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1 [合肥城建吧] 拉一个,我一进来咋就不涨了呢 混沌的宇宙 10-2210-22 13:52
- 86 1 [黄金ETF博时吧] 逢低买入,后续又要涨 股友13r7787i03 10-2210-22 13:52
- 100 2 [中国卫通吧] 刚才那几秒硬的原因是什么?十五五概念股吗? n775613681571788 10-2210-22 13:52
- 739 2 [黄金ETF华安吧] 控制仓位是王道 天道地山谦 10-2210-22 13:52
- 58 2 [卧龙电驱吧] 开盘上蹿下跳,我还以为今天要当大哥呢,和三花 塞外小小散 10-2210-22 13:52
- 518 8 [众兴菌业吧] 这样可以么!! 大秦万世万年 10-2210-22 13:52
- 90 3 [中环转2吧] 亏麻了亏麻了 徐萌太 10-2210-22 13:52
- 38 0 [沪银吧] 绝对不可能才跌1000点下来的 EayonYip 10-2210-22 13:52
- 93 0 [伯特利吧] 涨不上去,跌不下来,都在缩量,都在观望,明天 股友Zx29959930 10-2210-22 13:52
- 34 0 [华电新能吧] 一分不分,不跌就烧高香了 HX1146094275085612 10-2210-22 13:52
- 31 0 [步步高吧] 明明是步步低干嘛叫步步高 笑哈哈之布莱克 10-2210-22 13:52
- 45 0 [剑桥科技吧] 小剑剑加加油去坐稳20均线 小鲤66F 10-2210-22 13:52
- 33 0 [三维通信吧] 这和9.4一样的,明天再来个深水洗 股友02I2219G61 10-2210-22 13:52
- 42 0 [中国卫星吧] 又做了一次T越跌越买越涨越卖,哈哈哈如鱼得水 思路决定出路 10-2210-22 13:52
- 55 0 [凌志软件吧] 大盘缩量,凌志也缩量,估计风向不明确,都在观 元元元888 10-2210-22 13:52
- 93 1 [上纬新材吧] 炒股三十余年,没遇到过像上纬这样好,未来发展 兵哥W69 10-2210-22 13:52
- 28 0 [大有能源吧] 真牛 梭哈留条裤衩子 10-2210-22 13:52
- 40 0 [物产中大吧] 稳步回升,大家都别卖,静待花开 物产忠实粉丝 10-2210-22 13:52
- 34 0 [冠中生态吧] 可以进了,我来建个低仓 捕妖王 10-2210-22 13:52
- 47 0 [福莱特吧] 现在已经不是大盘跟板块涨不涨的事情了,人家再 股友156352U61G 10-2210-22 13:52
- 35 0 [海南华铁吧] WC比那德比 忠哥zg0252 10-2210-22 13:52
- 103 1 [万马股份吧] 去年至今涨幅三倍,也涨幅不少,难道大家还在让 股友6lfIxP 10-2210-22 13:52
- 36 0 [*ST三房吧] 感觉要拉板了,过三元。 人生如此曼妙 10-2210-22 13:52
- 33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还要等半年 机智的卡卡罗特 10-2210-22 13:52
- 57 2 [多氟多吧] 换手怎么这么低,都不愿意抛? 股友08202c6G22 10-2210-22 13:52
- 77 3 [南华期货吧] 21.32能回来吗 我爱看短剧 10-2210-22 13:52
- 78 2 [普门科技吧] 鬼门关,谁敢进入。 gedashi 10-2210-22 13:52
- 28 0 [马可波罗吧] 老老实实下来吧,明天低开十几个点今天进的全部 狗托太多 10-2210-22 13:52
- 49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接6.78了一点回来 想学丅十0 10-2210-22 13:52
- 37 0 [濮阳惠成吧] 庄家就这么点格局,没办法 股友绍兴侠客 10-2210-22 13:52
- 49 0 [中石化油服吧] 多点数智底部业绩大涨 股友5O5375K590 10-2210-22 13:52
- 44 1 [格力电器吧] 唯一出路就是最终St 乐观的周睿博1 10-2210-22 13:52
- 62 3 [新洁能吧] 红了也带不动你 打你熊 10-2210-22 13:52
- 39 0 [上实发展吧] 走了格局了一上午 乐感的羊蕙 10-2210-22 13:52
- 31 0 [巨子生物吧] 涨一天一秒钟就跌完了 股友16M973778V 10-2210-22 13:52
- 39 0 [横河精密吧] 过分了刚走你就拉 干练的陆齐寒 10-2210-22 13:52
- 37 0 [长电科技吧] 大势已去! 股友tLgqf1 10-2210-22 13:52
- 59 1 [*ST康佳A吧] 不要急,蓄势待发! 股友657N6G8150 10-2210-22 13:52
- 42 1 [沧州明珠吧] 成僵尸了! 股友1Uoidw 10-2210-22 13:52
- 42 1 [安泰科技吧] 打开涨停反倒是好,总比明天低开好 剑心19824250 10-2210-22 13:52
- 126 1 [中新集团吧] 你属于房地产开发板块吗?东方财富不应该把你列 c7612521437991520 10-2210-22 13:52
- 70 1 [东吴证券吧] 长期排在板块倒数,请问贵公司这帮拿着高薪的领 花开善贾得风傲天 10-2210-22 13:52
- 659 5 [三维通信吧] 几万股没了几万块人生呀 意随心动之一 10-2210-22 13:52
- 213 2 [浙数文化吧] 游戏股涨幅居前廉价绩优游戏股《浙数文化》股价 洱海sunny 10-2210-22 13:52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跌幅虽然收窄,但目前个股下跌家属依然大于 mzc板魔212121 10-2210-22 13:52
- 35 0 [首华燃气吧] 快点,仓位已满坐等拉升 灵动活泼的南枝 10-2210-22 13:52
