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3 [英威腾吧] 是不是最后拉升前的打压,看着,月线趋势很好 秀外慧中的灵芸3 10-2210-22 13:11
- 29 0 [安泰科技吧] 下一个万通?你T喵的别搞,之前万通就这么整的 有条理的易朗12 10-2210-22 13:11
- 25 0 [中曼石油吧] 太弱了 哗啦啦哦哦 10-2210-22 13:11
- 33 0 [ST云城吧] 都倒在了黎明前 股友o75858f189 10-2210-22 13:11
- 23 0 [博安生物吧] 应该是昨天3点后接盘的资金早上拉高跑了 足智的慎莘 10-2210-22 13:11
- 77 1 [万科A吧] 万科保利一荣俱荣,一损俱损我算是看明白了 炒赌悟道 10-2210-22 13:11
- 47 0 [盛路通信吧] 这次买它没有赚到钱,既然不涨就继续持股,涨了 长弓在手999 10-2210-22 13:11
- 38 0 [PTA吧] 做多,涨了又 自觉的凤栖 10-2210-22 13:1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韭菜们咋不买呀 涨停加涨不停 10-2210-22 13:11
- 91 0 [亿帆医药吧] 国内层面,万亿级资产再配置启动,居民和机构对 股友6250t6705c 10-2210-22 13:11
- 55 0 [稀土永磁吧] 稀土这一波总感觉是A杀 只是寻找一种解脱 10-2210-22 13:11
- 44 1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跟的是固态电池 身陷黑市难自拔 10-2210-22 13:11
- 153 2 [福日电子吧] 大胆设想一下:整天磨磨唧唧,磨叽到三季度业绩 随风的峰 10-2210-22 13:11
- 39 0 [株冶集团吧] 妈M,黄金指数红了你倒也跟上啊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10-2210-22 13:11
- 24 0 [安泰科技吧] 看谁跑的快 炒股筑基修士 10-2210-22 13:11
- 45 0 [有研新材吧] 猪力啊你真丢男人的脸打了一炮就七天比狗还不如 股友XFxfyF 10-2210-22 13:11
- 39 0 [天普股份吧] 锁死,两个月内上300以上。 牛股大本营总部 10-2210-22 13:11
- 88 0 [中国电建吧] 证券要拉升了,大盘可能破前高。大概率假突破, 明明白白的 10-2210-22 13:11
- 36 0 [*ST东珠吧] 昨天看好你刚补的仓,今天就给我上一课,你是真 生机四海de周芷若 10-2210-22 13:11
- 40 0 [深证成指吧] 就怕散户跑,开盘就咋 股友L99168707F 10-2210-22 13:11
- 60 0 [蓝色光标吧] 盘中出现乌龙指。 万事满堂得梦竹 10-2210-22 13:11
- 38 0 [品茗科技吧] 反复拉高出货砸盘再拉高再出货再砸盘 股友bO5Fik 10-2210-22 13:11
- 27 0 [贝肯能源吧] 追了三次都没买到 回头便知 10-2210-22 13:11
- 61 0 [汇绿生态吧] 还好早上跑了,主力出货了,抓紧跑别挂上面了 情绪强者 10-2210-22 13:11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农行起!!!! 股友69Q1819l23 10-2210-22 13:11
- 36 0 [德力股份吧] 垃圾 股友rhzvvq 10-2210-22 13:11
- 40 0 [游族网络吧] 严重呼叫万手哥 股友28e91F7371 10-2210-22 13:11
- 42 0 [常山药业吧] 是不是上午1500哥买够了 股世俗人 10-2210-22 13:11
- 37 0 [汇川技术吧] 要下来的 股友K5511096p3 10-2210-22 13:11
- 41 2 [纳尔股份吧] 下午能拉涨停,我倒立吃详。。。 淡定的潘麦克 10-2210-22 13:11
- 80 1 [厚普股份吧] 这公司迟早完蛋。增发6元,谁还敢买。谁还敢拉 山谷仙踪还寿 10-2210-22 13:11
- 32 0 [萤石网络吧] 跟我一起喊,破30 英俊潇洒的霜白7 10-2210-22 13:11
- 36 0 [特变电工吧] 趋势已坏,下去补缺口吧 股友3732672qm9 10-2210-22 13:11
- 36 0 [容百科技吧] 年底前都是做空机构的盛宴,散户只能被收割了 有礼貌的涨 10-2210-22 13:11
- 23 0 [安泰科技吧] 得,私乔乔了 亚麦家 10-2210-22 13:11
- 38 0 [七匹狼吧] 又骗走我好多股,剩下一层仓位了 红心大火龙果 10-2210-22 13:11
- 35 0 [振东制药吧] 又是手贱 n622213503872010 10-2210-22 13:11
- 41 0 [格林美吧] 卖了你,必还有新低,等七元三等你 有毅力的曾昀15 10-2210-22 13:11
- 25 0 [蓝丰生化吧] 可能以拉涨停了 基民Dno9Fe 10-2210-22 13:11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是个没格局确德的主力走了,让主力自己玩吧 走过你的云 10-2210-22 13:11
- 175 5 [北方铜业吧] 我是仓位满了,要不然铁定加仓。 只做好股低价埋伏 10-2210-22 13:11
- 39 0 [兄弟科技吧] 即将开启阴雨绵绵模式 头像就是一个鬼仔 10-2210-22 13:11
- 31 0 [福新转债吧] 要赎回了么,往死里跌 sunsoy 10-2210-22 13:11
- 40 0 [ST迪威迅吧] 来了! 隔壁老忠 10-2210-22 13:11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这样还好意思跌? 股友YRvfQT 10-2210-22 13:11
