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1 [邵阳液压吧] 下午又是持续性宫缩………… 逃离塔克夫 10-2210-22 13:17
- 121 3 [皓宸医疗吧] 唱空的跑哪去了,没有人吵架,好无聊哦 股友9117175k8c 10-2210-22 13:17
- 614 9 [汇顶科技吧] 很明显汇顶科技国产替代的就是高通公司,目前在 风风风清扬 10-2110-22 13:17
- 230 9 [亚太药业吧] 屁业绩没有,都敢炒,你不亏谁亏 股友pAS6ia 10-1610-22 13:17
- 75 0 [双塔食品吧] 恭喜耐心持仓的股友,上行空间打开了,继续捂好 股友83a593U685 10-2210-22 13:17
- 39 0 [铂科新材吧] 我躲过了一劫,还好 股友732f0070d1 10-2210-22 13:17
- 39 0 [圣邦股份吧] 哈哈仍旧按兵不动 热爱劳动得摩羯座 10-2210-22 13:17
- 33 0 [新莱应材吧] A杀 股友k20z380088 10-2210-22 13:17
- 38 1 [隧道股份吧] 砸下去算了,我好加点 股友787609FO80 10-2210-22 13:17
- 121 2 [黄河旋风吧] 全是等着打回封的 基民8hWSZf 10-2210-22 13:17
- 48 1 [上实发展吧] 差不多可以走了 诚实的耿焱14 10-2210-22 13:17
- 40 1 [长安汽车吧] 走出了银行股的架势 做空长安三年 10-2210-22 13:17
- 87 1 [格林达吧] 宁波聚合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(有限合伙)于2025 大漠雄鹰73517 10-2210-22 13:17
- 248 3 [汉商集团吧] 湖北国资是在憋大招啊。难怪今天湖北国资旗下的 股价暴力拉升 10-2110-22 13:17
- 40 0 [嘉泽新能吧] 别织布了,要上要下选个方向,磨磨唧唧的,真几 沐阳而行01 10-2210-22 13:17
- 33 0 [华友钴业吧] 珍惜筹码 股友YT7Ya2 10-2210-22 13:17
- 27 0 [至纯科技吧] 至纯垃圾,纯种垃圾! 秋月扬辉桂一枝 10-2210-22 13:17
- 30 0 [晶瑞电材吧] 这周下跌中继 绿油油的小韭菜8 10-2210-22 13:17
- 64 0 [炼石航空吧] 天天发利好那家伙怎么都把帖子删了?笑死我了, 乜都靠股 10-2210-22 13:17
- 38 0 [杉杉股份吧] 还有的磨 温和友善的柳伟涛 10-2210-22 13:17
- 41 0 [海马汽车吧] 换股有人在做空不会涨只会跌。 高抛低吸哥 10-2210-22 13:17
- 90 0 [芒果超媒吧] $芒果超媒(SZ300413)$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3:17
- 41 0 [新潮能源吧] 点火,发射! 巴菲德 10-2210-22 13:17
- 153 3 [罗博特科吧] 今晚,切记切记,不要眨眼哦 中天10元才是底 10-2210-22 13:17
- 43 2 [东通退吧] 高风险股票哦不敢伸手!! 夜闻大肥股 10-2210-22 13:17
- 269 0 [银华添益定期开放债券A吧] 银华添益定开债开放期温馨提醒~ 华妹妹小助手 10-2210-22 13:17
- 54 0 [永泰能源吧] 1.66元的股价市值既然360亿,股价1.66市值缩水 忽悠王 10-2210-22 13:17
- 29 0 [大洋电机吧] 要走的赶紧走了 热力的吻 10-2210-22 13:17
- 31 0 [康泰生物吧] 烂泥扶不上墙儿 一卖就涨一买跌 10-2210-22 13:17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已经废了,废了。 股友8O650q6273 10-2210-22 13:17
- 32 0 [东贝集团吧] 东贝搞起来十六个点 低头服输 10-2210-22 13:17
- 53 0 [海峡股份吧] 看了下时间,这票还得难受几天,要等到月末才会 我的对手是cxq 10-2210-22 13:17
- 56 0 [艾可蓝吧] 下午应该要上涨、不会跌吧? 杨幂9955 10-2210-22 13:17
- 31 0 [凯美特气吧] 以这种跌法到过年也就几毛了 顺势而为者生 10-2210-22 13:17
- 44 0 [国电南瑞吧] 今曰23元应该保不住了。 阿凡提的小驴 10-2210-22 13:17
- 29 0 [北方国际吧] 干的漂亮,明天大跌五个点,我来买点 稳得盈 10-2210-22 13:17
- 45 0 [赤峰黄金吧] 周五晚上就出业绩,能差嘛,哈哈 玩转A股量化 10-2210-22 13:17
- 38 0 [光电股份吧] 跑吗 股友W5168E9661 10-2210-22 13:17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加仓 江湖小虾 10-2210-22 13:17
- 42 0 [山东墨龙吧] 全世界唱空山东墨龙,唉, 小明你走开 10-2210-22 13:17
- 99 5 [华峰超纤吧] 想再次提示下没有买的兄弟们,这个票一定要慎入 股友YHEqzt 10-2210-22 13:17
- 416 5 [长飞光纤吧] 小小一t 梦里看书 10-2210-22 13:17
- 34 0 [*ST特迅吧] 缺口必补了看这个走势 悟股峰灯 10-2210-22 13:17
- 34 0 [华天科技吧] 吴麻子你真 股友FzKGfY 10-2210-22 13:17
- 46 3 [道生天合吧] 24.06都跌破了,还不走? 郑书婷 10-2210-22 13:17
- 121 3 [XD紫金矿吧] 收盘翻红 股友YiojAI 10-2210-22 13:17
- 202 18 [飞力达吧] 目前亏三万多,亏九个点。大家说我甘心吗!!! 股友CROJ2Q 10-2210-22 13:17
