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2 [上证指数吧] 抖音上面主播说明天大涨,大家一定要坚持住啊! 股友zE4PR3 10-2210-22 14:47
- 82 4 [天奇股份吧] 今天还得绿 自信的赵佑超1 10-2210-22 14:47
- 50 1 [福莱特吧] 这股票啥都不跟。就跟阮氏这一家的品行嘉兴的败 股友186Yv72783 10-2210-22 14:47
- 58 1 [晶合集成吧] 整个股市5300只股票就拉一个农行。 周世霖 10-2210-22 14:47
- 87 2 [药明康德吧] 极度缩量 小雪炒股 10-2210-22 14:47
- 101 2 [超图软件吧] 超图软件和中科星图一样了,一样的垃圾。一个超 大饭桶买股 10-2210-22 14:47
- 90 1 [NYMEX原油吧] 大底这就历史大底,不买涨拍大腿了。 过去赢家 10-2210-22 14:47
- 129 3 [XD紫金矿吧] 有竞价卖的吗。 三五七言情 10-2210-22 14:47
- 94 2 [西创5吧] 跌了几十天了,看着有点像破产意思 股友W1825I8998 10-2210-22 14:47
- 54 3 [众泰汽车吧] 赚的时候三瓜俩枣跌的时候冬虫夏草 仪态万千的闻笛4 10-2210-22 14:47
- 94 3 [江丰电子吧] 恭喜大家,今天不用亏钱 看多做多江丰 10-2210-22 14:47
- 96 0 [中恒电气吧] 13日的最低点应该很快就能破掉了。感觉这个票已 A股韭菜哥2025 10-2210-22 14:47
- 184 10 [天府文旅吧] 满仓今天能不能吃肉! 悟道中的韭菜 10-2210-22 14:47
- 335 16 [常山北明吧] 市场只会教训嘴硬的人,昨天早上说了一句“必跌 鸿兴路浩天 10-2110-22 14:47
- 130 5 [海天味业吧] 扶稳做好,要起飞了。这么合理估值,还在增长的 善解人意的潘琦 10-2010-22 14:47
- 34 0 [中山公用吧] 五日线都不敢过!!! 金山归来 10-2210-22 14:47
- 53 0 [神州信息吧] 尾盘左右手互倒补量啊? 小程特烦恼 10-2210-22 14:47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流氓,拿100万封着呢 股友V783355z03 10-2210-22 14:47
- 26 0 [山高控股吧] 抄底成功! 爱吃甜食的小薯 10-2210-22 14:47
- 22 0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高开高走 开放的蔡佳玉 10-2210-22 14:47
- 59 1 [天际股份吧] 真棒,领涨做龙头,领跌也终于做了一次龙头,22 股友5e537C9332 10-2210-22 14:47
- 123 7 [万里扬吧] 收盘可能涨停 神奇投资人 10-2210-22 14:47
- 30 0 [万辰集团吧] 今天不跑 大发有余de扫地僧 10-2210-22 14:47
- 80 1 [中国中免吧] 三季报有雷吗?跟片仔癀一样? 基民DnM90x 10-2210-22 14:47
- 25 0 [黄河旋风吧] 终于上车了 股友x27m193386 10-2210-22 14:47
- 38 0 [飞马国际吧] 尾盘拉升 发了黄的茂盛韭菜 10-2210-22 14:47
- 38 0 [星源材质吧] 这烂股天夭这半死不活的吊样,真够恶心的。 股友183u01w910 10-2210-22 14:47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滞胀,买不完完全卖不完,上不去完全上不去 aslk323 10-2210-22 14:47
- 28 0 [德石股份吧] 跌停了 贪婪1与恐惧1 10-2210-22 14:47
- 29 0 [山高控股吧] 什么情况?今天要做港股最靓的仔吗! 温州吧友 10-2210-22 14:47
- 52 0 [ST云动吧] 卖飞啦,还要两个涨停才能解套!怎么办! 格勒久浩 10-2210-22 14:47
- 40 0 [兆驰股份吧] 挂6.72 善道者赢 10-2210-22 14:47
- 48 0 [敦煌种业吧] 30亿的盘子好像是3000亿的,太稳了 磨一剑十年 10-2210-22 14:47
- 42 0 [华海药业吧] 华海药业跌到公司谁挂了看会不会止跌 股友P8159F0616 10-2210-22 14:47
- 34 0 [超讯科技吧] 十足的垃圾! 股友jm0lKb 10-2210-22 14:47
- 39 0 [远大控股吧] 。。。。。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10-2210-22 14:47
- 55 0 [中芯国际吧] 芯板又将进入加速上扬阶段 股友0SC4jA 10-2210-22 14:47
- 45 0 [旅游ETF富国吧] 真的是天天“绿油”呀! 牛市来了只卖不买 10-2210-22 14:47
- 83 2 [张江高科吧] 买两手,看看情况 颖悟的印崠 10-2210-22 14:47
- 671 3 [中自科技吧] 中自科技 贯穿三大维度的“催化之道” 中自科技资讯 10-2110-22 14:47
- 151 0 [鹏扬中债3-5年国开债指数C吧] 我最近发现个规律绝了:市场越震荡,$兴华兴利 善解人意的人 10-2210-22 14:47
- 41 0 [湖南白银吧] 645托着,646出货。哎。。。明天没好事 低调发育S 10-2210-22 14:47
- 50 0 [亚泰集团吧] 撤了这货没戏 秀丽的唐梦香 10-2210-22 14:47
- 46 0 [博瑞传播吧] 磨磨唧唧的,就是板不了 少亏则赚 10-2210-22 14:47
