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2 [航天彩虹吧] 第三季度业绩那么差吗?主力提前知道了还在一直 股友96G80G6030 10-2210-22 13:52
- 43 0 [粤传媒吧] 呜呜 股友82G35368l6 10-2210-22 13:52
- 41 0 [东方日升吧] 这走法三季报黄了 股友1F83A32586 10-2210-22 13:52
- 52 0 [恒申新材吧] 苦不堪言,没苦硬吃…… 孚钉红茶9467 10-2210-22 13:52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来一波大的 股友23136M2D72 10-2210-22 13:5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诱多 Liao99 10-2210-22 13:52
- 65 0 [内蒙新华吧] 这种四股被市场抛弃了 小哥哥1号线 10-2210-22 13:52
- 58 1 [世纪华通吧] 各位大佬什么时候申请摘帽? laomom 10-2210-22 13:52
- 180 11 [中毅达吧] 除非有新的重组消息,不然回不去了,我13.6进来 腼腆羞涩的冯思源 10-2210-22 13:52
- 60 0 [西部黄金吧] 跌的时候山金国际最好,跌幅最小。涨的时候西部 爱炒股的田鼠 10-2210-22 13:52
- 38 0 [马可波罗吧] 早上34R买了100股玩玩,还好没全仓猛干 大立钉子户 10-2210-22 13:52
- 37 0 [桃李面包吧] 大盘跌回3200,面包跌回3.2 基民quhNnB 10-2210-22 13:52
- 67 1 [上证指数吧] 短线紧盯农业银行即可,农行上涨,就观望,下跌 伊哥尔 10-2210-22 13:52
- 88 3 [上证指数吧] 又缩量了,最近科技股每次反弹都是资金出货,半 烤羊肉串小牧羊犬 10-2210-22 13:52
- 57 1 [三六零吧] 没量,一直托单,还得跌 股神202088 10-2210-22 13:52
- 133 4 [国睿科技吧] 第一次碰A杀,终于知道敬畏了,真牛逼,可以连 步步为赢富贵星 10-2210-22 13:52
- 32 0 [中国海油吧] 冲啊,什么时候来个涨停 股友967H90V168 10-2210-22 13:52
- 9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CPO板块虽然小跌了0.32%,但咱华泰柏瑞还是 快乐养基呀 10-2210-22 13:52
- 53 0 [天山铝业吧] 不管了买回 今夜甜茶社 10-2210-22 13:52
- 41 1 [优必选吧] 我已经买20个亿,谁想要加价百分之五给你 股友Mjt6fA 10-2210-22 13:52
- 52 1 [马可波罗吧] 39买的,已经亏百分之20了,明天开盘估计亏百分 东财网友2861513904032784 10-2210-22 13:52
- 180 6 [*ST闻泰吧] 今天进的全部被套。。。。 幸福之柯南 10-2210-22 13:52
- 109 3 [海峡股份吧] 大家三季报前都比较谨慎啊 股友9M2280906y 10-2210-22 13:52
- 139 3 [酒ETF鹏华吧] 你们就不知道什么是顺势而为吗,天天骂也没用。 H華子 10-2210-22 13:52
- 115 1 [华脉科技吧] 明天开吗? a股涨得头晕目眩 10-2210-22 13:52
- 126 5 [*ST岭南吧] 不会协商好了,只出一次价吧????后面拍卖一 老夫被套几十载 10-2210-22 13:52
- 76 3 [狮腾控股吧] 大哥大姐们,众筹一点钱给我,我去新加坡给你们 炒股养小4 10-2210-22 13:52
- 390 1 [迈克生物吧] 迈克生物:公司新产品取得产品注册证书 迈克生物资讯 10-2110-22 13:52
- 30 0 [豪能股份吧] 收盘价15元,这样好不好啊 会空仓会守财 10-2210-22 13:52
- 37 0 [安泰科技吧] 比储昇还可恶,里面的资金去si把 不凡的信念持股 10-2210-22 13:52
- 46 0 [铂科新材吧] 业绩好也跌,不好也跌。你的跌真多。 这叫什么事儿 10-2210-22 13:52
- 48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为啥大跌?并购公司亏损了? 生财人 10-2210-22 13:52
- 74 0 [国瑞科技吧] 别说业绩,就冲这海兰信北方长龙两个跌,国瑞今 晋级成功火星人 10-2210-22 13:52
- 33 0 [香农芯创吧] 暗盘4.8亿 勤奋的魏奕20 10-2210-22 13:52
- 29 0 [三维通信吧] 这量化是不是点错了我都怀疑, 股友8719P6663y 10-2210-22 13:52
- 56 1 [巨力索具吧] 这是什么鬼,拉上去又下来看不懂的什么套路 我乃常胜将军 10-2210-22 13:52
- 51 1 [ST百利吧] 被套在8块钱的,跌了得有15个点了吧? 心向长空自藏锋 10-2210-22 13:52
- 492 5 [合锻智能吧] 没错,是我砸的 犹豫就会拜北 10-2210-22 13:52
- 50 1 [ST八菱吧] 跌不下去!跌不下去! 黄雀在前 10-2210-22 13:52
- 56 1 [高盟新材吧] 下午2.30分拉红色大长腿。 股友9919Z2e777 10-2210-22 13:52
- 62 1 [*ST华闻吧] 都在跑我也跑你们玩吧 股友95H2192I21 10-2210-22 13:52
- 285 1 [中南3吧] 【退市中南5“长公主”的热爱股民】不久之前, 甜甜小肥羊 10-2210-22 13:52
- 72 2 [东方生物吧] 去你mD爱涨不涨反正不再买了 股友LG9528 10-2110-22 13:52
- 44 0 [汤臣倍健吧] 曰,高量柱破了,收星才有搞头 事了拂 10-2210-22 13:52
