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2 [中衡设计吧] 我10.85T了 yym1999 10-2210-22 13:08
- 106 2 [兆驰股份吧] 三季报将出,净利润是多少呢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10-2210-22 13:08
- 140 1 [威尔泰吧] 这波反弹的迹象是一点没有 河马游 10-2210-22 13:08
- 74 4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能不能坚挺一次? 王五的大刀 10-2210-22 13:08
- 377 1 [明阳电气吧] 明阳电气属于基金大幅加仓股。根据2025年基金半 洒脱随性的言秋 10-2110-22 13:0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奥克股份冲冲冲 深谋远虑的龚小白 10-2210-22 13:08
- 80 0 [烽火通信吧] lj 仪态万千的璃心1 10-2210-22 13:08
- 43 0 [迎驾贡酒吧] 主力现在是每天2万手左手倒右手有散户接了就趁 韭菜队小分队长 10-2210-22 13:08
- 27 0 [天赐材料吧] 先看到30 要牛肉不要粗面 10-2210-22 13:08
- 36 1 [波长光电吧] 这主力就是 股友32Q169v053 10-2210-22 13:08
- 45 1 [农业银行吧] 曰嘛银行能月线20%的 老乡别走乄 10-2210-22 13:08
- 67 2 [盛屯矿业吧] 别涨,我们期待9.42进场哈! 股友176oAf 10-2210-22 13:08
- 30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宇树科技改名字了,应该快了吧 涨跌不哭 10-2210-22 13:08
- 27 0 [安泰科技吧] 【漏网贴】不够专注,不够专注,不够专注 这一路破空 10-2210-22 13:08
- 40 0 [贵广网络吧] 这种公司是怎样生存到现在的,什么利好都没有用 股友50791q237i 10-2210-22 13:08
- 36 0 [烽火电子吧] 垃圾股真是没救了还有人投票它会涨,脑子装4了 涨涨涨起来涨不停 10-2210-22 13:08
- 74 3 [大有能源吧] 这是炒啥概念,炒寒冬吗? 股友G977mA 10-2210-22 13:0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清理散户方法多 天涯我独行A 10-2210-22 13:0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一跌八名不虚传。 涨一跌八 10-2210-22 13:08
- 43 0 [美邦服饰吧] 自娱自乐,真的是 长寿的姜沛 10-2210-22 13:08
- 33 0 [融发核电吧] 米量庄家跟卖公司一样 纯真质朴的温柏 10-2210-22 13:08
- 135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已经够可以了,我看昨天$广发中证半导体材料设 晚风吹泡泡 10-2210-22 13:08
- 41 0 [山东路桥吧] 抓紧 白841 10-2210-22 13:08
- 54 1 [蓝丰生化吧] 新老庄完成筹码交换!后续看多小市值,来个游资 有耐心的白果 10-2210-22 13:08
- 127 8 [万马科技吧] @古畑1984<<你 梭哈有未来 10-2210-22 13:08
- 85 5 [福建金森吧] 今天我要拉涨停来吧大家一起干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10-2210-22 13:08
- 54 0 [大连电瓷吧] 我对大盘的判断还是对的,煤球啥事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10-1610-22 13:08
- 39 0 [日上集团吧] 管住手止跌企稳就不错了! 小股市论谈贴吧 10-2210-22 13:08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我很好会赿来趆好 10-2210-22 13:08
- 243 0 [上海电气吧] ??????? 股友619v3113x2 10-2210-22 13:08
- 27 0 [三博脑科吧] 有重大利空? 股友ZDw3IV 10-2210-22 13:08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午后油气板块大幅拉升大涨!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10-2210-22 13:08
- 35 0 [佰维存储吧] 香农这个月涨了18% 你给我继续忽悠 10-2210-22 13:08
- 32 0 [众兴菌业吧] ,怎么买这鬼东西?阴跌, 自在的章如慧 10-2210-22 13:08
- 74 1 [海峡创新吧] 好像是强洗盘,会很快上去 股友l102833e66 10-2210-22 13:08
- 71 1 [沪金吧] 不急不躁,不卑不亢,不加不减 糊里糊涂小子 10-2210-22 13:08
- 34 1 [德林控股吧] 一切都跟我说的方向发展 老司机下海多年 10-2210-22 13:08
- 368 2 [亚太实业吧] 感觉亚太的上涨都是主力配合的,昨天又是发公告 每天赚200元o 10-2210-22 13:08
- 33 1 [瑞立科密吧] 快跑,马上到35 少女苍妹 10-2210-22 13:08
- 35 0 [西部黄金吧] comex黄金价格疑似有所回升并且站稳了 在高高的山岗上 10-2210-22 13:08
- 137 0 [仁智股份吧] 走了弱的吓人 浪生川 10-2210-22 13:08
- 330 0 [吉视传媒吧] 有这样压单做量化吗。勾东西.... 执行力一执行力 10-2210-22 13:08
