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香农芯创吧] 111.11新高,绝对控盘的操作,芯片分销商龙头一 东风61C 10-2210-22 14:32
- 336 6 [豫光金铅吧] 这个票要去20以上,年底之前,把话放这 巴菲特武汉分特哦 10-2210-22 14:32
- 401 8 [海南华铁吧] 华铁和很多企业合作都比较深,抗风险能力强,单 白玉兰树 10-0710-22 14:32
- 35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退市泰://@St退市泰://@St退市泰://@St退 山寨产品R众泰1 10-2210-22 14:32
- 55 0 [申万宏源吧] 申苟 股友1997686DR2 10-2210-22 14:32
- 38 0 [沪银吧] 晚上又暴跌,哈哈 哈哈战斗机 10-2210-22 14:32
- 42 1 [合锻智能吧] 这个庄是个庄 超凡脱俗的朱泰成 10-2210-22 14:32
- 55 2 [五粮液吧] 离月底还有7个工作日,还要跌7天。 堆金满堂de鲁班 10-2210-22 14:32
- 57 2 [东田微吧] 涨停信不信 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10-2210-22 14:32
- 73 1 [星源材质吧] 回购股票不注销,低价转让高管就和耍流氓。市场 股友2687c5G603 10-2210-22 14:32
- 885 5 [永辉超市吧] 稳住,双11,过年都要来了 股友w55999a852 10-2210-22 14:32
- 60 1 [新华网吧] 废话那么多,看好业绩拿着,不好看。买这个不就 只低吸决不追涨 10-2210-22 14:32
- 37 0 [XD上海电吧] 来了来了 虹鲤鱼 10-2210-22 14:32
- 100 0 [正荣地产吧] 土地储备要升值了建筑标准改革了可以造大房子了 堆金有余得张无忌 10-2210-22 14:32
- 32 0 [卧龙电驱吧] 流出这么多,明天不好说了 朝气蓬勃的南砚9 10-2210-22 14:32
- 43 0 [大秦铁路吧] 如果第三季度不分红还要继续跌 K线之皇 10-2210-22 14:32
- 292 0 [安泰科技吧] 睡醒之后又炸板,炸板两次,全是t的,罢了罢了 十年磨一剑常药茅 10-2210-22 14:32
- 58 2 [恒瑞医药吧] 说你是一坨,不过分吧 基民FqVdhR 10-2210-22 14:32
- 206 7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科技:好股,大妖,可控核聚变的龙头之一, 股友975TZ61711 10-2210-22 14:32
- 38 0 [新强联吧] 这货3年来只有过1次涨停板,股性太差 PJSY 10-2210-22 14:32
- 67 0 [光大银行吧] 本人早就说过,光大银行三季报有分红 要约收购 10-2210-22 14:32
- 29 0 [云汉芯城吧] 这种情绪龙头,一般人都把握不住。 阁中帝子 10-2210-22 14:32
- 46 0 [泡泡玛特吧] 看来现在的市值已经是透支了的,适合做T Elad 10-2210-22 14:32
- 41 0 [森霸传感吧] 是谁在砸盘,涨不上去 气宇轩昂的文刀 10-2210-22 14:3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绿三千多家,指数又快红了。真的是牛逼 拉红不卖就剁手 10-2210-22 14:32
- 58 0 [广誉远吧] 3 高卖底买 10-2210-22 14:32
- 40 0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股里最差的 万事发大财 10-2210-22 14:32
- 30 0 [利和兴吧] 真踏马垃圾 股海无涯80 10-2210-22 14:32
- 25 0 [蓝丰生化吧] 都洗秃噜皮了 愈之光 10-2210-22 14:32
- 41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压吧天天20万单在人为控制价格 股友05Oa188271 10-2210-22 14:32
- 530 1 [光明地产吧] 被洗出去了 i天亮 10-2210-22 14:32
- 91 3 [凯美特气吧] 这个再怎样也跌不到20元吧? futee88 10-2210-22 14:32
- 679 4 [川大智胜吧] 买回来了,保壳大战,今天很多ST涨停了 ST牛牛2026 10-2210-22 14:32
- 42 0 [康芝药业吧] 砸盘出货吗?????????稀奇 魔炼者 10-2210-22 14:32
- 36 0 [凯美特气吧] 给我砸绿 仇笑痴 10-2210-22 14:32
- 42 0 [联创电子吧] 僵尸股 买帕萨特送头盔 10-2210-22 14:32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天天这样玩槽内 知行合一方能为赢 10-2210-22 14:32
- 51 0 [斯达半导吧] 异动:股东减持 吾儿沈华戴汤陈 10-2210-22 14:32
- 299 1 [科泰电源吧] 散户这么多货的吗? 桀骜不驯的章诺原 10-2210-22 14:32
- 69 2 [恒星科技吧] 看下会有神奇的两点半出现吗? PZT168 10-2210-22 14:32
- 127 0 [兆龙互连吧] 早上41.96买了你,清仓了300661圣邦股份,可别 红尘道 10-2210-22 14:32
- 60 0 [观想科技吧] 这家老板在8月底减持了很多,而且是绝对高点套 娇艳的祝籦 10-2210-22 14:32
- 36 0 [五洲新春吧] 哪些sb在出货 股友DRYARv 10-2210-22 14:32
