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黄河旋风吧] 我就不动不卖除非你跌停 汪汪队驾到 10-1710-17 09:41
- 27 0 [锦浪科技吧] 昨天盈利没卖,今天亏掺了。 散户还有希望吗 10-1710-17 09:41
- 35 0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股友09CeEM 10-1710-17 09:41
- 31 0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吃完血筹、下周就能兑现了。舒舒服服。 割你你别叫 10-1710-17 09:41
- 49 0 [南京熊猫吧] 公司没卖出去 寧靜致遠188 10-1710-17 09:41
- 28 0 [*ST闻泰吧] 来个万手哥拉一下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10-1710-17 09:41
- 60 0 [艾华集团吧] 帅不过三秒 浓郁的韩亦辰1 10-1710-17 09:41
- 84 0 [海正药业吧] 今天尾盘海正收盘价不会超过昨天收盘价,本人预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09:4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新主线是银行是吧? 兴奋的南宫港1 10-1710-17 09:41
- 35 0 [江淮汽车吧] 完球奔30去了清仓了 基民RrTftj 10-1710-17 09:41
- 29 0 [中马传动吧] 要跌停? 非要取昵称吗niu 10-1710-17 09:41
- 46 0 [华虹宏力吧] 完了,被中芯带下来了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10-1710-17 09:41
- 44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破6.50可能性很大,散户千万不要买入,这垃 股友z5RqAs 10-1710-17 09:41
- 39 0 [苏能股份吧] 和甘肃能化二选一选了你 有头有脸的韭菜盒 10-1710-17 09:41
- 54 1 [玻璃吧] 好烦,34时候要开空,开成多了, 股友027G5c3201 10-1710-17 09:41
- 44 2 [晓程科技吧] 直接卖出就对!小程必跌 南宁二代战神 10-1710-17 09:41
- 101 0 [云汉芯城吧] 溜了溜了,过两天再来 拉高就是为了出货 10-1710-17 09:41
- 33 0 [三川智慧吧] 辛亏买的啥包钢股份,这货就是陈概念的,没钱途 中国金融界之狼 10-1710-17 09:41
- 60 0 [嘉戎技术吧] 嘉戎技术10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嘉戎技术资讯 10-1710-17 09:41
- 26 0 [湖北宜化吧] 完了,被套了 婀娜多姿的叶茜蒙 10-1710-17 09:41
- 42 0 [烽火电子吧] 恶心到家了 猛哥888号2974 10-1710-17 09:41
- 34 0 [株冶集团吧] 16.77走了。祝兄弟们发财! 向上的偃月刀 10-1710-17 09:41
- 88 0 [耀皮玻璃吧] 耀皮玻璃10月17日加速下跌 耀皮玻璃资讯 10-1710-17 09:41
- 26 0 [多晶硅吧] jm涨她涨,jm跌他不跌 股友052aZ07780 10-1710-17 09:41
- 99 0 [三孚股份吧] 三孚股份10月17日打开涨停 三孚股份资讯 10-1710-17 09:41
- 33 0 [曼卡龙吧] 萃华珠宝涨停了!!! 股友7319203o1D 10-1710-17 09:41
- 92 0 [三超新材吧] 三超新材10月17日加速下跌 三超新材资讯 10-1710-17 09:41
- 84 0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金控10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国盛证券资讯 10-1710-17 09:41
- 51 0 [老铺黄金吧] 看着像要高开低走 英气俊朗的公孙柏 10-1710-17 09:41
- 32 0 [DR华建集吧] 还能砸个跌停不是?我不信 老彭1111 10-1710-17 09:41
- 240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债市行情,利率债直接晴空万里,信用债也稳 奋斗的雨哥 10-1710-17 09:41
- 61 0 [富特科技吧] 富特科技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富特科技资讯 10-1710-17 09:41
- 36 0 [*ST沐邦吧] 明显的涨停板出货,出完货就联系跌停了 股友12U993l579 10-1710-17 09:41
- 30 0 [科大智能吧] 大家昨天听了没 股友O3265381v2 10-1710-17 09:41
- 37 0 [艾可蓝吧] 太烂了!再不涨只能割了! 杨幂9955 10-1710-17 09:41
- 29 0 [润泽科技吧] 真的扛不住了 cocolily 10-1710-17 09:41
- 28 0 [四川长虹吧] 5000多只票,买啥不行,买四川长阴,四川霉虹, 满仓红123 10-1710-17 09:41
- 29 0 [长川科技吧] 哈哈哈暴跌开始 来吧朋友 10-1710-17 09:41
- 38 0 [大秦铁路吧] 今天能不能摸一下20日线? gelidd 10-1710-17 09:41
- 85 0 [云汉芯城吧] 小的们,我又出货了 北岸2015 10-1710-17 09:41
- 210 0 [新大洲A吧] 6.03跑了,搞了3个点 快乐大柱哥 10-1710-17 09:41
- 79 0 [海光信息吧] 废了 幻图呀 10-1710-17 09:41
