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光库科技吧] 太弱了,真的不能搞板块后排,以后还是要盯着前 go12345633 10-2210-22 13:28
- 58 1 [中威电子吧] 冲高不跑的人,不是就是蠢 狗来了都摇头 10-2210-22 13:28
- 286 2 [盈新发展吧] 感谢文哥全票大涨吃涨~爽啊哈哈!//@短线文哥A: 股海寻金人 10-2210-22 13:28
- 37 0 [复星医药吧] 真是个棒槌企业发展这个德行你也是第一个! 好日子一塌糊涂 10-2210-22 13:28
- 31 0 [禾望电气吧] 绿爹电气 股友8A2V733919 10-2210-22 13:28
- 85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大方向还是好的,调整完还会冲的 月若曦 10-2210-22 13:28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冲冲冲,加油! 气宇轩昂的余艳娥 10-2210-22 13:28
- 37 0 [华谊集团吧] 带血筹码,吸吸吸 股友758pP56075 10-2210-22 13:28
- 34 0 [众生药业吧] 为你点赞 小飞赚钱 10-2210-22 13:28
- 102 0 [捷佳伟创吧] 风光电 股友f392Q99165 10-2210-22 13:28
- 30 0 [天风证券吧] 有道理,拉高出货,拉低进场 崔志远 10-2210-22 13:28
- 77 2 [飞乐音响吧] 说明这几天抽的这么厉害都是在发套套呢 无用就是不行 10-2210-22 13:28
- 456 1 [山东墨龙吧] 感谢老师吃了个涨停 股友3769889v1O 10-2210-22 13:28
- 74 1 [锌业股份吧] 现在是最后走的机会 股友wbGKit 10-2210-22 13:28
- 559 1 [特一药业吧] 漂亮!!!涨停,上涨3个点 王凯炒股日记 10-2210-22 13:28
- 46 2 [华海药业吧] 下来吧 活泼的温泰成 10-2210-22 13:28
- 38 0 [捷昌驱动吧] 量化还有在吗?不在了我也买点 大A413 10-2210-22 13:28
- 32 0 [海能达吧] 还不起飞吗 临朐刘子 10-2210-22 13:28
- 45 0 [通化东宝吧] 真坏啊,就是不让红 股友9L25X73160 10-2210-22 13:28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都是套牢盘啊。 一汽众泰 10-2210-22 13:28
- 35 0 [宝地矿业吧] 我卖了你可以拉涨停了我知道不就差我这2万块钱 晴天霹雳天地板 10-2210-22 13:28
- 25 0 [粤传媒吧] 该调整了 火玲珑123 10-2210-22 13:28
- 31 0 [隆扬电子吧] 一下就没量了 机灵的游击 10-2210-22 13:28
- 66 0 [佑驾创新吧] 这个死股 走得慢走的稳 10-2210-22 13:28
- 33 0 [通源石油吧] 拉高出货 sjfforyouth 10-2210-22 13:28
- 99 2 [应流转债吧] 高于130我都不买 妖灵六 10-2210-22 13:28
- 48 1 [厦门象屿吧] 此股志存高远? 股友Hk56013528 10-2210-22 13:28
- 47 2 [众泰汽车吧] 均线全破 一只玉蝴蝶 10-2110-22 13:28
- 35 0 [初灵信息吧] 今天就这样碧波荡漾。无点红 豪迈奔放的赋锦8 10-2210-22 13:28
- 36 0 [莱绅通灵吧] 拿金子收购个半导体公司玩玩吧 攒钱买金镯子 10-2210-22 13:28
- 57 0 [天龙退吧] 完了,快跑 天龙一霸 10-2210-22 13:28
- 326 0 [三花智控吧] 好股买入发大财 聚财宝儿 10-2210-22 13:28
- 50 0 [蒙娜丽莎吧] 蒙娜丽莎回到30亿不是梦,东鹏50亿很快到来,今 我就是妥妥的托 10-2210-22 13:28
- 37 1 [华友钴业吧] 垃圾垃圾 股友YT7Ya2 10-2210-22 13:28
- 38 0 [克来机电吧] 一坨翔 股友9155g0Q570 10-2210-22 13:28
- 89 2 [广东明珠吧] 抄完了没,可以去沧州明珠继续炒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10-2210-22 13:28
- 55 1 [和顺电气吧] 看11.2上行趋势没有破坏 稳定的乔雪梅 10-2210-22 13:28
- 1100 73 [晓程科技吧] 大家好 甜甜星辰 10-0810-22 13:28
- 38 0 [游族网络吧] 明天到14.06? 大江鑫 10-2210-22 13:28
- 90 0 [东吴证券吧] 业绩预告三季度增长200%,不涨没有道理 沉稳的柳昊盈 10-2210-22 13:28
- 30 0 [寒武纪吧] 寒王不死,大盘难涨 万山红遍118 10-2210-22 13:28
- 26 0 [山高控股吧] 毁灭吧 一切丶随天 10-2210-22 13:28
- 42 1 [曼卡龙吧] 实在搞不懂你了,黄金上涨你也没涨。下跌你比谁 股友7i6W776235 10-2210-22 13:28
- 77 2 [博瑞传播吧] 没什么散户了 玄武驿浪 10-2210-22 13:28
- 93 3 [日经225吧] 真牛 储存空间 10-2210-22 13:28
- 380 0 [菲利华吧] 不是2759手砸啊??这么跑啊?? 股友8005e63z12 10-2210-22 13:28
- 34 0 [中科星图吧] 道德最差的公司,与增出机构窜谋 乐观豁达的朗月9 10-2210-22 13:28
