
- 32 0 [大华股份吧] 哦呵,又是美好的一天。提前下班 股市一战再战 10-1710-17 09:53
- 28 0 [大位科技吧] 小心被套,这只总是玩阴的 基民8Z7078519k 10-1710-17 09:53
- 31 0 [豆粕吧] …… 狗汪做空赚钱队 10-1710-17 09:53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只跌不涨,别被坑 股友953c170E37 10-1710-17 09:53
- 37 0 [廊坊发展吧] 昨天比板块跌那么多,天天砸!没完没了 大A宦海沉浮 10-1710-17 09:53
- 29 0 [通富微电吧] 应该管管减持了! 股友8U8r768282 10-1710-17 09:53
- 40 0 [内蒙一机吧] 我昨天就说了,没跑的快跑、赶紧跑,还要大跌、 爱只来 10-1710-17 09:53
- 26 0 [长安汽车吧] 从来没涨过4个点,跌4个点好丝滑 江湖股者 10-1710-17 09:53
- 24 0 [通富微电吧] 年底了,减持买跑车回家过年装杯用吗 满仓进大A 10-1710-17 09:53
- 35 0 [湖南白银吧] 为了碎银三两,我盯盘把眼睛累的够呛 蓝天白云是K线 10-1710-17 09:53
- 584 0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文化大气点耒个涨停! 股友59Z7y51853 10-1710-17 09:53
- 57 0 [NYMEX原油吧] 今日早上黄金4378空到4360,4327-24多到4340,4 hhb90972 10-1710-17 09:53
- 29 0 [安泰集团吧] 大家继续发财 股友6Ti0568080 10-1710-17 09:53
- 27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死球 n102013596961364 10-1710-17 09:53
- 41 0 [中毅达吧] 周周卖锤子 股友HGxFPO 10-1710-17 09:53
- 210 0 [舒泰神吧] 我这小小的资金,也被主力盯上了吗?我昨天刚跑 自渡成舟者 10-1710-17 09:53
- 25 0 [*ST闻泰吧] 华天带动性OK,看看情况做好明日计划 无情谁道春光好 10-1710-17 09:53
- 27 0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封了 股友JyqFVo 10-1710-17 09:53
- 34 0 [三安光电吧] 老表,不要酱紫 何当归 10-1710-17 09:53
- 99 0 [巨化股份吧] 底部筹码松动了,坐等33左右抄底 W两个世界 10-1710-17 09:53
- 58 0 [倍杰特吧] 多点耐心,告诫自己,少动,总是没有耐心 得胜哥的第十年 10-1710-17 09:53
- 40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天开始下跌了吗 张婷常来 10-1710-17 09:53
- 32 0 [湖南白银吧] 能否成妖,就看今朝! 一方水土 10-1710-17 09:53
- 33 0 [DR华建集吧] 我发了个今天估计绿收盘,怕关黑屋,怎么还删帖 亚克西2021 10-1710-17 09:53
- 36 0 [*ST闻泰吧] 今天要涨停了,哎,没敢多买 K线均线流水线 10-1710-17 09:53
- 78 0 [海光信息吧] 机构出货派发筹码!还是太贵了接不起啊 昌吉顺发 10-1710-17 09:53
- 35 0 [盈方微吧] 这是必破8的势头啊 股友DjDPs7 10-1710-17 09:53
- 108 2 [蔚蓝锂芯吧] 臭笨蛋,你不杀下去到17块15块,谁割肉啊。速度 敬畏之心高高 10-1610-17 09:53
- 32 0 [中马传动吧] 三波向下,我在这个股吃过15个点的亏,撤了吧 基民Y3000733V5 10-1710-17 09:53
- 43 0 [茂硕电源吧] 就这一点韭菜量? 解救寡妇村 10-1710-17 09:53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真垃圾 股友52U8Z08576 10-1710-17 09:53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没有仓位的可以追,超预期 股友v65g559606 10-1710-17 09:53
- 65 2 [炼石航空吧] 毫无悬念地继续下跌 股友gHWVjI 10-1710-17 09:53
- 79 5 [抚顺特钢吧] 再接着跌下去今年一年又要白干了 抚顺逆子 10-1710-17 09:53
- 51 0 [ST华谊吧] 兄弟牛!兄弟牛!!! 股友lOFH1e 10-1710-17 09:53
- 37 0 [神马电力吧] 马年第一板辨识度拉满 蟹仙人4043 10-1710-17 09:53
- 47 0 [美好医疗吧] 老和尚给他一个大口袋说:装,你继续装 cheng_ab1658 10-1710-17 09:53
- 19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就你最恶心了,涨没涨多少跌那么多 yyzyyzyyzyyz 10-1710-17 09:53
- 33 0 [衢州东峰吧] 跌倒一块八德子也不会卖 多财多镱 10-1710-17 09:53
- 33 0 [立中集团吧] 三季报巨亏 奇哩古怪 10-1710-17 09:53
- 29 0 [拓维信息吧] 超越子龙 哟发达了 10-1710-17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