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2 [金城医药吧] 原来你不是药! 夏天搬砖炒股 10-2210-22 13:28
- 51 0 [大东南吧] 看吧,我没说错吧,是不是没人玩了,主力一手, 股友M83dhX 10-2210-22 13:28
- 24 0 [温氏股份吧] 恭喜你们 富贵险中求别人 10-2210-22 13:28
- 34 0 [证券公司吧] 股市有银行股就行了,拉指数还得银行股,亲儿子 股友CP3q3W8497 10-2210-22 13:28
- 41 0 [英科医疗吧] 出货好手段,差不多的时候就要大跌了 醉酒的人 10-2210-22 13:28
- 82 0 [山河智能吧] :国家深地工程实验室唯一合作企业,新晋热点深 小郑怡萱 10-2210-22 13:28
- 34 0 [真爱美家吧] 每天涨一点挺健康的 股友9378La8363 10-2210-22 13:28
- 42 0 [天风证券吧] 添证券 连环解 10-2210-22 13:28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早上开盘割肉了,下跌4点接回来,主力还想套我 股友KIuSxm 10-2210-22 13:28
- 46 1 [海能达吧] 跌吧,我无所谓了 n14253932963e8f3 10-2210-22 13:28
- 89 1 [华阳股份吧] 焦煤期货大涨!!! 大A什么情况 10-2210-22 13:28
- 63 2 [*ST椰岛吧] 卖飞了,看来要涨停了 游资贾天下 10-2210-22 13:28
- 1132 3 [天普股份吧] 权威人士一一中昊芯英收购天普同时声称独立IPO 天空是你的尽头888 10-1610-22 13:28
- 136 2 [睿智医药吧] 静等花开 鲍斯股份起来啊 09-2410-22 13:28
- 27 0 [武商集团吧] 大盘板块都拉红拉红了 真理至上0855 10-2210-22 13:28
- 34 0 [人造肉吧] 哈哈哈哈哈,什么概念都能涨一番 股友xmMvgK 10-2210-22 13:28
- 37 0 [方正科技吧] 不跑明天完蛋 恭喜高雅得向问天 10-2210-22 13:28
- 340 3 [三维通信吧] 真特嬷的头大 深渊里的世界 10-2210-22 13:28
- 100 1 [寒锐钴业吧] 三季报大亏, 股神鹏哥指点迷津 10-2210-22 13:28
- 71 1 [招商轮船吧] 跌停就惨了8块83的本金 股友bZ9BlS 10-2210-22 13:28
- 38 0 [濮阳惠成吧] 你认为要涨,它就不会涨,你们看那个操盘的小丑 游簇女皇 10-2210-22 13:28
- 30 0 [上海电气吧] 磨样工是结棍 股友6q53W95296 10-2210-22 13:28
- 43 0 [巨力索具吧] 等你们交筹码哦快跑 买什么涨什么的人 10-2210-22 13:28
- 24 0 [证券Ⅱ吧] 牺牲券商换科技出货的空间 雾里看椛 10-2210-22 13:28
- 65 0 [海格通信吧] 看看三维通信牛不牛,秒涨停 耐心守住 10-2210-22 13:28
- 24 0 [华光环能吧] 玩呢啊 海洋给爸来瓶红牛 10-2210-22 13:28
- 42 1 [四维图新吧] 这主力太穷了 股友556L07387X 10-2210-22 13:28
- 45 1 [招商蛇口吧] 跑了,感谢大鹏哥,8.6买的,微赚 温文尔雅的邱睿博 10-2210-22 13:28
- 66 3 [厦门国贸吧] 6.13止损,再没有机会进来 文鑫123456 10-2210-22 13:28
- 35 0 [中国卫星吧] 有大哥风范,一个字牛,卫星仔天上,牛也在天上 fff33322 10-2210-22 13:28
- 26 0 [券商概念吧] 这个板块咋这么多韭菜,天天叽叽歪歪的,叫的欢 LXH毓秀 10-2210-22 13:28
- 27 0 [寒武纪吧] 加仓加仓 满仓大宗化工 10-2210-22 13:28
- 40 0 [苏州银行吧] 睡着啦 股友33F75C1522 10-2210-22 13:28
- 47 0 [泓禧科技吧] 大盘红了!低开高走! 旧金山湾区2018 10-2210-22 13:28
- 54 1 [众生药业吧] 能上八个点应该就能涨停板了! 股友23k99585K2 10-2210-22 13:28
- 51 1 [*ST新元吧] 20cm马上驾到 st长沙猎手 10-2210-22 13:28
- 779 2 [市北高新吧] $市北高新(SH600604)$ 香橙上校 10-2210-22 13:28
- 93 4 [长盈精密吧] 继续蹭 笨笨熊猫2 10-2210-22 13:28
- 181 5 [东湖高新吧] 早上进去的朋友你们好吗? 股友3256L226E6 10-2210-22 13:28
- 52 2 [阳光股份吧] 下午涨板 股市高人 10-2210-22 13:28
- 86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要从7块跌到3块5么?我真的要醉了… 福尔摩姬 10-2210-22 13:28
- 115 3 [光云科技吧] 广东:支持工业智能算力应用培育工业软件和智能 宛如月光 10-2110-22 13:28
- 40 0 [森马服饰吧] 这股只要买上没有不套住 喜盈盈地送春花 10-2210-22 13:28
- 39 0 [远大控股吧] 有回马枪的个股 股友d8156G9570 10-2210-22 13:28
- 52 0 [COMEX黄金吧] 中金黄金顺势加仓早多早赚 PSR股市观察员 10-2210-22 13:28
- 32 0 [芯原股份吧] 中芯国际芯原股份都拉了。 有财de史努比 10-2210-22 13:28