- 39 0 [贪玩吧] 好吧,可能买不到10块的你了,删自选,明年见 股市赢家ds币 10-2210-22 13:08
- 34 0 [志邦家居吧] 一分两分 股友9SXh6H 10-2210-22 13:08
- 35 0 [山东墨龙吧] 搞到10块算了大家都吃大肉…… 静谋动168 10-2210-22 13:08
- 63 3 [新洁能吧] 看出逻辑趋势的今天吃肉,明天继续干 股友CzAo3O 10-2210-22 13:08
- 149 4 [和而泰吧] 最新消息24号注册通过,下周一直接一字板。 n141811191524ad8 10-2210-22 13:08
- 63 2 [红宝丽吧] 9块钱这个坎是过不去了 股友O97355Q189 10-2210-22 13:08
- 53 1 [望变电气吧] 我的妈呀,情况不妙,,评论区怎么都这么有信心 弱小的韭菜6 10-2210-22 13:08
- 55 1 [广田集团吧] 靠不是吃了3万手1.9的吗? MRYT 10-2210-22 13:08
- 41 0 [雅化集团吧] 跑!!!有雷!!! 勇敢无畏的林蹊6 10-2210-22 13:08
- 59 3 [新易盛吧] 马上就涨起来 ice_bonus 10-2210-22 13:08
- 40 0 [海南橡胶吧] 我看你还卖多少? 天山怪客 10-2210-22 13:08
- 43 0 [格林美吧] 明天破8 乐于助人的发哥 10-2210-22 13:08
- 33 0 [锐捷网络吧] 一个涨停,改变人生 只爱涨停板 10-2210-22 13:08
- 27 0 [汇绿生态吧] 要被套一个月了靠 全全全全全全全 10-2210-22 13:08
- 36 0 [博科测试吧] 秋雨绵绵,一场秋雨,一场凉 平静的罗芝蔓 10-2210-22 13:08
- 43 0 [中联重科吧] 每天一点点就知足了,希望中联越来越好! 周到的游翔云 10-2210-22 13:08
- 34 0 [海汽集团吧] 散户炒股大忌,贪 投资价值 10-2210-22 13:08
- 46 0 [ST金顶吧] 这金顶再也没有往日雄风了,呜呼哀哉 捣蛋宝贝 10-2210-22 13:08
- 39 1 [伊利股份吧] 快点砸,到27好做t 兴高采烈的温三仟 10-2210-22 13:08
- 49 1 [长川科技吧] 今年不可能有行情了,公司大幅减持就是信号 不涨也得涨 10-2210-22 13:08
- 38 0 [*ST岭南吧] 三人开价了 俊哥爱翻倍 10-2210-22 13:08
- 36 1 [马可波罗吧] 新股可以买吗 趋势让人迷茫 10-2210-22 13:08
- 73 2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0.982元挂了半天就是买不到,急死人了 富可纳福de韦小宝 10-2210-22 13:08
- 365 1 [小崧股份吧] 小崧股份:公司及子公司未发生逾期担保 小崧股份资讯 10-2110-22 13:08
- 79 2 [大连电瓷吧] 大连电瓷原始下跌结构算出就是下跌目标8.75,到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10-1710-22 13:08
- 34 0 [中国中免吧] 我是美女中国中免明天百分百中阴线我是美女股神 深情的庄泽哈1 10-2210-22 13:08
- 37 0 [长盈精密吧] 又不跟三花 股友zq0gqn 10-2210-22 13:08
- 538 0 [潜能恒信吧] 被整蒙了的,出来遛遛... 天地间8129 10-2210-22 13:08
- 85 0 [ST信通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,慢慢烫死猪 习慣没有你叻 10-2210-22 13:08
- 52 0 [ST银江吧] 告胡子赶紧的砸呀 股友6fH2383803 10-2210-22 13:08
- 41 1 [爱尔眼科吧] 以后再也到不了12了且卖且珍惜 飙涨升666 10-2210-22 13:08
- 35 1 [精锻科技吧] 这走势,业绩有问题了,主力提前知道跑路了 十年磨剑de卡丽妲 10-2210-22 13:08
- 38 0 [帝奥微吧] 看样子想整-20哇 深海珊瑚礁 10-2210-22 13:08
- 46 0 [向日葵吧] 与信息反着做才对 股友628280O76K 10-2210-22 13:08
- 34 0 [曼恩斯特吧] 今天好坚强 我自横刀向天笑3 10-2210-22 13:08
- 43 0 [旺成科技吧] 30cm 天道之长久 10-2210-22 13:08
- 39 0 [宝鼎科技吧] 一个涨停然后三个地狱 稳健的老qi 10-2210-22 13:08
- 30 0 [北京君正吧] 存储涨的时候你也没跟啊,存储跌的时候你倒是跟 股友0B63261f27 10-2210-22 13:08
- 6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现在是底部震荡筑底?别想着大跌了?那都是黑天 基民7CEHmF 10-2210-22 13:08
- 49 0 [乐普医疗吧] 昨天突破就是为了今天砸盘 生机斗金地游坦之 10-2210-22 13:08
- 33 0 [华天科技吧] 上面又套了一大批人 基民3510677f2E 10-2210-22 13:08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B除了跌不会涨草 八方民丰的容小仙 10-2210-22 13:08
- 29 0 [楚江新材吧] 涨停 小蒂亚 10-2210-22 13:08
- 31 0 [天普股份吧] 清洗浮筹,涨停收盘,二波启动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3:08
- 36 0 [中航光电吧] 不玩了,这只股票不知咋回事,清了 十渡散人 10-2210-22 13:08
- 62 0 [王府井吧] 热烈祝贺白总再次限价成功!! 股友Z1Y1938330 10-2210-22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