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3 [粤桂股份吧] 今天能长2-3%就牛B 坚守沃格到2030 10-2210-22 13:16
- 128 0 [德邦短债D吧] 最近市场上上下下,心脏受不了。还是$鑫元睿鑫 生龙活虎的石子轩 10-2210-22 13:16
- 42 0 [森远股份吧] 难了,明天会更难 股友2w767f6296 10-2210-22 13:16
- 36 0 [和而泰吧] 跑了快3个亿了砸中 大鹏展翅起飞 10-2210-22 13:16
- 54 0 [红塔证券吧] 这是回购了? 马上有钱_2026 10-2210-22 13:16
- 40 0 [*ST实达吧] 画星星要画够五颗哦 丰安网络 10-2210-22 13:16
- 55 0 [绿叶制药吧] 人才 海纳百川得万物 10-2210-22 13:16
- 45 1 [长盈精密吧] 小散接盘的热情高涨,马上出货大跌 带套王 10-2210-22 13:16
- 343 3 [山高控股吧] 根本就没有低,抄了3笔,保本走的。 三肆请健康 10-2210-22 13:16
- 125 6 [士兰微吧] 士兰七君好像都没有减持过,希望公司越来越好 大胆心细地斯泰西 10-2210-22 13:16
- 99 3 [兆威机电吧] 可以入场了吗? Seansee 10-2210-22 13:16
- 34 1 [春晖智控吧] 割了,一点量都没有,横盘大概率下杀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3:16
- 37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? 股友823Y53m013 10-2210-22 13:16
- 70 0 [洲明科技吧] $洲明科技(SZ300232)$ 苗睿博 10-2210-22 13:16
- 30 0 [澜起科技吧] 最基本趋势都看不清楚,还砸盘送钱 山上红牡丹1 10-2210-22 13:16
- 27 0 [安泰科技吧] 可控核聚变的筹码太脏了 leonjwf 10-2210-22 13:16
- 69 0 [COMEX黄金吧] 先突破4200,晚上4300 有专注力的岳卓1 10-2210-22 13:16
- 27 0 [国光连锁吧] 涨停,涨停 东西长安路7607 10-2210-22 13:16
- 59 1 [力量钻石吧] 大家看不懂的就去研究昨天的走势就对了 买就跌明低开 10-2210-22 13:16
- 87 2 [三花智控吧] 经典主力拉高出货,切勿中计 西西佛斯特9323 10-2210-22 13:16
- 147 2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板块何时上涨? 谭先生1 10-2210-22 13:16
- 116 3 [甘肃能化吧] 冬季煤炭才刚刚开始,很多小散又慌了,给你机会 拉萨天团二部 10-2210-22 13:16
- 48 2 [三维通信吧] 自从前,进来,连吃3天面 大心脏的小韭菜 10-2210-22 13:16
- 58 1 [石化油服吧] 看样子今天涨停买入还是很成功的。 北斗量海 10-2210-22 13:16
- 92 0 [中钨高新吧] 钻针使用寿命由3000降到800 茶言茶语 10-2210-22 13:16
- 109 4 [日盈电子吧] 丝滑,想都别想了,全是套劳盘,老庄会拉上来让 自由的余杰 10-2210-22 13:16
- 123 6 [华菱线缆吧] 集体组团减持?什么操作 慢慢变富的刘先生 10-2210-22 13:16
- 525 5 [湖南白银吧] $湖南白银(SZ002716)$ 让子彈再飛一会 10-2110-22 13:16
- 27 0 [艾芬达吧] 破57元清仓 股友RVlPOm 10-2210-22 13:16
- 41 0 [浙江东方吧] 浙江省的公司都是这样织布的吗 股友p81r295732 10-2210-22 13:16
- 68 1 [国联股份吧] 越来越接近27了,不出结果横盘两年消耗融资盘 假如先赚它一个亿 10-2210-22 13:16
- 59 1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反包 股友o37123319Q 10-2210-22 13:16
- 96 2 [恒宝股份吧] 仓位打满。漂亮,今天要吃大肉。恒宝随时爆拉涨 有趣的范翼扬 10-2210-22 13:16
- 1262 1 [通富微电吧] 早盘已出落地为安,盈利就走,亏损止损关注我,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3:16
- 154 7 [雅创电子吧] 今天有没有可能拉到57.10?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10-2210-22 13:16
- 691 9 [ST云城吧] 8月调整为主,只有短线小机会。9月底10月初满上 长红111 08-0710-22 13:16
- 28 0 [中航成飞吧] 涨起飞呀 画虎围羊 10-2210-22 13:16
- 30 0 [艾比森吧] 没有量的不要玩 股友670L3v9670 10-2210-22 13:16
- 40 0 [好想你吧] 跑赶紧跑 堆金多谋得卜鹰 10-2210-22 13:16
- 50 1 [游族网络吧] 你才是龙头 露姐不炒股 10-2210-22 13:16
- 88 3 [唐人神吧] 大家买这个是为了啥 消失的那几年丶 10-2210-22 13:16
- 151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跌的时候没割,涨的时候就有份,值了 财富月亮 10-2210-22 13:16
- 43 0 [航天电子吧] 差不多要到10.3左右才能止跌了 股友8L59g19717 10-2210-22 13:16