- 35 0 [华天科技吧] 板块都快拉红了,才上一点均线,估计收盘又是最 月上三板 10-2210-22 13:28
- 56 0 [亨迪药业吧] 今天还是受深地概念影响,资金不集中,未能打出 Foucs 10-2210-22 13:28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不是,几天不见你怎么开始织布了?家人们要不要 创新的范昊祥1 10-2210-22 13:28
- 88 0 [中材节能吧] 把中材节能当成ST票来炒,你就发财了。十三连板 郭朲逍遥 10-2210-22 13:28
- 42 0 [小鹏集团-W吧] 怕是主力又在偷偷出货吧 CoolGuy 10-2210-22 13:28
- 33 0 [*ST亚振吧] 被我买跌了 阿影随便买买 10-2210-22 13:28
- 43 0 [行云科技吧] 肖老四的大仇老王替他报了 是贝贝啊 10-2210-22 13:28
- 42 0 [寒武纪吧] 踏空的就得追高了 股友85916go687 10-2210-22 13:28
- 44 0 [吴通控股吧] 主力突然捂住屁股,应该快拉了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10-2210-22 13:28
- 40 0 [东贝集团吧] 下午红17个点 拿不住就去打流 10-2210-22 13:28
- 142 12 [云煤能源吧] 割肉卖血,留下的发财! 谨慎上仓 10-2210-22 13:28
- 127 1 [瑞丰银行吧] 走了,后面再来,这个股我是一定要长期支持的! 重庆北漂第十年 10-2210-22 13:28
- 41 0 [光洋股份吧] 涨了8个点,回调两个点就受不了吗 我正在做T 10-2210-22 13:28
- 76 0 [飞沃科技吧] 三季报收入大幅增长,低开再吸筹对比双一科技, 西蒙斯克鲁斯 10-2210-22 13:28
- 44 0 [三变科技吧] 这真的是没法看,垃圾桶 股友0C562m8212 10-2210-22 13:28
- 74 0 [黄金/美元吧] 到4208后短空,今天反弹力度较强 都市小神医 10-2210-22 13:28
- 59 0 [*ST华幸吧] 睡一觉,起来吃肉。 股友2896587ey2 10-2210-22 13:28
- 227 3 [上海建工吧] 算求了吧,小赢出局,僵尸股瞎耽误功夫 股友WaYyge 10-2210-22 13:28
- 91 1 [海南发展吧] 今天这个筹码峰变动有点意思啊 风华绝代的杨幂 10-2210-22 13:28
- 148 7 [嘉元科技吧] 抄底,看到100,低位股,干就完事了,在不买, 可可小仙女饼干 10-2110-22 13:28
- 88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小盘股开始慢慢修复了,努力呀 股友79o7565G96 10-2210-22 13:28
- 42 1 [山高控股吧] 那一亿美金就是个笑话。 基民9852059r8g 10-2210-22 13:28
- 54 2 [中国软件吧] 中电子旗下一堆垃圾,不重组一下? 韭韭归一369 10-2210-22 13:28
- 91 2 [尚太科技吧] 北苏二期10万吨说满产就满产,这执行力绝了!别 股友309G2H8569 10-2210-22 13:28
- 73 3 [盛达资源吧] 你牛逼今天红了,哈哈哈哈哈哈 小白韭菜一颗 10-2210-22 13:28
- 81 4 [宋城演艺吧] 手握100W,静待破8慢慢建仓,突破9元就出来… 有趣的康佑超 10-2210-22 13:28
- 37 1 [傲农生物吧] 估计还是5.06上下收盘 乐观开朗得芍药 10-2210-22 13:28
- 95 3 [*ST东易吧] 潜伏了快半年,大盘大涨的时候还亏钱,那时都洗 容易的吕岚4 10-2210-22 13:28
- 278 6 [时代电气吧] 我的20万分红啥时候能到?烦都烦死了 丽园路 10-1510-22 13:28
- 35 0 [和而泰吧] 进场了 一个懂得半仓的人 10-2210-22 13:28
- 29 0 [豪威集团吧] 无论如何卖了再说 爱运动de雪莉 10-2210-22 13:28
- 33 0 [山高控股吧] 周五最后补仓机会了?再不补,补也补不了了? 港股大先生 10-2210-22 13:28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儿子能不能换个套路,天天样炸板,没有一次封住 启0程 10-2210-22 13:28
- 33 0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光库,输光内裤 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10-2210-22 13:28
- 39 0 [黄河旋风吧] 应该不会炸板吧 红黄土豆 10-2210-22 13:28
- 45 0 [大有能源吧] 兄弟姐妹们可以清仓了, 有洞察力的祝晔11 10-2210-22 13:28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走了,买了个垃圾股,天天钝刀子往下割 股友06p21V8188 10-2210-22 13:28
- 39 0 [久其软件吧] 反正比榕基好就可以了 股友65h216a728 10-2210-22 13:28
- 62 0 [浙能电力吧] 织布机,几年前的银行股模式? 韭菜盒子1314 10-2210-22 13:28
- 46 1 [海印5吧] 一群还在唱多!明显是大股东让平仓了,慢慢的出 无畏的雷春燕 10-2210-22 13:28
- 43 0 [粤传媒吧] 散户们一直交出手中筹码 股友202E87509E 10-2210-22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