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能不能别拉银行了,睁眼看看,个股都跌成狗了。 翰海拾贝 10-2210-22 13:07
- 55 0 [广东建工吧] 只打雷不下雨 所念皆所得 10-2210-22 13:07
- 40 0 [捷佳伟创吧] 深地经济,钻地概念股,一直向下钻,无语! 我是东东东 10-2210-22 13:07
- 40 0 [英搏尔吧] 走了,诱多 赚钱买路虎揽胜 10-2210-22 13:07
- 42 0 [昆药集团吧] 明天又得跌回去,NND 涨停板xck 10-2210-22 13:07
- 31 0 [巨力索具吧] 主力按错了 今晚打老虎77778 10-2210-22 13:07
- 339 2 [明阳电气吧] 今天大涨风电设备股。风电逆势大涨2.3%明阳电气 洒脱随性的言秋 10-2210-22 13:07
- 73 1 [神通科技吧] 放量滞涨是出货,该跑就跑! 股友6Y515R0633 10-2210-22 13:07
- 32 0 [酒ETF鹏华吧] 要杀就杀个通透 Wenzi张 10-2210-22 13:07
- 39 0 [纳尔股份吧] 能拉红就厉害了 股友0968Y6p907 10-2210-22 13:07
- 276 0 [原油吧] 赚翻了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10-2210-22 13:07
- 45 1 [神州泰岳吧] 不要怕9.8有支撑 还没有成熟的韭菜 10-2210-22 13:07
- 212 0 [华西股份吧] 董秘您好,华西股份的实际控制人为江阴市国资办 华西股份股友 10-0110-22 13:07
- 134 3 [赛隆退吧] 喜报,喜报,胡子哥回来了。兄弟们,放手干吧。 高子龙呀 10-2210-22 13:07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真厉害 赚稳定的钱 10-2210-22 13:07
- 44 0 [黄河旋风吧] 午后会下跌2~3个点 滴血刀锋 10-2210-22 13:07
- 37 0 [东方创业吧] 挺好的,就这样!可进可出,来去自由! 厚德载福YYY 10-2210-22 13:07
- 38 0 [天齐锂业吧] 大垃圾 金宝羊 10-2210-22 13:07
- 29 0 [天普股份吧] 还有头铁的进来接盘呢 挣它一个小目标2 10-2210-22 13:07
- 52 1 [大有能源吧] 天时地利人和,至少超过首开一个板的高度 气宇轩昂的赵琦 10-2210-22 13:07
- 38 1 [孩子王吧] 走了走了亏4万,这王根本不行 NO韭菜redday 10-2210-22 13:07
- 36 0 [兆驰股份吧] 这就是一坨翔, 财来66 10-2210-22 13:07
- 39 0 [海信家电吧] 这天天玩啥呢,真狠 果断的祝淼洋 10-2210-22 13:07
- 26 0 [天普股份吧] 收盘一定涨停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10-2210-22 13:07
- 28 0 [马可波罗吧] 摩擦摩擦,是魔鬼的步伐 DeadChicken 10-2210-22 13:07
- 43 0 [世纪华通吧] 我去,真的硬砸呀 种豆南下 10-2210-22 13:07
- 44 1 [华建集团吧] 这只股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飞龙在天1818 10-2210-22 13:07
- 76 2 [黄河旋风吧] 这个9业绩不敢买,我买了6005580恒盛能源。 涨停令在手买啥涨啥 10-2210-22 13:07
- 60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开户黄金期货了,准备做多黄金了 浩存哥 10-2210-22 13:07
- 146 3 [晨光新材吧] 三伏股份首板 股友92gBov 10-1610-22 13:07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老板股东都跑了还不出手 YT小鲲鹏888 10-2210-22 13:07
- 50 0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是良性换手,估计量化资金今天都走了!继续 老李子飞刀 10-2210-22 13:07
- 51 0 [芯源微吧] 好像没什么用了 天行之星光 10-2210-22 13:07
- 46 1 [高争民爆吧] 又是高开低走的一天 小趴菜太憋屈 10-2210-22 13:07
- 58 0 [金种子酒吧] 坚定持有大模型股,今天就吃肉了 大河与大海 10-2210-22 13:07
- 63 0 [国投资本吧] 怎么能这么烂爹不疼娘不爱的。。。。 股友1Y316265N3 10-2210-22 13:0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也就在本周突破,无脑买入 古巴达人 10-2210-22 13:07
- 60 2 [天风证券吧] 以为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,真的够够的了,来 乐观的孟津10 10-2210-22 13:07
- 146 5 [山河智能吧] 上午30多亿,被谁接走了? 阳线常在 10-2210-22 13:07
- 70 1 [天洋新材吧] 今天需要放大量,1.2亿成交额倍量的那种,收盘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10-2210-22 13:07
- 124 1 [北方华创吧] 在半山腰你觉得稳嘛... 股友175g7936h3 10-2110-22 13:07
- 30 0 [日经225吧] 发力了 b北冥神功 10-2210-22 13:07
- 37 0 [西陇科学吧] 幸亏出了这个费物 股友3623eQ2617 10-2210-22 13:07