- 42 0 [天元股份吧] 12.90突破看看 江湖人称小诸葛 10-2210-22 13:52
- 38 1 [道通科技吧] 又跳水装死,庄。 活灵活现的石子轩 10-2210-22 13:52
- 60 1 [海南机场吧] 昨天T了1半出去,今天4.6又接回来了 股友Ag68335291 10-2210-22 13:52
- 50 1 [华银电力吧] 废了啊,650守不住就往630了 难受的一批 10-2210-22 13:52
- 81 3 [中芯国际吧] 动手吧 姚湘丶 10-2210-22 13:52
- 171 4 [华阳股份吧] 8块钱就是头部了 股友5DbmXW 10-2210-22 13:52
- 97 2 [祖名股份吧] 大豆稀土芬太尼三大焦点其中祖名股份在大豆上应 吃瓜的股神 10-2010-22 13:52
- 47 0 [中金公司吧] 黑金,惊现鬼剃头!晦气呀!涨一点点必须剃掉! Wosen 10-2210-22 13:52
- 39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你在长寿药板块垫底了别人都在涨你却一直跌 兴高的丘澈 10-2210-22 13:52
- 26 0 [马可波罗吧] 今天开盘买入的会输得只剩下两个蛋 做个有性有爱的股民 10-2210-22 13:52
- 24 0 [道生天合吧] 全是割肉,一点都没你们幻想的机会 中国的FF 10-2210-22 13:52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实盘不求行 10-2210-22 13:52
- 53 0 [XD大参林吧] 拉高出货,看谁跑得快。 股友7223383f0i 10-2210-22 13:52
- 45 1 [健友股份吧] 有什么雷吗?板块都是红的? wws31 10-2210-22 13:52
- 63 1 [济民健康吧] 开盘就下三千尺,必是济民不健康。蒙古草原哪算 重阳真人王重阳 10-2210-22 13:52
- 623 1 [中信保诚中证800有色指数(LOF)A吧] 有色后面怎么办? anny1702 10-2210-22 13:52
- 169 2 [柏诚股份吧] 杀穿了昨天的涨幅,是好事,说明在刻意杀跌制造 股神119 10-2210-22 13:52
- 30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涨的真墨迹啊 股友dHvD7L5811 10-2210-22 13:52
- 35 0 [士兰微吧] 又是涨一天跌四天的节奏,每周一涨一下,剩下跌 战21 10-2210-22 13:52
- 30 0 [首开股份吧] 冲鸭 股友973C95286E 10-2210-22 13:52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涨停出了好爽,等回调再买入。 叱咤风云gka8888 10-2210-22 13:52
- 28 0 [富士达吧] 这个卖2股的 股友T820333V21 10-2210-22 13:52
- 58 1 [经纬辉开吧] 呼叫董事长出来走2步 太狠了主力 10-2210-22 13:52
- 66 1 [税友股份吧] 没人气,量化控制 负熵主义 10-2210-22 13:52
- 61 2 [郑州煤电吧] 收盘天地,信不信由你。 坚强的芒和1 10-2210-22 13:52
- 52 0 [乖宝宠物吧] 感觉出季报无论好坏都会跌,明天买最好 桀骜不驯的智星8 10-2210-22 13:52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被动的接,不如主动的买,80万对60万,优势在我 阿南大厨 10-2210-22 13:52
- 27 0 [山高控股吧] 昨天那147万跑了吗 帽绿老师 10-2210-22 13:52
- 34 0 [*ST闻泰吧] 清了,赚16点 基民hsaY4K 10-2210-22 13:52
- 31 0 [至纯科技吧] 买盘的机构是等两点上班才行动么 一阳指上天 10-2210-22 13:52
- 35 0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表现的还行吧 wlkg 10-2210-22 13:52
- 111 3 [中国海油吧] 分完红27.28的成本,拿了一年多了,快涨起来吧 股友9A83911t81 10-2210-22 13:52
- 49 0 [中坚科技吧] 大家都没买这股,都被主力玩坏了 股友r8l2913803 10-2210-22 13:52
- 28 0 [马可波罗吧] 钓鱼呢 股友IT1jaj 10-2210-22 13:52
- 40 0 [黄河旋风吧] 当年的许昌三傻,现如今你一人风光了 翻倍清仓不纠结 10-2210-22 13:52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菜单骨肉分离慢慢来不急等红绿灯起飞 全力支持 10-2210-22 13:52
- 58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要跌了 有专注力的武昱4 10-2210-22 13:52
- 45 0 [万里马吧] 市场没有主线,不应该炒马嘛,庄稼真看不懂形式 赶快红起来 10-2210-22 13:52
- 129 0 [兆易创新吧] 存储芯片“超级周期”来临 涨价潮预计延续至202 仁财齐进 10-2210-22 13:52
- 34 0 [和而泰吧] 50%仓位,十几的股价就开始,目前盈利中,但是 creative6656 10-2210-22 13:52
- 53 1 [玉马科技吧] 盘子太轻了。主力高度控盘 马孔哥哥 10-2210-22 13:52
- 70 1 [千里科技吧] 这个换手和成交量,真的是还不如停牌别动算了 感恩之天鹅 10-2210-22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