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5 10 [三维通信吧] 周线回踏到位,下午强势拉升 股友t3e7192775 10-2210-22 13:29
- 2884 43 [*ST闻泰吧] 10.22海哥强势早盘策略!(粉丝朋友们早上好祝大 海哥养家录 10-2210-22 13:29
- 111 1 [珠江啤酒吧] 珠江之水西边来,神仙喝了泪涟涟,因为股民买珠 凤阳吴先生 10-2110-22 13:29
- 32 0 [金力永磁吧] 奔溃了 股友1119617R3O 10-2210-22 13:29
- 42 0 [天秦装备吧] 哎,回不来了, 吃肉喝酒靠股市 10-2210-22 13:29
- 148 4 [格林美吧] 跌就勇敢买入,格林美肯定会涨的,钴还在涨价。 hrc200692045 10-2210-22 13:29
- 36 0 [万里马吧] 随随便便就拉升根本没人和它抢筹 堆金为富de楚留香 10-2210-22 13:29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算力成数字经济核心引擎,弘毅远方汽车产业升级 生生宀 10-2210-22 13:29
- 39 0 [伊利股份吧] 伊绿股份被蒙牛给吃掉啦 主力大哥也不行啊 10-2210-22 13:29
- 42 2 [常山北明吧] 两点半看你表演哈 A股带我飞 10-2210-22 13:29
- 43 0 [ST应急吧] 尿急尿急,尿完就熄,嘿嘿嘿,赔钱! 基民JU1Cwp 10-2210-22 13:29
- 103 3 [上海物贸吧] 今天又要一批韭菜小散,尾盘打回原形,立帖为证 账号已被托管 10-2210-22 13:29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久横必跌 踹掉牛郎追织女 10-2210-22 13:29
- 48 0 [华天科技吧] 可以小跟一点,下午唯一推荐跟的一个,但是推荐 水沸的曹晔 10-2210-22 13:29
- 43 0 [东方精工吧] 拿稳一点,十五五主线,调整一个月了 广阳第一深情 10-2210-22 13:29
- 31 0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好坏,对倒商业航天在十55,重点发展 股友vQ79969660 10-2210-22 13:29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真的是老大难 郑小乖917 10-2210-22 13:29
- 31 0 [网宿科技吧] 我来了,争取赚点酒钱 股友eK0T9j 10-2210-22 13:29
- 35 0 [中公教育吧] 真黑啊 一杯烈酒敬初心 10-2210-22 13:29
- 94 0 [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!换人吧! 可靠的祝汇冰 10-2210-22 13:29
- 29 0 [厦工股份吧] 明天要大跌了估计 一年赚200块就好 10-2210-22 13:29
- 44 0 [亚联机械吧] 001395 老良谈股 10-2210-22 13:29
- 83 1 [东方环宇吧] 垃圾票来的,出就对了 股友61569uw973 10-2210-22 13:29
- 48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我次奥什么情况 基民AFi526 10-2210-22 13:29
- 45 1 [澄星股份吧] 前几天的所有的游子都吃到肉了,就这几个量化过 小牛哞哞哞哞哞哞 10-2210-22 13:29
- 37 1 [方舟健客吧] 什么鬼,居然十分钟都没一笔成交 股友2168L877r5 10-2210-22 13:29
- 63 2 [*ST精伦吧] 先出来了,把仓位全部加到京蓝上了,期待有个涨 深V路神 10-2210-22 13:29
- 34 0 [福莱特吧] 19元进的亏麻了 股友XPAaKK 10-2210-22 13:29
- 55 0 [贵金属吧] 腻码的,虽然低开但是今天拉起来四个点,又把指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10-2210-22 13:29
- 34 0 [中信证券吧] 傻帽,中兴通讯都翻红了 股票投资靠定力 10-2210-22 13:29
- 192 0 [湖北广电吧] 长飞光纤不是更好吗?正值低位!未来可期。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10-2210-22 13:29
- 31 0 [三孚股份吧] 款快起飞 交易员88号 10-2210-22 13:29
- 40 0 [钛能化学吧] 大趋势是想下的还没止跌别喷哦要么开仓减低成本 我乃一心向明月奈何明月找狗去 10-2210-22 13:29
- 36 0 [云煤能源吧] 下午收盘肯定会红的大家别出货 六一格局路 10-2210-22 13:29
- 50 1 [斯达半导吧] 寸目鼠光的高管只影响心情,不影响走势,明天必 Felixfu7135 10-2210-22 13:29
- 83 2 [岭南控股吧] 粤传媒和岭南的走势一样一样滴 股海无涯No1 10-2210-22 13:29
- 115 1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博时标普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溢价 基金资讯 10-2210-22 13:29
- 54 2 [安泰科技吧] 钕铁硼三季度价格很坚挺,所以三季报一定亮眼 股友7E8726912q 10-2210-22 13:29
- 32 1 [川能动力吧] 拉胯动力 股友kuige 10-2210-22 13:29
- 172 3 [和而泰吧] 待会2点钟前,大盘3880见,老泰49.5见 正儿八经_胡说八道 10-2210-22 13:29
- 57 1 [北特科技吧] 呆子,三花超过你了 善良的枫冰竹16 10-2210-22 13:29
- 697 3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冰雪世界(深圳前海冰雪世界)自2025年9月 顺势而为xJ 10-2210-22 13:29
- 97 0 [大摩沪港深精选混合C吧] 王大鹏不撤销他做经理,这个基金不能好!任职时 股友38o9l29235 10-2210-22 13:29