- 89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保持稳步推进态势,把我好节奏,切忌不要大起大 有领导力的曾姿4 10-2210-22 14:32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陈小群还不来啊?这个股票最好收我这个韭菜了 不辞辛劳得小旋风 10-2210-22 14:32
- 41 0 [世纪瑞尔吧] 割 每天大丰收 10-2210-22 14:32
- 49 0 [上证50吧] 因为明天继续跌,所以尾盘肯定会跳水的 基民LjnU5Y 10-2210-22 14:32
- 89 2 [纳指ETF广发吧] 目标溢价率百分之60 细小的京梦玉 10-2210-22 14:32
- 166 4 [ST嘉澳吧] 呵呵,顶部到了,上不去了利好出尽。 淡然水云间 10-2210-22 14:32
- 24 0 [云汉芯城吧] 明天继续洗 股友6297gC8738 10-2210-22 14:32
- 193 2 [吉峰科技吧] 你们去学习一下,关于借壳上市的规定吧,要求很 迷人的高翼扬 10-2210-22 14:32
- 40 0 [成飞集成吧] 回落二十日均线 达者之路 10-2210-22 14:32
- 40 0 [福斯特吧] 上辈子造了什么孽,这辈子买这股也算是还清了 喜气洋洋的韩芷澎 10-2210-22 14:32
- 44 0 [我爱我家吧] 世纪老阴比 股友9O577A0221 10-2210-22 14:32
- 55 2 [上纬新材吧] 别啊 跑跑卡丁车大王 10-2210-22 14:32
- 55 1 [曼卡龙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和气纳福AAA 10-2210-22 14:32
- 37 1 [东方锆业吧] 己在线下走,东锆垃圾股,只能下跌,太贵了,成 上海股痴股友 10-2210-22 14:32
- 97 3 [上证指数吧] 当前最好的方式就是空仓观望,管住手,少出错, 烟波独酌人 10-2210-22 14:32
- 43 0 [大禹节水吧] 开始砸盘了,快跑吧 豪迈奔放的池博弘 10-2210-22 14:32
- 274 14 [ST新华锦吧] 明天可以接回,尾盘大概率还要砸一下 悟道st 10-2210-22 14:32
- 122 0 [中字头吧] 中字头马上要出大阳线了。极有可能是突破指数的 板王武汉小野马 10-2210-22 14:32
- 53 0 [中国铝业吧] 开始建仓 A股空头的王 10-2210-22 14:32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我加入还不行嘛。 围棋韭段神之一手 10-2210-22 14:32
- 36 0 [建发致新吧] 云汉涨20,你涨个15也好啊 相逢有喜 10-2210-22 14:32
- 58 0 [XD鲁信创吧] 明天来个大反包 花开来财地唐三 10-2210-22 14:32
- 49 1 [杭电股份吧] ,一点用都没有,卖了,2.30 涨涨涨才有大乃 10-2210-22 14:32
- 47 1 [安泰科技吧] 从两亿到—5500万 鹰石之姿 10-2210-22 14:32
- 49 2 [汇嘉时代吧] 早上卖了国光买了你龙头被我抛售了买了你个拉几 生机生财的傅红雪 10-2210-22 14:32
- 89 1 [青松建化吧] 主力已控盘,不会大涨,磨你个3年2年的,才会涨 落叶1 10-2210-22 14:32
- 52 1 [国新能源吧] 跌停算了唉煎熬 会抽烟的兔子 10-2210-22 14:32
- 1237 7 [*ST岭南吧] 我不知道你是谁,但我觉得你很帅,为你干一杯 珠圆玉润的牛牛 10-2210-22 14:32
- 111 10 [汤臣倍健吧] 1212我要了 事了拂 10-2210-22 14:32
- 490 3 [红枣吧] A=通果收购价/出品率,B=加工成本+A-(四级果比 我慢故而我在 10-1810-22 14:32
- 28 0 [昊创瑞通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!清仓明天低开5个点! 奇哩古怪 10-2210-22 14:32
- 44 0 [东方精工吧] 上纬快涨停 若愚九天 10-2210-22 14:32
- 36 0 [上纬新材吧] 前面停牌打压公理何在? 风云12056 10-2210-22 14:32
- 40 0 [方直科技吧] 这个朱莉是收垃圾的小商贩,穷。 水无常形股无常态 10-2210-22 14:32
- 34 0 [康龙化成吧] 康龙化虫 一挂解千愁 10-2210-22 14:32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觉得宣传的时候就是庄家出货的时候 股友03k030526c 10-2210-22 14:32
- 34 0 [特锐德吧] 明天暴跌 股友9731mZ8966 10-2210-22 14:32
- 67 1 [钧达股份吧] 虽然你是单一搞电池片的,但是也不得不说,港股 农民工2023 10-2210-22 14:32
- 82 2 [长飞光纤吧] 千手哥人呢 股友IupzlT 10-2210-22 14:32
- 58 1 [XD广钢气吧] 醒醒 股友kSbonD 10-2210-22 14:32
- 46 0 [联得装备吧] 这个价位还拼命压单,庄的实力或能力有问题,只 患得幻失 10-2210-22 14:32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有激情的秦沛20 10-2210-22 14:32
- 27 0 [蓝丰生化吧] 不要太刺激 了无绿 10-2210-22 14:32
- 403 0 [四川路桥吧] 我还没完全上车呢 FAPKING 10-2210-22 14:32
- 46 1 [精艺股份吧] 洗了个干净 股友g3777995M6 10-2210-22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