- 23 0 [安泰科技吧] 这下傻了吧 向阳人 10-2210-22 13:11
- 37 0 [兆易创新吧] 下午应该有一波芯片的行情吧,反正我开盘买入 风度翩翩的爽言8 10-2210-22 13:11
- 34 0 [通源石油吧] 牛逼,牛逼啊 我先走你们殿后 10-2210-22 13:11
- 52 1 [中国广核吧] 能不能到4.1 财茂茂茂 10-2210-22 13:11
- 79 1 [宝新能源吧] 4.80卖了,挂4.70买回来 股友PeYoeQ 10-2210-22 13:11
- 81 1 [大宏立吧] 即使深地风口,57下来没1个涨停……资金哪会持 若水111111111111 10-2210-22 13:11
- 616 0 [北新路桥吧] 还有一半,不知道持续性如何, 虾扯0 10-2210-22 13:11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纯有病吗 不凡的信念持股 10-2210-22 13:11
- 28 0 [天普股份吧] 筹码稳的一批,二波先过前高 晴天少年 10-2210-22 13:11
- 56 0 [中信证券吧] 最近1日主力成本29.56元,最近20日主力成本29.3 股友d4lBLB 10-2210-22 13:11
- 33 0 [千禾味业吧] 涨一毛都难真是熊样! 漫牛168 10-2210-22 13:11
- 66 1 [盈新发展吧] 这大股东都减持了,难道他不知道要收购这个吗? 东财网友1397513655119766 10-2210-22 13:11
- 500 1 [智微智能吧] 公司目前有没有在手的人形机器人订单? 智微智能股友 10-1510-22 13:11
- 148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谷歌博通拉爆了,下午直接高开一个点 肘击牢大 10-2210-22 13:11
- 103 1 [视觉中国吧] 中文在线就是好,虽然业绩是亏的,市净率那么高 股友jKu9Ui2773 10-2210-22 13:11
- 471 6 [高乐股份吧] 真的不适合追高,挂在4.39山顶了。等主升吧 觉醒之连翘 10-2210-22 13:11
- 30 0 [胜蓝转02吧] 拉高出货了,看来又开始跌了 金饱饱爱吃张婷婷 10-2210-22 13:11
- 132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I吧] 港股市场 财潮璇玑1 10-2210-22 13:11
- 47 2 [贝肯能源吧] 能几个板?哈哈哈哈 禾苗生长中 10-2210-22 13:11
- 45 1 [恒邦股份吧] 寒武纪一千多股抢着买,这股就没人要了 爱你老三板 10-2210-22 13:11
- 115 3 [百联股份吧] 本月尚剩7天。上月换手率18%多,本月只有6.39% 南京托 10-2210-22 13:11
- 74 2 [众业达吧] 庄家,你是压的死死的啊,厉害 股友B65n172131 10-2210-22 13:11
- 70 8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完美收官 有魄力的冷小泥 10-2110-22 13:11
- 40 0 [西部黄金吧] 牛 你真可爱090 10-2210-22 13:11
- 22 0 [安泰科技吧] 这里的资金真特么脏 股友ryHZLw 10-2210-22 13:11
- 41 0 [*ST香雪吧] 一群做着发财美梦的继续做梦吧,这个lj不会如你 风轻暮语谈 10-2210-22 13:11
- 56 0 [天邦食品吧] 没有什么希望了,即使坚持,也要先跌到心理防线 有勇有谋之宝瓶 10-2210-22 13:11
- 43 0 [中科信息吧] 姓中的,和TSL接触上了吗 有正义感的常墨17 10-2210-22 13:11
- 45 0 [海陆重工吧] 买 zyx5866 10-2210-22 13:11
- 42 0 [安科生物吧] 五年了就硬过一回。 超凡脱俗的李皓轩 10-2210-22 13:11
- 61 0 [龙头股份吧] 这股千万别追高,追高必挨套,我原来买的不多放 飞黄州鹤地燕十八 10-2210-22 13:11
- 42 0 [沈阳机床吧] 吓唬谁啊哈哈 吉祥有余de韦小宝 10-2210-22 13:11
- 33 0 [新易盛吧] 那么高的位置,还在异想天开,刀口舔血 股疯狂人 10-2210-22 13:11
- 90 3 [新莱应材吧] 有老师说这个是光磕鸡龙头,让全仓杀入,能不能 砸炼石做飞机 10-2210-22 13:11
- 71 1 [津滨发展吧] 华四狼已被……请去喝咖啡了 股友uujfQ1 10-2210-22 13:11
- 65 1 [朗源股份吧] 什么情况,怎么卖到都挂在涨停上 静谧的何逸凡1 10-2210-22 13:11
- 80 3 [巨子生物吧] 别慌,这个时候该走的都走了,不要自己吓自己 地球是平的呢 10-2210-22 13:11
- 45 0 [慈文传媒吧] 正在回购中… 蓓茜科技 10-2210-22 13:11
- 55 0 [华瑞股份吧] 熄火拉稀埋人,一群吹涨的人 炒股罗敏生 10-2210-22 13:11
- 27 0 [*ST东易吧] 哪个龙头没被关过,干吧 向阳股神 10-2210-22 13:11
- 59 1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跳空低开是出什么利空吗?突然开盘就大跌, 股友1030i3P305 10-2210-22 13:11
- 52 4 [上海石化吧] 快上车等吃肉 财路路通 10-2210-22 13:11
- 56 3 [同有科技吧] ,太狠了,一买就跌 诱多至强减 10-2210-22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