- 82 1 [大西洋吧] 明天再来一个有没有可能 哈儿哈 10-2210-22 14:47
- 32 1 [蓝箭电子吧] 又是一个卖公司的票! 抓牛舵主 10-2210-22 14:47
- 64 2 [长飞光纤吧] 尾盘要干嘛 机灵俏皮的润玉5 10-2210-22 14:47
- 84 4 [山高控股吧] 外资买,港股通卖,现在什么情况 小横琴山 10-2210-22 14:47
- 41 2 [汤姆猫吧] 收盘努长一分 股友13E7292t13 10-2210-22 14:47
- 144 3 [柏诚股份吧] 能在柏诚赚钱的,都是牛逼的,因为在柏诚,想赚 股神119 10-2210-22 14:47
- 38 0 [特变电工吧] 继续砸盘, 合适就回本跑路 10-2210-22 14:47
- 41 0 [七匹狼吧] 中山拉了。你拉不拉? 大A囚徒 10-2210-22 14:47
- 28 0 [黄河旋风吧] 恭迎龙头,炸的好,主力总算进来了。喜欢换手板 道行子 10-2210-22 14:47
- 72 0 [宏达股份吧] 宏达股份,真的过份了。 勇敢12 10-2210-22 14:47
- 41 0 [和而泰吧] 几分钟出货8000万,看来方向要往下 鸿鹄安知麻雀之乐 10-2210-22 14:47
- 27 0 [润和软件吧] 的确垃圾! 股友dnPXxo 10-2210-22 14:47
- 39 0 [东鹏控股吧] 牛逼跌五个多点 透明的司空和悌1 10-2210-22 14:47
- 39 0 [华银电力吧] 尾盘抢筹码明天继续砸 赚个小目标777 10-2210-22 14:47
- 42 0 [招商蛇口吧] 这玩意儿咋回事……房地产都这样了它天天死跌, 股友7365Ig7862 10-2210-22 14:47
- 57 1 [XD贵研铂吧] 超跌必反弹。 c8784551433377907 10-2210-22 14:47
- 66 2 [小商品城吧] 业绩好有什么用?? 专心的吕煜庆 10-2210-22 14:47
- 58 1 [大为股份吧] 这怕是涨一天要跌三天 摆渡人方舟 10-2210-22 14:47
- 111 1 [飞马国际吧] 感觉主力都跑了呢,咋这样呢 汐汐桃 10-2210-22 14:47
- 65 2 [天山股份吧] 早晨买了点,看样子要被套了 格林拉稀 10-2210-22 14:47
- 161 4 [XD依顿电吧] 今天下午不拉今天就不会拉了 股友M296675h97 10-2210-22 14:47
- 507 6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有深地概念。内蒙一机的下属公司风雷钻 股友z7a9219737 10-2110-22 14:47
- 36 0 [福莱特吧] 神仙难救 Shawaliez7153 10-2210-22 14:47
- 38 0 [鹏辉能源吧] 垃圾之中垃圾 股友EfeaZH3798 10-2210-22 14:47
- 40 0 [软通动力吧] 完蛋了,鸿蒙6,不顶用,还得跌 孤勇者胜 10-2210-22 14:47
- 44 0 [宇通客车吧] 今天反向指标不灵了 yudr88 10-2210-22 14:47
- 46 0 [世荣兆业吧] 想跑但怕卖飞 jz追涨杀跌 10-2210-22 14:47
- 95 0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估计要遭,买了一点点耍 毛纺的褚沛文4 10-2210-22 14:47
- 52 0 [英联股份吧] 缩量缩的有点厉害吧,要不就直接来俩跌停,一天 糊图图吖 10-2210-22 14:47
- 41 0 [合锻智能吧] 又套牢一批人 在路上哥哥 10-2210-22 14:47
- 69 0 [健帆生物吧] 市值管理??? 股友569d72e311 10-2210-22 14:47
- 73 0 [沈阳机床吧] 横盘6年最少到13.13长期底部该起来了 吸血的蜉蝣 10-2210-22 14:47
- 62 0 [福田汽车吧] 买单全是托单。骗人小心。 股友953Z9c5231 10-2210-22 14:47
- 36 0 [云汉芯城吧] 没想到199这么轻松就拿下了,下一个目标299 中国巴菲特2025 10-2210-22 14:47
- 40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继续加仓!你们不敢买的票我来买!! 你的口水有毒 10-2210-22 14:47
- 70 0 [ST百利吧] 阴跌比快速下跌更磨人!主力太墨迹,我期待的5 砖石老王 10-2210-22 14:47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见 次新国际废材 10-2210-22 14:47
- 113 5 [龙建股份吧] 神奇两点,,,, 大愿所成 10-2210-22 14:47
- 128 2 [井松智能吧] 31块的成本今年有救不 下班吃面 10-2210-22 14:47
- 237 1 [朗玛信息吧] 朗玛信息股东户数增加96户,户均持股9.57万元 朗玛信息资讯 10-2210-22 14:47
- 47 0 [黄河旋风吧] 谢谢,没有辜负我排班。 小羊望春风 10-2210-22 14:47
- 50 0 [牧原股份吧] 53.73买你真瞎了眼,悔 股友nyrwB7 10-2210-22 14:47
- 52 0 [莱克电气吧] 最好晚上来个好公告。多涨几个板 神采熠奕 10-2210-22 14:47
- 40 0 [星源材质吧] C,过多几天农历九月九多烧些......给这帮苟! 股友07665d96C3 10-2210-22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