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海南华铁吧] 跌停买的,希望能地天 无与伦比的舞蹈 10-1310-17 10:04
- 29 0 [安泰科技吧] 水下卖了 机灵聪慧的见月6 10-1710-17 10:04
- 35 0 [中国宝安吧] 这垃圾要跌回7元吗? 日进斗斗斗斗金 10-1710-17 10:04
- 83 0 [广宇集团吧] 广宇集团10月17日快速上涨 广宇集团资讯 10-1710-17 10:04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请你收购大洋电机这孙子吧。它业绩好,现金多, 线下不做多记住 10-1710-17 10:04
- 4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十月份,都幅度这么大! kingdom168 10-1710-17 10:04
- 50 0 [协鑫能科吧] 错了就是错了,挨打要立正,明天割 q道友 10-1710-17 10:04
- 49 0 [华邦健康吧] 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股友88N3052A75 10-1710-17 10:04
- 43 0 [国城矿业吧] 又绿一天,看来这是骗子公司。撤了。留下的发财 花开的禄湛 10-1710-17 10:04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最大空头非你莫属 cdkjsgzt 10-1710-17 10:04
- 42 1 [蒙草生态吧] $蒙草生态(SZ300355)$ 股友NB7o3d 10-1710-17 10:04
- 55 1 [中国宝安吧] 熟悉的配方 基民gxDizX 10-1710-17 10:04
- 77 3 [拓尔思吧] 天天洗,什么意思? 股友01x301L639 10-1710-17 10:04
- 98 5 [永杰新材吧] 今天要涨 股惑人脑壳 10-1710-17 10:04
- 63 0 [三达膜吧] 这货不怎么涨,也不会怎样跌,毕竟基本面支撑着 来的我 10-1710-17 10:04
- 39 0 [风华高科吧] 怎么可以这么废 专心的冉芸菲 10-1710-17 10:04
- 36 0 [海新能科吧] 创业板的反像明灯 顽皮的炽天使 10-1710-17 10:04
- 23 0 [长安汽车吧] 劝大家这垃圾股千万别买 才望暴富的牛魔 10-1710-17 10:04
- 24 0 [步步高吧] 昨天的话,听懂掌声 股友5387p77A92 10-1710-17 10:0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金九银十不敢看账户的来报个名。(我可没说今年 谷漳亭2026 10-1710-17 10:04
- 35 0 [通源石油吧] a股只抄垃圾股,好股不涨的 mr23I 10-1710-17 10:04
- 32 0 [光环新网吧] 赶紧跑科技股开始狂跌了 mia626 10-1710-17 10:04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患得患失炒股大忌,持股不动,稳如泰山 持股待涨节节高 10-1710-17 10:04
- 43 0 [平高电气吧] 平高懂事掌没跌了,再给自己找跌,大家海涵 云庭峰 10-1710-17 10:04
- 51 0 [英洛华吧] 美股稀土昨晚暴跌,别幻想了, 股友7q82a39569 10-1710-17 10:04
- 33 0 [正泰电源吧] 都说这是个渣男股 我对大A只有恨 10-1710-17 10:04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快买,这么便宜 坐看股市大涨大落 10-1710-17 10:04
- 138 0 [绿能慧充吧] 这几天都在拉t银行板块 股友2887UU7957 10-1710-17 10:04
- 56 1 [ST百利吧] 不会吧,如果真要跌停的话,我就要调仓换股了。 完美的炒股选手 10-1710-17 10:04
- 70 2 [赣锋锂业吧] 连跌3天了 不要夹头 10-1710-17 10:04
- 73 1 [鲁信创投吧] 洗盘,千万不要被洗出去 财源有余地凌康 10-1710-17 10:04
- 55 1 [江丰电子吧] 红眼睛老鸭头呢?哪个SB说的,怎么不出来了。 心态好之雷神 10-1710-17 10:04
- 75 1 [中钨高新吧] 现在把这股卖出,买入以岭药业,或许会少亏点。 股友2NTMmH 10-1610-17 10:04
- 44 0 [兄弟科技吧] 板块里,跌幅倒数第一 等待时机执行纪律 10-1710-17 10:04
- 32 0 [飞凯材料吧] ST都不如,只要我不卖它,是不会红的 股友2z071P1527 10-1710-17 10:04
- 27 0 [*ST闻泰吧] 是唯一跑路机会 小目标500万万 10-1710-17 10:04
- 58 0 [金诚信吧] 这是什么鬼,你抄底,它抄家 一桶真金 10-1710-17 10:04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…… st顺灏 10-1710-17 10:04
- 56 0 [长城证券吧] 每天开盘十分钟都是最高点 日薪八百万 10-1710-17 10:04
- 35 0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不跌回10元,还停不下来了 股友nxXAVS 10-1710-17 10:04
- 53 0 [创益通吧] 卧槽 我无所吊谓 10-1710-17 10:04
- 38 0 [方正电机吧] 今天股东又不减持荒什么 股友22c00365m0 10-1710-17 10:04
- 50 0 [招商银行吧] 哥哥你也是银行啊,加把劲吧 李小二二 10-1710-17 10:04
- 35 0 [玻璃吧] 1100必破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10-1710-17 10:04