- 79 0 [海汽集团吧] 三季报之前肯定要砸的,太差了,释放一下压力。 伯阳君 10-2210-22 13:16
- 27 0 [*ST岭南吧] 4人报名了 股友gOgFBO 10-2210-22 13:16
- 83 0 [华光环能吧] 华光环能10月22日快速上涨 华光环能资讯 10-2210-22 13:16
- 149 7 [马可波罗吧] 我替我朋友问一下,39.6接的啥时候能解套啊,我 不敬神 10-2210-22 13:16
- 109 2 [拓邦股份吧] 走势已经说明三季报的业绩了,撤了吧。 股友89050QW953 10-2210-22 13:16
- 249 0 [海鸥住工吧] [图片] a123涨停 10-2210-22 13:16
- 49 1 [云南旅游吧] 云南票咋的啦 合肥王大拿 10-2210-22 13:16
- 97 1 [永和股份吧] 股东户数增加是否因为债转股,以及定增流通关系 莫干渔夫 10-2210-22 13:16
- 28 0 [海光信息吧] biubiubiu,给大家刺激一下啊 新小白而已 10-2210-22 13:16
- 38 0 [兆易创新吧] 难堪重任,寒武纪、中芯国际的气势不具备,存储 坤仕德 10-2210-22 13:16
- 43 0 [中公教育吧] 我真奇了怪了,哪来的那么多筹码一直卖 阿巴阿巴面具人 10-2210-22 13:16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冲鸭,为了理想,为了国家大计 高位挖掘丶 10-2210-22 13:16
- 48 0 [中兵红箭吧] 亲妈 股友2722O2D175 10-2210-22 13:16
- 59 3 [新城市吧] 收盘跌2个点,准备回踩5日线 在下武当王满仓 10-2210-22 13:16
- 39 0 [京运通吧] 大股东不买,散户谁给你买。 红毛怪天帝 10-2210-22 13:16
- 51 0 [北方长龙吧] …… 股友yQo0Tf 10-2210-22 13:16
- 49 0 [恩捷股份吧] 再也不会被你骗炮了 哈哈哈邦盈 10-2210-22 13:16
- 36 0 [海兰信吧] 看看神开。看看你,真是郁闷哦 CYT趋势为王 10-2210-22 13:16
- 57 1 [快手-W吧] 气死了,都怪前几天的自信怪,一个个的说一百五 清的教徒 10-2210-22 13:16
- 151 3 [蓝丰生化吧] 安泰科技昨天就是这么走的,难道这成了洗盘的一 魂牵梦萦话西游 10-2210-22 13:16
- 167 7 [*ST摩登吧] 摩登没有庄的!大家不要被误导!摩登只有大小非 摩登锐洋总舵主 10-2210-22 13:16
- 34 0 [中电港吧] 让解禁洗了。马的 代表自已 10-2210-22 13:1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听大肖话,做好人,买银行,得永生 股友69Q1819l23 10-2210-22 13:16
- 39 0 [惠博普吧] 我把你卖了之后,你连拉两个板,难道就多我这10 没事喝二两 10-2210-22 13:16
- 34 0 [巨力索具吧] 卖100股砸一下 浪哥不怕浪 10-2210-22 13:16
- 60 3 [蓝色光标吧] 能不能涨一点啊…… 股友R8171P3270 10-2210-22 13:16
- 128 6 [尔康制药吧] 尔康第三季怎样? 股友S1U725 10-2210-22 13:16
- 86 0 [农业银行吧] 目标价200块钱,超越美国英伟达! 震為靁 10-2210-22 13:16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割肉吧,没救了,山子 股友g6370w9056 10-2210-22 13:16
- 38 0 [世纪恒通吧] 今天超过35.8的话可以进场 Rex0724 10-2210-22 13:16
- 60 0 [浙江永强吧] 浙江永强如果今天不能站上3.8元就请砸盘来一个 江德明永创佳绩 10-2210-22 13:16
- 32 0 [太极实业吧] 火箭发射,坐稳扶好 财源为富de珮柔 10-2210-22 13:16
- 35 0 [纳指ETF国泰吧] 涨啊!! 纯真质朴的石港 10-2210-22 13:16
- 78 0 [ST雪发吧] 雪发,题材挺好的啊,短期4.5没问题为啥,你们 勇敢无畏急先锋 10-2210-22 13:16
- 31 0 [常山北明吧] 接住主力的货,那就可以涨了 运气满满的manim 10-2210-22 13:16
- 47 1 [和而泰吧] 关软件睡觉就行了没啥看的 无法冲破 10-2210-22 13:16
- 44 1 [海兰信吧] 24的本 阮俊章 10-2210-22 13:16
- 67 2 [*ST东易吧] 监管期的操作比较简单,就是做t,今天集合竞价买 清风烟花 10-2210-22 13:16
- 55 2 [汤臣倍健吧] 加仓科技,跟随主线 满仓金博 10-2210-22 13:16
- 651 3 [中国平安吧] 今天赚了一元。够买一个馒头。应该今天饿不死。 佛系粉丝 10-2210-22 13:16
- 59 2 [中际旭创吧] 诱多出货,下午跌停板伺候 画技的叶莘 10-2210-22 13:16
- 149 3 [王子新材吧] 安泰和王子2选1,相信你,不会比安泰差 股海钓鱼 10-2210-22 13:16
- 70 3 [春晖智控吧] 想赚量化的钱没门,亏得不多的可以先出来看看 缠论哥 10-2210-22 13:16
- 60 1 [神州细胞吧] 七鸡一出,底部必现 刀刀把子 10-2210-22 13:16
- 50 1 [酒ETF鹏华吧] 简直没法玩啊?四季度再不行真不知该怎么说了! 修修缘缘 10-2110-22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