- 33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不跌破12就没事否则又有得磨了 慧眼灵踪 10-2210-22 13:29
- 59 0 [景兴纸业吧] 小单进大单砸,绝无可能上涨,更别做梦涨停了 慈祥的司马徐佳蕾 10-2210-22 13:29
- 41 0 [深信服吧] 压盘 生龙活虎的肖杰 10-2210-22 13:29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真惨,全是散民的股。 不追高359 10-2210-22 13:29
- 31 0 [涛涛车业吧] 这是什么走势啊,! 股友rf3aZu 10-2210-22 13:29
- 31 0 [马可波罗吧] 明日开盘价13.75 我与龙头 10-2210-22 13:29
- 56 2 [东港股份吧] 下午能盈利就出了换股了 龙飞的卞琬 10-2210-22 13:29
- 64 1 [山东黄金吧] 看了一早上,36.7买你吧,让我喝点汤 追梦的路上123 10-2210-22 13:29
- 73 1 [中化国际吧] 还要烂几个月 股友P2779K5027 10-2210-22 13:29
- 399 4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上午加了点仓,像上个星期说的我会找机会加 骨头市 10-2110-22 13:29
- 28 0 [寒武纪吧] 目标价5000元 满仓大宗化工 10-2210-22 13:29
- 69 2 [迪哲医药-U吧] 70.5买的,跌跌不休,哎 股友dkke9f 10-2210-22 13:29
- 876 28 [拓普集团吧] 挂74先出来再说吧 迷人的谷翼扬 10-2210-22 13:29
- 50 0 [猪肉概念吧] 期货都涨了你还不起来 股市阿牛哥哥 10-2210-22 13:29
- 73 0 [电机Ⅱ吧] 轮动也该咱飞起来了吧 悠闲虎 10-2210-22 13:29
- 56 0 [广汽集团吧] 半死不活退市吧! 盆满四海de蓝银皇 10-2210-22 13:29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生无可恋,妹的。 守股等待翻盘 10-2210-22 13:29
- 45 1 [东信和平吧] 有被电话推荐股票进来的么?有的扣个1 危难金 10-2210-22 13:29
- 54 1 [川能动力吧] 估计三季报不行,主力一直在跑路! 全村希望王富贵 10-2210-22 13:29
- 46 1 [士兰微吧] 能不能不要砸盘,让它好好涨一下嘛 粉哥哥 10-2210-22 13:29
- 58 1 [向日葵吧] 香农上来将近十个点了,你也是快点火啊 悔不当初789 10-2210-22 13:29
- 95 3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拉高出货的操作手法很漂亮但还是老套路借新 图灵升腾霸 10-2210-22 13:29
- 425 6 [微导纳米吧] CVD沉积设备人造钻石最强设备,没有之一! 芯韬定律 10-2210-22 13:29
- 39 0 [澄星股份吧] 挂跌停买入,赚5个点差价,刀剑舔血,后就是这 股友0819I6937C 10-2210-22 13:29
- 36 0 [通富微电吧] 已挂条件卖出 剑心19824250 10-2210-22 13:29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3900的指数再看看你们的个股 翡翠为富de任我行 10-2210-22 13:29
- 35 0 [南王科技吧] 大盘即将翻红,难王即将翻绿! 股友WR18169616 10-2210-22 13:29
- 71 0 [东风科技吧] 这垃圾股权高度集中74%,高管全部没有持股,只 广东老股民 10-2210-22 13:29
- 48 0 [龙图光罩吧] 实在忍不住了,我割了,换其他的了,随便涨吧 awonpin 10-2210-22 13:29
- 38 0 [恒宝股份吧] 早上给人一种要涨停的节奏,没有想到拉高为了套 投资理财的老张 10-2210-22 13:29
- 25 0 [无线传媒吧] 拿长线了 本宫要逆天改命 10-2210-22 13:29
- 33 0 [华天科技吧] 抄底被套,唉贪心啊,100元干啥不好? 有太阳了 10-2210-22 13:29
- 40 0 [领益智造吧] 发业绩利好我说要跌了,你们骂我!不相信面额的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10-2210-22 13:29
- 208 9 [大连圣亚吧] 相信不会跌多少,在这位置上下振动等5日线上来 股市里的melody 10-2210-22 13:29
- 44 1 [中衡设计吧] 20周线拐头向下了,要修复周线就得拉到12块这周 讨厌礼拜天 10-2210-22 13:29
- 224 1 [四川黄金吧] 唉,早知道买铜了 股友r5288p6091 10-2210-22 13:29
- 83 2 [ST八菱吧] 7.74补点仓,补不到就算了 价投丨低位买 10-2210-22 13:29
- 4361 1 [志高机械吧] 北交所再添“小巨人” 志高机械成功挂牌上市 志高机械资讯 08-1810-22 13:29
- 37 0 [统一股份吧] 抄底的你,希望你能涨停 请叫我三分哥 10-2210-22 13:28
- 42 0 [家家悦吧] 有量就完美了,这波完美躲过大盘飞刀,知足了 住力的韭菜 10-2210-22 13:28
- 66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对原油说:我暴跌你偷偷涨,你几个意思?原 股友c9718800M0 10-2210-22 13:28
- 38 0 [道明光学吧] 主力实力太弱,要是强早就开始反攻了! 会发财的小兔子 10-2210-22 13:28
- 378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说了哪怕前面没多在4125附近依旧能多,黄金 李岚Lilan2507 10-2210-22 13:28
- 38 1 [天键股份吧] 感觉买100w都能涨两个点。 小库2号 10-2210-22 13:28
- 47 2 [华胜天成吧] 什么时候可以抄底,什么时候评论区没什么声音了 风趣的孙皓轩 10-2210-22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