- 40 0 [株冶集团吧] 太它M恶心死了,天天这样冲高翻绿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10-1710-17 10:04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已经很不错了 聪慧睿智的砚秋8 10-1710-17 10:04
- 51 0 [华明装备吧] 清洗干净,放心骑士会生! 冲击的巨人2026 10-1710-17 10:04
- 41 0 [森麒麟吧] 加油,看好你 山顶冻人666 10-1710-17 10:04
- 37 1 [TCL中环吧] 垃圾股 言者不知也 10-1710-17 10:04
- 133 3 [兰花科创吧] 买股买龙头 底部不卖 10-1610-17 10:04
- 113 2 [金力永磁吧] 感觉今天又是-10%以上啊,真想骂人 赚钱的袁怡萱 10-1610-17 10:04
- 44 0 [华友钴业吧] 73开的融资盘快要爆仓了,干得漂亮!狗游资量化 我是股市收割机 10-1710-17 10:04
- 31 0 [国电南自吧] 急涨急跌为哪班? 铁面无私的冯佳玉 10-1710-17 10:04
- 47 0 [螺纹钢吧] 又是老套路,挂60空没成 强强118 10-1710-17 10:04
- 43 0 [A50期指吧] 能做空的做空,主跌浪来了 安徽小张 10-1710-17 10:04
- 57 0 [银座股份吧] 介入 旺旺旺东方红 10-1710-17 10:04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嚷嚷着抄底,那个嚷嚷着抄底,散户都进来了 管西西西 10-1710-17 10:04
- 50 0 [文投控股吧] 股票怎么跌法,公司的老头老太太出来说两句话啊 拤牙的韭菜 10-1710-17 10:04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难怪我没买到,主力牛的一批。 蜀中御史 10-1710-17 10:04
- 31 0 [中科电气吧] 大盘不给力 DSX 10-1710-17 10:04
- 53 0 [康方生物吧] 还不如面粉厂 挪威丹麦 10-1710-17 10:04
- 43 0 [安井食品吧] 好厉害啊,8连阳 无畏的武 10-1710-17 10:04
- 40 2 [宝地矿业吧] 已破位,不过是反弹 俺的杠杆树123 10-1710-17 10:04
- 137 3 [华脉科技吧] 能连板吗 smart2017 10-1710-17 10:04
- 49 0 [保税科技吧] 大盘大涨它下跌!错过牛市现在又来个雪上加霜 妲已复活 10-1710-17 10:04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你也不行,跌停两个二十厘米,我马上进一百手 股友z16752980e 10-1710-17 10:04
- 32 0 [深证成指吧] 还要妙股吗?点位还在高位,你的票在什么位置, 股友8385C358k6 10-1710-17 10:04
- 46 0 [汉宇集团吧] 年线跌破啦!那庄非要砸出个大空间不容乐观…就 石上流d 10-1710-17 10:04
- 28 0 [玻璃吧] 爽歪歪,看到一堆多托就知道要跳水 大道至简_道 10-1710-17 10:04
- 43 0 [华天科技吧] 垃圾股天大的利好一个板都封不住真要拉伸会放人 股友bg7un8 10-1710-17 10:04
- 51 0 [华正新材吧] 昨天说的,4747已见损,对不对? 股友6C57V72558 10-1710-17 10:04
- 48 0 [崇达技术吧] 一路狂泻啊 友爱的乔沐芷 10-1710-17 10:04
- 90 4 [招商蛇口吧] 恭喜招商化龙成功! 明岚焱 10-1710-17 10:04
- 33 0 [北汽蓝谷吧] 软软的两天,二十几分钟泄玩人,张总你是真不行 股友8315g3i757 10-1710-17 10:04
- 34 0 [神州泰岳吧] 岳不群了,要练辟邪剑法。 心上有刃 10-1710-17 10:04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一个点追进去的 傲风啸宇 10-1710-17 10:04
- 42 0 [洛阳钼业吧] 不要听他们的什么上车这股已经不能买了 股友93573UV201 10-1710-17 10:04
- 47 0 [中国巨石吧] 彻底变成了废品垃圾 股友MxEeNJ 10-1710-17 10:04
- 35 0 [银行Ⅱ吧] 美国有英伟达,我们有银伟达 鳄鱼投资 10-1710-17 10:04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这是真龙 通富电神 10-1710-17 10:04
- 51 0 [铭普光磁吧] 双头成立!后续跌幅巨大!赶紧逃命吧!最后对此 n14033069767e155 10-1710-17 10:04
- 31 0 [日丰股份吧] 这么弱的拉几股就应该果断清仓离场 遥遥领先世界 10-1710-17 10:04
- 46 0 [华电能源吧] $华电能源(SH600726)$ 坦荡de伯纳德 10-1710-17 10:04
- 35 0 [华天科技吧] 坚持住,就是龙头,通富微电已完蛋,完全时机 足智利市的逍遥子 10-1710-17 10:04
- 32 0 [深科技吧] 通富减持都没你跌得狠 加班羊 10-1710-17 10:04
- 51 0 [江苏国信吧] 还行吧,跨越周期的电力股 高邮小唐 10-1710-17 10:04
- 25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买的跌了还有补偿吗? 溪南采金人777 10-1710-17 10:04
- 76 0 [森源电气吧] 游资割肉,带动浮筹形成一波恐慌,牛市中期大幅 色眼看世界 10-1710-17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