- 36 0 [科新机电吧] 信我者发!16.00-600.19 //@宏业股神卅年亿倍 :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10-2210-22 13:52
- 50 2 [富临精工吧] 12元见 蜀叔家 10-2210-22 13:52
- 95 4 [佳云科技吧] 啥意思,要起飞了吗,这个估计没什么散户了 朱一龙祝我好运 10-2210-22 13:52
- 69 0 [北汽蓝谷吧] 大家信我说的,今天才是红的第二天,至少明天也 浮世中的过客 10-2210-22 13:52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每天都要进来看一下芒果的颜色,绿绿的就让人很 北冥有U 10-2210-22 13:52
- 134 1 [国债期货吧] 消费是遭了吗,老是为难保守的人。 我的微笑 10-2210-22 13:52
- 33 0 [华勤技术吧] 科创50没有量 风姿绰约的池宇航 10-2210-22 13:52
- 29 0 [向日葵吧] 这也是人才 愤怒的馒头 10-2210-22 13:52
- 34 0 [长盈精密吧] 根本没人买,离场待命 有深度地芍药 10-2210-22 13:52
- 26 0 [冠石科技吧] 继续暴跌,底部遥遥无期 永远信同花 10-2210-22 13:52
- 83 3 [马可波罗吧] 炒马概念+大盘暴跌拉次新 南位貔貅 10-2210-22 13:52
- 43 1 [大秦铁路吧] 一点半后准时往下,开砸 善谋的程茗 10-2210-22 13:52
- 52 2 [炬华科技吧] 别演了,都看出来要拉升了,快点拉吧,还可以混 有洞察力的珊 10-2210-22 13:52
- 52 2 [欧菲光吧] 科技都反攻了 新奇的谷兰芳 10-2210-22 13:52
- 120 1 [北京银行吧] 九月份和十月份的成交量这么大,是不是这只股票 福临门 10-2210-22 13:52
- 72 2 [中芯国际吧] 买在最高点,服了。。。 反向做T低手 10-2210-22 13:52
- 62 1 [众合科技吧] N次中大标都是股价下跌开始,狸狸也太不争气了 万得资金 10-2210-22 13:52
- 83 3 [芯动联科吧] 不会又拉稀吧? 一抹阳光666666 10-2210-22 13:52
- 90 1 [光正眼科吧] 为什么,亏损? 风雨读股人 10-2210-22 13:52
- 99 1 [四川长虹吧] 现在四川长虹10.2元附近,正是买入机会,小反弹 成都GXT 10-2110-22 13:52
- 388 2 [泰信行业精选混合A吧] 及时止损该不该 开朗的袁宇航 08-2710-22 13:52
- 219 0 [涛涛车业吧] $涛涛车业(SZ301345)$ 股友rf3aZu 10-2210-22 13:52
- 48 0 [创新医疗吧] 不要慌,走得很稳 知行合一的局外人 10-2210-22 13:52
- 33 0 [荃银高科吧] 满仓了静等拉升 宽心的吕展白 10-2210-22 13:52
- 2279 3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成交额达100亿元 寒武纪资讯 10-2210-22 13:52
- 255 8 [奋达科技吧] 快跑吧再不跑来不及了 红苦茶子丶 10-2210-22 13:52
- 122 2 [天邦食品吧] 今天涨1毛,明天开始每天砸一分,砸到2.81,正 温和友善的华宇航 10-2110-22 13:52
- 41 0 [每日互动吧] 如果会st就可以解释大幅流出和下跌的原因了,因 股友ieHLF01095 10-2210-22 13:52
- 34 0 [傲农生物吧] 这是真垃圾啊 平心静气dd 10-2210-22 13:52
- 36 0 [氯碱化工吧] 又要重复昨日的故事,盘中脉冲收盘跌没 股友0T7193903I 10-2210-22 13:52
- 65 0 [索通发展吧] 董秘你好,截止25年10月22日,索通发展的股东人 TBLKDSH 10-2210-22 13:52
- 64 0 [大华股份吧] 每年投入研发四十个亿!!!这样的公司我怕个鸡 永远只做价值投 10-2210-22 13:52
- 31 0 [隧道股份吧] 赔钱的,买了后悔 股友82593Q378A 10-2210-22 13:52
- 42 1 [同有科技吧] 来点万手大单刺激一下 股友1mK1910031 10-2210-22 13:52
- 40 1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大A大主力们今天买进抢筹,明天利好,15.5 选牛炒好运来 10-2210-22 13:52
- 37 1 [润和软件吧] 跑路 逆光亦前行 10-2210-22 13:52
- 1114 5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在10月12日放巨量高换手呈上影线的动作 公主ID周期波段四哥 10-2010-22 13:52
- 71 0 [普利特吧] 没量了,终于止住大跌了,要开始阴跌了 一本万利钱 10-2210-22 13:52
- 37 0 [凯美特气吧] 盘中再洗一洗就该起飞了 股友2P157P5906 10-2210-22 13:52
- 36 0 [海能达吧] 14.5的本,何时能解套呀,你是我套的最多的股了 丨股市猎手丨 10-2210-22 13:52
- 100 3 [榕基软件吧] 买一次套一次,我真TM服了,为什么老相中你,哎 股友ANJDtV 10-2210-22 13:52
- 115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又回到3900了,我的账户怎么少了20多个点! 股海无涯518 10-2210-22 13:52
- 56 1 [阳谷华泰吧] 今天起不来了,明天再看吧,指数都快拉红了,也 吉龙一街 10-2210-22 13:52
- 62 1 [杰创智能吧] 这段时间休息,但是就死赖在这谷里面不走。赌中 股友0W537H0580 10-2210-22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