- 39 2 [英杰电气吧] 跑路了,下来再买 捕风捉影20米 10-2210-22 13:07
- 224 0 [交银鸿泰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交银施罗德鸿泰 基金资讯 10-2210-22 13:07
- 57 0 [联发股份吧] 两天涨的还不够一天跌的,真是个坏货啊 广大的落莺1 10-2210-22 13:07
- 29 0 [利和兴吧] $利和兴(SZ301013)$ 英气俊朗的外表 10-2210-22 13:07
- 49 0 [东百集团吧] 10天里有8天倒数! 自由天地122250 10-2210-22 13:07
- 36 0 [舒泰神吧] 一浪比一浪低,今天收绿 冷若冰霜的吴逸凡 10-2210-22 13:07
- 132 3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没必要再看盘了兄弟们,安心睡觉或者上班吧 体贴的何亚特 10-2210-22 13:07
- 726 0 [R旭电A1吧] $R旭电A1(SZ400254)$ 不惑炒股人 10-2210-22 13:07
- 42 0 [卡倍亿吧] 大盘逆子 涨停板先锋队2026 10-2210-22 13:07
- 53 0 [大众公用吧] 看下山东魔龙差距和格局不是一点点 森巍巍 10-2210-22 13:07
- 73 1 [石化油服吧] 20个涨停 清水2019 10-2210-22 13:07
- 56 0 [大庆华科吧] 卖飞了我的大庆 大庆科长冯少 10-2210-22 13:07
- 35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能稳住吗?兄弟们,怎么感觉有点危险呀,要 龙头小助手77 10-2210-22 13:07
- 34 0 [XD洪都航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儿 股友87T839C657 10-2210-22 13:07
- 49 0 [世纪华通吧] what? 股友06i76682o6 10-2210-22 13:07
- 33 0 [华天科技吧] 每天割一波韭菜 紫温君 10-2210-22 13:07
- 42 0 [天源迪科吧] 这么多题材都是假的吧 n820813612741898 10-2210-22 13:07
- 34 0 [内蒙一机吧] [主力][主力][主力] 股友279g663n03 10-2210-22 13:07
- 40 0 [襄阳轴承吧] 真磨人那,又开始了,跳水 仪态万千的可儿9 10-2210-22 13:07
- 29 0 [三只松鼠吧] 想隔一半去一名 会回来吃饭的 10-2210-22 13:07
- 40 0 [向日葵吧] 你要是在下来了我就要出了其他加你身上了 堕落的路西法 10-2210-22 13:07
- 36 0 [博隆技术吧] 120线下,无量,72多发行,到现在还是?,买必 国韵 10-2210-22 13:07
- 56 1 [盈新发展吧] 前天叫我打面的请出来说话 完美的蒲安民 10-2210-22 13:07
- 49 0 [万向钱潮吧] 散了散了,没戏了,牛市结束了 股友0Y08U06138 10-2210-22 13:07
- 50 0 [诚邦股份吧] 没有凝聚力东一榔头西一棒子不好搞咯 股友箢子口黄金楼 10-2210-22 13:07
- 136 0 [德石股份吧] 还不干等什么。。。。 股友1o093715i8 10-2210-22 13:07
- 522 1 [华工科技吧] 看看你儿子 知行合一福气满满 10-2210-22 13:07
- 58 1 [舒泰神吧] 港股创新药集体大涨,趁回落加仓!!必有惊喜 永远不割 10-2210-22 13:07
- 32 0 [华虹宏力吧] 真是受够了,吃肉没有份,为什么挨打就是我 给我支楞起来 10-2210-22 13:07
- 160 4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早盘不知道又有多少傻猫割肉了,一直在说每 小蛋糕d 10-2210-22 13:07
- 56 0 [中联重科吧] 柳工你真不地道,刚刚要表扬肿脸涨势超过你,结 DANDINGGE 10-2210-22 13:07
- 194 7 [新洁能吧] 昨天清了一半,今天又全仓干上了,坐等明天吃肉 打你熊 10-2110-22 13:07
- 39 0 [海马汽车吧] 三季度报出来还有一个跌停, 一颗小韭菜55 10-2210-22 13:07
- 26 0 [巨力索具吧] 我挂8.08正好没买到卧槽 股友d8h8971805 10-2210-22 13:07
- 42 2 [国光连锁吧] 被合百卡了 东大桥A 10-2210-22 13:07
- 93 2 [跨境通吧] 都在唱空啊 勇敢的100股 10-2210-22 13:07
- 170 3 [奇瑞汽车吧] 奇瑞汽车为什么买不了? 励志成股神 10-2210-22 13:07
- 53 1 [春光科技吧] 大盘再绿的时候它就会破新低 D59761026L 10-2110-22 13:07
- 30 0 [贝肯能源吧] 真坑啊 股友0O032055D6 10-2210-22 13:07
- 30 0 [国际复材吧] 垃圾中垃圾 股友R9806V0951 10-2210-22 13:07
- 29 1 [山高控股吧] 比老千股还狠。 三叶草39017 10-2210-22 13:07
- 63 2 [键邦股份吧] 越补越掉 n14320844099e1af5410 10-2210-22 13:07
- 207 5 [慧博云通吧] 明天拉高都是卖!都等着拉高卖!!拉高没有资金 成都草原狼 10-2110-22 13:07
- 299 7 [长江传媒吧] 希望下午能来一波拉升 心态NO1 07-2510-22 13:07
- 28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垃圾中的垃 东方武者 10-2210-22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