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2 [金卡智能吧] 市场永远改变不了炒垃圾股的本色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10-2210-22 13:05
- 33 0 [通源石油吧] 我擦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10-2210-22 13:05
- 48 0 [飞马国际吧] 统一大市场 趋势定力11 10-2210-22 13:05
- 92 0 [天源迪科吧] 受不了这种只跌不涨的拉几票,,886 今日必涨停2025 10-2210-22 13:05
- 46 2 [鹭燕医药吧] 咋样爆发了吧, 李老九 10-2210-22 13:05
- 35 0 [欢瑞世纪吧] 这股狠坑啊,早上没出,哗啦哗啦的 有钱有势多行善事 10-2210-22 13:05
- 41 0 [广聚能源吧] 爆发了,目标15 石平太郎 10-2210-22 13:05
- 39 0 [德昌股份吧] 快回光了! 自由天地122250 10-2210-22 13:05
- 36 0 [景兴纸业吧] 你需要一股风,风起时变是成龙之日 我我我郑大钱 10-2210-22 13:05
- 27 0 [贝肯能源吧] 经过我努力加仓,终于把价格打上来了 Ranran4209134 10-2210-22 13:05
- 26 0 [合百集团吧] 8.22,今天不涨停,明天就是深水割肉 Kevin帕顿 10-2210-22 13:05
- 30 0 [万润科技吧] 乌鸦呱呱叫 热情的舒雯娇 10-2210-22 13:05
- 31 0 [天赐材料吧] 这破位走势让人害怕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10-2210-22 13:05
- 546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今年的行情 屋檐下的小鸟ZCCG 10-2210-22 13:05
- 102 2 [博威合金吧] 这破票还得搞一波恶心人的操作 勇敢的严峥18 10-2210-22 13:05
- 34 0 [四维图新吧] 庄家在秀肌肉!要拉随时都能拉起来!懂的自然懂 股友TIgtl8 10-2210-22 13:05
- 35 0 [海得控制吧] 涨也骂,涨不快也骂,跌也骂 无学历 10-2210-22 13:05
- 32 0 [酒ETF鹏华吧] 86个板块,今年还只有你是绿的? 炒股只为赚大钱 10-2210-22 13:05
- 31 0 [海峡股份吧] 地板出货 又是白干了 10-2210-22 13:05
- 237 0 [*ST岭南吧] 三人报名了,一人出价 onlyone15 10-2210-22 13:05
- 37 0 [中国化学吧] 无欲无求 Day3d5N79 10-2210-22 13:05
- 36 0 [塞力医疗吧] ST 股友8t178628r5 10-2210-22 13:05
- 43 1 [遥望科技吧] M 股友8799X105M3 10-2210-22 13:05
- 252 4 [广汇能源吧] 再次说明这个股票的庄家高度控盘,它的涨和跌和 钻空子的人 10-2210-22 13:05
- 48 1 [大庆华科吧] 卖飞了完了 大庆科长冯少 10-2210-22 13:05
- 76 0 [福莱特吧] 难怪前段时间,都在减持,月线再变线,向下走的 心态决定一切OK1 10-2210-22 13:05
- 32 0 [拓普集团吧] 还是盯着三花啥时候新高吧 最爱慕沛灵 10-2210-22 13:05
- 37 0 [云鼎科技吧] 这一路出货 一入股市悔终日 10-2210-22 13:05
- 38 0 [南京聚隆吧] 在不拉一波没人跟了 股友Og53626693 10-2210-22 13:05
- 57 1 [岱美股份吧] 大美今天很给力啊! 股市中的逆流 10-2210-22 13:05
- 225 1 [金一文化吧] 请问贵公司有无更改公司名称计划,显然现在的名 金一文化股友 10-1410-22 13:05
- 406 1 [ST金顶吧] 懂得都懂 康康大牛头 10-2210-22 13:05
- 61 2 [*ST东珠吧] 冠中涨20个点跌9个点,你是什么东西涨3个点跌3 知知S 10-2210-22 13:05
- 177 4 [思林杰吧] 这都没人买吗这个票 基民68HQUM 10-2210-22 13:05
- 262 19 [天赐材料吧] 35的本跌麻了大家都多少 红升姐 10-2210-22 13:05
- 35 0 [*ST纳川吧] 跌了半年看来还要跌 股友wKjjmL 10-2210-22 13:05
- 58 0 [济高发展吧] 被遗忘及没人关注的济高发展 有毅力的清月树 10-2210-22 13:0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倒3900没散户接盘所以大资金尴尬了只能在这横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3:05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希望你天天涨,往lv了涨 股友222RI75226 10-2210-22 13:05
- 50 0 [浙江恒威吧] 你还是电池吗?别人都涨了 HF0251 10-2210-22 13:05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电机工业的动力 股友na10665999 10-2210-22 13:05
- 46 2 [楚江新材吧] 周末发布三季度报,大家怎么看 理鱼_r 10-2210-22 13:05
- 253 3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现在可以抄底吗 木可赌肾 10-2210-22 13:05