- 44 0 [国电南瑞吧] 别的涨了回调,你没涨回调什么 每年小赚 10-1710-17 09:41
- 26 0 [科创50吧] 左手煤炭右手科创白玩几天了 反向指标356 10-1710-17 09:41
- 30 0 [太极实业吧] 有病 股友2168L877r5 10-1710-17 09:41
- 104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银河证券:四季度货币宽松或超预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09:41
- 24 0 [中电鑫龙吧] 跌停不 满满江红 10-1710-17 09:41
- 38 0 [永安期货吧] 天天诱多,来个大跌我好增持一点啊 专业暴跌抢筹 10-1710-17 09:41
- 36 0 [索通发展吧] 到顶了吧?要抛了 随心所欲的富贵人 10-1710-17 09:41
- 30 0 [*ST特迅吧] 吗的,不给你舒服买点的都是勾 斗金天天进888 10-1710-17 09:41
- 59 2 [保变电气吧] 这是啥情况咋办呀 全球行你宇哥 10-1710-17 09:41
- 876 16 [北汽蓝谷吧] 好冷啊,谁来陪陪我 终身学习者 10-1710-17 09:41
- 139 6 [彩讯股份吧] 现在是最难受的时候,亏了多已经没有必要割肉了 股海小鱼干 10-1610-17 09:41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连助攻小弟翠花都涨得猛 股友v65g559606 10-1710-17 09:41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哈哈哈哈,昨天尾盘没敢接回来,我今天大腿断了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10-1710-17 09:41
- 33 0 [生益电子吧] 发现你越来越没劲了啊? 股友glUPYU 10-1710-17 09:41
- 25 0 [傲农生物吧] 减持股 切勿追涨杀跌4 10-1710-17 09:41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这股真的有毒 蓝战士76 10-1710-17 09:41
- 31 0 [浙江荣泰吧] 挥泪斩仓 怒赚三千万 10-1710-17 09:41
- 42 0 [ST章鼓吧] 垃圾股概念蹭了一大堆 富可州鹤得江别鹤 10-1710-17 09:41
- 32 0 [ST百利吧] 哦豁!埋人了!这么多散户全埋了。大宵同志说了 股市良民303 10-1710-17 09:41
- 47 0 [众业达吧] 跌的真快,涨就墨迹 股友7W855A3229 10-1710-17 09:41
- 34 0 [苏州固锝吧] 永远的缺个跌的玩意 股友7mp1123879 10-1710-17 09:41
- 194 1 [福耀玻璃吧] 收盘水下5个点 神奇的pai 10-1710-17 09:41
- 74 2 [豆粕吧] 往下还有300点空间,多头小心,去年2550事件, Haon啊 10-1710-17 09:41
- 124 1 [信达地产吧] 信达有蓝色天空和路远马亡这两个剪种是永远不会 股友89l3C88215 10-1610-17 09:41
- 23 0 [特发信息吧] 开盘就砸 股友31193yv921 10-1710-17 09:41
- 34 0 [锡业股份吧] 今天赶紧卖,等下又要A杀 梦想一员 10-1710-17 09:41
- 33 0 [正业科技吧] 盘前已走 股友9r069953k6 10-1710-17 09:41
- 31 0 [光庭信息吧] 涨3个点难,跌3个点轻轻松 clymygf转角爱 10-1710-17 09:41
- 38 0 [博科测试吧] 一天把5天涨的都给跌回去了 股友2e33536x61 10-1710-17 09:41
- 42 0 [华天科技吧] 并购后成封测龙头,国家提倡搞自己的核心科技。 股友0D2qPR 10-1710-17 09:41
- 32 0 [中超控股吧] 这么着急跌 乐观的谢楠莉 10-1710-17 09:41
- 31 0 [融发核电吧] 垃圾股 皮皮向前冲 10-1710-17 09:41
- 53 0 [金时科技吧] 二次探底13.86是必须的 股友3t2wMs 10-1710-17 09:41
- 36 0 [*ST八钢吧] 巴依老爷:八尬,不许涨 股友709xF62567 10-1710-17 09:41
- 27 0 [融发核电吧] 完了,割肉吧 股友88w5675r82 10-1710-17 09:41
- 27 0 [兆新股份吧] 每天冲动一下 有魄力的董冠13 10-1710-17 09:41
- 31 0 [黄河旋风吧] 拉萨天团割起来自己都不放过 天勝666 10-1710-17 09:41
- 28 0 [格林精密吧] 大跌继续,-5个点 搬砖砸7371 10-1710-17 09:41
- 39 0 [常山药业吧] 说来奇怪了跌3四个点就感觉难过涨0.1就开心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09:41
- 328 1 [合锻智能吧] 现在知道有多少韭菜了吧 金陵副将田文静 10-1710-17 09:41
- 42 1 [白银有色吧] 洗盘压不住了才开始拉是吧 暴躁老哥38327 10-1710-17 09:41
- 39 1 [鼎智科技吧] 必破30!我就把话放这! 顺势而为0326 10-1710-17 09:41
- 61 2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三个字,还是跌 一只黑兔 10-1710-17 09:41
- 149 5 [ST百利吧] 我去高开,抢啊反包了 咦涨停了 10-1710-17 09:41
- 84 1 [钛能化学吧] 已经具备连续涨停的能力了 活灵活现的弈樊 10-1610-17 09:41
- 111 3 [欧派家居吧] 走不走,对于我来说很难抉择 股市盈利狂人 10-1610-17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