- 26 0 [上纬新材吧] 每天10个点不行吗,非要去20,又要被关小黑屋, 勇敢坚毅的璃心6 10-2210-22 13:17
- 49 0 [北方铜业吧] 北方铜业昨天不清仓今天死的心都有,阴跌开始长 基民7670k3208q 10-2210-22 13:17
- 225 0 [帝奥微吧] 这是砸S 天地间35 10-2210-22 13:17
- 37 0 [南京熊猫吧] 这个公司完全废了 股友q9caMf 10-2210-22 13:17
- 43 2 [*ST元成吧] 退市价0.39元 碗里来肉 10-2210-22 13:17
- 112 3 [纳指ETF广发吧] 又开始恶搞这只了 公麻雀 10-2210-22 13:17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成交量休息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2210-22 13:17
- 35 0 [退市创兴吧] 走了,这个杂毛不行 乐观的舒卓婷1 10-2210-22 13:17
- 30 0 [马可波罗吧] 瓷砖卖出400多亿市值,厉害! 美人泪杯中酒 10-2210-22 13:17
- 51 0 [城投控股吧] 还是要骂 熠熠生辉无间道 10-2210-22 13:17
- 58 0 [利尔化学吧] 明天跌破12,半个月破11,再看情况进 庄的克星 10-2210-22 13:17
- 37 0 [ST文峰吧] 双十一 巴菲克力 10-2210-22 13:17
- 57 1 [司南导航吧] 这波行情看到15 c7917651438075112 10-2210-22 13:17
- 61 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今天逆着大盘走,无异于涨停板 大道至简on 10-2210-22 13:17
- 611 4 [新媒股份吧] 分红1块,今天跌1块2,算下来也就才赔2毛钱,怕 英姿飒爽的韭菜哥 10-2210-22 13:17
- 68 1 [深圳能源吧] 大垃圾天天装腔作势。 金刚葫芦娃888 10-2210-22 13:17
- 42 0 [万丰奥威吧] 带带宗申这个三蹦子吧只要红了就行 股友21c619I093 10-2210-22 13:17
- 33 0 [冠中生态吧] ,低价买进。 洒脱随性的邓麦克 10-2210-22 13:17
- 76 2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已经很强了 股友q5ZDSR 10-2210-22 13:17
- 46 0 [*ST康佳A吧] 今天下午应该还会冲高 我在大A当股东 10-2210-22 13:17
- 35 0 [*ST宝实吧] 瞎买,买的也不多,等着起飞 远离景峰 10-2210-22 13:17
- 40 0 [*ST华闻吧] 减去所有费用挣了三块钱 莫贪落袋赚为安 10-2210-22 13:17
- 41 0 [汽轮科技吧] 这个股做差价的太多了 神州燃机 10-2210-22 13:17
- 45 1 [郑州煤电吧] 反攻 股友976551fK58 10-2210-22 13:17
- 91 3 [深圳能源吧] 大有也叫能源,你这能源是假的? 国中宝贝2480 10-2210-22 13:17
- 225 5 [洛阳钼业吧] 7元多的成本,任凭风吹雨打,我自岿然不动。 坚定的章日轩1 10-2210-22 13:17
- 27 0 [上纬新材吧] 上伟新材慢下来好不好!红眼病患者又要犯毛病了 诚实的陶琛19 10-2210-22 13:17
- 35 0 [世龙实业吧] 打板进去的明天还有溢价 bzjjsnxnb 10-2210-22 13:17
- 39 0 [视觉中国吧] 跑就对了,星期五姐 风趣的韩光耀 10-2210-22 13:17
- 38 0 [星源材质吧] 都骂它成啥了,老陈还不看看 养家为上 10-2210-22 13:17
- 41 0 [联创股份吧] 必须冲,假st 股吧圣手 10-2210-22 13:17
- 112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华安恒生科技ETF今日预估下跌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10-2210-22 13:17
- 36 0 [七匹狼吧] 很正常8.8我闷再见 TT飞专业户 10-2210-22 13:17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利空来了,听说要卖公司给大家,以后人人都是 冰山上的道客 10-2210-22 13:17
- 35 0 [*ST闻泰吧] 我来接盘无所谓真的 cq天天红 10-2210-22 13:17
- 39 0 [沃尔核材吧] 缩量严重,我再拿拿看咯 一缕蓝光 10-2210-22 13:17
- 100 1 [正邦科技吧] 增加那么多韭菜进来了,全是被注资吸引来的,都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10-2210-22 13:17
- 675 3 [财经评论吧] 法国卢浮宫失窃藏品未投保 经济损失或达8800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3:17
- 116 3 [东方通信吧] 看看,启动了 乐观的顾杭16 10-2210-22 13:17
- 799 7 [星网宇达吧] 星网宇达股东户数增加35户,户均持股12.07万元 星网宇达资讯 10-2110-22 13:17
- 94 2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能止跌了吗!我全仓的出不来 陈陈陈陈陈陈陈陈陈陈 10-2110-22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