- 46 1 [光环新网吧] 这股到底怎么了,天天减持没完没了 好吃还是韭菜饺子 10-2210-22 13:05
- 61 1 [趣致集团吧] 这个票跌到这个份上,也应该是明牌了吧?可是我 善良的晴天浪12 10-1410-22 13:05
- 32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跟踪精度不错,可以的 月亮不睡我不亏 10-2210-22 13:05
- 59 0 [湖北宜化吧] 它是最贴合“三资”的公司,奈何市场不认可! 都从复 10-2210-22 13:05
- 35 0 [远大控股吧] 再砸到地板看谁还敢进 明亮的端木寬 10-2210-22 13:05
- 27 0 [*ST准油吧] 快封板啊 短线123 10-2210-22 13:05
- 32 0 [中曼石油吧] 谁买谁啥子,信不信你们。 曙光再现300 10-2210-22 13:05
- 431 1 [隆基绿能吧] 被套在山顶,只要不退市,敢跌我就加买了两只股 是虎不是猫o 10-2210-22 13:05
- 53 1 [大洋电机吧] 赴港上市,一般走流程需要多久时间? 风从海上来888 10-2210-22 13:05
- 64 2 [德石股份吧] 这个量,明天看谁跑得快 股友W60H503895 10-2210-22 13:05
- 99 2 [赛诺医疗吧] 这只股就是a股的深渊 优雅淡然的夏麦克 10-2210-22 13:05
- 32 0 [汤姆猫吧] 病猫 灵动机敏的闪霆3 10-2210-22 13:05
- 32 0 [华大九天吧] 机构没上班呀,没撒交易量,一天沉默的 富贵生财de曹操 10-2210-22 13:05
- 30 0 [向日葵吧] 明天开盘就走垃圾东西 大海中的一滴水2 10-2210-22 13:05
- 83 4 [合百集团吧] 急拉慢跌快跑 股友22RV772995 10-2210-22 13:05
- 290 16 [特一药业吧] 涨停了要卖吗?各位高手指点一下 大一学妹 10-2210-22 13:05
- 25 0 [中国飞鹤吧] 突破了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3:05
- 34 0 [荣盛发展吧] 哪些在做T砸盘 貔貅附体168 10-2210-22 13:05
- 33 0 [常山北明吧] 真妮吗拉几,一个涨停都是散户来接盘 炒辣子鸡丁 10-2210-22 13:05
- 32 0 [克来机电吧] 还行没有破1945 皎月明空 10-2210-22 13:05
- 28 0 [马可波罗吧] 不拉起来。明天必定低开10个点! 东科电讯88888 10-2210-22 13:05
- 35 0 [濮耐股份吧] 季报应该不差! 股友东门观市 10-2210-22 13:05
- 41 1 [科大讯飞吧] 看起来不行了 资本之永不眠 10-2210-22 13:05
- 187 2 [海立股份吧] 涨停涨停,终于涨停了,先来20个涨停,华建已经 都会手机 10-2210-22 13:05
- 71 3 [首华燃气吧] 卧槽死踏马了红盘没跑 金玉成章de波风 10-2210-22 13:05
- 333 2 [川发龙蟒吧] 国企改革最强音资产化,证券化,杠杆化能租则租 超级第三浪 10-2210-22 13:05
- 42 0 [亚盛集团吧] 尾盘建个仓买点 勇敢的梅津9 10-2210-22 13:05
- 47 0 [中国中冶吧] 这票量化一直在卖出。 股友71Z325E869 10-2210-22 13:05
- 25 0 [贝肯能源吧] 刚挂上12的单就给我扫了 生财积玉的段智兴 10-2210-22 13:05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不跳起来涨不卖 剎皮姃尖会稳绿 10-2210-22 13:05
- 40 1 [马可波罗吧] 这垃圾玩的是啥谁懂告诉我 基民TlmIrd 10-2210-22 13:05
- 280 1 [会稽山吧] $会稽山(SH601579)$ 均价20被套会稽山 10-2210-22 13:05
- 309 12 [华友钴业吧] 突发重大利好是玉米老师睡醒啦华友马上拉涨停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10-2210-22 13:05
- 182 5 [通源石油吧] 高位走掉 F18888 10-2210-22 13:05
- 36 0 [ST洲际吧] 晕,上午刚全卖了 沉着冷静的力量 10-2210-22 13:05
- 28 0 [华塑股份吧] 的。在这里混筹码。 亏一分 10-2210-22 13:05
- 28 0 [山高控股吧] 怎么看这都是要卖公司的样子 退市万通 10-2210-22 13:05
- 45 2 [道生天合吧] 29.98的本啊 SR418 10-2210-22 13:05
- 38 0 [三生制药吧] [呲牙] 不许你黑我大a 10-2210-22 13:05
- 44 0 [华勤技术吧] 看样子三季度不及预期不是空穴来风 波段人形量化 10-2210-22 13:05
- 51 0 [宗申动力吧] 不怕下杀,阴跌最套人,不断有散户加仓 股友07fn107870 10-2210-22 13:05
- 40 1 [塞力医疗吧] 每天就是低开低走高开低走平开低走 股友8526R5W797 10-2210-22 13:05
- 47 1 [马可波罗吧] 以挂29接点现在不卖的尾盘30都卖不到,龙虎榜必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10-2210-22 13:05
- 147 3 [沧州明珠吧] 广州国资委看好的股票必定翻翻。 股友9069888yH9 10-2210-22 13:05
- 111 5 [乐普医疗吧] 准备了150万在14.53加仓,今天下午大概率可以买 牛启于2024 10-2210-22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