- 31 0 [首创证券吧] 量能枯竭,无人问津了 吴啊做个人吧 10-2210-22 13:28
- 37 1 [华自科技吧] 这一个星期被玩死了 股友E518097i61 10-2210-22 13:28
- 81 2 [双鹭药业吧] 快点买啊,等下买不到了,连续拉三板 红薯大哥 10-2210-22 13:28
- 607 5 [楚江新材吧] 吓死我了 狂放的寿湑 10-2210-22 13:28
- 124 6 [远大控股吧] 一点半出现地天看你们能不能在跌停满仓梭哈 关公横财夺宝 10-2210-22 13:28
- 35 0 [青松建化吧] 走人 B3000 10-2210-22 13:28
- 39 0 [惠博普吧] 错过了。 芳菲斯 10-2210-22 13:28
- 71 1 [万科A吧] 万科的量化交易,半天才能销售1套400平米的豪宅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3:28
- 34 0 [华兰疫苗吧] 主力干活啦 永不言败de贾惜春 10-2210-22 13:28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686f8o8931 10-2210-22 13:28
- 49 0 [航发动力吧] 三季度报应该有不一样的表现! 庄主1667 10-2210-22 13:28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赚钱了去买中兴手机 永高600519 10-2210-22 13:28
- 27 0 [常山北明吧] 太失败了,破位了,等待下一轮拉 创新药主力院长 10-2210-22 13:28
- 80 2 [歌尔股份吧] 贷款全仓杀入,明天还贷款了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2210-22 13:28
- 67 2 [豫光金铅吧] 我15元卖的,在等到9元再进场 股友l92orm 10-2210-22 13:28
- 128 0 [精达股份吧] 先卖出,等下来再接,目标8.5元买入 朴素地云里金刚 10-2210-22 13:28
- 29 0 [四方达吧] 这么早就冬眠了 markzyp 10-2210-22 13:28
- 122 0 [上海物贸吧] 给我争气涨停哦 给哥涨停 10-2210-22 13:28
- 411 2 [XD上海电吧] 下来20个点,让我加点仓如何 股友17523m855Z 10-2210-22 13:28
- 34 1 [四方达吧] 油气都涨了,你也有石油开采啊。 贪婪人生 10-2210-22 13:28
- 140 1 [晓鸣股份吧] 晓鸣,一个超乎寻常思维想像妮重大利好,拟于11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10-2210-22 13:28
- 49 1 [信达证券吧] 今年还能回20吗? 鹤顶红品鉴师88 10-2210-22 13:28
- 39 0 [铁建重工吧] 光脚 股友1251mC1526 10-2210-22 13:28
- 35 0 [中证白酒吧] 真拉强者恒强弱者更弱 最大幕后黑手 10-2210-22 13:28
- 41 0 [中海达吧] 板块大盘都带不动的垃圾 倚马的沙籧 10-2210-22 13:28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牛逼牛逼,又红了。 股友P6f7202270 10-2210-22 13:28
- 2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没啥可说的,有句话,愿赌服输 谦虚的冰光梅14 10-2210-22 13:28
- 48 0 [创新医疗吧] 尾盘不是拉就是砸 股友20R2R09633 10-2210-22 13:28
- 41 2 [上海石化吧] 钻地经济钻哪去了,望上钻大阳棍 挪不动的螺丝钉 10-2210-22 13:28
- 45 1 [长川科技吧] 你和香香比天差地别 吉祥发财得兰陵王 10-2210-22 13:28
- 70 2 [新兴铸管吧] 央企你要点脸吧 z体育学院0279 10-2210-22 13:28
- 57 2 [*ST康乐吧] 出仓 大吉满腹地唐三 10-2210-22 13:28
- 29 0 [博苑新材吧] 没救了,没人会来救他,喋喋不休 股友7li5Tw 10-2210-22 13:28
- 58 0 [大洋电机吧] 1216收盘,规避异动公告,高…… 股友20629vf981 10-2210-22 13:28
- 56 0 [华菱精工吧] C道生601026今天有望破30元历史高位,复制30156 泰森格斗 10-2210-22 13:28
- 50 0 [半导体吧] 寒王领跑!半导体调整进入尾声 小鲤66F 10-2210-22 13:28
- 59 1 [XD国泰海吧] 市场只认君安,去掉了君安名称,国泰连垃圾都不 股友6K18H86083 10-2210-22 13:28
- 61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求一天20个点跌,这天天阴跌算什么 基民1081853v5p 10-2210-22 13:28
- 54 1 [瑞芯微吧] 你哥寒武纪天天大涨都带不动你啊 郭正己 10-2210-22 13:28
- 85 2 [爱旭股份吧] 引以为傲的BC被隆基慢慢蚕食了,负债率还那么高 王小韭W 10-2210-22 13:28
- 88 2 [红旗连锁吧] 科技股明显在反复冲高拉扯套现,金融股被“大手 金门路 10-1710-22 13:28
- 31 0 [新强联吧] 走出这种死样又废了 扶摇直上Y 10-2210-22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